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1-3
中英字幕
http://www22.megaupload.com/files//
北盟外语(
www.bmwy.net
)-狮子王.rmvb
http://wangzikunde.vicp.net/
狮子王2.rmvb
http://wangzikunde.vicp.net/
狮子王3.rmvb
【飞鸟影视BT组】【1994年迪斯尼票房过亿冒险动画喜剧】【狮子王】【DVD-RMVB】【中英字幕】
http://www.lzbt.net/show.php?hash=
『贰』 《狮子王辛巴》里哪些片段最精彩
《狮子王》,木法沙为了救辛巴,被刀疤推下戈壁,待牛群散去辛巴从戈壁下来,找到他的父亲却发现木法沙已经死了,一遍遍呼唤恳求父亲回来最终不得不认清现实,最后一次趴在父亲怀里的片段。《狮子王》这个电影从我记事起到现在我二十二一直在看,每次看到这都会哭,但还是想看。
『叁』 《狮子王》电影描写
狮子王》讲述了这是非洲草原的一个黎明。所有动物都聚集在荣耀石,等候狮子王木法沙和王后沙拉碧出场,向大家介绍他们刚生下不久的儿子――辛巴。这时,木法沙的兄弟,邪恶的刀疤,正为命运的不公平而痛苦不已。他嫉恨新王子的诞生,因为这孩子将会继承他垂涎已久的王位。
时间流逝,辛巴长成了一只趾高气昂的小狮子。木法沙带着他来到荣耀石的顶峰,俯看整个荣耀国,这个有一天将由辛巴统治的国度。木法沙告诉辛巴所有生灵都生活在微妙的平衡之中,这就是生命循环。木法沙还警告辛巴不要跨出荣耀国半步,走入邪恶的土狼的领土。
后来,由于辛巴认为父亲的死是自己造成的,于是离开了荣耀国。他逃到了丛林地带,碰到了爱说俏皮话的猫釉丁满和慷慨大方的野猪彭彭。比起回去面对狮群,辛巴更愿意与这个丛林中的新伙伴们一起生活,于是他在这里度过了童年生活,长成了一头年轻的狮子。
然而在这段时间中,荣耀国在刀疤残酷的统治下变得荒芜而毫无生气。土狼游荡在荣耀国中,搜寻任何能吃的东西,母狮们也被他们所胁迫。娜娜为了挣脱刀疤的魔爪,决定逃往丛林地带,寻找一个母狮们能够安全生活的地方。
在丛林中,彭彭被一头饥饿的母狮追赶。辛巴为了救彭彭与母狮打斗起来。母狮轻拍辛巴,辛巴意识到这不是别人,而是他的老朋友娜娜。娜娜发现辛巴还活着,感到兴奋异常,她告诉丁满和彭彭,辛巴才是真正的国王。他们俩在独处中,感到了深埋在对方心中的爱慕之情。娜娜告诉辛巴荣耀国已经荒芜一片,他必须回去,从刀疤手中夺回本应属于自己的王位。
最后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忠心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历经生、死、爱、责任等生命中种种的考验,最后终于登上了森林之王的宝座,也在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体验出生命的真义。
『肆』 麻烦大家帮我看下这个是狮子王几的动画电影的片段要英文原版的台词。配音用
狮子王1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of here!
走开…走开
I love this! Bowling for buzzards.
快走开
我喜欢赶走秃鹰
Gets 'em every time.
每次都成功
Uh-oh. Hey,Timon,you better come look.
丁满,你最好过来看看
I think it's still alive.
我看他好像还活着
All righty,what have we got here?
哎哟!这什么东西呀?
Jeez,it's a lion!
天啊!是只狮子
Run,Pumbaa,move it!
彭彭,快跑
Hey,Timon,it's just a little lion.
丁满,他只是只小狮子
Look at him. He's so cute and all alone.
你看他那么可爱
- Can we keep him?
而且是一个人 我们能留下他吗?
- Pumbaa,are you nuts?
彭彭,你疯了吗?
You're talking about a lion.
躺在这儿的是只狮子
Lions eat guys like us. - But he's so little.
狮子就是专门吃我们的
- He's going to get bigger.
但是他还那么小
他以后会长大的
Maybe he'll be on our side.
也许他会变得跟我们一国
Ha!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 ever heard. Maybe he'll...
这是我听过最蠢的话了
maye be
或许他会…
Hey,I got it.
咦…我有点子了
What if he's on our side?
如果他跟我们一国
You know,having a lion around might not be such a bad idea.
有只狮子在身边或许蛮不错的
So,we're keeping him?
那我们就留下他罗
Of course. Who's the brains of this outfit?
当然,这里是谁做主啊?
My point exactly.
我认为他应该留下
Jeez,I'm fried.
哎哟!天啊!我热死了
Let's get out of here and find some shade.
我们快离开这儿 找个阴凉的地方
- You OK,kid? - I guess so.
你还好吧?孩子
- You nearly died.
我想是吧
你差点就死了
- I saved you.
我救了你
Well,Pumbaa helped... a little.
彭彭也帮了…一滴滴忙
Thanks for your help.
谢谢你们帮忙
- Hey,where you going?
你要去哪里?
- Nowhere.
不知道
Gee,he looks blue.
他看起来很BLUE
I'd say brownish gold.
我倒觉得是金黄色
No,no,no. I mean he's depressed.
不,我是说…沮丧
Kid,what's eating you?
孩子你在烦什么?
Nothing. He's at the top of the food chain.
烦?狮子可是万兽之王
The food chain.
烦个屁呀!
So,where you from?
那你从哪儿来的?
Who cares? I can't go back.
谁在乎?我又不能回去
Ah,you're an outcast.
你是被扫地出门的
- That's great. So are we.
好极了!我们也是
- What'd you do,kid?
你做了什么事?
Something terrible,but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很可怕的事 但是我不想跟你们说
Good. We don't want to hear about it.
很好,我们也不想听
Come on,Timon. Anything we can do?
拜托,丁满 我们能帮忙吗?
Not unless you can change the past.
除非你们能够改变历史
Kid,in times like this,my buddy Timon here says...
孩子你要知道在这个时候 我这位伙伴丁满说
you got to put your behind in your past.
你必须把你的背后抛到过去
- No,no,no.
不…
Amateur. - I mean...
我是说… 笨蛋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
能不能闭上你的乌鸦嘴呀
It's,you got to put your past behind you.
是…你必须把过去抛到脑后
Look,kid,bad things happen...
孩子 你常会碰到一些倒霉的事
and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right?
而你却拿它没办法,对吧?
- Right. - Wrong!
对 错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当这个世界遗弃你的时候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你就去遗弃这个世界
Well,that's not what I was taught.
我以前学的不是这样
Then maybe you need a new lesson.
那么你或许应该学点新知识
Repeat after me.
跟着我一起念
- Hakuna matata. - What?
HAKUNAMATATA
Hakuna matata
什么?
HAKUNAMATATA
It means "no worries."
就别担心
『伍』 电影《狮子王》有哪些隐藏的细节或彩蛋
电影里辛巴和爸爸妈妈还有小伙伴们,就像是真实生活在非洲的某个大草原。他们和同伴一起守护着自己的家园,电影里木法沙们要面对的敌人是鬃狗。鬃狗是仅次于狮群的可怕掠食者,在真正的非洲草原上,两者曾有过一个大的battle,最终35只鬃狗死亡,狮子也损失了6只。所以,当辛巴带领娜娜和妈妈们与鬃狗们作战时,那种真实和震撼,比动画片来得更加真切。而这种情感上的同理心,也绝不是客观冷静的《动物世界》可以做到的。
48万人共同对动画版《狮子王》给出了9.0的评价,而真人版《狮子王》却是平庸的7.5分,差的这1.5分,表示着CG动画的进步空间。如果真人CG动画也能跻身9.0分的尖子生行列时,那才是世界CG技术的真正巅峰。
怎么样?如果你喜欢我的回答请给我留言点赞哦~
『陆』 求《狮子王1》以下片段的英文字幕电影片段(第8分钟到第10分钟)
Simba: 爸爸!爸爸!快点儿,爸爸,我们得走了。快醒醒。
Random Lioness:唔!
Simba:抱歉。。。哦。
Simba: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Sarabi: 你儿子醒了。
Mufasa: 太阳升起之前,他是你儿子。
Simba:爸爸?爸爸,快点儿,爸——哇哦!
Simba: 你答应过我的。
Mufasa:好啦,好啦,我起来了,起来了。
Simba: 耶!
Mufasa:看,辛巴,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是我们的王国。
Simba:哇哦!
Mufasa:国王作为统治者,总是像太阳一样升起落下。总有一天,辛巴,我会像太阳一样落山,而你,就会作为新的国王,像太阳一样升起。
Simba:这样,所有的一切都会是我的?
Mufasa:是的,一切。
Simba: 所有阳光能照射到的地方...那阳光照不见的地方呢?
Mufasa: 那是我们的国界,你永远也不要去那儿,辛巴。
Simba: 但我觉得国王想去哪儿就能去哪儿,想做什么就作什么。
Mufasa:当国王不止这些,不能单凭勇气。
Simba: 不止这些?
Mufasa: 辛巴。
Mufasa: 你所见到的事物都存在一种非常微妙的平衡关系,作为一个国王,你要懂得这种平衡,并尊重一切生物,不管是蚂蚁还是羚羊。
Simba:可是,爸爸,我们不是吃羚羊吗?
Mufasa: 没错,辛巴,我解释给你听。我们死后身体会变成草,而羚羊吃草。所以在生命的循环中,我们大家是相互联系的。
『柒』 求狮子王电影第一部的高清版(纯英文发音的,要有中英字幕或者只要英文字幕都行)
你好!你要的动画电影《狮子王1》双语字幕高清版全集的资源已经上传到网络网盘了!
请注意查收下载!祝观片愉快!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及时追问!满意的话记得要采纳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