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電影節金熊獎杯
http://pic.enorth.com.cn/0/01/16/39/1163942_716934.jpg
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獎杯
http://www.dy.com.cn/Pic/2005/06/10/a3118971-67b7-43e6-9e05-3b27228a1dcb.jpg
中國電影百花獎
http://www.dy.com.cn/Pic/2004/12/09/5e94497c-9057-44ae-a634-a0e9bb3d9c5e.jpg
美國奧斯卡金像獎
http://workboy.nease.net/images/1oscarstatue.jpg
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水晶球獎
http://www.southcn.com/ent/pics/200308051013_387539.gif
莫斯科國際電影節聖.喬治獎
http://www.52class.com/UploadFile/200552521583319193.jpg
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金貝殼獎
http://movie.sh365.com/images/bt-enssb.gif
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
http://movie.sh365.com/images/bt-envns.gif
開羅電影節金字塔獎
http://movie.sh365.com/images/bt-othkn.gif
東京電影節金麒麟獎
http://movie.sh365.com/images/bt-othtj.gif
中國大眾電影金雞獎
http://www.dy.com.cn/Pic/2004/12/09/4f7df30a-241a-4a25-9f58-2f88be19105e.jpg
香港電影金像獎
http://www.dy.com.cn/Pic/2004/10/14/1c363518-f348-4e2d-9420-fd589980e05a.jpg
啊呀,不行了,就找了這么多,湊乎看看吧,嘿嘿
⑵ 有一屆奧斯卡電影節的海報 背景是100句經典台詞 求那些台詞 不是任何100句都可以啊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出的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⑶ 今年噶納電影節有一張很多導演一起合照的海報……誰有嗎
http://www.chinafilm.com/yszx/zhuanti/gana/20070430/37677.html
不過圖不大哦
這個大些
http://image2.sina.com.cn/ent/m/f/2007-04-18/.jpg
⑷ 有氣勢好看的電影海報圖片,適合畫全開素描的。
冰河世紀啊 不錯噢
⑸ 2019年第72屆戛納電影節官方海報如何解讀
第72屆戛納電影節將於5月14日開幕,5月25日閉幕。
2019年3月29日,傳奇導演、法國新浪潮電影之母阿涅斯·瓦爾達在與癌症短暫抗爭後於家中離世,去世時家人和朋友都在她的身邊,享年90歲。
官方海報上放的是26歲的阿涅斯·瓦爾達,當時是1954年,她正在拍攝電影《短角情事》(La Pointe Courte),當年這部電影就是在戛納電影節的非競賽單元首映的。
這張經典的圖片中,拍攝地點位於法國東南部賽特小鎮的海灘邊上,瓦爾達正站在一位技術人員的肩膀上看著攝影機。
「這張照片總結了阿涅斯·瓦爾達的一切:她的熱情、沉著和惡作劇。」戛納電影節的組織者說,她擁有「自由藝術家的成分、形成了她從未停止改進的食譜。」
⑹ 電影海報圖片
啥意思?沒頭沒腦的,就「電影海報圖片」六個字啊?是想找一張電影海報高清圖片?還是想用一張圖片找到是什麼電影?現在問問題都這么隨意么,就發一行莫名其妙的字,然後就完了?
⑺ 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歷屆海報
看到這張海報的第一感覺是一眼青藍的海水,最遠處是淡淡的藍,近處的是筆墨也較為濃重的青,有種青出於藍勝於藍的寓意。而蜿蜒至海底的膠片則說明這是一片屬於電影的海洋。
中間那一圈大圓,一代表的是電影的膠片盤,所有的電影都收藏在了這里,也將在這里播放。二代表的是時間,1、2、3、4、5……宛若一個時鍾,滴滴嗒嗒地記錄那些電影的故事。三代表的是欣賞的眼睛,它在挑剔地選擇自己喜歡的電影。 這幅海報像一幅淡雅的水彩畫。第一眼的感覺是一個窗口,窗外是濃濃的深秋景象,窗子兩旁的樹都是黃色的秋的味道,而延伸而去的那一條路也鋪滿了厚厚的落葉,有種讓人深思的意境。
但細看下來,其實還是與電影息息相關。那兩個黑色的圓圈就是電影的膠片,轉動起來,便是播放。那大片的黑色暗影,其實就是一個膠片的影像。
再一看,這又不是窗了,而是一個觀看電影人生的一個鏡頭。 PPP計劃,即專門針對青年導演的Pusan Promotion Plan資助計劃開始於第三屆釜山電影節,所以這一屆的海報以藍色的又有點五彩繽紛的海洋作為主打色調。藍色的海象徵的是電影的世界,那些黃的、紅的、紫的彩色其實代表的是在電影世界裡拼搏的電影人。
海面上不是永遠平靜的,因為會有風浪;電影的世界也不是平淡的,因為有各種想法不一的電影人。只有用於表現自己的思想,掀起最大的浪潮,你才有可能定格在電影的歷史上。 這是一幅充滿了懷舊色彩的海報。初看這張海報,像一本已經頗有歷史的書,翻開,泛黃的頁面上,一半是黑色的屏幕,告訴我們,電影便是從這里開始;另一半是無數的鏡頭和轉動的膠片,它們在努力拍攝屬於自己的電影,努力爭取在大黑幕上播放的機會。 這一屆的電影節海報仍舊以海作為主題,只不過這一次的海是暗夜裡的深海,看是寧靜實際暗藏玄機。有可能是揚名的機會,也有可能是無法察覺的暗礁。但這幅海報的亮點不是海而是努力撐漿而行的電影人們。只有不怕死的精神,亞洲電影才會有亮點,才會有希望。 這一屆的電影節海報初看似一幅中國的水墨畫,濃墨淡彩。但是細看之下才發現,那幾筆黑墨其實是一個鏡頭,對著生活,對著你我,這便成就了電影。再一看,那幾筆黑墨又成了一雙眼睛,觀察世界,觀察生活,這就是電影人的眼睛。 這幅海報用大片的濃重的深藍色來沖擊人們的眼球,給人一種很沉重的視覺感受。那一條條直插入城市的深藍色色塊,像是對電影的磨難和重壓;在藍色鎮壓下的彩色色塊是那些勇敢追求的電影人,他們奮力沖出重圍,展現自己的才能。 這一屆的電影節海報展現了幾個鋸齒形的白色或白偏灰色的色塊,占據了篇幅的近三分之二。咋看之下,其實就像一個屏障,一個隔絕電影和觀眾的屏障,現代,屏障被打破了,透過那些缺口,我們可以看見:電影的世界像一個大大的森林,深不可測,有著很多很豐富的內容。 第一眼看到這幅海報的感覺是在一片雪地里鑿開的一小圈冰洞,裡面的湖水湛藍,有很多水裡的生物爭著要探出頭來看看這外面的世界,呼吸新鮮的空氣。這好比在電影世界裡困頓的電影人,有些盲目,有些掙扎,但是如果可以給他們一個出口,或許就可以釋放他們的驚人能量。 這一屆的電影節海報有著濃郁的韓國民俗的味道,那些穿著韓服的婦女們吹起了號角,彈起了琴,捧著象徵長命百歲、福祿雙全的仙鶴,來迎接他們的客人。而背景大片的紅色則象徵了韓國人民的熱情,她們正帶著她們最誠摯的熱情,歡迎來參加電影節的所有客人們。 今年電影節的海報飄起了中國風,似一幅帶著很濃的中國味道的水墨畫。其實這是兩把撐開的扇子,一把小的足夠古雅,一把大的極具風情。大扇子上的幾筆看似隨意的勾勒,濃淡相宜,輕重兩分,似乎寓意著這將是一屆更追求藝術感覺、更追求生命活力的聚會,一場盛大的聚會。
⑻ 第63屆戛納電影節的海報
我找到一個你看看行不行
⑼ 第24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宣傳海報樣本
建議你在望山找找,沒有的話試去看一下思維網,做設計的、
⑽ 小學生電影節手抄報設計|小學生電影節手抄報圖片 - 查字典板報網
小學生電影節手抄報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