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国外大片 > 七部经典电影英文台词

七部经典电影英文台词

发布时间:2023-07-12 05:02:22

『壹』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大全_著名英文电影句子台词

在观看英文电影的时候,也读到了许多 经典台词 。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一一盘点著名英文电影台词吧,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希望你喜欢!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剪刀手爱德华》
1、配合你瞬息万变的容颜。

With your changing face.

2、放下来!请不要再接近!

Put down! Please do not close!

3、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

This is the most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n my life.

4、无论如何,爱德华都是特殊的。

In any case, Edward is special.

5、他手脚真的那么俐落,才一下午功夫?

His hands are really so neat, only one afternoon Kung Fu?

6、你让我无法思考,你是妈妈的宝贝女儿。

You make me unable to think, you are my mother's baby daughter.

7、对少女一点概念也没有,她们最疯狂了。

There is no concept of girls, they are the most crazy.

8、我们要让他能够了解现实,大家别再闹了。

We want him to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reality, we do not trouble.

9、他给他造了器官,心脏,头脑,以及一切。

He made him an organ, a heart, a mind, and everything.

10、战时受的伤,使我没了知觉一点知觉也没有。

In wartime,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and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11、又不是要来很多人,邻居们都是很和蔼可亲的。

Is not to come to a lot of people, the neighbors are very friendly.

12、他要你自食其力,养成独立,以后你会更感激他。

He wants you to develop an independent, self reliant, you'll appreciate it more.

13、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14、如果我没有刀,我就不能保护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拥抱你。

If I don't have a knife, I can't protect you. If I had a knife, I wouldn't be able to hold you.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阿甘正传》
1、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2、糟糕的事难免会发生。

A bad 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3、妈妈总是说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

Mama always said that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4、我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5、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can also be understood as fools have fortune.

6、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 through other people's shoes.

7、人的一生都会花很多时间在无聊的事情上。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on boring things.

8、你只有忘记以往的事情,才能够继续前进。

You can only move on if you forget the past.

9、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10、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11、以往的失意与得意,迷惘与清晰,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Past disappointments and pride, confusion and clarity, are not so important.

12、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13、妈妈说过,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过去。我想,这就是跑的用意。

Mother said,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running.

14、我分辨不出哪里是天空开始的地方,哪里是地面开始的地方。那么美。

I can't tell where the sky is, where it started. So beautiful.

15、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什么口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16、我不懂,是我们有着各自不同的命运,还是,我们只不过都是在风中,茫然飘荡。

I do not understand, we have a different fate, or, we are only in the wind, the loss of drift.

17、一个人真正需要的财富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is just a bit, the rest are used to show, is to be the ancient Chinese saying: longitudinal have thousands of mansions, night sleep three feet to.

18、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纯简的人。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19、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为什么说巧克力而不说棒棒糖呢,因为在美国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块,每个都有不同的包装和口味形状和颜色,以前没有标志。只能拆开放在嘴里,品尝了之后才知道个中滋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taste what kind of taste. Why chocolate instead of lollipop, because in American chocolate usually have 12 or 24 blocks, each with different packaging and taste of shapes and colors, before there is no mark. Only the opening in the mouth, taste only after personal sorrow and joy.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英国病人》
1、美丽和伤痛总是在一个 故事 里共生、纠缠。

Beauty and pain are always in a story.

2、歌手不过是一个声音,声音的背后是群山巍峨。

The singer is just a voice, the voice behind the towering mountains.

3、我知道你会回来,把我抱起,迎风屹立。我已别无所求。

I know you'll come back and hold me up, standing in the wind. I have nothing.

4、你会爱我度过我的余生吗?不,我会爱你到我生命的尽头。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No, 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5、起初相爱会显得紧张,柔情似水,不顾一切,因为心如烈火。

New lovers are nervous, Rouqingsishui, because the heart such as fire fling caution to the winds.

6、哈纳想了解英国病人,融进他的思绪,深藏其中可逃避成人的世界。

She want to know the English patient, into his deep thoughts, which can escape from the alt world.

7、你的呼吸声是雨声,在我死前,多么渴望甘霖能再次降落我的脸庞。

Your breathing is rain, before I die, how eager to rain my face again landing.

8、你最恨什么?他问。谎言,你呢?占有,他说,当你离开时,就忘了我吧。

What do you hate the most? He asked. Lies, what about you? Possession, he said, when you leave, you forget me.

9、我已别无所求,只想跟着你漫步天国,和朋友们一起,去一个没有地图的乐土。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An earth without maps.

10、有些部落在起风的时候,会朝着风亮出他们的手心。他们相信只要在恰当的时机这么做,就可以转移风向。

Some tribes in the windy, towards the wind flashed their hands. They believe that when the right moment is made, you can shift the wind.

11、在一半的时间里,我不能没有你,在另一半的时间里,我又觉得无所谓,这不在于我爱你多少,而在于我能忍受多少。

In half of the time, I can not do without you, in the other half of the time, I think it does not matter, this is not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how much I can bear.

12、我们想了解一些事情,想要把前因后果搞清楚,谈话者引诱我们,用语言引我们入瓮。我们迫切想成长和改变,我们想探索未知的世界。

We want to know something, want to find out the conversation to lure us, antecedents and consequences, the language used to lead us into the urn. We are eager to grow and change, we want to explore the unknown world.

13、她在黑暗的走廊划起一根火柴,点燃了蜡烛。烛光照亮了她的双肩。她跪了下来,双手放在大腿上,吸进了硫磺的气味。他想象着自己吸进了光明。

She struck a match and lit a candle in the dark corridor. The candle lit up her shoulders. She knelt down, hands on the thighs, breathe in the smell of sulfur. He imagined himself in the light.

14、工兵又坐在窗台—上。如果他能穿过房间去触摸她一下,英国病人就会清醒的。但是他们之间横亘着危险又错综复杂的距离。他们之间横亘着非常宽广的世界。

Sitting in the window on the sapper. If he could go through the room to touch her, the English patient would be awake. But between them lay a dangerous and perplexing distance. It was a very wide world.

15、战争时的背叛被幼稚地拿来与和平时期人们的背叛做比较。坠入爱河的人陷入对方的气质之中。或紧张或温柔的话语,粉粹了一切,又创造了新的一切,熊熊的烈火在心中燃烧着。

The betrayal of war is used to compare with the betrayal of the people of peace in peace. People fall in love fall into each other's temperament. Or tense or gentle words, crushing everything, and create new things, a raging fire burning in my heart.

16、一个 爱情故事 与那些失魂落魄的人无关,但是与那些找到那颗郁郁寡欢的心的人有关,在偶然碰到的时候,身体愚弄不了人,愚弄不了一切——他无法入眠,也无法从容应对。它消耗了自己和过去。

A love story with those terrorizing the unrelated, but with those find the heart of the heart of unhappy people, when I chanced to meet the body fool people, can't fool all -- he could not sleep, can not cope with. It consumes itself and the past.

17、普基脑中会充满她的影子。当他工作的时候,他的世界总是充满着清晰和谐的音乐,而人类世界都消失了。他并不指望有多么舒适,他只是想和她在一起,在这间屋子里守候着她。他不再承认自己的缺点,也不愿意把自己的缺点暴露给对方。

In the shadow of her brain will be full of pukki. When he is working, his world is always full of clear and harmonious music, and the human world is gone. He didn't expect to be so comfortable, he just wanted to be with her, and she was waiting for her in this room. He no longer admits his faults, and does not want to expose his shortcomings to each other.

18、对于你无法拥有的,你只是逃避,或转移自己的注意。如果你在一件事上失败了,你就拿另一件事当寄托,没有任何事情能改变你。你站在我面前,有时是那么漠然,有时又那么沉默,好像只要暴露一点你的个性,就是对你自己最大的背叛。我知道我无法改变你,所以我离开你。

For you can not have, you just escape, or transfer their attention. If you fail in one thing, you take the other thing as a place, nothing can change you. You stand in front of me, sometimes is so indifferent, sometimes so silent, like a little of your personality as long as exposure, is the greatest betrayal of yourself. I know I can't change you, so I leave you.

19、我信这些东西。当我们遇见心上人,我们的心灵会有一部分像个历史学家,带点书呆子气,会想象或者记起曾经在哪里见过这个人,曾经和她在不经意间擦肩而过。就像克里夫顿也许一年前在哪里为你开过门,却错过了自己的命运。然而我们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必须为那个人做好准备,所有的分子都朝同一个方向奔去,于是欲望升腾。

I believe in these things. When we meet the sweetheart, our hearts will part as a historian, bookish, imagine or remember once where have I seen this person, once and she was inadvertently pass. Just a year ago where Clifton may open the door for you, miss your own destiny. However our body every part must be ready for the people, all the molecules are in the same direction ran, so desire ascension.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泰坦尼克号》
1、你跳,我就跟着跳。

You jump, I jump.

2、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Life is full of luck.

3、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To make every day value.

4、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Can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5、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good husband.

6、没有什么比贫穷更能摧毁意志的了。

Nothing can destroy the will of the will.

7、我宁愿当他的婊子也不愿做你的妻子。

I'd rather be his bitch than be your wife.

8、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9、爱情是值得追求的,金钱是不可或缺的。

Love is worth pursuing, money is indispensable.

10、别那样,不说再见,坚持下去,你明白吗?

Don't do that, don't say goodbye, hold on, you understand?

11、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money, they will be with you.

12、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Look, I am a well ecated lady, inside, I was screaming.

13、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生活还有什么意义?跟我私奔吧。

If we can not be together,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Run away with me.

14、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I like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when everything is unknown, I do not know what people will meet, what kind of outcome.

15、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If you don't go against me, I'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want. Give me your heart.

16、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is.

17、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18、你怎么能接受他的求婚?就算他有万贯家财,你怎么能和其他人一样和不爱的人结婚?有了爱又怎么样?你明天就要走了。

How could you accept his offer of marriage? Even if he has vast wealth, how can you like other people and love people get married? With love and how? You're leaving tomorrow.

19、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象这样的死去。

You will be out of danger. You have to live, a lot of kids, watch them grow, you will enjoy their twilight years, rest in the warm bed, not tonight here, not like this die.

20、我既没钱,又没房产,完全仰赖我那个古怪的疯子舅舅,我还不能像你求婚,但我要你明白我的心意。简,我是你的,我是你的,是你的,全心全意,也许不值一提。这让我来决定。

I have no money, no real estate, completely rely on my eccentric crazy uncle, I can not like you to marry him, but I want you to understand my mind. Jane, I'm yours, I'm yours, you are the heart, perhaps worth mentioning. It made me decide.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飞屋环游记》
1、能和一个人坐在一起而不必交谈真好。

It's nice to be sitting alone with a person without having to talk.

2、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想聊天的人,我爱这种感觉。

You're the one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I love this feeling.

3、我爱你是因为你是我晚上睡前最后一个想说话的人。

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going to bed at night.

4、当我决定和你度过下半辈子时,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赶快开始。

When I decide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I wish I had my life to start soon.

5、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黑暗时候给你力量的人。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gives you strength in the dark.

6、当我买本新书,总是先读最末页,如此,若在我读完前死去,便能知道答案是什么。哦,我的朋友,这便是黑暗面!

When I buy a new book, always read the last page, so, if I die before in reading, we can know what the answer is. Oh, my friend, this is the dark side!

7、我爱你当外面71华氏度的时候还感冒,我爱你用半个小时点三明治,我爱整天和你在一起然后在我衣服上能闻到你的香味,我还爱你是每晚睡前我最后一个想说话的人。

I love that you get cold when 71 degrees out. I love you for an hour and a half to order a sandwich. I love all day and you together and then on the clothes I can sm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every night before going to bed is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8、我爱你在暖和的天气感冒,我爱你用一个小时来点菜,我爱你皱着眉看我,好像我是个疯子一样,我爱跟你分别后仍然萦绕不散的余香。我想在睡前跟你聊天,并非因我寂寞或者今天是 除夕 。我来这里是因为发现,若你要跟某人共度余生,那么余生越快开始越好。

I love you in the warm weather cold, I love you for an hour to order, I love you frowning at me as if I were a madman, I love with you were still lingering fragrance lingers. I want to talk to you before I go to bed, not because I'm lonely or it's new year's eve. I came here because I found that if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one, the sooner you start the better.

猜你喜欢:

1. 英文电影台词经典语录大全

2. 英语经典电影台词摘抄

3. 电影英语经典台词精选

4. 50句英语电影台词

5. 5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6. 阿凡达中英文台词大全

7. 唯美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8. 电影经典英文台词对白

『贰』 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导语: 提到经典的电影作品,相信大家会想到不少,其中不乏经典的英文电影,比如《 阿甘正传》.《乱世佳人》等等。下面就来看看我特别整理的经典英文电影台词吧。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七、《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联系)

扩展阅读:《加菲猫》剧情简介

加菲猫(比尔·默里 配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只猫,它愤世又懒惰,整天除了做它热爱的睡觉吃饭之外,就无所事事了。事实就是这样:生活对加菲猫来说简直好得不能再好了,似乎每个人都喜欢它。加菲猫最喜欢做的事情,肯定是坐在电视机前舒服的椅子上,看它喜欢的电视节目。因为这事,它还没少与主人乔恩(布瑞金·梅耶 饰)争夺摇控器呢,不过最后赢的还是它,谁叫它是宝贝宠物呢。

『叁』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精选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精选

导读:我想大家应该都看过不少的英文电影,比如之前很火的漫威系列电影,比如十分经典的《泰坦尼克号》,比如奥黛丽·赫本的《窈窕淑女》等等,下面是由励志网的我为大家整理的一些著名的英文电影台词精选,以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读者阅读愉快!

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欢早晨汽油弹的味道。”—— 现代启示录(Apocalypse Now, 1979)中校下令用飞机投掷汽油弹烧掉森林,只是为了压制越共的火力让他冲浪。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正悠闲地坐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

2.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抱歉。”——爱情故事(Love Story, 1970)影片中男女主角先后都说过这句台词。

3.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用来制造梦想的材料。”—— 马耳他之鹰(The Maltese Falcon, 1941)影片结尾,一个警察问山姆马耳他之鹰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山姆意味深长地用这句话作为回答。

4. E.T. phone home.“E.T.打电话回家。”—— 外星人ET(E.T. The Extra-Terrestrial)这是E.T.学会的第一句话,也是E.T.复活后说的第一句话。

5.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他们叫我提布斯先生!”—— 炎热的夜晚(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提布斯是一位黑人警探,在一次去外地执行公务的时候被当地警察误认为杀人犯而被逮捕。在受到白人警长用轻蔑的语气讯问时,提波斯义正辞严地用这句话捍卫黑人的尊严。

6. Rosebud.“玫瑰花蕾。”—— 公民凯恩(Citizen Kane, 1941)这是主角凯恩临终前的遗言,也是贯穿整部影片的线索。

7.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成功了,妈妈!世界之巅!”—— 白热杀机(White Heat, 1949)科迪是一个心狠手辣胆大包天的黑帮头目,但他却对自己的母亲敬若神明。“to the top of the world”是母亲对他常说的一句话。影片结尾,科迪被警察团团包围,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他高呼这句台词举枪引爆了脚下的油罐。

8.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彻底疯了,我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 电视台风云(Neork, 1976)比尔是电视台资深主持人,得知自己即将被解雇后,在直播节目中发泄不满。没想到观众反应出奇的好,于是电视台重新让他主持节目。比尔在节目中的标志性动作就是高呼这句台词,然后倒在地上装死。

9.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端。”——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 1942)影片的最后一句台词。警长路易斯在瑞克的影响下决定不再当德国人的走狗。

10.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一个户籍调查员曾试图测试我。我把他的肝就着蚕豆和红葡萄酒吃了。”——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 1991)汉尼拔以平静的口吻说出这句台词,令观众毛骨悚然。

11. Bond. James Bond.“邦德,詹姆斯·邦德。”—— 诺博士(Dr. No, 1962)007的标志性台词[]。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什么地方都不如家好。”—— 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 1939)这是北方女巫送多萝西回家时念的咒语,之后昏迷中的多萝西喃喃地念着这句话睁开了眼睛。

13.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我现在还是大明星!是默片没落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

14. Yo, Adrian!“你,艾德莉安!”—— 洛奇(Rocky, 1976)洛奇与心上人艾德莉安打招呼时的口头禅,甚至在他接受电视采访时也用这句话向艾德莉安打招呼。 81. Hello, geous.“你好,美女。”—— 滑稽女郎(Funny Girl, 1968)

15. Toga! Toga!“喝酒!喝酒!”—— 动物屋(National Lampoon’s Animal House, 1978)国家讽刺文社是最受美国大学生欢迎的一份刊物,《动物屋》是其涉足电影业的第一部作品。

16.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聆听这暗夜之子的声音,多美妙的音乐啊。”—— 吸血鬼(Dracula, 1931)本片是第一部有声吸血鬼电影,片中由贝拉.路高西饰演的德古拉伯爵的形象现已深入人心,影片中关于吸血鬼的一些设定也成为日后吸血鬼题材影片的标准。贝拉.路高西死后入葬时就穿着本片中的披风。

18. Oh, no, it wasn’t the airplanes. It was Beauty killed the Beast.“哦,不,杀死野兽的不是飞机,而是美女。”—— 金刚(King Kong, 1933)这是影片的最后一句台词。看着从帝国大厦顶上掉落的金刚的尸体,疯狂的导演作出了这个经典评论。在彼得.杰克逊重拍的版本中也保留了这句台词。

19. My precious.“我的宝贝。”—— 魔戒2:双塔奇谋(The Lord of the Rings: Two Towers, 2002)这是古鲁姆对魔戒的称呼。拥有魔戒的人会受到其诱惑而将其视为珍宝。

20. Attica! Attica!“阿提卡!阿提卡!”—— 热天午后(Dog Day Afternoon, 1975)

21. Sawyer, you’re going out a youngster, but you’ve got to e back a star!“索耶,你出去的时候是个年轻人,但你回来时一定是个明星!”—— 第42街(42nd Street, 1933)

22. Listen to me, mister. You’re 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Don’t you fet it. You’re going to get back on that horse, and I’m going to be right behind you, holding on tight, and away we’re gonna go, go, go!“听我说,先生。你是我身披闪光战甲的骑士,你可不能忘记了。你会骑着马回来,我会跟随在你身后,紧紧地抱着你,我们一起向着远方前进,前进,前进!”—— 金色池塘(On Golden Pond, 1981)年迈的诺曼.泰勒(亨利.方达饰)在自己家附近差点迷路,妻子用这句饱含深情的话安慰垂头丧气的丈夫。影片上映后,“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成为女性对自己心目中理想伴侣的代称。

23. Tell ‘em to go out there with all they got and win just one for the Gipper.“叫他们豁出去拼了,为了吉佩赢一回。”——纽特.罗克尼(Knute Rockne All American, 1940)

24. A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马提尼。摇匀的,不要搅匀的。”—— 金手指(Goldfinger, 1964)

25. Who’s on first.“谁是一垒手。”—— 没规矩的1890年代(The Naughty Nineties, 1945)这句台词出自一段非常搞笑的关于棒球的对话。两个人在一起谈论某棒球队,而球员的名字非常特别,一垒手叫“Who”,其他球员分别叫“What”、“I don’t know”、“Why”、“Because”、“Tomorrow”、“Today”、“I don’t give a darn.”于是产生了许多笑料。

26. Cinderella story. Outta nowhere. A former greenskeeper, now, about to bee the Masters champion. It looks like a mirac…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灰姑娘的故事,突如其来。从前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员,现在即将成为大师赛冠军。简直是个奇…球进洞了!球进洞了!球进洞了!”

—— 疯狂高尔夫(Caddyshack, 1980)

个性英文台词精选 经典英文句子带翻译 经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简短合集 英文电影台词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精选 适合英语配音的经典电影台词 励志英语电影台词 英语电影经典语录大全 英文电影里的经典台词精选

『肆』 英语经典电影台词摘抄

经典的电影之所以经典,就是因为电影里面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 经典台词 总是能引起观众的共鸣,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理的经典电影台词摘抄,欢迎大家阅读 收藏 !

经典电影台词摘抄:《肖申克的救赎》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can save another. 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着活,或等着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some birds aren't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

5.“These walls are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的,你习惯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体制化.

6.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个人的忍耐都会有限度的.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free. 怯懦囚禁灵魂,希望还你自由.

8.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无时无刻不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内疚,这不是因为我在这里(监狱),也不是讨好你们(假释官).回首曾经走过的弯路,我多么想对那个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轻人说些什么,告诉他我现在的感受,告诉他还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决问题.可是,我做不到了.那个年轻人早已淹没在岁月的长河里,只留下一个老人孤独地面对过去.重新做人?骗人罢了!小子,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盖你的章吧,说实话,我不在乎.

9.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routine.

监狱生活充满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10.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激动,以至于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获自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人们才能感受到这种即将揭开未来神秘面纱的激动心情.我希望跨越边境,与朋友相见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梦中一样的蓝.我希望.

11.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不是忙着活,就是忙着死.

经典电影台词摘抄:《当幸福来敲门》
1.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守护它.

2.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当人们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对你说你也同样不能.

3.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

4.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里面是一个“幸”,不是一个“辛”.或者理解成,Y=Why=为什么,I=我.幸福里面没有为什么,只有我.

5.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answer,.

我是这样的人,如果你问的问题我不知道答案,我会直接告诉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证:我知道如何寻找答案,而且我一定会找出答案的.

6.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7.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

8.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跑来参加 面试 ,你会怎么想?如果最后我还雇佣了这个人,你会怎么想?那他穿的裤子一定十分考究.

9.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经典电影台词摘抄:《功夫熊猫》
1.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往往在逃避命运的路上,却与之不期而遇。

2.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当水波摇曳时,很难看清,不过当它平静下来,答案就清澈见底了。

3. Quit!don't quit! Noodles!don't noodles! You are too concerned with at once and what will be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the Present.

放弃,不放弃。做面条,不做面条。你太在乎过去是怎样,将来会怎样了。有句 谚语 说得好,昨日之日不可留,明日之日未可知,今日之日胜现金。这就是为什么叫做"现金"了。

4.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昨天是历史了,明天还是未知,但今天是礼物,所以今天才叫present(有“现在”和“礼物”的意思)。

5. There are no accidents

存在即合理

6.(1)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师傅:但有些事情我们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实何时坠落,我还可以控制在何处播种。

(2).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乌龟:是啊 不过无论你做了什么,那个种子还是会长成桃树,你可能想要苹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个种子还是会长成桃树。

7. you cannot leave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你不能走,真的武士决不会退却

9. I'm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

It’s just what it’s meant to be

『伍』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20部经典英文电影对白
1.《乱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泰坦尼克号》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3.《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4.《阿甘正传》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5.《终结者》
"I'll be back!"
6.《英国病人》
We die, we die rich with lovers and tribes, tastes we have swallowed, bodies we have entered and swum up like rivers, fears we have hidden in like this wretched cave. I want all this marked on my body. We are the real countries, not the boundaries drawn on maps with names of powerful men. I know you will come and carry me out into the palace of winds, that's all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on the earth without maps.
7.《空军一号》
“My family first”
8.《罗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n't it?
9.《绿野仙踪》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10.《卡萨布兰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11.《我不是天使》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12.《地狱的天使》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13.《鸭子汤》
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l the cows come home.On second thoughts,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till you came home.
14.《安娜·克里斯蒂》
Gimme a visky with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aby.
15.《美梦成真》
The end ,is only the beginning.
16.《 Phenomenon》
“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 No, I'll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ine.”
17.《日出之前》
If there's any kind of magic in this world, it must be in the attempt of understanding someone or sharing something。
18.《四个婚礼一个葬礼》
--I thought you were gone.
--Without you,never
19.《教父》
Never let anyone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20.《美国派3》
Jim: Michelle, you're the one woman I want to be with and the woman I can't be without. I love you !
Michelle: Jim, I have trouble finding the words to tell you how I feel and I realize something. Love isn't just a feeling, Love is something you do. It's a dress, a visit to bandcamp, a speacial haircut. Jim you've give me everything I've ever wanted and It's my solemn vow to give everything I am to you.
具体分析:

背景介绍《警界双雄》(Starsky&Hutch)是美国最新的警匪喜剧片,改编自20世纪70年代著名系列剧。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海滨城市“湾城”,主角是一对名叫斯塔奇(本·斯蒂勒饰)和哈金森(欧文·威尔逊饰)的警探搭档,他们性格迥异却同样嫉恶如仇。面对势力庞大的贩毒集团,两人闹了不少笑话,不过最终取得了胜利。
下面这段对话发生在影片开头,一具浮尸被冲到岸边,由此揭开了整个案子的序幕。
语言点:1、“nexttoimpossible”直译为“与不可能只差一点”,直白说就是“几乎是不可能的”。“nextto”相当于“impossible”,英语中类似用“nextto”组成的词组很多。如.(路上没什么车,我很快就回家了。)再如,.(我在古玩市场上很便宜地买了这个花瓶。)但要注意如果是“nexttonone”,就不是“几乎等于零”,而是说“不比任何人差,是最好的”。2、“ginger”的原意是姜。但“ginger”在英语中还有“有活力的、灵活的”之意。此外“ginger”还可做动词用。“gingerup”意为“使某物充满活力”。例如:Thepopmusicgingereptheparty.(流行音乐使得聚会充满活力。)
顺便讲点题外话。粤语中有“够姜”一词,通常用来形容某人“狠辣,不易对付”等。英国导演盖·里奇的黑帮片《Lock,StockandTwoSmokingBar-rels》,在香港即有“够姜四小强”的译法。这与英文中的“ginger”异曲同工,都是取姜本身的特性以做譬喻。3、“meatwagon”原意为“送肉食品的马车”。但在美国俚语中有“救护车”的意思。现在已经没法考证是哪个毫无同情心的家伙最早使用的这个词。《警界双雄》中的斯塔奇是个按规则办事、有时甚至显得比较固执的警探。编剧在这里让他使用“meatwagon”一词,为这个角色平添了几分生动。

Starsky:Nothing harder to solve than a floater. No prints, body usually bloated. It's next to impossible.
Hutchinson:All right, I say we push it out. Hope the current takes it to the next precinct.
Starsky:Hey, stop it.
Hutchinson:You gotta be very ginger.
Starsky:Hey!
Hutchinson:You point a gun at me? Okay. Fine, have it your way. Knock yourself out.
Starsky:All right, I'm just gonna call in the meat wagon.

http://..com/question/21113917

『陆』 有哪些经典的英文电影台词

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 。
——《肖申克的救赎》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阿甘正传》
一生那么短,遗忘又那么漫长。
——《泰坦尼克号》
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海上钢琴师》
每个人都会死去,但不是每个人都真正地活过。
——《勇敢的心》
死亡不是真正的逝去,遗忘才是。
——《寻梦环游记》
你永远也不晓得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他和别的人在一起。
——《天使爱美丽》
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
——《天气预报员》

『柒』 英语电影经典语录大全

英语电影经典语录大全

导语:有时候我们看电影不仅仅是一种享受,其实我们看英语电影,可以学习英语口语,摘录经典台词,学习英语语法等等。下面是由励志网的我为大家整理的一些英语电影经典语录,与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读者阅读愉快!

1.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和平年代》里的话: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A true love is what

2.doesn't strive for busyness, for extravagance, for luxury, and moreover for hokum.

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嚎头的《一天》----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3.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闭上眼睛,就仿佛还能看到你站在那里,沐浴着黎明的曙光。

4.《教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备向他提出一个他不可能拒绝的条件。

5.《爱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正的爱情是不需要说对不起的。

6.《黑天鹅》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完美不是控制出来的,是爆发出来的。 我感觉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7.《阿甘正传》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8.《死亡诗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希望你们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调,任何方向,任何东西都行,不管是自负也好,愚蠢也好,什么都行。

9.《冰与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权利的游戏,结局要么赢、要么死。没有其他选择。

10.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白地说,亲爱的,我不在乎。”—— 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影片结尾,瑞特决意离开,斯嘉丽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该去哪里?我该怎么办?”瑞特冷冷地扔下这句话扬长而去。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会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影片开头,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帮他成为一部电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这句话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后期迈克尔接管家族事务后,在处理拉斯维加斯赌场事务时也引用了父亲的这句话,表明他已成长为新一代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13.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 码头风云(On the Waterfront, 1954)哥哥劝说泰瑞向工会头目屈服,泰瑞愤怒地指责哥哥当初命令他在拳击比赛中放水,使他成为一个一事无成的小混混。

1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觉我们已经不在堪萨斯了。”—— 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 1939)多萝西初到OZ国的第一句话。影片中在堪萨斯的画面都是黑白的,到OZ国之后转为彩色。

15.Go ahead, make my day.“继续啊,让我高兴高兴。”—— 拨云见日(Sudden Impact, 1983)卡拉汉警官面对餐厅里劫持人质的歹徒,冷冰冰地说了这么一句话。结果歹徒慑于他的气势,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枪。

16.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尔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特写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影片结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诺玛枪杀年轻的情人之后,面对蜂拥而至的警察和记者,她以为自己又开始拍电影了。

17.Hate got me into prison, 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仇恨使我进了监狱,爱将使我重获自由。——《飓风》(丹左华盛顿扮演的飓风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监狱中,但清白的他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18.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肖申克的救赎》(总之,人生不能就是这么忙碌地活着。)

19.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吗?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无几》(杰克尼克森的这句台词非常有力,它证明真理总是 *** 裸的,而 *** 裸总是难以接受的。)

20.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我们在这里不是因为我们自由,我们在这里是因为我们不自由。

——《黑客帝国》(注意其翻译。黑客电影里很多台词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21.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们每个人微笑,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斗士》(有点“我自横刀向天笑”的意思)

个性英文台词精选 经典英文句子带翻译 经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简短合集 英文电影台词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电影台词精选 适合英语配音的经典电影台词 励志英语电影台词 英语电影经典语录大全 英文电影里的经典台词精选

『捌』 求经典简单英语电影台词,适合初一的,20句

1、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肖申克的救赎》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肖申克的救赎》
3、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正传》
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阿甘正传》
5、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狮子王》
6、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狮子王》
7、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狮子王》
8、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狮子王》
9、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狮子王》
10、.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狮子王》
11、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狮子王》
12、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我保证)——《狮子王》
1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乱世佳人》
1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乱世佳人》
1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乱世佳人》
1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乱世佳人》
17、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乱世佳人》
18、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泰坦尼克号》
19、To make each day count. ——《泰坦尼克号》
20、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乱世佳人》
因为离初一有点年代了,所以可能有些不合适,但还是望采纳!

阅读全文

与七部经典电影英文台词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大潘和夏雨拍的电影 浏览:824
有什么关于电影的电影 浏览:201
北京世贸大厦电影院 浏览:836
粤语打麻雀电影 浏览:782
卢旺达大屠杀电影名字 浏览:518
泰国电影拳王小孩 浏览:182
wp81电影网站 浏览:427
三个大怪兽电影叫什么名字 浏览:531
关于对电影看法的英文作文英语 浏览:13
邵逸夫导演电影大全 浏览:112
女王电影在线观看免费视频网站 浏览:167
超脱电影说女人台词英语 浏览:737
电影演员焦晃父亲 浏览:734
看国外电影好处英语回答 浏览:718
电影征服爱情完整版 浏览:834
一切的一切美国电影结局 浏览:889
午马一把大剑什么电影 浏览:738
女主角爬上树电影 浏览:674
法国电影铁血神探在线观看 浏览:71
电影情欲电影院下载 浏览: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