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国外大片 > 举行经典英文电影赏析会怎么做

举行经典英文电影赏析会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4-08-25 23:38:57

Ⅰ 急!! 求:英美影视赏析!!! PM5:00前有效!!

法国中尉的女人》影评
——现实与自由
作家约翰·福尔斯1969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The French Lieutenant's Woman,是英国文化反思电影中的典范作品。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一百多年前的维多利亚时代的爱情故事,而且是用二十世纪现代人的眼光与心境,讲叙这个过往的心酸旧事。电影通过时空交错的方式展现了两个不同时代,男女之间情感的困惑与选择。影片的主线索是展现一对维多利亚时代具有独特个性的莎拉和贵族青年查尔斯的爱情故事,而另一条线索则是反映两个演员安娜和麦克在拍摄主线索这个故事时所产生的感情。
维多利亚时代是一个封闭、保守、极具有传统等级观念的时代。莎拉是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爱好绘画的贫苦女子,但是她的出身,当时的社会背景,决定了其社会地位,不允许她施展自己的艺术才华,也不允许她有爱和思考的自由。影片呈现的是一个冷酷无情、等级观念深重的维多利亚时期。“法国中尉的女人”,是她生活的莱姆镇当地人对她的一个轻蔑的称呼。她与一名前来镇上疗伤的法国中尉相爱,后来又离开被自己证实是花花公子的法国中尉。因此她受尽了莱姆镇人民的轻蔑。
查尔斯是从伦敦来莱姆镇考察地质的青年绅士。他站在防波堤上迎风独立的略带忧郁和神秘的黑衣女人深深吸引,而萨拉也注意到查尔斯的热情、真诚和不同流俗的谈吐。他们彼此吸引,卷入爱的漩涡。当事情被暴露后:萨拉被辞退,失去了给波坦尼夫人当随从的工作,而查尔斯在解除了与本地富家女的婚约的同时被迫在侮辱人格的认罪书上签字。
接着发生的事却出乎预料:在旅馆里查尔斯发现萨拉仍是纯洁女子;一夜欢情后萨拉竟不辞而别、杳无音信。直到三年后萨拉托人捎信给那个苦寻心上人身心疲惫不堪的查尔斯,他和她才在洒满阳光的平静湖面上重温鸳梦,而当时的萨拉刚找到一份家庭教师的工作。萨拉看似神秘乖逆的举动正好说明了她为爱情与自由而不懈抗争的努力。在跟沉闷苛严的世俗风气抗争中争取自由恋爱的权利;在与法国中尉的恋爱交往中仍然保持着女性可贵的自尊和自由的人格。她追求的是爱情中的自由欲求、人格独立和道德律令的完美统一。影片中表现莎拉时始终采用昏暗的色调,来表现莎拉情感的压抑、矛盾,孤傲、冷漠性格。在莎拉与查尔斯在树林约会这一场景中,那些盘根交错、粗大阴森的树木,无形中给观众一种强大的压力,导演巧妙的运用这一场景既表现出了古代时期封建保守的社会环境,受到压抑、束缚的感情,同时又达到了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在故事结尾,莎拉再次出现在镜头中时,其色彩基调则是明亮的。色调的转变也暗示了莎拉生活得到了一个全新的转变。与查尔斯结合而又分开三年后,莎拉仿佛获得了重生,她得到了真正的自由,没有任何负担、束缚的追求艺术,寻回自己曾经遗失的那份真爱。莎拉与查尔斯重逢,船从一个灰暗的桥拱下划过,当小船渐渐远离镜头时,画面色调变得愈加明亮。折射出莎拉真正摆或汪哪脱痛苦、束缚,饱经磨难的恋人获得了重生后来之不易的爱情。
影片把19世纪的道德标准和现代爱情的自由解放做出比较—陵宏—维多利亚时代女子的神秘和情感压抑与现代女性情感的自主性的鲜明对比。在现代故事中,影片的色彩基调大都是明亮的,这就突出了现代女性所具有的自主性,形成了与套层故事中人物性格的鲜明对比。影片最后,安娜饰演完莎拉这一角色后,重新审视与麦克感情并选择离开麦克。而最富戏剧化的一幕是在最后一个镜头,麦克推开窗子想对安娜做最后的挽留时,脱口而出的那一声“莎拉”让观众顿时从对麦克背叛妻子感情的厌恶中得到释放。镜头给麦克特写、定格时,从他的表情中观众多少也能体会到,他与安娜那段感情究竟是源自内心深处的真爱还是所谓“入戏太深”的意乱。或许此时彼此的心灵都得到了洗礼,获得了重生。
原作小说有两个结尾,一个是查尔斯宽恕了莎拉对他的伤害;另一个是他离开了。但是在影片中两个结尾都用上衫码了,在维多利亚时代的爱情故事里,采用了第一个结尾,而在现代故事的部分,采用了第二个结尾,将两个时代女性的自主意识进行鲜明对比,让电影更有戏剧性,又凸显了创作者《法国中尉的女人》是上世纪80年代英国“文化反思电影”的一部经典。维多利亚时代的普通女子为了女性的自尊,竟然宁可担着不贞的罪名保守一个谎言;现代女演员拍戏时和男主角有婚外情,戏结束了,她也主动终结了这段露水之情,“我轻轻地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连天边的一抹云彩都不想带……
在维多利亚时代,爱情与理想或许是不自由的,被压抑的,而现代,人们是完全可以自主的,你可以选择自己爱的人,与他结为夫妻,也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生活与事业,就像安娜,她是一个典型的现代女性,她选择了当一个演员,为了演戏她可以和迈克象情侣一般的生活在一起,最后当戏终也就以为着人散,他们在戏中的情感也被一并带走了。萨拉争取她的自由,她的勇敢是不容忽视的,从她的身上隐约可以看到那个时代人们的价值观。她被称为“法国中尉的女人”,抑郁的心情只有望着大海是才能获得她想要的平静。也就是她特殊的气质吸引了查尔斯,对萨拉的同情逐渐转为爱恋,在这一过程中他有着明显的思想斗争,最后毅然决定放弃他曾经认为最适合他的伴侣,选择和萨拉在一起。这与现实中的迈克或许有着共同的地方,他沉迷于戏中与萨拉的情感,我们会想如果安娜没有离开,又或者她回头了,迈克是否会像在戏中的查尔斯一样放弃原本的选择和她在一起,这种设想是没有答案的。因为安娜知道她该如何抉择,戏终究只是戏,激情并不能代表永久,分清现实后的她潇洒地离开了,没有留恋……
查尔斯或许迷惑,他对萨拉是同情,亦或许已经变为爱恋;萨拉或许迷惑,查尔斯是否是她一直以来追求的那个人,他是否和自己一样敢于追求自己的爱情,最后他是否会和曾经的法国中尉一样不值得自己依托;迈克或许迷惑,安娜与萨拉哪个才是自己要的,她们两人是否一样,无论在戏里戏外都与自己有圆满的结局,而现实中的他真的可以放弃一切,放弃自己的家庭;安娜也或许会迷惑,她与迈克是爱情还是激情,肉体与灵魂究竟哪个更重要,什么是更自得自己追求的,到最后,她没有迷惑,当迈克依然沉浸在戏中,她已抽身离去。
影片以现代故事作为结尾,与影片以套层故事开机镜头作为开始达到了首尾呼应,达到戏里戏外、始末都相互对应的效果。整部影片多次运用蒙太奇手法,以时空间转换达到自然转场的效果,淋漓尽致描述、展现故事内容。两条线索同时进行做比较,引导观众思考社会中的道德标准和爱情的自由之间能否达到一种平衡,同时也使得电影更具有戏剧化的效果。另外,影片色彩基调前后的鲜明对比,从侧面更有助于故事内容的表述,观众也可从中把握情绪的变化。

Ⅱ 有助于学习的英语电影

音乐之声,阿甘正传,漫步云端,大河恋,风雨哈佛路,美国丽人,真爱至上,不老河,人鬼情未了。。。

Ⅲ 经典电影的赏析和对白

1、 《泰坦尼克号》经典对白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survive..
(Both Rose and Jack are in the icy-cold sea now.)
ROSE: I love you, Jack.

JACK: No... 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Not yet.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m so cold.

JACK: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for that, Rose, I'm thankful.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no matter what happens...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ROSE: I promise.

JACK: Never let go.

ROSE: I w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你要帮我个忙。答应我活下去……
(露丝和杰克都在冰冷的海水中)
露丝:杰克,我爱你。
杰克:别,别这样。不要说再见。还不是时候。你明白了吗?
露丝:我觉得很冷。
杰克: 听我说,露丝。你一定能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许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死去。你明白了吗? 露丝:我失去知觉了。
杰克:赢得船票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让我认识了你。感谢上苍,露丝,我是那么感激它!你要帮我个忙。答应我活下去……无论发生什么……无论多么绝望……永不放弃。答应我,露丝,永不放弃你对我的承诺。
露丝:我答应你。
杰克:永不放弃。
露丝:我不会放弃的,杰克,我永远不会放弃。

2、《乱世佳人》经典对白(如果要简短点,个人认为选后面的一节要好点,用蓝色标出的)
Rhett : I'm leaving you, my dear; all you need now is a divorce and your dreams of Ashley can come true.
瑞德 :我要离开你,我亲爱的。你现在唯一需要的是离婚!然后你的阿希礼之梦就能实现了。

Scarlett: Oh, no! No! You're wrong! Terribly wrong! I don't want a divorce! Oh, Rhett, when I knew tonight that I? when I knew I loved you, I ran home to tell you. Oh, darling, darling!
斯佳丽:不!不!你错了!大错特错了!我不想离婚!瑞德,当我今天夜里意识到我……我爱的是你,我就跑回家来告诉你。哦,亲爱的,亲爱的……

Rhett : Please don't go on with this. Leave us some dignity to remember out of our marriage. Spare us this last
瑞德 :斯佳丽,请你别这样。给我们分手之后留一点值得回味的尊严吧。留下这最后一点吧。

Scarlett: "This last?" Oh Rhett, do listen tome! I must have loved you for years only? I was such a stupid fool I didn't know it. Please believe me! You must care! Melly said you did.
斯佳丽:最后的一点儿?瑞德,请听我说!我多年来肯定一直是爱你的,只不过……我太傻了,没有意识到。请相信我!你肯定在意!梅拉尼说你是在意的。

Rhett : I believe you, but what about Ashley Wilkes?
瑞德 :我相信你。可是阿希礼•威尔克斯怎么办呢?

Scarlett: I?I never really loved Ashley.
斯佳丽:我……我从未真心爱过阿希礼。

Rhett :You certainly gave a good imitation of it up till this morning. No, scarlet, I tried everything, and if you'd only met me halfway, even when I came back from London?

瑞德 :那你装得可够象的,一直装到今天早晨。没用了,斯佳丽,一切努力我都尝试过了,即使在我从伦敦回来的时候,如果你能做些让步……
Scarlett: Oh, I was so glad to see you! I was, Rhett, but?
斯佳丽:我见到你非常高兴!这是真的,瑞德!可是……

Scarlett: But you were so nasty! (RHE: And then when you were sick and it was all my fault,)
斯佳丽:可是当时你却大发脾气!(瑞德:当你由于我的过错病倒的时候,)

Rhett : I hoped against hope that you'd call for me, but you didn't
瑞德 :我仍幻想着你会叫我到你身边去,可你没有。

Scarlett: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desperately! But I didn't think you wanted me.
斯佳丽:我需要你。我非常需要你!可我没想到你也需要我。
Rhett : It seems we're been at cross purposes, doesn't it? But it's no use now. As long as there was Bonnie there was a chance we might be happy. I liked to think that Bonnie was you, a little girl again, before the war and poverty had done things to you. She was so like you, and I could pet her and spoil her, as I wanted to spoil you. When she went, she took everything.
瑞德 :看起来我们相互有误解,是吗?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邦妮在的时候,我们还有幸福生活的可能。我常把邦妮当成你,小姑娘时代的你,重新回到未经历战争与贫穷的。她非常象你——我宠爱她,娇惯她,就象我想娇惯你一样。她走了,也把一切都带走了。

Scarlett: Oh, Rhett! Rhett, please don't say that!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for everything!
斯佳丽:噢,瑞德!瑞德,请不要这么说。我是那么对不起你!我为每一件事后悔!

Rhett : My darling, you're such a child. You think that by saying "I'm sorry," all the past can be corrected. Here, take my handkerchief. Never, at any crisis of your life, have I known you to have a handkerchief.
瑞德 :亲爱的,你真是个孩子。你以为只要说声对不起,过去的一切错误便可以纠正了吗。喏,拿去我的手绢。紧要关头,我从未见你带过的手绢。

Scarlett: Rhett! Rhett! Where are you going?
斯佳丽:瑞德!瑞德!你要去哪里?

Rhett : I'm going to Charleston, back where I belong.
瑞德 :我要回查尔斯顿,那儿是我的家。

Scarlett: Please! Please take me with you!
斯佳丽:求你把我也带上吧!

Rhett : No. I'm through with everything here. I want peace; I want to see if somewhere there isn't something left in life of charm and grace. Do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SCA: No)
瑞德 :不。我已厌倦了这里的一切。我需要安静。我想看看生活中有没有留下一点美好优雅的东西。你知道我再说什么吗?(斯佳丽:不知道。)

Scarlett: I only know that I love you.
斯佳丽:我只知道我爱你。

Rhett : That's your misfortune
瑞德 :那就是你的不幸了。

Scarlett: Oh, Rhett! Rhett! Rhett! Rhett! But, Rhett, if you go where shall I go? What shall I do?
斯佳丽:瑞德!瑞德!瑞德!瑞德!可是,瑞德,你走了我到哪儿去?我怎么办呢?

Rhett :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瑞德 :坦率的说,亲爱的,这一点儿也不关我的事。

Scarlett: I can't let him go! I can't! There must be some way to bring him back.
斯佳丽:我不能让他走!不能!一定有办法让他回来。

Scarlett: All right, I can't think about this now! I'll go crazy if I do! I? I'll think about that tomorrow? But I must think about it! I must think about it! What is there to do? What is there that matters?
斯佳丽:好了,我现在不去想这件事!不然我会发疯的!我……明天再说吧。可我必须想!我必须想一想!到底该怎么办呢?究竟什么才有意义?

Gerald : Do you mean to tell me, Katie Scarlett O'Hara, that Tara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you? Why, lt's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杰拉德:你是不是想告诉我,凯蒂•斯佳丽•欧哈拉,塔拉对你毫无疑义?只有土地才是有意义的,是永恒不变的

Ashley : Something you love better than me, though you may not know it- Tara!
阿希礼:有一样东西你爱它胜过爱我,尽管你自己并不知道——塔拉!

Rhett : it's this from which you get your strength-the red earth of Tara!
瑞德 :塔拉的红土地是你力量的源泉。

Gerald : Why! Land's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杰拉德:只有土地才是有意义的……

Ashley : Something you love better than me -
阿希礼:有一样东西你爱它胜过爱我……

Scarlett: Tara home .I am going home .I will find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3、《罗马假日》英文经典对白
Princess Ann: Have I been here all night, alone?
安娜公主:我是整晚在这里吗,一个人?

Joe Bradley: If you don't count me, yes.
乔•布拉德雷:要是不把我算在里面,就是。

Princess Ann: So I've spent the night here - with you?
安娜公主:那么我是和你在一起--过了昨晚?

Joe Bradley: Well now, I-I don't know that I'd use those words exactly, but uh, from a certain angle, yes.
乔•布拉德雷:是的那么,我,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事实上,但是,换了角度来说,是的。

Princess Ann: How do you do?
安娜公主:你好!

Joe Bradley: How do you do?
乔•布拉德雷:你好!

Princess Ann: And you are - ?
安娜公主:那么你是?

Joe Bradley: Bradley, Joe Bradley.
乔•布拉德雷:布拉德雷,乔•布拉德雷。

Princess Ann: Delighted.
安娜公主:很高兴。

Joe Bradley: You don't know how delighted I am to meet you.
乔•布拉德雷:你不知道我遇见你有多高兴呢。

Princess Ann: You may sit down.
安娜公主:你可以坐下了。

Joe Bradley: Thank you very much. What's your name?
乔•布拉德雷:非常感谢。你的名字是什么?

Princess Ann: You may call me Anya.
安娜公主:你可以叫我安雅

4、《阿甘正传》经典片段
You know it’s funny what a young man recollects. ‘Cause I don’t remember being born. I don’t recall what I got for my first Christmas. I don’t know when I went on my first outdoor picnic. But I do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heard the sweetest voice in the wide world.
阿甘:年轻人的记忆很怪.我不记得自已怎么出世,不记得第一次圣诞礼物是什么,也不记得我第一次出去野餐是什么时候,但我记得第一次听到世界上最甜美的声音.

Jenny: You can sit here if you want.
珍 妮:如果你愿意,可以坐在这儿.
Forrest: I had never seen anything so beautiful in my life. She was
like an angel.

阿 甘:我从没见过这样美丽的人.她就像天使.
Little Jenny: Well, are you going to sit down or aren’t you? What’s wrong with your legs?
珍 妮:你到底坐不坐?你的腿怎么了?
Gump: Nothing at all, thank you. My legs are just fine and Dandy.
阿 甘:没什么,谢谢你.我的腿很好,好极了
Forrest: I just sat next to her on that bus and had a conversation all the way to school.
Gump: The doctor says my back’s crooked like a question mark. These are going to make me as straight as an arrow.
Forrest: Next to mama, no one ever talked to me or asked me questions.
阿甘:我就坐在她旁边,跟她一路上谈个不停.除了妈妈外,从来没有人跟我说
话,或者问我问题.
Little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珍 妮:你是傻还是什么?
Gump: Mama says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阿 甘:妈说傻人有傻福.

5、《暮光之城》对白
Isabella Swan:"You've got to give me some answers."
伊莎贝拉:“你必须给我些解释。”
Edward Cullen:"I'd rather hear your theories. "
爱德华:“我宁可听你的推测。”
Isabella Swan:"I have considered radioactive spiders and kryptonite. "
伊莎贝拉:“我考虑过放射性变异蜘蛛和氪石。”
Edward Cullen:"That's all superhero stuff, right? What if I'm not the hero? What if I'm... the bad guy?"
爱德华:“那不都是些超级英雄之类的吗?那如果我不是那些英雄的话呢?如果我是...坏人呢?”
Edward:And you’re worried, not because you’re headed to meet a houseful of vampires, but because you think those vampires won’t approve of you, correct?
爱德华:你有点担心,不是担心要去见一家子吸血鬼,而是担心这些吸血鬼不喜欢你,对吧?

Isbella Swan:Now I'm afraid.
伊莎贝拉:“现在我害怕了。”
Edward:Good.
爱德华:“是吗。”
Isabella Swan: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
伊莎贝拉: “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6、《勇敢的心》经典对白
Uhh! 我们应该以牙还牙!
And I say we hit back now! We cannot fight them! It's suicide!我们不能这么做! 这简直就是去自杀!
Wallace is right! We fight them! 华莱士说的对!打吧!
Every nobleman who had a will to fight was at that meeting.所有主战的贵族都在这次会议上死了.
We cannot beat an army. 我们无法对付一支军队.
Not with 50 farmers. 我们只够凑足 50 人.
We do not have to beat them, just fight them. 我们不一定要打败他们, 只要和他们战斗.
Now, who's with me? 现在,谁跟我去?
I am, Wallace. 我去,华莱士.
All right, all right. 好吧,好吧.
Ready. 好.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g? 威廉,你想去哪儿?
I'm going with you. 跟着你.
Ah, you're going with me, are you? 你想和我在一起,是吗?
And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你想干什么?
I'm going to help. 我要去帮你.
Hey, and a good help you'd be, too, but I need you to stay here and look after the place for me while I'm away.嘿,你会成为好帮手的,但是我要你留在这儿, 在我不在的时候照看好这地方.
I can fight. 我能打仗.
I know. I know you can fight. But it's our wits that make us men.. See you tomorrow. 我知道. 我知道你能打仗. 不过 真正的男子汉还要会用脑子。我会回来看你的.
7、《兄弟连》对白
Richard Winters: These men have been through the toughest training the Army has to offer, under the worst possible circumstances, and they volunteered for it.
'Buck' Compton: Christ, Dick, I was just shooting craps with them.
Richard Winters: You know why they volunteered? Because they knew that the man in the foxhole next to them would be the best. Not some draftee who's going to get them killed.
'Buck' Compton: Are you ticked because they like me? Because I'm spending time to get to know my soldiers. I mean, c'mon, you've been with them for two years? I've been here for six days.
Richard Winters: You're gambling, Buck.
'Buck' Compton: So what. Soldiers do that. I don't deserve a reprimand for it.
Richard Winters: What if you'd won?
'Buck' Compton: What?
Richard Winters: What if you'd won? Don't ever put yourself in the position where you can take from these men.

Ⅳ 经典英文电影赏析内容简介

《经典英文电影赏析》是一部详尽的电影指南,它由十个丰富的章节构成。每个章节深入探讨了电影的各个层面。首先,读者会了解到电影的背景历史,接着是简洁的故事概述,揭示主要角色和导演的特色。紧接着,精彩片段的节选让读者得以一窥电影的魅力,而针对影片的评论和注释则提供了深度解读,帮助观众从不同角度理解电影的内涵。

这本书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英汉对照设计,无论是英文原版还是中文翻译,都一应俱全。这对于英语学习者而言是一大福音,它能有效提升他们的阅读理解能力,使他们能够更深入地沉浸在电影的世界中。此外,书中详尽的注释为自学者提供了宝贵的参考资源,无论是电影知识的学习还是英语水平的提升,都能从中受益匪浅。

无论是重温经典,还是首次探索,阅读《经典英文电影赏析》都能为读者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和思考。它不仅是一部电影指南,更是提升语言技能和电影鉴赏力的实用工具。在观看优美电影的同时,这本书也将带你开启一段丰富的文化之旅。

Ⅳ 经典英文电影赏析的内容简介

《经典英文电影赏析》由10个章节组成。每一章节包括电影背景、故事简介、主要演员阵容及导演介绍、精彩部分节选、对影片的评论及注释五大部分。相信许多读者会在观赏优美电影或阅读《经典英文电影赏析》的过程中重温自己过去的电影体验,获得新的感悟和理解。
英汉对照是《经典英文电影赏析》的一大特点。《经典英文电影赏析》既有英文原文,也提供了中文翻译,有助于英语爱好者能更好地理解书中的内容。同时,《经典英文电影赏析》还提供了注释,为读者的自学提供了参考。

阅读全文

与举行经典英文电影赏析会怎么做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武打片大全电影视频 浏览:783
电影七天完整版在线 浏览:564
人与动物电影先锋网站 浏览:929
关于狐狸电影名字 浏览:974
叫什么行的一部电影 浏览:336
好看滴英文电影 浏览:247
色情大电影大全下载地址 浏览:494
怦然心动电影英文版资源 浏览:184
十部最好的练英语的电影 浏览:303
香港大尺度电影视频迅雷下载迅雷下载 浏览:619
6080yy电影完整版 浏览:783
爱情宣言电影杜 浏览:789
一男一女困在电梯里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浏览:578
一部电影叫秘笈什么 浏览:635
英语作文电影推荐中文 浏览:187
2013年电影院上映的电影 浏览:790
香港的老的鬼电影叫什么名字 浏览:230
吴孟达跟周星驰合作的最后一部电影 浏览:929
电影中十大谣言 浏览:519
恩下电影演员 浏览: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