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迪士尼英文电影 经典台词20句 要加中文的翻译 ! 谢谢!
狮子王
Simba: Dad, dad! Come on, dad, we gotta go, wake up!
辛巴:爸爸,爸爸! 来呀,爸爸,我们得走 了,醒醒...
Dad, dad... Mufasa: Before sunrise he's yours, son.
爸爸,爸爸... 木法沙:在太阳升起前 他是你的,孩子。
Simba: dad! Come on, dad! You promised!
辛巴:来呀,爸爸,你 答应过的。
Mufasa: Okay, Okay, I'm up, I'm up. Simba: Yeah!
木法沙:好的,好的, 我起来了,起来了。 辛巴:太好了。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木法沙;辛巴,你看, 阳光普照的一切就是我 们的王国。
Simba: Wow! Mufasa: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at sun,
辛巴:哇! 木法沙:一个国王的 统治期就像太阳的升起 和落下一样。
one day, Simba,
辛巴,总有一天,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太阳将会跟我一样慢慢 落下,然后在你成为新 国王时和你一同升起。
Simba: And this will all be mine? Mufasa: Everything!
辛巴:这一切都是我的 吗? 木法沙:所有的一切。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辛巴:阳光普照的一切 那有阴影的地方呢?
Mufasa: 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
木法沙:那地方是我们 的国度之外。你永远不 要去那里,辛巴。
Simba: 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
辛巴:我以为国王可以 随心所欲啊。
Mufasa: Oh, 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木法沙:哦,国王也不 能随心所欲啊。
Simba: There's more?
辛巴:还有别的?
Mufasa: Simb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delicate balance.
木法沙:辛巴,世上所 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 衡在生存。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作为国王,你不但要了 解那种平衡,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还要尊重所有的生物, 无论是爬行的蚂蚁还是 跳跃的羚羊。
Simba: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辛巴:但是爸爸,我们 不是吃羚羊的吗?
Mufasa: 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木法沙:是的,辛巴, 让我解释给你听。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
我们死后,尸体会变为 草,而羚羊是吃草的。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ves.
所以在这个巨大的生命 圈里我们是互相关联的
主要内容: 辛巴是狮子王国的小王子,他的父亲穆法沙是一个威严的国王。然而叔叔刀疤却对穆法沙的王位觊觎已久。 要想坐上王位宝座,刀疤必须除去小王子。于是,刀疤利用种种借口让辛巴外出,然后伺机大开杀戒,无奈被穆法沙即时来救。在反复的算计下,穆法沙惨死在刀疤手下,刀疤别有用心的劝辛巴离开,一方面派人将他赶尽杀绝。
辛巴逃亡中遇到了机智的丁满和善良的彭彭,他们抚养辛巴长成雄壮的大狮子,鼓励他回去森林复国。在接下来一场复国救民的斗争中,辛巴真正长成一个坚强的男子汉,领会了责任的真谛。
人猿泰山
Kala: Tarzan, what are you doing? Tarzan: Why am I so different?
卡拉: 泰山,你在干什 么? 泰山: 我为什么那么与 从不同?
Kala: Because you're covered with mud, that's why.
卡拉: 因为你浑身上下 都是泥巴,那就是原因
Tarzan: No, Kerchak said I didn't belong in the ... Kala: Close your mouth
泰山: 不,哥查说我不 属于... 卡拉: 别说了.
Tarzan: Kerchak said I didn't belong in the family.
泰山: 哥查说我不属于 这个家族.
Kala: Never mind what Kurchak said. Hold still. Tarzan: Look at me.
卡拉: 别管哥查说了什 么.别动. 泰山: 你瞧瞧我.
Kala: I am, Tarzan... and do you know what I see? I see two eyes. Like mine,
卡拉: 我在瞧你,泰山 ...你知道我看到了 什么吗?我看见你像我 一样的两只眼睛.
and a nose somewhere, ah, here. Two ears, and let's see, what else?
有个鼻子在...?啊, 这儿.两只耳朵,让我 看看还有什么.
Tarzan: Two hands? Kala: That's right.
泰山: 两只手? 卡拉: 对了.
Kala: Close your eyes. Now forget what you see. What do you feel?
卡拉: 闭上眼睛.忘掉 你看到的.你感觉到什 么吗?
Tarzan: My heart. Kala: Come here. Tarzan: Your heart.
泰山: 我的心. 卡拉: 到这儿来. 泰山: 你的心.
Kala: See, we're exactly the same. Kerchak just can't see that.
卡拉: 明白了吧,我们 是一模一样的.哥查就 是看不到.
Tarzan: I'll make him see it. I'll be best ape ever.
泰山: 我会让他看见的 我会成为最优秀的猿.
Kala: all right, I bet you will.
卡拉: 这就对了,你一 定会的.
主要内容:在非洲原始森林成了孤儿的婴孩在猿猴家族的照料下长大成人,人类探险和出现打破了他宁静和平和世界,也使他认识到他是人类的一员,他在决定归属哪一类家族问题上的思考因为他对美丽的珍妮姑娘的感情进而变得更加复杂,而人类将对猿猴家族的伤害更使他进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B. 请给我一些英文原版动画电影里的经典台词,10句以上,在8月20日之前,答得好的有加分
我只有几条《僵尸新娘》里的
If I touch a burning candle I can feel no pain
蜡烛灼烧我不觉痛楚。
If you cut me with a knife It's still the same
利刃割过也依然如故。
And I know her heart is beating
听着她的心跳好像音符。
And I know that I am dead
而我的心儿早已“入土”
Yet the pain here that I feel
可如今它如此地痛苦。
Try and tell me it's not real
谁来告诉我这不过是虚无。
And it seems that I still have A tear to shed
为何我的眼泪还是流个不住。
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to darkness.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用这只手,我将为你驱走悲痛;你的酒杯将永不干涸,因为我将是你生命中的美酒;用这蜡烛,我将在黑暗中照亮你的路途;用这戒指,我要你成为我的妻子。
C. 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台词
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台词
动画冒险片《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了孤儿院长大的小女孩菲丽西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芭蕾舞者,为实现心中的梦想,她和小伙伴维克托结伴逃离孤儿院,勇闯巴黎的故事,于2017年2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下面我为大家带来影片经典台词,欢迎欣赏。
1.I know your dream is to be a dancer, but the dream is unrealistic.
我知道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者,但是梦想是不现实的。
2.You'll be the best dancer, and I'll be the best inventor.
你会成为最棒的舞者,而我也会成为最棒的发明家。
3.Every beautiful dream, dedication to the front more power.
每一个斑斓的梦想,执着让前行更有力量。
4.Ever since I was born, I knew I was dancing.
自从我出生起我就知道我为舞蹈而生。
5.I'll take you to the dance school you want and you'll be the best dancer.
我会带你去你向往的舞蹈学校,你会成为最棒的舞者。
6.In every girl in the classroom has a chance in my new ballet.
在这个教室的每一个女孩都有机会参演我的新芭蕾舞剧。
拓展阅读
剧情简介
19世纪风情万种的法国,自小生活在孤儿院中的菲丽西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成为真正的芭蕾舞者。为了追梦,她和发明家小伙伴维克托进行了一场逃跑计划,费尽周折,终于来到了大都市巴黎。面对陌生的一切,菲丽西并没有怯懦,她勇敢地冲破套路,不惧奇葩刁难,闹出了很多笑话却不失可爱率真。梦想忽远忽近,一场场瑰丽惊奇的冒险也仍在继续。在那里历经了一场场曲折意外的冒险和奇遇,但却从未放弃对舞蹈的执着坚持。
角色介绍
菲丽西
演员 -
配音 艾丽·范宁
一位普通而平凡女孩,在孤儿院长大,有着可爱的小雀斑,飘逸的红发,坚毅的眼神。对舞蹈和生活的无限热情,梦想就是想成为一名芭蕾舞者,并为实现梦想坚持做出不懈努力。
维克托
演员 -
配音 戴恩·德哈恩
一心想要成为发明家的维克托有很多奇思妙想,他非常勇敢与聪明。同样在孤儿院长大,和菲丽西是青梅竹马的好友,为了梦想他们来到了繁华的巴黎。
奥黛特
演员 -
配音 卡莉·蕾·吉普森
一位温柔善良的巴黎歌剧院清洁工,她收留了菲丽西,并且教她练习芭蕾舞,奥黛特具有独特的舞蹈经验。在菲丽西的舞蹈路上奥黛特一直无微不至的支持她。
卡米耶
演员 -
配音 麦蒂·齐格勒
舞蹈技巧高超的霸道富家女,芭蕾舞、踢踏舞她无所不能,擅长多种优美芭蕾舞舞姿,但是卡米耶的性格高傲,很自大,根本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鲁道夫
演员 -
配音 向佐
傲娇高贵俄罗斯舞蹈王子,是个优秀芭蕾舞者,风度翩翩,总是以喜悦的心情面对社会。但是很自恋,时常向别人展现自己优点。
梅拉特
演员 -
配音 黄豆豆
最具有才华的编舞家,虽然脾气有点暴,但其实梅拉特内心也非常善良,还有着独有的幽默感。对菲丽西谆谆教导,都让菲丽西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脚步,朝着发光的梦想大步前行。
相关资讯: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励志吸粉 鼓舞无数追梦人
投资超三亿人民币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上映两周,不断传来全国各地观众极高的评价,作为一部匠心之作,接棒春节档成为二月影中的“主力军”。
菲丽西口碑超高 “吸粉”不同年龄段观众
观察《了不起的菲丽西》上一周的票房表现,在春节档结束大盘跳水的情况下以过硬品质和超高的人气使得影片适合“全年龄段”的优势渐渐显露,排片率和上座率不降反升。猫眼电影评分一度狂飙至9.7。好评率高达98.9%,其他票务平台和专业影评网站的数据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格瓦拉9.4分,淘票票9.2分,微博电影8.4分,时光网7.8分,豆瓣电影7.4分。
《了不起的菲丽西》因其芭蕾舞题材,首先刷爆“舞蹈界”的朋友圈。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王媛媛等多名舞蹈界知名人士先后为《了不起的菲丽西》发声,中国舞蹈网官方微信微博多次发布文章,称赞菲丽西为“芭蕾公主”。作为一部结合梦想、个人成长的主题和深刻的教育意义的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在上映后不但吸引了大批家长带领小朋友来到电影院,口碑充分发酵后更是感动无数都市年轻“白领”,电影想要表达的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追梦路上的艰辛与快乐,深深的击中了许多正在大城市奋斗中的年轻观影群体的内心,在这个寒冬给追梦路上的他们送去了一份温暖的慰藉。
映后观众热泪盈眶 为梦“死守北上广”
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以其梦想、个人成长的主题,深刻的教育意义,引发广大观众,特别是奋斗在大城市的年轻“白领”群体的强烈共鸣。以菲丽西主题为话题的#请死守北上广#多次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和话题榜,电影也得到各年龄段观众的广泛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年轻观影群体在影片中尤为倍受鼓舞。猫眼网友hUK评论道“很久没看过让我流泪的动画片了,努力向上,尝试一切可能性,实现梦想是很多动画片想要传递的主题,可为什么这部电影如此动人?”、Shirley.Van看完影片后表示“非常好看的一部电影,有几次看到热泪盈眶,热血沸腾!”豆瓣网友言听计从的赤赤说“ 非常喜欢,这种励志的鸡血请再多一点吧!真心的看到因为梦想不断努力最终成功,着实是给自己正在拼搏的生活一记鼓励。”
D. 电影星球大战经典台词对白摘抄
那些经典的台词,很多都对星球迷有着很深的影响,现在我们再来回味一下其中的精华吧。以下是我为你精心整理的星球大战 经典台词 摘抄,希望你喜欢。
星球大战台词【经典版】
1) 永远别跟我说几率。——汉·索洛 Never tell me the odds.– Han Solo
2) 无与伦比的女孩,我要么就杀了她,要么就开始喜欢她。 wonderful girl. either i'm going to kill her or i'm beginning to like her. han solo
3) 我不再认识你了,阿纳金,你让我的心碎了,你走向了一条我无法跟随的道路。i don't know you anymore. anakin,you're breaking my heart!you're going down a path i can't follow. padme
4) 所以自由就是这样消逝的,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帕德梅·阿米达拉 So this is how liberty dies…with thunderous applause. – PadméAmidala
5) 你的眼睛会骗你。别信它们。——欧比-旺·克诺比 Your eyes can deceive you. Don't trust them. – Obi-Wan Kenobi
6) 你的生活重心决定你的生活现状。——奎-冈·金 Your focus determines your reality. – Qui-Gon Jinn
7) 控心术对我无效。——沃图Mind tricks don't work on me. – Watto
8) 恐惧是通向黑暗之路。恐惧导致愤怒。愤怒引发仇恨。仇恨造成痛苦。--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9) You... you're afraid... that you will never be as strong as Darth Vader!你……你在害怕……你害怕自己永远不会想达斯·维德一样强大。
10) you must unlearn what you have learned. yoda你要忘掉以前所学。
星球大战经典台词【中英版】
1) You know, as much as we fought, I always hated it when you left.你知道,虽然我们总是吵架,但我还是讨厌你不辞而别。
2) Who can doubt the commitment of such a promising young cadet?"谁能怀疑这样一个有前途的年轻人的承诺吗?
3) wars not make one great. yoda战争不会令一个人变得伟大
4) 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有些事远比死亡更可怕
5) Rey,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蕾伊,原力与你同在。
6) Live long and prosper.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7) Leia: You know, as much as we fought, I always hated it whenyou left.莱娅:你知道,虽然我们总是吵架,但我还是讨厌你不辞而别。
8) It's true. All of it. The Dark Side, the Jedi. They're real.是真的,都是真的。黑暗面,绝地武士,他们活生生存在。
9) I was raised to do one thing... but I've got nothing to fight for.费恩:我只为一件事而生……但我却没有奋斗的目标
10) 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side.恐惧是黑暗的道路。
11) do or do not. there's no try. yoda只有做与不做,没有试一下
12) .Intensify forward firepower.加强火力向前
13) Intensify forward firepower.加强火力向前
14) 如果我有时间和精力,我一定会用锤子把世界上所有假日特辑的DVD敲个粉碎。————乔治卢卡斯
15) 帕德梅说:"阿那金,你变了很的多" 阿纳金说:"你一点也没变"
16) I'm a jedi,like my father before me. 我是个哲达武士,我像我的父亲一样。
17) It leads you so powerful as the emperor has expected you are...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大概是的...
18) I'm a jedi,like my father before me. 我是jedi,就像我从前的父亲
19) .Leia: You know, as much as we fought, I always hated it whenyou left.莱娅:你知道,虽然我们总是吵架,但我还是讨厌你不辞而别。
20) Han Solo: I've got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汉•索洛:对这件事我感觉很不好。
21) I have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22) Here's where the fun begins. 好戏要上场了。
星球大战电影回顾
星球大战1:新希望
上映时间:1977年5月25日
主要剧情:古老的银河共和国在偏远星系开征贸易航线税,这一举措在银河议会引起了极大争议。在西斯尊主达斯·西迪厄斯的操纵下,贸易联盟利用其新组建的机器人大军封锁了帕尔帕廷议员的家乡——纳布星系,旨在抗议新税种的出台,同时检验新军队的战斗力。
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
上映时间:1980年5月21日
主要剧情:以“执行者号”为旗舰,维德组建了帝国死亡分舰队。死亡分舰队派出数以千计的探测机器人在外环星域缓慢而系统地搜寻义军基地。最后,一个探测机器人在冰天雪地的霍斯星球找到了义军的回波基地。
星球大战3:绝地大反击
上映时间:1983年5月25日
主要剧情:为了救出被碳凝的汉·索洛,莱娅公主、兰多·卡瑞辛和丘巴卡分别以各种 方法 渗透进赫特人贾巴的宫殿。阿纳金因在与皇帝的战斗中受了致命伤而死在卢克面前,融入了原力。在庆功宴上,卢克看见了克诺比、尤达和父亲阿纳金的原力英灵。同时,银河各地庆祝皇帝殒命。
星球大战前传1:魅影危机
上映时间:1999年5月19日
主要剧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银河系,yw11.com银河共和国议会正在为星际贸易通道上的税收问题进行着激烈的争论。这是一场激战。最后,金被达斯摩尔所杀,在愤怒的克诺比剑下,达斯·摩尔也难逃一死。战后,为实现金的遗愿,克诺比继续训练阿纳金。
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
上映时间:2002年5月16日
主要剧情:银河共和国陷入动荡,数千个星系表达了他们想脱离共和国的意向。把这一惊人发现 报告 绝地委员会后,克诺比尾随费特至吉奥诺西斯星系。时任最高议长的希夫·帕尔帕廷在首都科洛桑检阅了这支初次经历战火洗礼的军队,满载着克隆士兵们的欢呼者强袭登陆舰群随即驶向太空深处……
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上映时间:2005年5月15日
主要剧情:席卷银河的克隆人战争进入到第三年,恐怖的分离势力机器人军官格里弗斯将军奇袭共和国首都,绑架了最高议长帕尔帕廷。尤达无法抵御皇帝的西斯威力。而阿纳金在经受了痛苦的外科手术后,被改造成一个半机器人。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
上映时间:2008年8月15日
主要剧情:这是动画片《星球大战2:克隆人的进攻》与《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之间 安纳金·天行者和他的学徒阿索卡·塔诺踏上一次危险重重的旅程,他们要与犯罪头子贾巴正面交锋。不过杜库伯爵和他邪恶的爪牙无论如何也会设法阻挠天行者和阿索卡的使命。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8日
主要剧情:银河帝国与义军同盟都已不复存在。银河系又崛起了一个黑暗组织——第一秩序。曾经的莱娅公主建立了抵抗组织,被大家称作莱娅将军。有一份地图显示了卢克天行者的隐居地,双方为了这份地图而展开激烈大战。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6日
主要剧情:自帕尔帕廷以所谓的新秩序将银河共和国改组为银河帝国之后,在银河帝国的高压统治下,人民的起义增多并形成各类起义组织,这其中就有蒙·莫思马领导下的义军同盟。而这其中最暴力最铁血的方式就是战斗空间站死星。蒙·莫思马看中了琴·厄索,并将其选做偷取死星设计图的人选,于是她集结了一支小组,共同执行这次特别任务 。
猜你喜欢:
1. 电影优美的英文经典台词
2. 电影《大话西游》经典台词摘抄
3. 谢文东经典霸气台词精选
4. 星际旅行经典台词语录
5. 电影《叶问》经典台词摘抄
E. 电影疯狂动物城 里面有许多的经典台词和对话,请告诉我10对 要中英文相对应的。认真点,别弄假
two persons sometimes discover a friend
F. 四部英语原声电影(动画片) 每部摘抄三句经典台词 急电...
《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G. 欧美动画电影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导语: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欧美动画电影经典台词,看到这些熟悉的句子,是否勾起了你的童年回忆呢?
欧美动画电影经典台词:
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怪物史莱克:
Shrek: Quick tell a lie!
史莱克:快点撒一个谎!
Pinocchio: What should I say?
皮诺曹:我该说什么?
Donkey: Say something crazy... like “I'm wearing ladies' underwear!”.
驴子:说一些疯狂的事情...像"我正穿着女人的内裤"。
Pinocchio: Um, ok. I'm wearing ladies' underwear.
皮诺曹:嗯,好。我正穿着女人的内裤。
Pinocchio: [silence]
皮诺曹:(沉默)
Shrek: Are you?
史莱克:你正穿着(女人的内裤)吗?
Pinocchio: I most certainly am not.
皮诺曹:我非常肯定没有穿着(女人的内裤)。
Pinocchio: [nose extends] .
皮诺曹:(鼻子变长)
Donkey: It looks like you most certainly am are.
驴子:这看起来就像你非常肯定穿着在。
Pinocchio: I am not.
皮诺曹:我没有。
Pinocchio: [nose extends]
皮诺曹:(鼻子变长)
Gingerbread Man: IT'S A THONG!
姜饼人:它是一个皮带!
Gingy:Oww! They’re briefs.
姜饼人:噢!它们是短裤!
Pinocchio:Are not.
皮诺曹:不是!
GIngy:Are too!
姜饼人:是的!
Pinocchio:Are not.
皮诺曹:不是.
Gingy:Are too!
姜饼人:是的!
功夫熊猫:
1.世间无巧合
There are no accidents.
2.欲避之,反促之。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3.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当水波摇曳时,很难看清,不过当它平静下来,答案就清澈见底了.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true warrior, but do not surrender真正的武士绝不放弃
4.退出,不退出。做面条,不做面条。
Quit don’t quit. Noodles don’t noodles.
5.俗语说,既往者之不鉴,来着尤可追!那就是为什么今天是present(现在/礼物)
There is a saying,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6.乌龟:是的,看着这棵树,
我不能让树为我开花,
也不能让它提前结果
Yes ,look at this tree Chivu(师傅)
I can not make it boloosm and suits me ,
nor make it bear food before it’s time .
师傅:但有些事情我们可以控制
我可以控制果实何时坠落
我还可以控制在何处播种
那可不是幻觉 大师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That is not illusion , Master
乌龟:是啊 不过无论你做了什么
那个种子还是会长成桃树
你可能想要苹果 或桔子
可你只能得到桃子
那个种子还是会长成桃树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师傅:可桃子不能打败太郎
But peache can not defeate Tai Long
乌龟:也许它可以的 ,如果你愿意引导它、滋养它、相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