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音乐图片 > 欧美带台词的电影图片

欧美带台词的电影图片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5:21

⑴ 有哪些出现“我爱你”台词的电影片段

这句话在爱情电影出现得都挺多的,尤其是欧美电影。但要说最经典的,要数《大话西游》里孙悟空对紫霞仙子的那段深情告白。

相对来说,"我爱你"这句话在国外电影里出现的频率就比较高了,毕竟这句话对他们来说就似一句口头禅,他们表达得也比较直接。如《泰坦尼克号》《傲慢与偏见》《天使之城》《这杀手不太冷》等经典电影都要这句台词的片段。

⑵ 世界电影史上的十大经典台词出自哪几部影片,分别是什么台词

10大经典台词 出处:肖恩·康纳利,《诺博士》,1962 译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出处:亨弗莱·鲍嘉,《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1942 译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4、原文:“I"ll be back.” 出处:阿诺·施瓦辛格,《终结者》,1984 译文:“我会回来。”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巧档得震惊吗?” 6、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卖宽缓,《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中模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8、原文:“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出处: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0 译文:“坦白地说,我不在乎。” 9、原文:“You talking" 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0、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 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⑶ 十部欧美电影经典台词

十部欧美电影经典台词

一、《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二、《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三、《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铭记,释怀,然后继续前行!

七、《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八、《GARFIELD加菲猫》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 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九、《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铭记,释怀,然后继续前行!

九、《The kite runner追风筝的人》

1.For you,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十、《Fame》

1.There are somethings success is not.

有些事并不代表着成功。

2.It's not fame.It's not money or power.

不是名誉,不是金钱或权利,

3.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来,对自己的人生充满期待;

4.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让你激动的飞出房门,是与你爱的人们一同拼搏。

5.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成功是与世界为伴,感染周围的人。

6.It'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是将人们凝聚到一起,一起追逐梦想!

7.It's falling asleep at night knowing you did the best job you could.

是夜晚入眠时的问心无愧!

8.Success is joy and freedom and friend sheep.And success is love!

成功是喜悦,自由和友情,成功是爱!

;

⑷ 有一个欧美电影台词是你一直约我我一直拒绝你你为何还不罢休不知道我觉得我如果一直约你就会答应我之类的

凯·帕娜贝克主演的电影睁喊卖《名扬四悉逗海》,图片位置在电影的46分50秒左右

详情如下:

名扬四海渗咐 Fame (2009)

导演: Kevin Tancharoen

编剧: Allison Burnett

主演: Naturi Naughton / Cody Longo / Kelsey Grammer / Kay Panabaker / Kherington Payne / Asher Book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歌舞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9-25(美国)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012032/

⑸ 盘点经典电影中的唯美英文台词,哪一句戳中了

16.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17.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the time.

18.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19.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没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没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连这个都没有了,她只有不幸。

If a woman is not sexy, she needs emotion; if she is not emotional, she needs reason; if she is not reasonable, she has to know herself clearly. coz only she has is misfortune.

20.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理解。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⑹ 欧美电影经典励志台词 欧美电影经典励志台词有哪些

1、紧紧极好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2、不管我们卖氏想要的是茄配仿什么,一旦到手,我们便又会想要其他的。《权力的游戏》

3、“只要你颤纤需要,我就在这里, 我并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4、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黑客帝国》

5、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

6、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阿甘正传》

7、trust is earned.信任是要靠行动争取的。——《吸血鬼日记》

8、《大鱼》我有一辈子可以认识你

9、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

10、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11、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2、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⑺ 哪些外国电影有哪些哲理台词或经典台词

一、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肖申克的救赎》

二、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强者救赎自己,圣人普度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三、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Forrest Gump》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传》

四、Stupid is as stupid does.——《Forrest Gump》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传》

五、Your heart is free,and used up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Braveheart》

你的心灵是自由的,用尽勇气去追随吧。——《勇敢的心》

(7)欧美带台词的电影图片扩展阅读:

《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是由弗兰克·达拉邦特执导,蒂姆·罗宾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该片改编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谭》中收录的同名小说,该片中涵盖全片的主题是“希望”,全片透过监狱这一强制剥夺自由、高度强调纪律的特殊背景来展现作为个体的人对“时间流逝、环境改造”的恐惧。影片的结局有《基督山伯爵》式的复仇宣泄。

在IMDB当中被超过160万以上的会员选为250佳片中第一名。并入选美国电影学会20世纪百大电影清单。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1947年,银行家安迪(Andy)被指控枪杀了妻子及其情人,安迪被判无期徒刑,这意味着他将在肖申克监狱中渡过余生。

瑞德(Red)1927年因谋杀罪被判无期徒刑,数次假释都未获成功。他成为了肖申克监狱中的“权威人物”,只要你付得起钱,他几乎有办法搞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香烟、糖果、酒,甚至是大麻。每当有新囚犯来的时候,大家就赌谁会在第一个夜晚哭泣。瑞德认为弱不禁风、书生气十足的安迪一定会哭,结果安迪的沉默使他输掉了两包烟,但同时也使瑞德对他另眼相看。

很长时间以来,安迪不和任何人接触,在大家抱怨的同时,他在院子里很悠闲地散步,就像在公园里一样。一个月后,安迪请瑞德帮他搞的第一件东西是一把小的鹤嘴锄,他的解释是他想雕刻一些小东西以消磨时光,并说他自己想办法逃过狱方的例行检查。不久,瑞德就玩上了安迪刻的国际象棋。之后,安迪又搞了一幅影星丽塔·海华丝的巨幅海报贴在了牢房的墙上。

一次,安迪和另几个犯人外出劳动,他无意间听到监狱官在讲有关上税的事。安迪说他有办法可以使监狱官合法地免去这一大笔税金,做为交换,他为十几个犯人朋友每人争得了两瓶Tiger啤酒。两天后,他们坐在夕阳下的屋顶,喝着啤酒,瑞德说多年来,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由的感觉。

⑻ 推荐欧美电影

作为英语专业的毕业生,我从上学的时候就经常开始看欧美电影,至今没有上千部也有上百部了哈。今天想给大家推荐五部欧美经典电影,并且每一部都是我自己看过的,有的为了练习英语口语,还看了好几遍,我自己看电影的话,首先的标准是画面唯美,男女主颜值超高,其实是剧情。虽然说众口难调,但是还是希望我推荐的电影能符合你的口味哈。


一、《乱世佳人》

Gonewith theWind(1939)

导演:维克多·弗莱明

主演:克拉克·盖博/乔治·库克/费·雯丽

豆瓣评分:9.3

经典台词:“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推荐理由:

在所有除夕夜的电影中,还有能比诺拉·艾伯伦的《当哈利遇见莎莉》中的除夕夜场景更好的吗?这部经典的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两个多年的朋友,他们经历了相见恨晚、心碎、纽约市的冬天,以及他们对对方不舍的感情。

剧情简介:

莎莉(梅格·瑞恩饰)从芝加哥大学毕业后想到大都市纽约寻求发展,碰巧她一个朋友的男友哈利(比利·克里斯托饰)也正打算去纽约,于是两人结伴驱车同行。去纽约的路途并不短,两个原本不太熟络的年轻人不得不靠聊些不着边际的话题打发时间。哈利给莎莉的第一印象并不好,说话直来直去且尖锐,还好和人争论。莎莉也不甘示弱,在很多话题上都和哈利抢白互呛。例如哈利认为男女之间不涉及性的纯友谊是不存在的,莎莉却不那么认为。旅程的最后,话不投机的两人不欢而散。

缘分再次出现在五年后,哈利在机场遇到了莎莉,此时莎莉正和哈利的朋友陷于热恋中,而哈利也准备步入一段婚姻。但两人似乎都运气欠佳,六年之后,莎莉和男友分了手,哈利的婚姻也以失败告终。这时命运安排了两人第三次相遇,同是经历过情伤又落寞的两个人这次终于有了共通点,在互相倾诉失败的感情经历之后,二人的心扉才真正打开,开始成为朋友。一种新的关系逐渐在两人之间形成:失眠之时两人会互通电话;无话不谈,甚至分享彼此私密尴尬的梦境;甚至会相约一起庆祝新年,但两人都遵守着一种默契——只能做朋友。

在哈利和莎莉的密切来往中,除了友谊之外,两人都刻意回避的爱情却在微妙地滋长。尽管他们身边各自出现过短暂的约会对象,但心里始终给对方留着最重要的位置。两个人关系的再度变化发生在莎莉被前男友打击之后,哈利前来安慰嚎啕大哭的莎莉,两人第一次越过了友谊界限,发生了性关系。过后,两人又都表现出懊悔而令相互的关系变得十分尴尬。男女双方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对对方的感情早已远不止友谊,同时又怕是自己一厢情愿而令自尊受损。

缺少了另一个人的陪伴,两个人都倍感寂寞。在除夕夜,哈利终于想明白了友情和爱情并非只可取其一,他决定不再压抑自己的感情,热烈地向莎莉坦白了爱的心声,并希望与她相伴终生。误会解开的两人激情相拥,三个月后终于喜结连理。

⑼ 求十部英语电影的经典台词加翻译、带出处、每部十句、别粘贴、求新意、、

《罗马假日》

Reporter: And what, in the opinion of Your Highness, is the outlook for friendship among nations?


记者:那么,以殿下的观点来评价,两国之间的前景如何呢?


Princess Ann: I have every faith in it... as I have faith in relations between people.


安娜公主:我对此非常有信心…正如我坚信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Joe Bradley: May I say, speaking for my own... press service: we believe Your Highness's faith will not be unjustified.


乔·布拉德雷:我可以说吗,为我自己…的报社说说:我们殿下的信仰是勿庸置疑的。


Princess Ann: I am so glad to hear you say it.


安娜公主:我很高兴听到你能这么说。


Another reporter: Which of the cities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另一个记者:访问的城市当中,殿下最喜欢哪一个呢?


General Provno: [prompting] Each, in its own way...


将军普若夫诺:(提示)每一个,都有它独特之处…


Princess Ann: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安娜公主:每一个城市都有其独特之处,令人难忘。这很难说,罗马!不管怎么说,就是罗马。我将会永生永世珍惜我访问此地留下的回忆。



Princess Ann: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 and turn. You must stay in the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安娜公主:我现在不得不离开你。我要去那个角落并且转弯。你必须留在车内并且开车走。答应我不要看我走过那个角落。只要开走并且让我留下就像我离开你。


Joe Bradley: All right.


乔·布拉德雷:好的。


Princess Ann: I don'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I can't think of any words.


安娜公主:我不知道该如何说再见。我不能想出说什么。


Joe Bradley: Don't try.

乔·布拉德雷:那就算了。

⑽ 欧美电影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欧美电影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音乐之声经典台词

(对生活充满信心的玛丽亚初涉尘俗来到特拉普上校家里做家庭教师,在那里她和特拉普上校进行了第一次对话。)

Captain: In the future, you're kind of to remember that certain rooms in this house which are not to be disturbed.

上校 :以后请你记住,这房子里有些房间是不能乱闯的。

额外成就

在口语中kind of 通常可作副词,意思是有一点儿,在某种程度上。

如 :The film is not kind of interesting at all.

那部电影一点都不好看。

Maria: Yes, Captain, sir.

玛丽亚:是,上校,先生。

Captain: Why do you stare at me that way?

上校:为什么这样盯着我?

Maria: Well, you don't look at all like a sea Captain, sir.

玛丽亚:先生,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海军上校。

Captain: I'm afraid you don't look very much like a governess. Turn around, please.

上校:恐怕你也不怎么像家庭教师。请转过身去。

Maria: What?

玛丽亚:什么?

Captain: Turn. Hat off. It's the dress. You have to put on another one before you meet the children.

上校:转身,脱帽,是衣服不对劲。在和孩子们见面之前,你得换套衣服。

额外成就

one before you meet the children.

作为军人出身的特拉普上校,口中不时冒出几句带有命令口吻的话是不足为怪的,这正体现了他军人作风的一面。 如句中hat off 就是一例, 完整的'句子应是take your hat off.

Maria: But I don't have another one. When we enter the abbey, our worldly【世俗的】 clothes are given to the poor.

玛丽亚:但是,我没有其他衣服。当我们进修道院时,就把平时穿的衣服都送给穷人了。

Captain: What about this one?

上校:那这一件呢?

Maria: The poor didn't want this one.

玛丽亚:穷人不要这一套。

Captain: Hmm.

上校:嗯。

Maria: I would've made myself a new dress but there wasn't time, I can make my own clothes.

玛丽亚:如果有时间来的话,我就自己做一套新衣服。我会给自己做衣服。

Captain: Well, I'll see you get some material. Today, if possible. Now, Fraulein... er...

上校:那么我来给你弄些布料。可能的话,今天就给你。现在,弗劳伦……呃……

额外成就

see 本意是看 但在句中的意思是注意,确保相当于make sure that, 后面常接介词to

如 :See to it that you are ready on time!

到时你千万要准备好!

Would you see to the arrangements for the next meeting?

你来安排下次的会议,好吗?

Maria: Maria.

玛丽亚:玛丽亚。

Captain: Fraulein Maria, I don't know how much the Mother has told you.

上校:弗劳伦·玛丽亚小姐,我不知道院长嬷嬷告诉了你多少情况。

Maria: Not much.

玛丽亚:不是很多。

Captain: You're the twelfth in a long line of governesses, who have come to look after my children since their mother died. I trust that you will be an improvement on the last one. She stayed only two hours.

上校:自从孩子们的母亲去世以后,你是来照看他们的第十二位女家庭教师。相信你比最后一位有进步,她只呆了两个小时。

罗马假日经典台词

(可爱的安妮公主在访问罗马期间,厌烦繁琐的皇家生活。她在床上发泄不满,而伯爵夫人毫不体谅地向她汇报明天的工作议程。)

ANN: (brushing her hair) I hate this nightgown. I hate all my nightgowns. And I hate all my underwear too.

安妮: (梳着头发)我讨厌这件睡袍。我讨厌所有的睡袍。我同样讨厌我的内衣。

COUNTESS: My dear, you have lovely things.

伯爵夫人:亲爱的,你有很多可爱的东西。

ANN: But I'm not two hundred years old! (Dropping down on the bed) Why can't I sleep in pyjamas?

安妮: 但我可没有两百岁大!(倒在床上) 为什么我不能穿着松睡衣睡觉?

COUNTESS: (looking up as she folds the sheets into place) Pyjamas!

伯爵夫人:(折叠着床单抬起头)松睡衣!

ANN: (Just) the top half. Did you know there are people who sleep with absolutely nothing on at all?

安妮: 仅露出上头。你知道有些人裸体而睡吗?

COUNTESS: (opening the window) I rejoice to say that I did not.

伯爵夫人:(打开窗子)我很庆幸地说,我不知道。

ANN: (lying against the headboard, smiling as she hears distant music coming in through the window) Listen.

安妮:(靠着床头板躺着,微笑地听着从窗外传来的音乐)听。

COUNTESS: Oh, and your slippers. Please put on your slippers and come away at the window. Your milk and crackers.

伯爵夫人: 嗨,你的拖鞋。 快穿上拖鞋,离开窗户。 你的牛奶和饼干在这里。

ANN: (taking the tray; as the Countess helps her pull the covers over her) Everything we do is so wholesome【有营养的】.

阅读全文

与欧美带台词的电影图片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英语动画电影带语法的句子 浏览:564
日本演员中井贵一电影 浏览:707
江湖电影是导演 浏览:1
最新中国动漫大全电影在线观看影片 浏览:978
朋友2电影结局 浏览:595
德思勤电影院招聘信息 浏览:93
阴阳双修的老电影名字 浏览:539
十大好看少儿电影大全电影在线观看 浏览:757
法国电影女神们 浏览:16
电影下女讲了什么 浏览:568
电影院跟情侣该怎么办 浏览:256
劳动节新电影 浏览:411
爱情公寓电影倔地者2号 浏览:967
细数成龙电影的六大经典动作 浏览:471
蜡笔小新逃亡全集电影大全 浏览:636
被钢筋贯穿身体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浏览:161
一部电影爱上女主会得相思病 浏览:337
新毒品研制出来找人试毒电影 浏览:880
蛇姬泰国电影哪里可以播放 浏览:191
电影解说治愈背景音乐 浏览: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