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美剧电影《钢铁侠3》中英文经典台词
《钢铁侠3》是2013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同名经典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七部影片[1] ,同时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首部电影,由沙恩·布莱克执导,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唐·钱德尔、盖·皮尔斯、Paul Bettany等参加演出。该片于2013年5月3日北美上映,同步登陆IMAX银幕。
1、MANDARIN:ladies,children,sheep.Some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teacher.Lesson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满大人:女士们,孩子们,怯夫们。良多人以为我是可怕分子,但我自认为是一名导师。给你们上的第一节课内容是,好汉,从不存在。
2、TONY STARK: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托尼·斯达克:我只愿能为我终生挚爱遮挡风雨。另一版本翻译:托尼·斯达克:我盼望我能掩护好我所不能失去的东西。(绝对比拟合乎语境)
3、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我会给你一个抉择,你是想要得过且过,仍是逝世得其所?
4、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5、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情形不一样了,我必需要维护我独一离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6、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制作了这些货色,我有个超级好的女友人。我还偶然救命一来世界。然而为什么我彻夜难眠。
7、Tony Stark:你能够捣毁我的屋子,我的设备,但是你摧毁不了一个事实,我是钢铁侠。
8、Aldrich Killian:自从一个拿着锤子从天高低来的家伙呈现之后,这所有都变了。
9、Aldrich Killian:(给小辣椒说)看,那就是咱们大脑最深层的一局部,是不是很巧妙,那象征着我们的DNA注定会完美跟转变的!
10、Tony Stark:我愿望我能保护好我所不能失去的东西。
11、Aldrich Killian:给,这就是聪慧人的做法……
B. 漫威电影宇宙里有哪些格外霸气的台词
复仇者联盟1洛基:“我是你们的神,你们这群卑微的人类。”浩克拽住洛基的双腿一顿暴打,然后甩了一句“可怜的神”留下洛基躺在那儿没回过神来老斯塔克弄了一架飞机和美队和卡特特工跑去德占区空降打算救巴基的连队,斯塔克说防空火力太猛了顶不住了!美队说我就在这跳伞,你们往回走,卡特说你凭什么命令我们?美队:“I'm a Captain."整个宇宙 归您The universe, yours.至于人类除了灰飞湮灭还能有什么下场?And the humans, what can they do but burn?我们两族并无瓜葛We have no quarrel with your people.靴子和蚂蚁也没什么瓜葛An ant has no quarrel with a boot.自由是弥天大谎Freedom is life's great lie.摆脱了它你才能真正体会到Once you accept that, in your heart,你的位置是索伦斯基广场1区14栋3层You're at 1-14 Silensky Plaza, 3rd floor.我们有一架F-22正在八里外候着你We have an F-22 exactly eight miles out.把电话给她你要敢讨价还价Put the woman on the phone or I will blow up the block我就把你给炸飞before you can make the lobby.这白痴全盘托出This moron is giving me everything.我什么也没说啊 I don't give everything.睡不着?Trouble sleeping?我睡了70年了 长官 已经睡够了I slept for 70 years, sir. I think I've had my fill.不变身时 他就像霍金When he's not that thing, though, the guy's like a Stephen Hawking.给我跪下Kneel before me.我说I said跪下!kneel!这样多简单?Is not this simpler?这不就是你们本性吗?Is this not your natural state?这才是人性的本质It's the unspoken truth of humanity,你们内心渴望被征服that you crave subjugation.疲于追逐光鲜的自由 而丢失了生活的乐趣The bright lure of freedom diminishes your life's joy迷失在权利的角逐in a mad scramble for power,就为获得认同for identity.你们生来奴性You were made to be ruled.这些你可能不知道You might have missed a couple of things那么多年都做冰棍去了doing time as a Capsicle.他们都是神话中的人物 都是神啊These guys come from legend. They're basically gods.只有上帝是神 女士There's only one God, ma'am.神也不会打扮成那样And I'm pretty sure he doesn't dress like that.
C. 求漫威电影的经典名句,要英文的(本人偏好反派,最好是反派,还很酷的那种😝
😏我知道你指的一定是基妹😏
1.An ant has no quarrel with a boot.
2.Freedom is life's great lie.
3.Once you accept that, in your heart,you will know peace.
4. Kneel before me.I said kneel!Is not this simpler?Is this not your natural state? It's the unspoken truth of humanity,that you crave subjugation.The bright lure of freedom diminishes your life's joy in a mad scramble for power,for identity.You were made to be ruled.In the end,
you will always kneel.
D. 漫威电影有哪些经典台词
瓦坎达完了
E. 求漫威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十到二十句
1.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second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吃到奶酪的往往是第二只老鼠。
2.Not everyone is meant tomake a difference. But for me, the choice to lead an ordinary life is no longer an option.
不是所有人都注定与众不同。但是对于我来说,过平凡的生活,不再是我会考虑的选择。
3.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responsibility. This is mygift, mycurse.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恩赐,也是诅咒。
4.Failureis thefogthrough which we glimpsetriumph.
失败是迷雾,穿过它,我们就可以瞥见光明。
5.Slanderis spoken. In print, it'slibel.
谣言,嘴上的叫中伤,纸上的叫诽谤。
6.No matter what I do,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the ones Ilovewill always be the ones whopay.
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多努力,我爱的人最终都会成为为我付出代价的人。
7.I believe there's aheroin all of us.
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英雄。
8.It's thechoicesthat make uswho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chooseto do what'sright.
我们每一步的抉择都决定着我们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而我们可以选择做对的事。
9.If you could do good things for other people, you had amoral obligationto do those things.That's what's at stake here. Not choice. Responsibility.
如果你有能力去帮助别人,你就有帮助别人的责任和义务。这就是你生存的意义,这不是选择,而是责任。
10.Don't just follow the path. Make yourown trail.
走自己的路,不要随波逐流。
11.The world cannot be changed withoutchanging our thinking.
只有改变思维,才能改变世界。
12.I made a choice once to livea life of responsibility. A life she can never be a part of.
我做出一次抉择,却负起一生职责。可她已不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13.Hate is likepoison. It makes your soul ugly.
仇恨就像毒药,慢慢的会让你的灵魂变得丑恶。
14.It is better toacceptyour fate than toescape.
与其逃避命运不如勇敢接受。
15.Don't makepromisesyou can't keep.But those are the bestkind.
不轻许做不到的承诺,但做不到的承诺往往最美好。
16.I don’t want tokillanyone. I don’t likebullies; I don’t care where they’re from.
我不杀生,不喜欢恶霸,也不在乎他们他们来自哪里。
17.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you must promise me one thing. That you will stay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good man.
无论明天发生什么,答应我一件事情:坚持做你自己,一个好人,而不是一个好兵。
18.I'm loyal to nothing except thedream.
我只忠于我的梦想。
19.It's tempting to want tolive in the past. It's familiar. It's comfortable. But it's wherefossilscome from.
活在过去是一件很诱人的事,因为它既熟悉又舒适。但是化石就是这么来的。
20.As long as one man stands against you, you'll never be able to claimvictory.
只要有一个人与你为敌,你就不可能胜利。
21.I can't control theirfear, only my own.
我控制不了他人的恐惧,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恐惧。
22.Compromisewhere you can. Where you can't,don't.
该让步时让步,不该让步时决不退让。
23.I, Prince Loki, asgad, the king of Oden Heim, the son of Odin, the deceitful God, offered my highest loyalty with assurance of life.
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正统的王,奥丁之子,诡诈之神,以性命担保,献上我至高的忠诚。
F. 复仇者联盟经典台词(美国队长才喊出这句经典台词)
“复仇者集结(Avengers Assemble)”这句台词,是复仇者联盟的集结号。
漫画中的复仇者们无论到什么困难,只要精神领袖美国队长一句“复仇者集结”,身后的队友就会像饿狼似的,杀向数倍于己的敌人。
Avengers Assemble这句台词历史悠久,早在1964年11月,“复仇者集结”这句口号就第一次出现在漫画《复仇者联盟》第10期,出自雷神之口。
到了漫画《复仇者联盟》第16期,美国队长第一次喊出这句口号,并将其收为“口头禅”。
在去年上映的漫威电影《复联4》中,美国队长第一次在漫威电影宇宙吼出了这句台词。
那问题来了,美国队长为什么没在《复联3》中喊出“复仇者集结”,而是自己的退役作《复联4》中,才说出这句经典口号?
下面我们就回顾一下《复联4》之前的三部复联作品。
2012年,地球上最强大的超级英雄们组成复仇者联盟,去阻止洛基侵略地球。这部漫威电影不管是口碑还是票房都非常成功,是2012年的全球电影票房冠军。
当时在英国,这部电影就被称为《复仇者集结》。
至于为什么“复仇者集结”这句台词没有出现,可能是因为2012年对刚刚成立4年的漫威电影宇宙来说,还相对初期,《复联》系列还有更大的前景和发展,这个系列在当时还没有走向巅峰。
三年后,初代复仇者们在《复联2:奥创纪元》中重聚,不过可惜的是,《复联2》是该系列口碑、票房最差的一部作品。
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导演乔斯·韦登就因剧本等问题和漫威影业的高层产生分歧,这也是《复联2》失败的一部分原因。
其实在电影《复联2》结尾,就有一个关于“复仇者集结”彩蛋。
当美国队长和黑寡妇走进训练室,新一代复仇者幻视、绯红女巫、战争机器、猎鹰正等着前辈的讲话。
美国队长看着刚进队的新复仇者们,一脸后生可畏的表情对新人说:“Avengers……”
就在美队刚要说出“Assemble”时,电影戛然而止,演职人员字幕出现。这算是漫威小小的溜了下粉……
接下来的《复联3》《复联4》更像是一部全长5个小时的电影,只不过被分成了上下集。《复联3》超级英雄们三线作战,被灭霸各个击破,还没来得及“集结”就已经大败。
所以将“复仇者集结”留给《复联4》是最合理的选择。
G. 蜘蛛侠经典台词:"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原版英文台词是
蜘蛛侠经典台词:"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原版英文台词是:“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拓展资料
蜘蛛侠(Spider-Ma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由编剧斯坦·李和画家史蒂夫·迪特科联合创造,初次登场于《惊奇幻想》(Amazing Fantasy)第15期(1962年8月),因为广受欢迎,几个月后,便开始拥有以自己为主角的单行本漫画。他本名彼得·本杰明·帕克(Peter Benjamin Parker),是住在美国纽约皇后区的一名普通高中生,由于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伤,因此获得了蜘蛛一样的超能力,后自制了蛛网发射器,化身蜘蛛侠(Spider-Man)守卫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