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音樂圖片 > 歐美帶台詞的電影圖片

歐美帶台詞的電影圖片

發布時間:2023-05-31 08:55:21

⑴ 有哪些出現「我愛你」台詞的電影片段

這句話在愛情電影出現得都挺多的,尤其是歐美電影。但要說最經典的,要數《大話西遊》里孫悟空對紫霞仙子的那段深情告白。

相對來說,"我愛你"這句話在國外電影里出現的頻率就比較高了,畢竟這句話對他們來說就似一句口頭禪,他們表達得也比較直接。如《泰坦尼克號》《傲慢與偏見》《天使之城》《這殺手不太冷》等經典電影都要這句台詞的片段。

⑵ 世界電影史上的十大經典台詞出自哪幾部影片,分別是什麼台詞

10大經典台詞 出處:肖恩·康納利,《諾博士》,1962 譯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出處:亨弗萊·鮑嘉,《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1942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4、原文:「I"ll be back.」 出處:阿諾·施瓦辛格,《終結者》,1984 譯文:「我會回來。」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巧檔得震驚嗎?」 6、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賣寬緩,《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中模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8、原文:「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出處: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0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9、原文:「You talking" 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0、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 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⑶ 十部歐美電影經典台詞

十部歐美電影經典台詞

一、《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二、《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三、《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銘記,釋懷,然後繼續前行!

七、《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八、《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九、《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銘記,釋懷,然後繼續前行!

九、《The kite runner追風箏的人》

1.For you, thousand times over.

為你,千千萬萬遍

十、《Fame》

1.There are somethings success is not.

有些事並不代表著成功。

2.It's not fame.It's not money or power.

不是名譽,不是金錢或權利,

3.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來,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期待;

4.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讓你激動的飛出房門,是與你愛的人們一同拼搏。

5.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成功是與世界為伴,感染周圍的人。

6.It'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是將人們凝聚到一起,一起追逐夢想!

7.It's falling asleep at night knowing you did the best job you could.

是夜晚入眠時的問心無愧!

8.Success is joy and freedom and friend sheep.And success is love!

成功是喜悅,自由和友情,成功是愛!

;

⑷ 有一個歐美電影台詞是你一直約我我一直拒絕你你為何還不罷休不知道我覺得我如果一直約你就會答應我之類的

凱·帕娜貝克主演的電影睜喊賣《名揚四悉逗海》,圖片位置在電影的46分50秒左右

詳情如下:

名揚四海滲咐 Fame (2009)

導演: Kevin Tancharoen

編劇: Allison Burnett

主演: Naturi Naughton / Cody Longo / Kelsey Grammer / Kay Panabaker / Kherington Payne / Asher Book

類型: 劇情 / 喜劇 / 愛情 / 歌舞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9-09-25(美國)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012032/

⑸ 盤點經典電影中的唯美英文台詞,哪一句戳中了

16.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17.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the time.

18.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19.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If a woman is not sexy, she needs emotion; if she is not emotional, she needs reason; if she is not reasonable, she has to know herself clearly. coz only she has is misfortune.

20.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理解。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⑹ 歐美電影經典勵志台詞 歐美電影經典勵志台詞有哪些

1、緊緊極好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2、不管我們賣氏想要的是茄配仿什麼,一旦到手,我們便又會想要其他的。《權力的游戲》

3、「只要你顫纖需要,我就在這里,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4、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5、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

6、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7、trust is earned.信任是要靠行動爭取的。——《吸血鬼日記》

8、《大魚》我有一輩子可以認識你

9、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

10、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11、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2、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

⑺ 哪些外國電影有哪些哲理台詞或經典台詞

一、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二、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強者救贖自己,聖人普度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三、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Forrest Gump》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四、Stupid is as stupid does.——《Forrest Gump》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傳》

五、Your heart is free,and used up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Braveheart》

你的心靈是自由的,用盡勇氣去追隨吧。——《勇敢的心》

(7)歐美帶台詞的電影圖片擴展閱讀: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是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賓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該片改編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小說,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影片的結局有《基督山伯爵》式的復仇宣洩。

在IMDB當中被超過160萬以上的會員選為250佳片中第一名。並入選美國電影學會20世紀百大電影清單。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1947年,銀行家安迪(Andy)被指控槍殺了妻子及其情人,安迪被判無期徒刑,這意味著他將在肖申克監獄中渡過餘生。

瑞德(Red)1927年因謀殺罪被判無期徒刑,數次假釋都未獲成功。他成為了肖申克監獄中的「權威人物」,只要你付得起錢,他幾乎有辦法搞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香煙、糖果、酒,甚至是大麻。每當有新囚犯來的時候,大家就賭誰會在第一個夜晚哭泣。瑞德認為弱不禁風、書生氣十足的安迪一定會哭,結果安迪的沉默使他輸掉了兩包煙,但同時也使瑞德對他另眼相看。

很長時間以來,安迪不和任何人接觸,在大家抱怨的同時,他在院子里很悠閑地散步,就像在公園里一樣。一個月後,安迪請瑞德幫他搞的第一件東西是一把小的鶴嘴鋤,他的解釋是他想雕刻一些小東西以消磨時光,並說他自己想辦法逃過獄方的例行檢查。不久,瑞德就玩上了安迪刻的國際象棋。之後,安迪又搞了一幅影星麗塔·海華絲的巨幅海報貼在了牢房的牆上。

一次,安迪和另幾個犯人外出勞動,他無意間聽到監獄官在講有關上稅的事。安迪說他有辦法可以使監獄官合法地免去這一大筆稅金,做為交換,他為十幾個犯人朋友每人爭得了兩瓶Tiger啤酒。兩天後,他們坐在夕陽下的屋頂,喝著啤酒,瑞德說多年來,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由的感覺。

⑻ 推薦歐美電影

作為英語專業的畢業生,我從上學的時候就經常開始看歐美電影,至今沒有上千部也有上百部了哈。今天想給大家推薦五部歐美經典電影,並且每一部都是我自己看過的,有的為了練習英語口語,還看了好幾遍,我自己看電影的話,首先的標準是畫面唯美,男女主顏值超高,其實是劇情。雖然說眾口難調,但是還是希望我推薦的電影能符合你的口味哈。


一、《亂世佳人》

Gonewith theWind(1939)

導演:維克多·弗萊明

主演:克拉克·蓋博/喬治·庫克/費·雯麗

豆瓣評分:9.3

經典台詞:「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推薦理由:

在所有除夕夜的電影中,還有能比諾拉·艾伯倫的《當哈利遇見莎莉》中的除夕夜場景更好的嗎?這部經典的愛情喜劇電影講述了兩個多年的朋友,他們經歷了相見恨晚、心碎、紐約市的冬天,以及他們對對方不舍的感情。

劇情簡介:

莎莉(梅格·瑞恩飾)從芝加哥大學畢業後想到大都市紐約尋求發展,碰巧她一個朋友的男友哈利(比利·克里斯托飾)也正打算去紐約,於是兩人結伴驅車同行。去紐約的路途並不短,兩個原本不太熟絡的年輕人不得不靠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打發時間。哈利給莎莉的第一印象並不好,說話直來直去且尖銳,還好和人爭論。莎莉也不甘示弱,在很多話題上都和哈利搶白互嗆。例如哈利認為男女之間不涉及性的純友誼是不存在的,莎莉卻不那麼認為。旅程的最後,話不投機的兩人不歡而散。

緣分再次出現在五年後,哈利在機場遇到了莎莉,此時莎莉正和哈利的朋友陷於熱戀中,而哈利也准備步入一段婚姻。但兩人似乎都運氣欠佳,六年之後,莎莉和男友分了手,哈利的婚姻也以失敗告終。這時命運安排了兩人第三次相遇,同是經歷過情傷又落寞的兩個人這次終於有了共通點,在互相傾訴失敗的感情經歷之後,二人的心扉才真正打開,開始成為朋友。一種新的關系逐漸在兩人之間形成:失眠之時兩人會互通電話;無話不談,甚至分享彼此私密尷尬的夢境;甚至會相約一起慶祝新年,但兩人都遵守著一種默契——只能做朋友。

在哈利和莎莉的密切來往中,除了友誼之外,兩人都刻意迴避的愛情卻在微妙地滋長。盡管他們身邊各自出現過短暫的約會對象,但心裡始終給對方留著最重要的位置。兩個人關系的再度變化發生在莎莉被前男友打擊之後,哈利前來安慰嚎啕大哭的莎莉,兩人第一次越過了友誼界限,發生了性關系。過後,兩人又都表現出懊悔而令相互的關系變得十分尷尬。男女雙方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對對方的感情早已遠不止友誼,同時又怕是自己一廂情願而令自尊受損。

缺少了另一個人的陪伴,兩個人都倍感寂寞。在除夕夜,哈利終於想明白了友情和愛情並非只可取其一,他決定不再壓抑自己的感情,熱烈地向莎莉坦白了愛的心聲,並希望與她相伴終生。誤會解開的兩人激情相擁,三個月後終於喜結連理。

⑼ 求十部英語電影的經典台詞加翻譯、帶出處、每部十句、別粘貼、求新意、、

《羅馬假日》

Reporter: And what, in the opinion of Your Highness, is the outlook for friendship among nations?


記者:那麼,以殿下的觀點來評價,兩國之間的前景如何呢?


Princess Ann: I have every faith in it... as I have faith in relations between people.


安娜公主:我對此非常有信心…正如我堅信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


Joe Bradley: May I say, speaking for my own... press service: we believe Your Highness's faith will not be unjustified.


喬·布拉德雷:我可以說嗎,為我自己…的報社說說:我們殿下的信仰是勿庸置疑的。


Princess Ann: I am so glad to hear you say it.


安娜公主:我很高興聽到你能這么說。


Another reporter: Which of the cities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另一個記者:訪問的城市當中,殿下最喜歡哪一個呢?


General Provno: [prompting] Each, in its own way...


將軍普若夫諾:(提示)每一個,都有它獨特之處…


Princess Ann: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安娜公主:每一個城市都有其獨特之處,令人難忘。這很難說,羅馬!不管怎麼說,就是羅馬。我將會永生永世珍惜我訪問此地留下的回憶。



Princess Ann: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 and turn. You must stay in the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安娜公主:我現在不得不離開你。我要去那個角落並且轉彎。你必須留在車內並且開車走。答應我不要看我走過那個角落。只要開走並且讓我留下就像我離開你。


Joe Bradley: All right.


喬·布拉德雷:好的。


Princess Ann: I don'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I can't think of any words.


安娜公主: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再見。我不能想出說什麼。


Joe Bradley: Don't try.

喬·布拉德雷:那就算了。

⑽ 歐美電影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歐美電影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音樂之聲經典台詞

(對生活充滿信心的瑪麗亞初涉塵俗來到特拉普上校家裡做家庭教師,在那裡她和特拉普上校進行了第一次對話。)

Captain: In the future, you're kind of to remember that certain rooms in this house which are not to be disturbed.

上校 :以後請你記住,這房子里有些房間是不能亂闖的。

額外成就

在口語中kind of 通常可作副詞,意思是有一點兒,在某種程度上。

如 :The film is not kind of interesting at all.

那部電影一點都不好看。

Maria: Yes, Captain, sir.

瑪麗亞:是,上校,先生。

Captain: Why do you stare at me that way?

上校:為什麼這樣盯著我?

Maria: Well, you don't look at all like a sea Captain, sir.

瑪麗亞:先生,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海軍上校。

Captain: I'm afraid you don't look very much like a governess. Turn around, please.

上校:恐怕你也不怎麼像家庭教師。請轉過身去。

Maria: What?

瑪麗亞:什麼?

Captain: Turn. Hat off. It's the dress. You have to put on another one before you meet the children.

上校:轉身,脫帽,是衣服不對勁。在和孩子們見面之前,你得換套衣服。

額外成就

one before you meet the children.

作為軍人出身的特拉普上校,口中不時冒出幾句帶有命令口吻的話是不足為怪的,這正體現了他軍人作風的一面。 如句中hat off 就是一例, 完整的'句子應是take your hat off.

Maria: But I don't have another one. When we enter the abbey, our worldly【世俗的】 clothes are given to the poor.

瑪麗亞:但是,我沒有其他衣服。當我們進修道院時,就把平時穿的衣服都送給窮人了。

Captain: What about this one?

上校:那這一件呢?

Maria: The poor didn't want this one.

瑪麗亞:窮人不要這一套。

Captain: Hmm.

上校:嗯。

Maria: I would've made myself a new dress but there wasn't time, I can make my own clothes.

瑪麗亞:如果有時間來的話,我就自己做一套新衣服。我會給自己做衣服。

Captain: Well, I'll see you get some material. Today, if possible. Now, Fraulein... er...

上校:那麼我來給你弄些布料。可能的話,今天就給你。現在,弗勞倫……呃……

額外成就

see 本意是看 但在句中的意思是注意,確保相當於make sure that, 後面常接介詞to

如 :See to it that you are ready on time!

到時你千萬要准備好!

Would you see to the arrangements for the next meeting?

你來安排下次的會議,好嗎?

Maria: Maria.

瑪麗亞:瑪麗亞。

Captain: Fraulein Maria, I don't know how much the Mother has told you.

上校:弗勞倫·瑪麗亞小姐,我不知道院長嬤嬤告訴了你多少情況。

Maria: Not much.

瑪麗亞:不是很多。

Captain: You're the twelfth in a long line of governesses, who have come to look after my children since their mother died. I trust that you will be an improvement on the last one. She stayed only two hours.

上校:自從孩子們的母親去世以後,你是來照看他們的第十二位女家庭教師。相信你比最後一位有進步,她只呆了兩個小時。

羅馬假日經典台詞

(可愛的安妮公主在訪問羅馬期間,厭煩繁瑣的皇家生活。她在床上發泄不滿,而伯爵夫人毫不體諒地向她匯報明天的工作議程。)

ANN: (brushing her hair) I hate this nightgown. I hate all my nightgowns. And I hate all my underwear too.

安妮: (梳著頭發)我討厭這件睡袍。我討厭所有的睡袍。我同樣討厭我的內衣。

COUNTESS: My dear, you have lovely things.

伯爵夫人:親愛的,你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ANN: But I'm not two hundred years old! (Dropping down on the bed) Why can't I sleep in pyjamas?

安妮: 但我可沒有兩百歲大!(倒在床上) 為什麼我不能穿著松睡衣睡覺?

COUNTESS: (looking up as she folds the sheets into place) Pyjamas!

伯爵夫人:(折疊著床單抬起頭)松睡衣!

ANN: (Just) the top half. Did you know there are people who sleep with absolutely nothing on at all?

安妮: 僅露出上頭。你知道有些人裸體而睡嗎?

COUNTESS: (opening the window) I rejoice to say that I did not.

伯爵夫人:(打開窗子)我很慶幸地說,我不知道。

ANN: (lying against the headboard, smiling as she hears distant music coming in through the window) Listen.

安妮:(靠著床頭板躺著,微笑地聽著從窗外傳來的音樂)聽。

COUNTESS: Oh, and your slippers. Please put on your slippers and come away at the window. Your milk and crackers.

伯爵夫人: 嗨,你的拖鞋。 快穿上拖鞋,離開窗戶。 你的牛奶和餅干在這里。

ANN: (taking the tray; as the Countess helps her pull the covers over her) Everything we do is so wholesome【有營養的】.

閱讀全文

與歐美帶台詞的電影圖片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音樂之聲電影哆來咪簡譜 瀏覽:814
印度電影愛曲音樂 瀏覽:740
千年巨蟲電影大全 瀏覽:224
有個會隱身的僵屍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80
電影天渠演員 瀏覽:755
神明至上電影完整版 瀏覽:418
電影超級英雄結局 瀏覽:692
電影獵人法國版 瀏覽:879
那個網站4k高清電影院 瀏覽:593
早期的台灣藝術電影迅雷下載 瀏覽:573
十八窯洞里的愛情故事電影 瀏覽:763
2014迪士尼動畫片大全電影 瀏覽:771
吳彥祖戴面具演的一部電影 瀏覽:938
有什麼英文的電影或電視劇 瀏覽:158
電影龍門飛甲國語高清完整版 瀏覽:482
被刺青的電影完整版 瀏覽:744
法國電影一個男人裝死騙回 瀏覽:165
榮光電影小說圖片 瀏覽:994
小子有種粵語版電影完整版 瀏覽:83
跳舞最快的音樂是什麼電影 瀏覽: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