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變形金剛電影版經典台詞
Optimus Prime:
Before time began, there was the Cube. We know not where it comes from, only that is holds the power to create worlds and fill them with life. That is how our race was born. For a time, we live din harmony, but like all great power, some wanted if for good, others for evil. And so began the war, a war that ravaged our planet until it was consumed by death, and the Cube was lost to the far reaches of space. We scattered the galaxy, hoping to find it to rebuild our home, searching every star, every world. And just when our all hope seemed lost, message of a new discovery drew us to an unknown planet, Earth. But we』ve already too late.
擎天柱:在時間創生之前,就有了立方體。我們不知道它來自何方,但它有創造世界萬物的力量。我們民族就是這樣誕生的。有一段時間,我們和睦相處。但就像所有強大的民族,有的想用它行善,有的想用它作惡。戰爭就這樣爆發了。我們的星球資源殆盡,被死亡吞沒。立方體則失落在茫茫宇宙。我們分散在銀河系四處尋找,希望找到它以重建家園。我們搜尋每一個星球,每一個世界。正在我們所有希望都將泯滅之際,我們被一個有關新發現的信息帶到了一個未知的星球——地球。但我們已經太晚了。
㈡ 《變形金剛》經典台詞
導語:《變形金剛》(Transformers)是歷史上最成功的商業動畫之一,它在玩具市場和音像市場上取得的成功是空前巨大的,以至於80年代一度風靡全球,在亞歐美等多個國家都興起了一股“變形”熱,
welcome, laserbeak. unlike some of my other warriors you never fail me.
歡迎回來,激光鳥。不像我的某些部下,你從來不讓我失望。
die,autobots!
去死吧,汽車人!
prime did it,he turned the tide.
是因為大哥,他力挽狂瀾。
do not grieve.soon i shall beone with thematrix.
不要傷心,很快我就會成為領導模塊中的一員。
but one day an autobot shall rise from our ranks and use the power of the matrixto light...our darkest hour.until that day...till all are one...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從我們的隊伍中成長起來,啟動領導模塊的力量……照亮我們最黑暗的時刻。總有一天……萬眾一心……
nobody summons megatron. then it pleases me to be the first.
沒人能召喚我威震天。那麼很高興我是第纖念桐一個。
first we crack the shell,then we crack the nuts inside!
首先我們砸碎外殼,然後我們砸碎裡面的堅果。
unh! hey, i wasn’t worried for a microsecond.
我連一高差微秒都沒害怕過。
Galvatron:Autobots,Decepticons.Like littlechildren,always fighting.Making a mess out of theuniverse.Then I've got to clean it up.
驚破天:汽車人和霸天虎都像小孩子一樣鬧,鬧得整個宇宙都不得安寧,最後還得由我來收拾爛攤子。
Galvatron:I warn you,Mr.Attinger of earth,analliance is a contract,and contracts likehumans,expire.
驚破天:我警告你地球人毀坦艾汀傑先生,同盟關系是一種契約,它和人類的契約如出一轍,都會失效。
Attinger:On this planet,we have a saying."Theenemy of my enemy is my friend."
Galvatron:I also have a saying."I don't care."
驚破天:我也有個口頭禪,管我屁事。
Crosshairs:Every galaxy I've traveled,all youspecies are the same.You all think you're the centerof the universe.You have no idea.
准線:不管在哪個星球,你們這物種都是一個德行,你們自大的總是以為自己是宇宙的主宰,你們太無知了。
Optimus:Humans have asked us to play by theirrules.Well,the rules have just changed.Humansbeings,bunch of backstabbing weasels.
擎天柱:人類要求我們遵守他們的游戲規則,但現在規則變了,人類只會在我們背後插刀。
Crosshairs:Hound,find your inner compass.Loyaltyis but a flower in the winds of fear and temptation.
准線:探長,你要堅守是非觀,面對恐懼和誘惑,忠誠只是一朵脆弱的小花而已。
Hound:What the hell are you saying?
探長:你在扯什麼?
Crosshairs:It's a haiku.
准線:這是個俳句。
Hound:Cut the crap before I drop a grenade down your throat。
探長:少廢話,否則你的喉嚨就要吃炸彈了。
no! such heroic nonsense.
不!多麼英雄的垂死掙扎啊。
huh, not bad for an old-timer.“old-timer”that‘s something you’ll never be if you don‘t get back to the city.
不錯啊,老傢伙。老傢伙如果你不趕快回到汽車人堡壘,你就永遠也成不了老傢伙了。
springer, you and arcee transform autobot city. perceptor, tell blaster to radio prime for reinforcements.
彈簧,你和阿爾茜操縱汽車人城堡變形。感知器,讓錄音機向大哥求援。
like it or not ,we are allies now against a commn foe.
不管你是否願意,我們現在是同盟,有共同的敵人.
sweeps,terminate him!
掃盪隊,幹掉他!
Megatron must be stoped ,no matter the cost!
必須組止威震天,不惜代價!
Huh,not bad for an old-timer!
不錯啊,老傢伙!
One shall stand ,one shall fall.
不是你死就是我忘.
No more ,Optimus Prime !Grant me mercy,I beg of you !
不要,擎天柱,仁慈一點,我求你!
Till all are one !Till all are one!Till all are one!
萬眾一心!萬眾一心!萬眾一心!
Long live Galvatron!
驚破天萬歲!
No sacrifice,no victory!
沒有犧牲,哪有勝利!
Okay.Might be a pop quiz tomorrow.Might not.
也許明天會有考試,也許不會
I think there's a lot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with you.
我覺得對於你來說眼見不一定為實.
Also,sir,have you heard about our premium plus world-service gold package?
還有,先生,您聽說過我們的"至尊全球服務"超值套餐嗎?
嘿,你想把世界的命運交給這小子的車? 那好吧.
I smell you,boy!
我聞到你的氣味了,臭小子!
No sacrifice,no victory.
沒有付出,就沒有勝利.
At the end of this bay,one shall stand,one shall fall.
決戰結束時,勝者會屹立,敗者會倒下.
You left me no choice,brother.
你逼得我別無選擇,老兄
We are here,We are waiting.
我們在這里,我們在等待
My name is the Optimus Prime.
我是擎天柱。
Autobots, Transform and Roll Out.
汽車人!變形!出發!
One shall stand and one shall fall.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並非徒有其表。
A driver don’t pick the car. The car‘ll pick the driver.
不是人挑選車,而是車挑選人。
Do not test me.
別惹我。
Fifty years from now, when you’re looking back at you life,don‘t you want to be able to say you had the guts to get in the car.
50年以後,當你回想起今天,你難道不會後悔你沒有勇氣上這輛車嗎?
Okay, I wanna tell you about a dream. A boy’s dream. And a man‘s promise to that boy. He looked at me in the eye. He said, “Son, I’m gonna buy you a car.”But I want you to bring me $2,000 and three As.“ Okay I got the 2,000 and I got two As.Okay Here‘s the dream. Your B-. Dream gone. Kaput. Sir, just ask yourself, what would Jesus do.
我要告訴你一個夢想,一個男孩的夢想。一個男人答應那個男孩,他看著我的眼睛說:“兒子,我會給你買一輛車” “但是你需要給我2000美元和3個 A “ 我已經有了2000美元和2個A ,這是我的夢想,如果你給B-,夢想破滅了.先生,捫心自問,如果是上帝,他會怎麼做。
Before time began, there was the Cube, we know not where it comes from, only that it holds the power to create worlds and fill them with life. That is how our race was born. For a time, we lived in harmony, but like all great power, some wanted it for good, others for evil, and so began the war, a war that ravaged our planet until it was consumed by death, and the Cube was lost to the far reaches of space. We scattered across the galaxy, hoping to find it and rebuild our home, searching every star, every world. And just when all hope seemed lost, message of a new discovery drew us to an unknown planet called earth.
在時間創生之前,就有了立方體。我們不知道它來自何方,但它有創造世界萬物的力量。我們民族就是這樣誕生的。有一段時間,我們和睦相處。但就像所有強大的民族,有的想用它行善,有的想用它作惡。戰爭就這樣爆發了。我們的星球資源殆盡,被死亡吞沒。立方體則失落在茫茫宇宙。我們分散在銀河系四處尋找,希望找到它以重建家園。我們搜尋每一個星球,每一個世界。正在我們所有希望都將泯滅之際,我們被一個有關新發現的信息帶到了一個未知的星球——地球。但我們已經太晚了。
Are you username LadiesMan217?Where is eBay item 21153?
你的帳號是不是"萬人迷先生217"?你在易趣拍賣的21153物品在哪?
Any more questions you want to ask?
還有什麼要問嗎?
Fifty years from now,when you're looking back at your life,don't you want to be able to say you had the guts to get in the car?
五十年後,當你回望今生,你想後悔沒膽上這輛車嗎?
Are you Samuel james Witwicky,descendent of Archibald Witwicky?
你是不是山姆·詹姆斯·維特維奇,阿齊伯爾德·維特維奇的後代?
My name is Optimus prime.
我叫擎天柱.
You are so defensive! Were you masturbating?
你怎麼這么激動,你在**嗎?
the microchip,lasers,spaceflight,cars,all reverse-engineered by studying him.
微晶元、激光、航天、汽車... 都是對它進行逆向工程所學到的
You got to take me to my car,He's gonna know what to do with the Cube.
你必須帶我去找我的車,他知道怎麼處理能量體
Hey.you want to lay the fate of the world on the kid's Camaro? That's cool.
With the All spark gone, we cannot return life to our planet. And fate has yielded its reward: a new world to call home. We live among its people now in plain sight, but watching over them in secret, waiting, protecting. I have witnessed their capacity for courage, and though we are worlds apart, like us, there’s more to them than meets the eye. I am Optimus Prime, and I send this message to any surviving Autobots taking refuge among the stars: we are here, we are waiting.
因為火種源消失了我們無法恢復我們星球的生命留在這個世界裡褪色,休養,一個新的世界,叫做,家!我們和這里的人民生活在一起,隱藏在變形態下,也在密密的守護著,等待著,保護著,我目睹了他們無畏的勇氣,盡管這里一樣有戰爭,跟我們一樣,眼見,並不一定為憑!我是擎天柱,相星際間所有流亡的博派人發出此訊息,我們在這里,等你們!
your days are numbered now,decepti-creeps.
你們活不了多久了,霸天虎小子。
constructicons,merge for the kill!
挖地虎,組合,開始屠殺吧!
me, grimlock, love challenge!
我,鋼索,喜歡挑戰。
megatron must be stopped...no matter the cost
必須不惜一切代價阻止威震天。
one shall stand, one shall fall.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absolutely positively definitely. nobody can get the job done faster than i can.
nobody! 毫無疑問絕對肯定,沒人能比我干這活更快,沒人能。
absolutely positively definitely.
就像與某人的“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一樣讓人記憶猶新。
i would‘ve waited an eternity for this it’s over, prime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天,你完了,擎天柱。
how do you feel,mighty megatron
你現在感覺怎樣“偉大”
don‘t leave me,soundwave. as you command,megatron.
不要丟下我,聲波。遵命,威震天。
destiny!you cannot...destroy...my...destiny!
命運,你不能破壞我的命運。
my fellow decepticons,as your new leader, i... who disrupts my coronation! “coronation”, starscreamthis is bad comedy. megatron is that you here’s a hint!
我的霸天虎兄弟們,作為你們的新首領,我……誰打斷了我的加冕儀式 “加冕儀式”,紅蜘蛛,真是一個蹩腳的喜劇。 是你嗎威震天 給你個提示。
i, galvatron, will crush you just as megatron crushed prime! and you‘ll die trying,just like megatron.
我,驚破天,要把你砸爛,就像威震天砸爛擎天柱一樣!那你會死得很慘,就像威震天一樣!
like it or not, we are allies now against a common foe.
你願不願意,我們現在是同盟,我們有共同的敵人。驚破天也會說這些
㈢ 變形金剛經典台詞
山姆·維特維奇(希亞·拉博夫飾)成功阻止了「霸天虎」和「汽車人」兩派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的兩年後,接下來我為大家整理了變形金剛好句,歡迎大家閱讀!
變形金剛好句1
1、「我不能保證每個跟我去的人都能活著回來,但世界需要你們。」「我能自己回來,長官。」
2、不要傷心,很快我就會成為領導模塊中的一員。視死如歸,壯哉!大哥!
3、你沒有背叛我,你只是背叛了你自己。
4、你們活不了多久了,霸天虎小子。鐵皮說的話,體現了鐵皮的嫉惡如仇,可是後來鐵皮在飛船上遇襲身亡,可謂是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
5、你可以對我們失去信心,但絕不可以對你們自己失去信心,從現在開始你們將孤軍奮戰。
6、你願不願意,我們現在是同盟,我們有共同的敵人。驚破天也會說這些?
7、塞伯坦,你終於得救了,在最後的時刻。
8、歡迎回來,激光鳥。不像我的某些部下,你從來不讓我失望。這時鏡頭給到了聞言一臉疑惑的紅蜘蛛,看來偉大的霸天虎領袖什麼時候都不會忘了揶揄紅蜘蛛一下。
變形金剛好句2
1、大黃蜂怎麼辦?我們不能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被他們當做實驗品。
2、它的個頭太小,還招人討厭。
3、兩個世界相撞,只有一個能生存。
4、那個騎士已經降臨,護身符已被激活。
5、勝者將會屹立,敗者將會倒下!
6、你是個好父親,凱德,這你要知道,反正我爸從不打電話給我。
7、地球上的人類是最殘暴的民族,改變他,要給他時間。
8、好好刷牙,努力工作,離搞樂隊的男孩遠點兒,尤其是鼓手。
9、別殺信使,不然信使會先弄死你。
10、我花了畢生精力去找握凳外星人,而你帶著個外星人卻像遛狗一樣。
11、你要是停止憎恨一個死人,可以看看他做的研究,他那堆垃圾,沒准有你想留下的。
12、能阻止這件事的只有你們了,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挽救人類的命運。
13、我從不破壞規則,而是盡量曲解它們!
14、你一般過今天,不想明天吧!
15、就剩最後一口氣,也要守護權杖。
變形金剛好句3
我們來決斗吧,今天不是你死,就是鉛皮謹我活。
我曾發誓不會傷害人類,但如果我找到了幕後主使,我一定會親手殺了他。
擎天柱,你毀掉了自己的家園,你想贖罪?
要麼不幹,要麼干出風格。
一個書讀多的女書獃子,穿得跟舞娘似的。
當你抬頭仰望星辰,請把最亮的那一顆,當做我的靈魂。
敵人的灰燼鋪就征服之路,我註定是霸天虎的領袖。
自由是所有具有感知生物的權利。
為什麼我們要為拯救人類而戰?他們是個原始而殘暴的種族。
我不為錢,我只為更偉大的事業。
一個老光棍,愛國卻被祖國拋棄。
多年以後,是不是會因為當初沒有上這輛車而後悔。
這是艱難時期,沒有了首領,一切陷入混亂。
騎士的品質,包括內心純凈,英勇,榮譽,美德,正直,最為重要的是私生活有節制。
我是我是威震天,霸天虎的大頭領,我要佔領地球,征服整的宇宙。
變形金剛好句4
大黃蜂,拿出點真本事來吧。
大限將至了,我背信棄義的老朋友,真是可惜啊,你將無法目睹那一刻了。
汽車人!變形!出發!
我們把它隱藏了千年,就是為了保護地球,避開註定的厄運。
這始於一個 傳說 ,最偉大的傳說之一。我們把它隱藏了千年,現在要拯救我們的未來,就必須揭開過去。
地球,人類誕生的地方,他們是一個與我們十分相似的種族,既可以十分仁慈又會極端殘暴。
五十年後,當你回首往事時,不會後悔當年沒有膽量上這輛車嗎?
在我們為人類尋求保護的過程中,一段深藏的往事浮出水面,我們的世界曾經相遇過。
擎天柱,你現在該知道真相了,你所稱了地球,還有一個名字,宇宙大帝。
兩個世界相撞,只能倖存其一。
最後一名騎士某一天會被選中,拯救世界的斗爭便會開始。
有時候你付出了許多,但是老天爺就是要開玩笑。
每一個傳奇,每個謎團,每個 故事 ,看似爐邊傳的閑話,其實背後都有一整套邏輯。
我想要一個 游泳 池,我要裸泳,誰敢阻止我他就死定了!
變形金剛好句5
1、地球的最深處還藏著一個危險的秘密,這個星球上還有很槐基多東西,是肉眼所不能及的,我是擎天柱,呼叫所有的汽車人,到時候了,該回家了。
2、我信的可是偉人,他叫擎天柱,我也一直相信他的隊伍,你們不信他,全世界不相信他,你們還要跟我一起飛行,我很感謝你們安排此行。
3、他們有全世界為之撐腰,而你只是個小女孩。
4、我的兄弟們,我永遠都不會背叛你們,我是擎天柱,為了拯救地球,我們必須回到塞伯坦,並且幹掉昆塔沙。
5、生命中所有重要的決定,通常都是在那短短一瞬間做出的。
6、五十年後,當你回首往事時,不會後悔當年沒有膽量上這輛車嗎?
7、騎士的品質,包括內心純凈,英勇,榮譽,美德,正直,最為重要的是私生活有節制。
8、我們自己願意相信,相信我們能成為自己生命中的英雄,當一切危在旦夕,有我們這樣的一群勇者,能拯救我們所知的一切。
9、每一個傳奇,每個謎團,每個故事,看似爐邊傳的閑話,其實背後都有一整套邏輯。
10、我的主人很喜歡說,生活中的所有重要決定,經常取決於一個瞬間。
11、它的個頭太小,還招人討厭。
12、勇敢的人們聚在一起,去拯救世界。
13、那個騎士已經降臨,護身符已被激活。
14、你是個好父親,凱德,這你要知道,反正我爸從不打電話給我。
15、擎天柱,我是大黃蜂,是和你相識最久的朋友。為了你,我願意付出我的生命。
㈣ 變形金剛2的經典台詞(中英文對照)
1、我們的種族因為被遺忘的過去而走到一起,齊心協力面對未來。
Our race came together because of the forgotten past and worked together to face the future。
2、我是擎天柱,在此發出倡議,讓這段歷史流傳下去,我們擁有珍貴的記憶,生生不息。
I'm Optimus Prime。I'm here to make an initiative to let this history go down。We have precious memories and live forever。
3、在我們為人類尋求保護的過程中,一段深藏的往事浮出水面,我們的世界曾經相遇過。
In the process of seeking protection for human beings,a period of deep memories surfaced,and our world once met。
4、我當霸天虎的日子裡,今天才真正做了件真正值得做的事情,擎天柱,收下我的禮物,這能量之強大,你無法預料,去完成你的使命。
In my days as a Decepticon,I really did something worth doing today。Optimus Prime,take my gift。It's so powerful that you can't expect to accomplish your mission。
5、50年之後,當你回望今生,你想後悔沒膽上這輛車嗎?
50 years later,when you look back on this life,do you want to regret not having the courage to get on this car?
㈤ 《變形金剛》里有哪些經典台詞
宋體</a>'; FONT-SIZE: 12pt; mso-spacerun: 'yes'">Optimus :Please , let this work.
擎天柱:拜託,希望有用。
Jazz : Fire it up,Optimus.
爵士:啟動吧,老大。
Optimus :The code……the code on these glasses indicates the All Spark is 230 miles from here .
擎天柱:代碼……眼鏡里的代碼顯示 火種源在離這里230哩處。
Ratchet :I sense the deceptions are getting ready to mobilize .
救護車:我感覺到霸天虎已經開始行動了。
Ironhide :They must know it』s here ,as well
鐵皮:他們也一定知道火種源在這里。
Jazz :What about bumblebee ? We can』t leave him to die and become some human experiment
爵士:大黃蜂怎麼辦?我們不能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被他們當做實驗品。
Optimus : He will die in vain if we don』t accomplish our mission .Bumblebee is a brave soldier .This is what he would want .
擎天柱:如果我們不完成任務的話他的犧牲就白費了。大黃蜂是名勇敢的戰士,這會是他所希望的。
Ironhide :Why are we fighting for the humans ? They are a primitive and violent race
鐵皮:為什麼我們要為拯救人類而戰?他們是個原始而殘暴的種族。
Optimus : Were we so different ?
They are a young species. They have much to learn . But I』ve seen goodness in them . Freedom is the right of all sentient beings .You all know there』s only one way to end this war . We must destroy the Cube . If all else fails ,I will unite it with the spark in my chest .
擎天柱:我們以前不也是嗎?他們是個年輕的種族,還有很多要學。但我看到過他們的優點。自由是所有有情感的生物之希望(「自由權利歸眾生」歷代擎天柱的經典名言)。你們都知道結束這戰爭只有一個辦法。我們必須消滅能量體。如果其他辦法都失敗的話我會將它與我胸中之火光相結合。
Ratchet :That』s suicide . The Cube is raw power . It will destroy you both .
救護車:那是自殺行為。能量體的能源非常不穩定,可能會造成韓魏相攻。
Optimus : A necessary sacrifice to bring peace to this planet . We cannot let humans pay for our mistakes . It』s been an honor serving with you all . Autobots ,roll out !
擎天柱:為這星球的和平,犧牲是在所難免的(無論擎天柱的造型怎麼變換,不變的總是他那博愛的胸襟和無畏的精神)。我們不能讓人類為我們的錯誤而償命。很榮幸與你們共戰至今。汽車人,出發!(勾起我們無限回憶的不就是這句話嗎)
No sacrifice , no victory.
沒有付出,就沒有勝利。
With the All Spark gone, we cannot return life to our planet. And fate has yielded its reward, a new world to call home. We live among its people now, hiding in plain sight, but watching over them in secret, waiting, protecting. I have witnessed their capacity for courage. And though we are worlds apart, like us, there』s more to them than meets the eye. I am Optimus Prime and I send this message to any surviving Autobots taking refuge among the stars. We are here. We are waiting.
火種源被摧毀,我們已經無法回到自己的星球。造化弄人,我們現在有了一個新家叫地球。我們已經和這里的人民共同生活,藏在他們的眼皮之下,也在悄悄的保護他們,等待,保護。我目睹了他們的勇氣,盡管和我們來自不同世界,但像我們一樣,他們也不可貌相。我是擎天柱,在這里召喚所有在宇宙中流亡的汽車人。我們在這里,等待……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