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国外大片 > 何以为家英语电影手抄报

何以为家英语电影手抄报

发布时间:2023-03-08 06:12:53

Ⅰ 英语手抄报简单又好看"英文电影"为题目

值得背诵的英文经典台词(七部电影)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猫》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联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那么为什么我还要去实践?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Ⅱ 何以为家

《何以为家》是由黎巴嫩、法国、美国制作的剧情片,由黎巴嫩导演娜丁·拉巴基执导,赞恩·阿尔·拉菲亚、约丹诺斯·希费罗联合主演。该片于2019年4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内容简介:法庭上,十二岁的男孩赞恩向法官状告他的亲生父母,原因是,他们给了他生命。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一个孩子做出如此不可思议的举动?故事中,赞恩的父母在无力抚养和教育的状况下依然不停生育,作为家中的长子赞恩,弱小的肩膀承担了无数生活的重压。

当妹妹被强行卖给商贩为妻时,赞恩愤怒离家,之后遇到一对没有合法身份的母子,相互扶持勉强生活。然而生活并没有眷顾赞恩,重重磨难迫使他做出了令人震惊的举动……

(2)何以为家英语电影手抄报扩展阅读:

何以为家获奖情况:

91届奥斯卡金像奖 (2019):最佳外语片(提名) 娜丁·拉巴基。

第71届戛纳电影节 (2018):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提名) 娜丁·拉巴基、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奖。

第76届金球奖 (2019):电影类最佳外语片(提名) 。

第72届英国电影学院奖 (2019):电影奖最佳非英语片(提名) 娜丁·拉巴基 / 哈立德·穆扎纳。

第44届法国凯撒电影奖 (2019):最佳外语片(提名) 。

第48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 (2019):观众奖娜丁·拉巴基。

第66届美国音效剪辑协会奖 (2019):金卷轴奖最佳外语片音效剪辑(提名) 。

第24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 (2019):最佳外语片(提名) 。

第21届英国独立电影奖 (2018):最佳外国独立电影(提名) 娜丁·拉巴基。

第17届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 (2018):最佳外语片(提名) 。

第31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 (2018):最佳外语片(提名) 。

第30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 (2017):最佳外语片(提名) 。

第6届豆瓣电影年度榜单 (2019):评分最高的外语电影、最受关注的院线电影(提名) 。

网络-何以为家

Ⅲ 求英语手抄报介绍英语电影的

提供一部英语电影 忠犬八公的故事 Hachi: A Dog's Tale (2009) 资料压缩包,见附件。

如果看不到附件,请用电脑访问。下载附件后,解压,就是影片的英文介绍、英文影评、英文台词文本文件。

手抄报的制作也比较简单,按照下面的图片手绘一个小海报,把上面的素材组织剪辑一下抄写上去,就完成了。

Ⅳ 电影《何以为家》主要讲述了什么看完你有什么想法呢

《何以为家》是一部特别感人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12岁的男孩因为父母贫穷而带着妹妹离家出走,因为他的父母想把妹妹卖给别人做妻子。在离家出走的过程中遇到了一样生活困难的黑人女性,然后她被刚生完孩子的女人收养了。然而,这个女人因入狱不得不抛弃了自己的孩子和这个男孩,因为没有户口,经济实力低下,后来,这个男孩和黑人女性的孩子一起流浪。男孩也和女人成了朋友,在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个男孩把他的父母告上了法庭。

赞恩是那么强壮,勇敢,肩膀瘦弱却承受着所有的痛苦。但除了痛苦,除了可怜,赞恩心里还有一个作为哥哥的爱和责任,让我的感叹。所以我希望世界是和平的; 没有战争,没有杀戮,所以我希望每个孩子,能得到家庭的温暖,能像我一样快乐地成长。

阅读全文

与何以为家英语电影手抄报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看没字幕的英文电影 浏览:904
电影音乐男孩八月 浏览:42
达恩电影网站长推荐 浏览:459
东邪西独粤语电影在线观看 浏览:68
免费AV电影网站百度 浏览:824
血与骨2电影完整版迈克尔加怀特 浏览:728
泰国电影冬荫功1国语完整播放 浏览:467
帕克电影完整版bd 浏览:505
苏联和中国第一部电影 浏览:472
电影女演员李林 浏览:958
网络大电影会赚钱吗 浏览:834
触不可及2014电影图片 浏览:774
泰国电影有四个片段 浏览:94
钟镇涛和周星驰打台球电影 浏览:403
砸超市电影名字 浏览:348
电影演员包姓 浏览:945
美国爱情电影亲 浏览:578
主角去外星跳得很高的电影 浏览:448
俄罗斯最好看的爱情电影 浏览:870
平原游击队电影演员杜德夫 浏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