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国外大片 > 电影阿甘正传台词中英文对照完整版

电影阿甘正传台词中英文对照完整版

发布时间:2023-09-07 22:52:48

A. 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

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 .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面对的一件事

3、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4、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让人人都一样的话,他会给每人一双脚撑。

5、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B.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英文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举或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腔旁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伍答橡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电影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大全


1. She was my most special friend. My only friend.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唯一的朋友!

2. Now, my mama always told me tha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 but they do.

妈妈总是对我说,每天都会有奇迹。有些人并不同意,但这是真的。

3.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从那天开始,如果我要去哪里,我就跑着去。

4. Dont you just love New Years? You can start all over. Everybody gets a second chance.

你不喜欢过新年吗?你能够重新开始,每人都有新的机会。

5. I guess Lieutenant Dan figured theres some things you just cant change. He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crippled, just like I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stupid.

我想:丹中尉发现,有些事你是无法改变的,他不想被称为残废,就象我不想被称为傻瓜。

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7、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9、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10.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她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11.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12.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14. 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

15、It must be hard being a king.

(王一定很不好当)

16、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17、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18、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我跑起来像风一样快)

19、Youre goddamn gifted, private Gump.

你是个天才,列兵阿甘。

20、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21.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

22.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为我自己么,真实的,本色的自我?

23.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24.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2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

26、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27、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28、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3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31. Its funny how things work out.

事情总是出乎意料!

3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33. -Now Bubba told me everything he knew about shrimping, but you know what I found out? Shrimping is tough. I only caught five.

-A couple more, you can have yourself a cocktail.

-布巴告诉过我所有和捕虾有关的事情,但你知道我有什么发现吗?捕虾很难的。我只捕到五只。

-再来两只 你就能做串烧虾了。

34. Its time for a show down! You and me!

咱们来较量一下吧!你和我!

35.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 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a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Well...I happen to believe you make your own destiny.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

-Whats my destiny, Mama?

-Youre going to have to figure that out for yourself.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你不用害怕,宝贝。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面对的,我并不知道,但我注定要做你的妈妈,我就尽力做好。我相信你能实现自己的命运,你要凭着上帝所给予的做到最好。

-我的命运是什么 妈妈?

-你要自己去弄明白,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口味。

36.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不是很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双译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双译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is、as、stupid、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happen、every、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and、I、was、like、peas、and、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you、given、any、thought、to、your、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just、stay、away、from、me、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you、are、ever、in、trouble,、don't、try、to、be、brave,、just、run,、just、run、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made、me、look、like、a、ck、in、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is、just、a、part、of、life,、something、we're、all、destined、to、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was、messed、up、for、a、long、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don't、know、if、we、each、have、a、destiny,、or、if、we're、all、just、floating、around、accidentally-like、on、a、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中英文


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中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他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迹每天都在发生)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后背的弯曲。(象政客的不正直,双关讽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练夸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象地狱那么真实?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问他长大要做什么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他很奇怪就问了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GUMp在军队里的确如鸭子在水里,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这样,她走了。阿甘一生最爱的人走了,不知该说什么,一切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点点的心酸,有一点点的无奈。但是更多的一种感觉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对战争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国的新鲜血液都战死在越南的战场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和瓢泊大雨。(记得我的巨型希腊婚礼么?也是这种表达。)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东西。(万能系动词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为了表达“永远”的口气,口语中要每句说得很清楚(这是打乒乓的秘诀?呵呵!为什么GUMp总能遇到那种能让他理解并成功的表达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宿命论!(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个单词的首个字母连起来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国军人的七项素质。(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美国登月宇航员)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诺。阿甘信守了承诺,最后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诺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你的上帝他妈的在哪里?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个人真正需要财富的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34、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间的时候,不得不去。(让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片中GUMp跑步时给那个保险杠商的创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继续前进。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样的完美,因为他眼睛里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专!(是他在JENY坟前说的)


39、It's my time、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I didn't know it、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亲: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是啊!

C. 美国电影阿甘正传的台词

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自强不息,最终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美国电影阿甘正传的台词,我们来看看。

美国电影阿甘正传搜简的台词1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away.

若你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5、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所有人命中注定的事。

7、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8、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9、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10、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过别人的鞋可以了解很多东西,他们从哪儿来,将要到哪儿去。

11、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卖尺可我知道什么是爱。

12、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中漏高帝想要人人都一样的话,他会给每人一双脚撑。

13、A promise is a promise.要信守承诺。

14、When I got tired, I slept. When I got hungry, I ate. When I had to go, you know, I went.

当我累了,我就睡觉。当我饿了,我就吃饭。当我要走,你知道的,我就走。

15、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16、 I am a man of my word.我是个信守承诺的人。

17、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你和别人没有任何不同。

18、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个人真正需要的财富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

19、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20、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s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时越来越宽容,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纯简的人。

美国电影阿甘正传的台词2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13、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1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瓢泊大雨。

1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1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1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18、run,Forrest,run…

阿甘,快跑,快跑……

1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2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21、Jenny and I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22、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

23、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D. 阿甘正传中英文台词

导语:《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下面由我为大家整理的阿甘正传中英文台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阿甘正传中英文台词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7、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8、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1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1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1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1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瓢泊大雨。

1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1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1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18、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并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1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2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21、Jenny and I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22、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23、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2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25、run,Forrest,run…

阿甘,快跑,快跑……

延伸:阿甘正传剧情简介

阿甘是个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在学校里为了躲避别的孩子的欺侮,听从一个朋友珍妮的话而开始“跑”。他跑着躲避别人的捉弄。在中学时,他为了躲避别人而跑进了一所学校的橄榄球场,就这样跑进了大学。阿甘被破格录取,并成了橄榄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总统的接见。

在大学毕业后,阿甘又应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里,他有了两个朋友:热衷捕虾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长官邓·泰勒上尉。这时,珍妮已经堕落,过着放荡的生活。阿甘一直爱着珍妮,但珍妮却不爱他。在战争结束后,阿甘作为英雄受到了约翰逊总统的接见。在一次和平集会上,阿甘又遇见了珍妮,两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在“说到就要做到”这一信条的指引下,阿甘最终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在他的生活中,他结识了许多美国的名人。他告发水门事件的偷听者,作为美国乒乓球队一员到了中国,为中美建交立下功劳。猫王和约翰·列侬这两位音乐巨星也是通过与他的交往而创作了许多风靡一时的歌曲。最后,阿甘通过捕虾成了一名企业家。为了纪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并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给了布巴的母亲,自己去做一名园丁。阿甘经历世界风云变幻的各个历史时期,但无论何时,无论何处,无论和谁在一起,他都依然如故,纯朴而善良。

在隐居生活中,他时常思念珍妮。而这时的珍妮早已误入歧途,陷于绝望之中。终于有一天,珍妮回来了。她和阿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怀抱,之后又在黎明悄然离去。醒来的阿甘木然坐在门前的长椅上,然后突然开始奔跑。他跑步横越了美国,又一次成了名人。

在奔跑许久之后,阿甘停了下来,开始回自己的故乡。在途中,收到珍妮的信。他立刻去见找她。在公交站台候车时。 阿甘向他人讲述了他之前经历。于是他又一次见到了珍妮,还有一个小男孩,那是他的儿子。这时的珍妮已经得了种不治之症。阿甘和珍妮三人一同回到家乡,一起度过一段幸福的时光。珍妮过世了,他们的儿子也已到了上学的年龄。阿甘送儿子上了校车,坐在公共汽车站的长椅上,回忆起他一生的经历。

阅读全文

与电影阿甘正传台词中英文对照完整版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电影喋血双雄粤语 浏览:622
下沙龙湖天街有电影院嘛 浏览:739
好莱坞英文电影推荐 浏览:744
人潮汹涌电影海报图片 浏览:994
跟泰国电影 浏览:964
成龙监狱系列的电影 浏览:755
二战电影大全女阻击手 浏览:768
这就是命电影演员图片 浏览:924
糯米网退电影票 浏览:749
电影爱情课堂 浏览:74
B哥新电影叫什么名字 浏览:776
19年上映的电影有什么 浏览:831
中国机长完整的电影 浏览:80
爱情动漫大全电影 浏览:154
电影演员张泓艺是谁 浏览:360
一部电影小男孩妈妈得了癌症 浏览:836
电脑连上蓝牙音响电影有声音音乐没有 浏览:863
小孩和狼狗的电影名字 浏览:783
骑行去西藏的台湾电影 浏览:294
电影中有莱恩丹尼的名字 浏览: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