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急求一段经典英语电影对白…
不是对话,是经典电影对白赏析 希望能对你也有所帮助吧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关键词:自由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2.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3.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4.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激动,以至于不能静静地坐下来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获自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人们才能感受到这种即将揭开未来神秘面纱的激动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万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梦中的一样蓝:我希望……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 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监狱里的高墙实在是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是体制化。
7.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word. So you go on and stamp your form, sorr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don`t give a ...
我无时不刻地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内疚,这不是因为我在这里(指监狱),也不是讨好你们(指假释官)。回首曾经走过的弯路,我多么想对那个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轻人说些什么,告诉他我现在的感受,告诉他还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决问题。可是,我做不到了。那个年轻人早已淹没在岁月的长河里,只留下一个老人孤独地面对过去。重新做人?骗人罢了!小子,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盖你的章吧,我没什么可说的了。
8.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Lion King 《狮子王》 关键词:成长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从中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来为她战斗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关键词:坚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为之战斗,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3.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4.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5.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6.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7.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从没有像爱你一样爱过任何一个女人。我也从没有像等你那样等过任何一个女人。
8.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9.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0.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1.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邓布利多:哈利,人不能活在梦里,不要依赖梦想而忘记生活。
Dumbledore: It does not to d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罗恩:哈利,你必须继续前进,我觉得应该去的人,不是我,不是赫敏,而是你。
Ron: Harry, it's you that has to go on, I know it. Not me, not Hermione. You!
伏地魔:世上并没有绝对的善与恶,差别只在于强者和无法分清事实的弱者。
Voldemort: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 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
.邓布利多:要挺身而出对抗敌人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却需要更大的勇气。
Dumbledore: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to stand up to your enemies, but a great deal more to stand up to your friends.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一、“他绝不会走,只要留下来的那些人还忠于他!”(He'll never be gone! Not as long as those who remain are loyal to him!)
(人物:哈利,选自《哈利-波特与密室》)
二、“我们希望我们的波特先生总是能够扭转乾坤”“放心吧,我会的!”(Mr.Potter will always be around to save the dead.——Don’t worry, I will be.)
(人物:卢修斯-马尔福、哈利,选自《哈利-波特与密室》)
三、 “比这更重要的是--友谊和勇气。”(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riendship and bravery.)
(人物:赫敏,选自《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四、“多比没有主人!多比是自由的小精灵!多比是来救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们!”(Dobby has no master. Dobby is a free elf, and Dobby has come to save Harry Potter, and his friends!)
(人物:多比,选自《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五、“爱我们的人是永远不会离开我们的。”(The ones that love us never really leave us.)
(人物:小天狼星,选自《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六、“想要杀哈利,得先把我们也杀掉!”(If you want to kill Harry, you'll have to kill us, too!)
(人物:赫敏,选自《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1. 斯内普:你这个令人失望多愁善感的小子,只会苦涩的抱怨生活如何的不公平。你可能没有注意到,生活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Severus Snape: Sentimental children forever whining about how bitterly unfair your lives have been. Well,it may have escaped you notice, but life isn't fair.
2 . 哈利:你才是懦弱的人,你不懂得爱,也不懂得友情,我可怜你。
Harry Potter: You're the weak one. And you'll never know love,or friendship. And I feel sorry for you.
3. 卢娜:再说,我妈妈以前经常说,失去的东西总会找到方法回来的。
Luna Lovegood: Anyway, my mum always said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㈢ 电影《功夫》,阿鬼临死之前说的那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阿鬼讲的英文是:“What are you prepared to do(你们准备做什么)”。这句话出自1987年美国电影《铁面无私》肖恩·康纳利的台词。
影片中,肖恩·康纳利在片中临死前一把扯住凯文科斯塔纳的衣襟,努力地说了这句话,让凯文科斯塔纳与恶势力正面刚到底。所以这句话用在《功夫》中,也就意味着阿鬼想要包租婆他们重现江湖,打败斧头帮。
《功夫》是由周星驰执导,周星驰、曾谨昌、霍昕、陈文强编剧,周星驰、梁小龙、元华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类电影,于2004年12月23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街头混混变成一代武术家,一个本性善良的黑帮流氓改邪归正的故事。
(3)正如一个电影中所说英文扩展阅读:
角色介绍
1、星仔
本来是个街头混混,一心想要加入斧头帮出人头地,在琛哥的指示下放出了火云邪神。后来,良心发现,搭救了包租公和包租婆,使得自己身负重伤,却意外发现自己是武学奇才。
2、芳儿
是一名在街头卖冰激凌的哑女,儿时遭恶霸欺辱曾被星仔搭救,心中一直惦念这位“恩人”,多年后两人重逢,不料已成为混混的星仔并不想与其“相认“,但纯洁的她始终相信星仔是一个好人。
3、包租公
表面上是“妻管严”的包租公,整日游手好闲,到处占小便宜,动辄被老婆暴打,实际上是一位太极拳高手,因为儿子死于擂台之上而与妻子一同隐居于市井。
4、包租婆
表面上泼辣爱钱的包租婆,每天都会穿着睡衣、叼着香烟在院中催租,租客们人人畏惧,其实是位武林高手,绝技为狮吼功,因为儿子死于擂台之上而与丈夫一同隐居于市井。
5、火云邪神
堪称一代武学奇才,求一败而不得,嗜好太过偏激,喜欢比武、杀人,其间还到了精神病医院去休养生息,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疯狂的武学,最终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神经病。
6、琛哥
斧头帮老大,无恶不作,杀人不眨眼,派星仔将火云邪神救出,想一心灭掉“猪笼城寨”,后来被星仔铲除。
㈣ 英文电影一个角色说的话(要简短)
英文电影一个角色说的话(要简短)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㈤ 求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的一段话的英文翻译
自己下个有道翻译吧,不要那么麻烦问人
㈥ 总有一句英文电影台词让你念念不忘
看电影时,很多时候,不仅仅是剧情引人入胜或是演员吸引眼球,更多时候,我会被里面的台词牢牢地套住。好的电影里面的台词可以说几乎句句都深入人心,仿佛作者淋漓尽致地描述出我们内心的真实想法,让人念念不忘。我看的最多的是英文电影,其中,有些英语台词值得我们反复斟酌,低吟浅唱。
This one moment when you know you're not a sad story
这一瞬间,你知道自己不是悲剧的主角
You're alive
你充满生命力
And you stand up and see the lights on buildings
你站起来,欣赏着浮光掠影中的建筑
And everything that makes you wonder
看看眼前让你惊叹的一切
And you are listening to that song on that drive
听着音乐,兜着风
With the people you love most in this world
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And in this moment, I swear
我敢说,在这一刻
We are infinite.
我们拥有无限。
来自电影〈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以上的台词来自电影中Charlie, Sam 以及Patric三个人第一次开车兜风经过隧道时,Charlie的旁白。站起来,迎着风,被包围在真实世界的浮光掠影之中。张开双手,无可救药地渴望着自由和无限。仿佛刹那间,青春绽放出一朵美丽耀眼的壁花。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compare.
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来自电影〈怦然心动flipped〉,或许我们更多人更喜欢中文翻译。
I've been waiting for a lover like you my whole life, you haven't show up until now, and I'm scared shitless that I'm gonna do something to fuck it up.
穷极一生,我都在等待我的爱人出现,终于现在你出现了,我害怕的要命,就怕我搞砸了这一切。
来自电影〈平常的心 The Normal Heart〉,这是一部讲述美国80年代的纽约同性恋人群以及艾滋病人的生活以及感悟。两位男主角都是帅的如梦如幻,无数个日夜都为着彼此疯狂,生怕搞砸。他们的爱情恰好验证了以上的那句英文台词,真真是想要拥有你,却怕拥有你。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fe extraordinary.
及时行乐,珍惜时间,孩子们,让你们的生命与众不同。
来自电影〈死亡诗社Dead Poets Society〉,Robin Williams饰演的文学教师是那个封闭时代的叛逆者,也是学生记忆中的灵魂拯救者。哪怕最后他无法被世俗接纳,哪怕被学校开除,他也成功地让自由之花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And one day, the sun will come out you might not even notice. And you'll catch yourself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or someone who has no connection with the past. Someone who's only yours. And you'll realize that this is where your life is.
总有一天,太阳会升起。你或许都从未注意到,就这么悄无声息的,你会思考其他事情,会挂念一个和你过去毫无交集的人,一个只属于你的人。这就是你的安生之地。
来自电影〈布鲁克林Brooklyn〉,女主角Eilis从爱尔兰飘洋过海来到了美国纽约,开始了在布鲁克林的生活。我只能说,努力生活的Eilis,认真地爱着一座城,爱着一个人,也有那么一个真诚笑容灿烂的意大利青年爱着她。
You may not get hurt or make an ass of yourself that way, but you don't fall in love that way either.
这样你或许不会伤害到你自己或是让自己出丑,但同时你也不会尝到爱上一个人的滋味。
来自电影〈他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道出无数个爱情故事兜兜转转的结局。
You want a player who doesn't have the guts to fight back?--I want a player who's got the guts not to fight back.
你要一个没胆还击的球员?--我要一个有胆不还击的球员。
来自电影〈42号传奇The True Story of American Legend 42〉,这部电影是根据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员Jackie Robinson的真实事迹改编。当年的他,在球场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难以忍受的种族歧视,最后用自己的努力和能力,证明了自己,美国棒球的黑白球员隔离历史也由此结束。
Do you wanna stay with your brother?-Yeah.
你想和你弟弟住在一起吗?-是的。
来自电影〈雨人Rain Man〉,很多人会疑惑这部是什么电影,怎么会有雨人呢?其实,它跟雨啊跟雨人一点关系都没有。英语中的rain man和Raymond音似,所以男主角Charlie小时候会读错,在Charlie小时候害怕时,“雨人”都会唱歌给他听,安慰他。一直以来,Charlie以为“雨人”只是自己儿时幻想中的朋友,最后他发现原来“雨人”是自己的亲哥哥。
再来介绍一下这部电影,男主角Charlie发现父亲将遗产留给了患有自闭症的哥哥Raymond,便计划骗取这笔财富,但在拐走哥哥的过程中,重拾了真挚动人的手足之情。
当初看着这部电影时,一开始是被年轻帅气的Tom Cruise吸引住了,后面却被两位男主角的亲情感动了,哭的厉害。
It'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来自电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这部电影太经典了,不需要什么介绍了。对很多人来说,这就是10年的青春,10年的陪伴,正如Lily Potter所说,我们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直到永远。
一部好的电影,就如同一次令人难忘的旅程。里面无论是经典台词,还是无声的画面都是仿佛能够让我们身临其境体验到那些或喜或悲或哀或愁的感觉,希望国产电影能走点心了。
㈦ 经典电影中的那些英文对白
经典电影中的那些英文对白
1、Titanic《泰坦尼克》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Rose: "I promise."
Jack: "Never let go.
Rose: "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杰克:“我还有……还有一个心愿,你……你……必须答应我要活下去,不……不能绝望,
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有多艰难……快答应我,罗丝……答应我,一定做到,一定做到……” 罗丝:“我答应你……杰克……一定做到……一定……”
【即使再过一千年、一万年,这样“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话语也不会落伍于时代, 因为它是人类崇高爱情的一种升华,是真爱的最高境界。】
2、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乱世佳人》(1939)的结尾,命运乖舛的费雯丽站在树下迎向阳光,说出这句百折不挠的名句。】
3、《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我是邦德,詹姆斯?邦德。”
【007电影系列的招牌台词。 此语是刺激“邦德迷”们肾上腺素加速分泌的`最有效的“催化剂” (虽已用过19次),Fans伴随着邦德一次次出生入死、一次次非凡艳遇、一次次化险为夷、 一次次惊声尖叫……邦德已成为Fans心目中不死的银幕神话。】
4、Forrest Gump《阿甘正传》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妈妈常常说,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将得到什么。”
【这是阿甘经常提醒自己、“劝诫”他人的话。正是这句富含哲理的“箴言”激励着善良真诚、
乐天知命的阿甘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并终由一名智障者变成了美国人心目中一个不朽的传奇人物。】
5、The Terminator《终结者》
"I'll be back!" T-800:“我会回来的!”
【阿诺先生在《魔鬼终结者》(1984)中怎么也死不了,临走前还撂下这句狠话。无需注解,
事实上它已成为了阿诺周游各地后,与Fans辞别时的标志“结束语”。】
6、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赎》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
7、 《计程车司机》
You talkin' to me?" 你在对我说话吗?
【劳勃迪尼诺练习耍酷拔枪时所说的台词。】
8、《外星人》
"E.T. phone home." E.T.打电话回家
【史匹柏的温馨感人电影中,外星人E.T.会讲英文。】
;㈧ 英文电影中经典语句和翻译(不少于30句)
-- 英语电影经典对白
1.《乱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卡萨布兰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3.《我不是天使》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4.《地狱的天使》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5.《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6.《泰坦尼克号》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7.《终结者》
"I\'ll be back!"
8.《阿甘正传》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9.《罗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10.《绿野仙踪》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