导航:首页 > 音乐图片 > 美国电影台词图片

美国电影台词图片

发布时间:2024-10-20 00:32:21

Ⅰ 外国战争电影经典台词

1、如果我不坚持自己的信仰,我不知道该如何活下去。——《血战钢锯岭》

2、他们大多数不能理解你的信仰,但他们都知道你的信仰有多坚定。——《血战钢锯岭》

3、当整个世界执意要将自己撕得粉碎时,我觉得想把其中一点拼凑回来并不是一件坏事。——《血战钢锯岭》

4、再救一个,再多救一个。——《血战钢锯岭》

5、别人都在杀人,我在救人,这才是我为国参军的目的。——《血战钢锯岭》



6、美国大兵强又好,技术高超最可靠,保卫国家功劳大,凶神恶煞全拿下。——《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7、这场战争也许只是最单纯的善与恶之争。——《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8、感想这种事,我们不在行,我的兄弟们准备好做任何事。——《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9、我不觉得这种事值得骄傲,但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10、如果子弹注定要击中你,那一枪早开了。——《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Ⅱ 7部美国老电影的经典台词

Double Indemnity的经典台词:
Barton Keyes:They've committed a murder and it's not like taking a trolley ride together where they can get off at different stops. They're stuck with each other and they've got to ride all the way to the end of the line and it's a one-way trip and the last stop is the cemetery.

凯斯:他们已经犯有谋杀罪,这不像搭上电车可以在不同站点下车,他们纠缠在一起,将坐到终点,而这单程之旅的最后一站是墓地。

Walter Neff:I killed him for money and for a woman. I didn't get the money... and I didn't get the woman.

沃尔特:我为了钱和女人杀了他,我没得到钱,也没得到女人。

The Graate的经典台词:
Mr. Braddock: What's the matter? The guests are all downstairs, Ben, waiting to see you.
布兰多克先生:你怎么了,客人们都在楼下,本,等着看你呢。

Benjamin: Look, Dad, could you explain to them that I have to be alone for a while?
本杰明:爸爸,你能不能向他们解释,我得一个人呆会。

Mr. Braddock: These are all our good friends, Ben. Most of them have known you since, well, practically since you were born. What is it, Ben?
布兰多克先生:他们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本,他们大多从你出生就认识你,你到底怎么了?

Benjamin: I'm just...
本杰明:我只是……

Mr. Braddock: Worried?
布兰多克先生:焦虑?

Benjamin: Well...
本杰明:是……

Mr. Braddock: About what?
布兰多克先生:为什么焦虑?

Benjamin: I guess about my future.
本杰明:我想是担心我的未来。

Mr. Braddock: What about it?
布兰多克先生:未来怎么了?

Benjamin: I don't know... I want it to be...
本杰明:我不知道,我想它变得……

Mr. Braddock: To be what?
布兰多克先生:变得怎样?

Benjamin: [looks at his father] ... Different.
本杰明:(看着他的父亲)变得……不一样。

--------------------------------------------------------------------------------

Benjamin: Where did you do it?
本杰明:你在哪里做的?

Mrs. Robinson: In his car.
鲁宾逊夫人:在他的车里。

Benjamin: What kind of car was it?
本杰明:什么样的车?

Mrs. Robinson: Come on now.
鲁宾逊夫人:走吧,现在。

Benjamin: No, I really want to know.
本杰明:不,我真的想知道。

Mrs. Robinson: A Ford.
鲁宾逊夫人:一辆福特。

Benjamin: Goddamn, that's great. So old Elaine Robinson got started in a Ford.
本杰明:天啦,太强了。伊莱恩开始于一辆福特车。

《出租车司机》经典台词:
你在和我说话吗?(对着镜子,自言自语)

Ⅲ 求三部经典美国电影经典台词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3,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4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4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4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4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5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5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5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53,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Ⅳ 经典电影台词

----《当幸福来敲门》

《当幸福来敲门》是由加布里尔·穆奇诺哗竖执导,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桑迪·牛顿等主演的美国电影。影片取材真实故事,主角是非洲裔美国人投资专家克里斯·加德纳。影片的经典台词如下盯孙:

Ⅳ 经典电影台词

经典电影台词如下:

1、“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肖申克的救赎》。

2、“开拓视野,冲破艰险,看见世界,身临其境,贴近彼此,感受生活,这就是生活的目的。”——《白日梦想家》。

3、“我希望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见识到令你惊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体验从未有过的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骄傲如果你发现自己还没有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气重头再来”——《本杰明巴顿奇事》又名《返老还童》。

4、“如果再也不能见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楚门的世界》。

美国电影台词精选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Ⅵ 这句台词是来自哪部电影

超时空效应
U CAN HELP HER

阅读全文

与美国电影台词图片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李少春大剧院电影票价格 浏览:176
法国playgirl电影 浏览:914
经典美剧电影的英文名称 浏览:143
电影无情道完整版 浏览:396
八一建军节电影观后感150字 浏览:379
四大名山是哪个电影 浏览:582
泰国有什么电影好看的电影迅雷下载 浏览:726
50年代国产电影男演员 浏览:547
电影成龙拳精 浏览:481
听风电影完整版 浏览:695
李宝田的电影大全 浏览:638
姽婳电影图片 浏览:21
想翻拍一部电影版权 浏览:784
英文电影动物配音 浏览:916
电影对白10分钟中文 浏览:621
坑爹游戏12电影院 浏览:595
狮入羊口中英文电影 浏览:273
欧弟当导演的电影 浏览:310
外国最搞笑电影大全 浏览:130
高中女生幻想谈恋爱的外国电影名字 浏览: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