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新娘大作战电影里,播放在14分,翻译是:喔宝贝我要与你一起到永远,喔宝贝你是我的知己我一生最爱。。
您好,新娘大作战在下方,提取时输入正确密码即可。 密码:jepa 失效也没关系,请加我网络云,我私发你,谢谢合作! 加我之后在这个问题上追问你的网络云名字,我好发给你。 另外,在网络云发我消息统一发:网络知道+你要的资源,切勿说什么求某某资源,也不要问我在不在的内容,谢谢合作! 满意望采纳,谢谢! 注:请看到问题的人不要加我网络云,我不会免费分享,每天加我网络云的人太多会忽略!! 然后加我网络云的提问者们呢,给出我回答的截图或者采纳截图,我就能确定谁是提问者了。 PS:您想知道的看完就能找到答案!
『贰』 英语电影的经典对白(两女)
艾玛
Emma?
你已经发了日期通知帖了?
You sent out your save-the-dates?
是啊 我确实发了
Yeah, I did, actually.
很吃惊吧?
Surprised?
那么我们中的某个人
So one of us...
是不打算改日子了?
is not moving her date?
你让我吃惊 丽芙 真的
Well, you amaze me, Liv. You really do.
你从不问我想要什么
You-You never ask me what I want.
你总自以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就行了
You just figure you know best, end of story.
"艾玛 穿这个 艾玛 那么说"
"Emma, wear this. Emma, say that."
艾玛已经受够了
Well, Emma's pretty frickin' tired of it.
不要以为我没注意到你有多么愤怒
Don't think I didn't notice how totally freaked out...
就因为我胆敢比你先订婚
you were because I had the nerve to get engaged before you
好了 给我等等 首先 丹尼尔12月就买了戒指了
Okay, wait. First of all, Daniel bought that ring in December.
好吗? 所以这么算 我在先
Okay? So officially, I was first.
噢 可悲 可悲
Oh, pathetic. Pathetic!
第二 总有人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Second, people always make you do things you don't wanna do.
艾玛 就好像你是个软骨头 等等 对了
Emma, it's like you don't have a spine. Oh, wait. That's right.
你就是个软骨头
You don't have a spine.
是没人能说你软弱 丽芙
No one could accuse you of being soft, Liv.
你上来就抢了玛瑞安给出的6月的头个空缺
You grabbed the first date in June Marion offered.
都没先问问我
without even asking me first.
至少我没有因为惧怕落单而
At least I'm not so terrified of being alone...
一辈子都只知道讨人欢心
that I people-please my way through life.
艾玛 你总是将就
Emma, you settle.
你的意思说我找弗莱彻是将就?
Are you saying that I'm settling with Fletcher?
我指的可不是弗莱彻
I wasn't thinking about Fletcher.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You came up with that one on your own.
改日子 丽芙
Move your date, Liv.
你改日子吧 艾玛
You move your date, Emma.
已成定局了 你输了
It's done. You lose.
你的婚礼最好小心点
Your wedding better watch it.
你说什么?
What did you just say?
我说你的婚礼现在应该感到害怕了
I said your wedding should be very scared right now.
如果我是你的婚礼 我睡觉都不敢闭上眼睛
If I were your wedding, I'd sleep with one eye open.
你干嘛不留着你的威胁给丹尼尔听?
Why don't you just save your threats for Daniel?
你不就是这样才让他求的婚?
After all, isn't that how you got a proposal out of him?
我就是这么搞定的 操你的婚礼
That's how I did it. Your wedding can suck it.
你说什么? 操我的婚礼?
What did you just say? My wedding can suck it?
我说操你的婚礼 你的婚礼会
- I said your wedding can suck it. - Your wedding can s- be-
我要说 你的会
I mean, yours can be, um-
会 会是
Can-Can be, uh-
不是这个
not that-
拜托
Please.
再见 女士们 嘿 丽芙
Bye, ladies. Hey, Liv.
什么
Yes.
你的婚礼会是个巨型的
Your wedding will be huge.
就跟毕业舞会时你的屁股似的
Just like your ass at prom.
我们玩完了
这是《新娘大作战》里面的台词,两个好朋友吵架的那段,你把视频下下来然后进行配音,效果不错。
『叁』 请求新娘大作战里的几句英文台词
有时生活中确实有永不会破裂的纽带
Sometimes in life there really are bonds that can never be broken.
有时你的确能找到那个不论发生什么都会支持你的人
Sometimes, you really can find that one person who will stand by you no matter what.
也许那个人就是你的另一半,你会用一场梦幻婚礼来庆祝
Maybe you will find it in a spouse and celebrate it with your dream wedding.
但也有可能,你一辈子都依靠的那个人,那个比你自己更了解你的人就是那个一直站在你身边的人。
But there's also the chance that the one person you can count on for a lifetime,the one person who knows you sometimes 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 is the same person who's been standing beside you all along.
『肆』 电影新娘大作战 开始14分钟的时候那首英文歌的名字
you make my dream电影里是改编了的 难怪搜不到
『伍』 新娘大作战电影里,播放在14分 的英文歌曲翻译是:喔宝贝我要与你一起到永远,喔宝贝你是我的知己我一
可能版权意识比较强,我没找到声音链接,你可以根据图片自己搜搜看,我觉着前面几首的可能性比较大
『陆』 问:新娘大作战电影里,播放在14分 的英文歌曲翻译是:喔宝贝我要与你一起到永远,喔宝贝你是我的知己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播放
歌手:Avril Lavigne
语言:英语
所属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Under My Skin
发行时间:2007-04-17
『柒』 电影 新娘大作战里 结婚那段的英文歌曲叫什么
《IGuess We're Cool》歌手:Cassadee Pope,所属专辑:Cassadee Pope - EP,发行时间:2012年5月22日。
《新娘大作战》是一部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克斯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由陈国辉执导,由Angelababy、倪妮、朱亚文、陈晓等联合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
该片讲述了两个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的闺蜜,为了各自心目中的完美婚礼而反目成仇,斗智斗勇互相拆台的爆笑故事。该片于2015年8月20日于中国大陆上映。
(7)新娘大作战电影英语片段扩展阅读:
剧情简介
马丽和何静是从小相识的闺蜜。两人儿时在一个美丽的酒店参加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她们从此梦想长大后也能在这里举行自己的婚礼。十几年后,她们长大成人,遇到了各自的白马王子,浪漫的恋爱时光让两人对婚礼更加期待。
然而男友对结婚一事迟迟不提。两人用各自特殊的方式终于把爱情修成正果,开始欣喜若狂的筹备婚礼。然而因为婚礼统筹师亚历山大助手的疏忽,只预定了酒店的一个档期,并且三年内其它档期全部被订满。
两人为了早点实现婚礼梦想互不相让,甚至不惜编造谎言。在谎言被意外揭穿后,两人反目成仇,一场互相拆台,斗智斗勇的爆笑大战就此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