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求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根据楼主的意思删掉了一下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1.You jump, I jump.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猫》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联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那么为什么我还要去实践?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㈡ 急求小鹿斑比英文台词
Mother!
Moth... (gasps)
Your mother
can't be with you anymore.
Come.
- Friend Owl.
- Excuse me, sir.
l hope l'm not intruding, but...
㈢ 小鹿斑比
最接近把一个人的生活重新过一遍的事情是回忆那种生活,并用文字记录下来,让这种回忆尽可能地长久。富兰克林应该是一个很喜欢回忆的人了~
我们最希望长久的还是童年,这句话应该没人反对吧~
在一个经济不怎么发达的小镇长大,没有游乐园,游戏对我来说就是跳皮筋、玩泥巴、数蚂蚁、抱着猫乱跑……说得高档些,就是可以近距离接触自然。更近距离认识自然。但我对这个世界的感知,还是从一部温馨的动画片开始清晰起来,可以说它塑造了我最雏形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同样是一部出自迪士尼的动画——《小鹿斑比》。
小时候对这部动画片的认知很简单,春天是绿叶的,小草冒出就是春天。夏天是五颜六色的,繁花遍地的时候就是夏天,秋天是黄色的,树叶飘落秋天到来。冬天是白色的,最后一片落叶飘落,白雪覆盖的世界属于冬天。斑比成长经历春夏秋冬,这期间,生命诞生、成长、面临死亡、再独自成长、再独立面对更多的困难……经历了这些,我们就长大了。
这部影片非常全面地地把现实中人们所要经历的阶段和面对的困难融合到斑比的成长历程中,但又以最简单和谐的方式展现着我们眼前。父母的关爱,朋友桑普和花儿的陪伴,给斑比的生活带来很多快乐。然而随着时间流逝,父母离他远去,朋友也没办法随时在身边。更多的时间是自己面对春夏轮回,虽然很孤单,但正是独自面对的世界的日子里,斑比学会了勇敢地尝试,为心爱的菲琳去战斗。这个阶段他的身体有了很大变化,长出鹿角是他身体成熟的标志,但挥动鹿角战斗才是他心智成熟的表现。勇敢和无畏让他蜕变成为受人尊敬的王子。
迪士尼影片中,华丽的配乐是不变的传统,《小鹿斑比》的配乐显得很特殊,甚至可以说略恐怖风,Little April shower这首歌在雨夜这一幕中把斑比对大自然的好奇和对未知的恐惧展现得淋漓尽致。开头轻快,中间低沉,到结尾回归轻快的旋律迎接朝阳。后来了解到这部影片是世界第二大战最凶猛开火的年代1942年创作的,可能这首曲子也是在激励炮火中的人们:未来是美好的好,坚持正义,终会迎来希望的曙光。
这部影片台词出奇的少,但有一句台词对年幼的我影响颇深,出自斑比妈妈。冬天来了,鹿群食物匮乏,斑比妈妈要努力站起来才能撕下树皮喂给斑比。饥饿的斑比回到窝里,失落地问妈妈:“冬天是不是很漫长?” 天啊!原来斑比和我一样不喜欢冬天。这么多年来,我也一度怀疑四季是不均匀的,老天偷偷把冬天拉长了。这可是我童年的首位未解之谜啊!
四季里,我最讨厌的就是秋天和冬天!不喜欢雪!不喜欢黄色的叶子!每个冬天都在盼着路边冰雪消融的那天,因为雪融化就意味着绿草可以长出来啦~绿草长出来就意味着春天来了~
斑比妈妈会给什么样的答案呢?她会怎样让斑比面对自己不喜欢的季节呢?她顿了一下,很轻柔地回答:“感觉是这样,不过它还是会过去的。”额,好像也没有解除任何疑惑哦,难道是我误会老天了?我的感觉出错了?不管怎样,我依旧讨厌冬天。接下来那个冬天,好多次踩着雪,迎着北风回家的路上,想起斑比妈妈说的,它还是会过去的。好像会有些力量往前走了,是这样哦,不管它有多长,春天就在后面,这些日子终会过去的,为了后面的春天,还是要往下走。
㈣ 请写出介绍小鹿斑比的英文短文
综述:Bambi the deer is a Disney animated film directed by James Arg and voiced by Hardy Albright, Tim Davis and Stan Alexander.
The film was released in North America on August 21, 1942. It is the fifth full-length cartoon proced by Disney. The film tells the story of a little deer named Bambi who experienced joy and sadness, lost his family and home, overcame difficulties and thrived.
翻译:《小鹿斑比》是由詹姆斯·阿尔格等执导,哈迪·奥尔布赖特、蒂姆·戴维斯、斯坦·亚历山大等配音的迪士尼动画电影。该片于1942年8月21日在北美上映,是迪士尼制作的第五部长篇动画片。影片讲述了一只叫斑比的小鹿经历了欢喜与忧伤,失去了亲人和家园,克服困难茁壮成长的故事。
英语翻译技巧:
第一、省略翻译法:这与最开始提到的增译法相反,就是要求你把不符合汉语,或者英语的表达的方式、思维的习惯或者语言的习惯的部分删去,以免使所翻译出的句子沉杂累赘。
第二、合并法:合并翻译法就是把多个短句子或者简单句合并到一起,形成一个复合句或者说复杂句,多出现在汉译英的题目里出现,比如最后会翻译成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宾语从句等等。
这是因为汉语句子里面喜欢所谓的“形散神不散”,即句子结构松散,但其中的语意又是紧密相连的,所以为了表达出这种感觉,汉语多用简单句进行写作。而英语则不同,它比较强调形式,结构严谨,所以会多用复杂句、长句。因此,汉译英时还需要注意介词、连词、分词的使用。
第三、拆分法:当然,英译汉的时候,就要采取完全相反的战术——拆分法,即把一个长难句细细拆分为一个个小短句、简单句,并适当补充词语,是句子通顺。最后,注意还需要按照汉语习惯调整语序,达到不仅能看懂而且不拗口的目标。
第四、插入法:就是把不能处理的句子,利用括号、双逗号等插入到所翻译的句子中,不过这种方法多用在笔译里面,口译用的非常少。
㈤ (英语)小鹿斑比,从中摘抄10句话
1、初夏,郁郁葱葱的树木静静地站在蔚蓝的天空,迎接着阳光的照耀。
2、丛林里,树上的花儿开得正欢,各种各样的颜色如繁星在闪烁。
3、清晨的阳光透过树照了进来,整个屋子像是被撒了一层金粉。
4、夏日正午,太阳炙烤着大地,森林的水分好像都已经蒸发了一样,酷热难当。
5、小鹿对这些鸟儿唱的歌儿一窍不通,对他们的话儿也毫无反应;他只知道紧紧地偎依在母亲的肚子间,饥渴地到处寻找着生命之源。
6、现在是初夏时节,一棵棵树在蓝天下静静地站立着,灌木在争相吐艳,到处弥漫着树叶的清香。蜜蜂从早到晚在欢快地歌唱,马蜂在嗡嗡地鸣叫,山蜂也嗡嗡地从这充满芳香的寂静的森林里飞过。
7、每当他夜晚穿过森林,或白天躺在他那小屋里时,他总能听到树叶从树枝上沙沙地飘落的声音。眼下,这树叶从树梢和树枝上随风飘落的沙沙声更是不绝于耳。他想:要不了多久,地上便会盖满树叶,人们走在上面,便会发出刷刷刷的响声,听上去非常有趣。刷刷——刷刷,这声音悦耳动听,简直美极了。
8、从清晨到夜晚,大雨日日夜夜哗哗地下个不停,连空气中似乎也弥漫着一股冷丝丝的水气味儿,稍稍拨开灌木丛,如注的大雨便会扑面而来,打得眼睛都睁不开。那些树叶不再发出刷刷的响声,它们被雨水收拾得柔柔的和沉甸甸的,压根儿就无法出声了。
9、森林里寒风整天整夜地呼啸着;树木也被刮得哗哗直响,他们在同这强大的攻势抗挣。人们不时还可听到那树枝喀嚓嚓被折断的声音;听到粗大的树干哗啦啦倒塌的声音。到后来,就再也听不到这些树木断裂的声音,只听到狂风呼呼的号叫声。
10、现在斑比知道,痛苦和贫困已经到来。他亲眼看到,大雨和狂风是怎样让这个世界改变模样的。树和灌木上叶子已经荡然无存,他们就像被洗劫过似的赤身裸体地站在那儿,将他们那光秃秃的褐色的手臂无奈地伸向空中。草地上的草都干枯了,变成一片棕色。小屋子里现在也显得颓败不堪,看上去一片光溜溜的;风儿从四周的缝隙里呼呼地钻进来。
㈥ 美国迪斯尼经典动画片中人物的经典台词
狮子王:HAKKUNA MATTATA
我在荒野中行走,我嘲笑危险!(I am walking on the wild side ,I laugh at the face of danger!)
机器人瓦力:(这个好像没有什么台词)
小鹿斑比:你还记得我么?(Do you remember me?)
泰山:你在我心里面。(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赛车总动员:咔嚓!
我想这些应该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