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嗎
我推薦以下三部電影:
這是2018年評分非常高的一部電影《我不是葯神》,由徐崢、周一圍、王傳君、譚卓、章宇、楊新鳴等主演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非常精彩,演員演技炸裂,最重要的是貼近現實的題材。在當時的社會,制度的約束,讓人們無可奈何,演繹的很到位。看了一遍感覺自己深感同受,不自覺的就留下了眼淚,很真實。
❷ 我有硬碟,小米4K電視可以直接4K播放藍光嗎
硬碟也是有要求的 首先保證你的移動硬碟讀寫速度夠,最好帶有USB3.0的硬碟和電視,或者使用SSD固態移動硬碟
用電腦把4K電影或者4K資源下載到你的U盤中,注意,U盤最好是USB3.0高速U盤,不然插到電視上播放畫面肯定會卡的。還有U盤容量要足夠大,不然一部60GB的4K電影可能都裝不下。
使電腦與4K電視在同一個區域網,在電腦中將存儲的4K電影資源共享,然後再到4K電視上找到共享的4K電影,點擊播放即可。
使用Nas播放,通過4K電視找到NAS存放4K電影的位置,點擊播放即可。
其實4K相關的問題在hao4K都有詳細的教程比喻電腦、電視、xbox onex都怎麼播放4K。相關的4K設備評測。最主要是還有海量的4K電影資源!hao4K
注意:
如果用4K電視播放,建議下載MKV格式的,也就是REMUX版本的。
還有你的小米4K電視還沒有到可以硬解4K藍光電影的程度,建議買個4K盒子把!當然用電腦和xbox onex也可以播放4K原盤電影。
❸ 參加工作不久,我想學英語了…
大學生應該脫口而出的 ,背完,你的英語口語絕對不成問題了
Any day will do?哪一天都可以?
Any messages for me?有我的留言嗎?
Are you by yourself?你一個人來嗎?
All right with you?你沒有問題吧?
Are you free tomorrow?明天有空嗎?
Are you kidding me?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As soon as possible!盡可能快!
Back in a moment!馬上回來!
Believe it or not!信不信由你!
Better luck next time!下次會更好!
Boy will be boys本性難移!
Come to the point!有話直說!
Do you accept plastic?收不收行用卡?
Does it keep long?可以保存嗎?
Don't be so fussy!別挑剔了!
Don't count to me!別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不要上當!
Don't get me wrong!你搞錯了!
Don't give me that!少來這套!
Don't let me down!別讓我失望!
Don't lose your head!別樂昏了頭!
Don't over do it!別做過頭了!
Don't sit there daydreaming!別閑著做白日夢!
Don't stand on ceremony!別太拘束!
Drop me a line!要寫信給我!
Easy come easy go!來得容易去得也快!
First come first served!先到先得!
Get a move on!快點吧!
Get off my back!不要嘲笑我!
Give him the works!給他點教訓!
Give me a break!饒了我吧!
Give me a hand!幫我一個忙!
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見略同!
I'll treat you to lunch.午餐我請你!
In one ear,out the other ear.一耳進,一耳出!
I'm spaced-out!我開小差了!
I beg your pardon!請你再說一遍!
I can't afford that!我付不起!
I can't follow you!我不懂你說的!
I can't help it!我情不自禁!
I couldn't reach him!我聯絡不上他!
I cross my heart!我發誓是真的!
I don't mean it!我不是故意的!
I feel very miserable!我好沮喪!
I have no choice!我別無選擇了!
I watch my money!視財如命!
I'll be in touch!保持聯絡!
I'll check it out!我去看看!
I'll show you around!我帶你四處逛逛!
I'll see to it!我會留意的!
I'm crazy for you!我為你瘋狂!
You make me jump!你下了我一跳!
Make up your mind.作個決定吧!
Make yourself at home!就當在家一樣!
My mouth is watering!我要流口水了!
Never heard of it!沒聽說過!
Nice talking to you!很高興和你聊天!
No doubt about it!勿庸置疑!
No pain no gain!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None of your business!要你管?
There is nothing on your business!這沒你的事!
Now you are really talking!說得對!
Please don't rush me!請不要吹促我!
Please keep me informed!請一定要通知我!
She looks blue today.她今天很憂郁!
She is under the weather.她心情不好!
So far,so good.過得去。
Speaking of the devil!一說曹操,曹操就到!
Stay away from me!離我遠一點!
Stay on the ball!集中注意力!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不都一樣嗎?
That's a touchy issue!這是個辣手得問題!
That's always the case!習以為常!
That's going too far!這太離譜了!
That's more like that!這才象話嘛!
The answer is zero!白忙了!
The dice is cast!已成定局了!
The same as usual!一如既往!
The walls have ears!隔牆有耳!
There you go again!你又來了!
Time is running out!沒有時間了!
We better get going!最好馬上就走!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小別勝新婚。
After you. 您先。
Allow me. 讓我來。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夕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嗎?
Any t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嗎?
Are you kidding? 你在開玩笑吧!
Are you sure? 你肯定嗎?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Be careful! 注意!
Be quiet! 安靜點!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Between us. 你知,我知。
Big mouth! 多嘴驢!
Blast! **!
Bless you! 祝福你!
Bottle it! 閉嘴!
Bottoms up! 乾杯!
Bottoms up! 乾杯(見底)!
Boy! (表示驚奇,興奮等)哇!好傢伙!
Break the rules. ?#;反規則。
Break the rules. 違反規則。
Can I have this. 可以給我這個嗎?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嗎?
Can-do. 能人。
Cheap skate! 小氣鬼!
Cheer up! 振作起來!
Chin up. 不氣 ,振作些。
Close-up. 特寫鏡頭。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裝。
Come on! 快點,振作起來!
Come on, be reasonable. 嗨,你怎麼不講道理。
Come on. 來吧(趕快)
Come seat here. 來這邊坐。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Count me on 算上我。
Daring! 親愛的!
Dead end. 死胡同。
December heartbeat. 黃昏戀。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錯過公共汽車了?
Dinner is on me. 晚飯我請。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嗎?
Do me a favor? 幫個忙,好嗎?
Do you have any money on you? 你身上帶錢了嗎?
Do you have straw? 你有吸管嗎?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對你有用嗎?
Doggy bag. 打包袋。
Don't be so childish. 別這么孩子氣。
Don't be so modest. 別謙虛了。
Don't count on me.別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 別上當!
Don't flatter me. 過獎了。
Don't get high hat. 別擺架子。
Don't get loaded. 別喝醉了。
Don't get me wrong. 別誤會我。
Don't give me that! 少來這套!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Don't lose your head。 不要驚慌失措。
Don'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實。
Don't mention it. 沒關系,別客氣。
Don't move! 不許動!
Don't over do it. 別太過分了。
Don't play possum! 別裝蒜!
Don't push me. 別逼我。
Don't take ill of me. 別生我氣。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運氣。
Don't worry. 別擔心。
Drop it! 停止!
Easy come easy go. 來得容易,去得快。
Easy does it. 慢慢來。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開心!
Excuse me,Sir. 先生,對不起。
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帶。
Feel better? 好點了嗎?
Follow me. 跟我來。
Follow my nose. 憑直覺做某事。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Fresh paint! 油漆未乾!
Get an eyeful. 看個夠。
Get cold feet. 害怕做某事。
Get out of here! 滾出去!
Gild the lily. 畫蛇添足。
Give me a hand! 幫幫我!
Go ahead. 繼續。
Go down to business. 言歸正傳。
Go to hell! **吧!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Good for you! 好得很!
Good job! 做得好!
Good luck! 祝好運!
Good luck! 祝你好運!
Guess what? 猜猜看?
Hang on! 抓緊(別掛電話)!
Have a good of it.玩的很高興。
Have fun! 玩得開心!
He always talks big. 他總是吹牛。
He came by train. 他乘火車來。
He can hardly speak. 他幾乎說不出話來。
He can't take a joke. 他開不得玩笑。
He has a quick eye. 他的眼睛很銳利。
He has an ax to grind. 他另有企圖。
He is a fast talker. 他是個吹牛大王。
He is a smart boy. 他是個小機靈鬼。
He is ill in bed. 他卧病在床。
He is just a child. 他只是個孩子。
He is my age. 他和我同歲。
He is the pain on neck. 他真讓人討厭。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氣。
He neither drinks nor sm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煙。
He neither drinks nor sm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煙。
He owes my uncle $.他欠我叔叔美元。
He pushes his luck. 他太貪心了。
He won an election. 他在選舉中獲勝。
Help me out. 幫幫我。
Help yourself. 別客氣。
Here we are! 我們到了!
Here ye! 說得對!
Here you are. 給你。
High jack! 舉起手來(搶劫)!
Hit the ceiling. 大發雷霆。
Hold on. 等一等。
Hope so. 希望如此。
How about eating out? 外面吃飯怎樣?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進展得怎樣?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麼樣?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How come… 怎麼回事,怎麼搞的。
How much? 多少錢?
How's everything? 一切還好吧?
How's it going? 怎麼樣?
I agree。 我同意。
I am a football fan. 我是個足球迷。
I am all ears. 我洗耳恭聽。
I am the one wearing pants in the house. 我當家。
I beg your pardon. 請你原諒。
I beg your pardon? 請您再說一遍(我沒有聽清)。
I can't follow you. 我不懂你說的。
I can't make both ends meet. 我上個月接不到下個月,缺錢。
I decline! 我拒絕!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I don't have anywhere to be. 沒地方可去。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I doubt it 我懷疑。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覺有點不適。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個好主意。
I have no choice. 我別無選擇。
I have no idea. 我沒有頭緒。
I have to be late and keep my date waiting. 我不喜歡遲到而讓別人久等。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I know all about it. 我知道有關它的一切。
I like ice-cream. 我喜歡吃冰淇淋。
I lost my way. 我迷路了。
I love this game. 我鍾愛這項運動。
I love you! 我愛你!
I might hear a pin drop. 非常寂靜。
I promise. 我保證。
I quit! 我不幹了!
I see. 我明白了。
I stay at home a lot. 我多半在家裡。
I swear by the god. 我對天發誓。
I think so. 我也這么想。
I wonder if you can give me a lift? 能讓我搭一程嗎?
If only I could fly. 要是我能飛就好了。
I'll be back soon. 我馬上回來。
I'll be right there. 我馬上就到。
I'll be seeing you. 再見。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I'll fix you Up. 我會幫你打點的。
I'll get even with him one day. 我總有一天跟他扯平
I'll kick you ***. 我將炒你魷魚。
I'll see to it 我會留意的。
I'll see you at six. 我六點鍾見你。
I'll try my best. 我盡力而為。
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不能。
I'm bored to death. 我無聊死了。
I'm dying to see you. 我很想見你。
I'm full. 我飽了。
I'm going to go. 我這就去。
I'm his fan。 我是他的影迷。
I'm home. 我回來了。
I'm in a hurry! 我在趕時間!
I'm lost. 我迷路了。
I'm not going. 我不去了。
I'm not it a good mood. 沒有心情(做某事)。
I'm on a diet. 我在節食。
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持你。
I'm single. 我是單身貴族。
IS it true or false? 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Is it yours? 這是你的嗎?
Is that so? 是這樣嗎?
It can be a killer. 這是個傷腦筋的問題。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沒關系。
It doesn't take much of you time. 這不花你好多時間。
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It is a deal! 一言為定!
It is a long story. 一言難盡。
It is a small world! 世界真是小!
It is growing cool. 天氣漸漸涼爽起來。
It is not a big deal! 沒什麼了不起!
It is of high quality. 它質量上乘。
It is raining. 要下雨了。
It is urgent. 有急事。
It really takes time. 這樣太耽誤時間了。
It seems all right. 看來這沒問題。
It sounds great!. 聽起來很不錯。
It wa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once in the blue moon. 這是千載難逢的事。
It』s a long story. 說來話長。
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It's a fine day。 今天是個好天。
It's against the law. 這是違法的。
It's going too far. 太離譜了。
It's her field. 這是她的本行。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確定。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
Just read it for me. 就讀給我聽好了。
Just wait and see! 等著瞧!
Just wonderful! 簡直太棒了!
Keep in Touch. 保持聯絡。
Keep it up! 堅持下去!
Knowledge is power. 知識就是力量。
Leave me alone. 別理我。
Let go! 放手!
Let me see.讓我想想。
Let's bag it. 先把它擱一邊。
Let's play it by ear. 讓我們隨興所至。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Lose head. 喪失理智。
Love me,love my dog. (諺語)愛屋及烏。
Make it up! 不記前嫌!
Make it. 達到目的,獲得成功。
Make up your mind. 做個決定吧。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筆嗎?
Me too. 我也是。
Move out of my way! 讓開!
My girlfriend and I broke up. 我和我的女朋友吹了。
My god! 天哪!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現在很忙。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My treat. 我請客。
Never mind. 不要緊。
Never mind.不要緊。
No one knows . 沒有人知道。
No pain,no gain. 不勞無獲。
No problem! 沒問題!
No way! 不可能!
No way! 不行!
None of my business. 不關我事。
None of you keyhole. 不準偷看。
Not at all. 根本就不(用)。
Not bad. 還不錯。
Not in the long run. 從長遠來說不是這樣的。
Not precisely! 不見得,不一定!
Not so bad. 不錯。
Not yet. 還沒。
Nothing tricky. 別耍花招。
Nuts! 呸;胡說;混蛋!
Nuts! 呸;胡說;混蛋
Of course! 當然了!
Play hooky. 曠工、曠課。
Poor thing! 真可憐!
Poor thing! 真可憐!
Price is soaring, if it goes on like this, we shall not be able to keep the pot boiling. 物價直線上升,這樣子下去,我們鍋里可沒什麼東西煮飯。
Right over there. 就在那裡。
Say hello to everybody for me. 替我向大家問好。
See you. 再見。
She had a bad cold. 她患了重感冒。
She is still mad at me. 她還在生我的氣。
She make a mess of things. 她把事情搞得一塌糊塗。
She'll be along in a few minutes. 他馬上會過來。
She's got quite a wad. 她身懷巨款。
Shoot the breeze. 閑談。
Shut up! 閉嘴!
Side dish. 配菜。
Sleeping on both ears. 睡的香。
Slow down! 慢點!
So do I. 我也一樣。
So far,So good. 目前還不錯。
So long. 再見。
Speak louder,please. 說話請大聲點兒。
Stay away from him. 別*近他。
Still up? 還沒睡呀?
Sure thin! 當然!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Take a seat! 請坐!
Take care! 保重!
Take it easy. 別緊張。
Talk truly. 有話直說。
Tell me when! 隨時奉陪!
That is a boy! 太好了,好極了!
That is great! 太棒了!
That is unfair. 這不公平!
That rings a bell. 聽起來耳熟。
That's a good idea. 這個主意真不錯。
That's all I need. 我就要這些。
That's all! 就這樣!
That's neat. 這很好。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The line is engaged. 占線。
The view is great. 景色多麼漂亮!
The wall has ears. 隔牆有耳。
There comes a bus. 汽車來了。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 這里沒有這個人。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這里沒有這個人。
They hurt. (傷口)疼。
This boy has no job. 這個男孩沒有工作。
This house is my own. 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This way。 這邊請。
Thousand times no! 絕對辦不到!
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Time is running out. 沒時間了。
Time is up. 時間快到了。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Try again. 再試試。
Wait and see. 等著瞧。
Watch out! 當心。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辭。
We are good friends. 我們是好朋友。
We have no way out. 我們沒辦法。
Well,it depends 噢,這得看情況。
We're all for it. 我們全都同意。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What a pity! 太遺憾了!
What about you? 你呢?
What brought you here? 什麼風把你吹來了?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幾?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麼認為?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歡什麼?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麼了?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麼樣?
What is the fuss? 吵什麼?
What is you major? 你學什麼專業?
What should I do? 我該怎麼辦?
What time is it? 幾點了?
What's new? 有什麼新鮮事嗎?
What's up? 有什麼事嗎?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兒不舒服?
When are you leaving? 你什麼時候走?
Who knows! 天曉得!
Who told you that? 誰告訴你的?
Who wants? 誰稀罕?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Who's kicking off? 現在是誰在開球?
Why are you so sure? 怎麼這樣肯定?
Why die she marry a man old enough to be her father? 她為什麼要嫁給一個年齡與她父親相當的男人?
Why not? 好呀! (為什麼不呢?)
Why so blue? 怎麼垂頭喪氣?
Would you mind making less noise? 能不能小聲點。
Yes,I suppose So. 是的,我也這么認為。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來得正是時候。
You are welcome! 別客氣!
You ask for it! 活該!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討苦吃!
You bet! 一定,當然!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幹得相當不錯
You did right. 你做得對。
You don't say so. 未必吧,不至於這樣吧。
You don't say! 真想不到!
You don't seem to be quite yourself today. 你今天看起來不大對勁。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證。
You might at least apologize. 你頂多道個歉就得了。
You need to workout. 你需要去運動鍛煉一下。
You never know. 世事難料。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個人情。
You set me up! 你出賣我!
You want a bet? 你想打賭嗎?
Your are welcome. 你太客氣了。
Your hand feels cold. 你的手摸起來很冷。。
You're welcome. 不客氣。
❹ 哈利波特里的咒語怎麼念
1、Oculus Reparo 修復一新
2、Alohomora阿拉霍洞開
3、Wingardium leviosa 羽加迪姆 勒維奧薩(懸浮咒)
4、Locomotor mortis 腿立僵停死 :使雙腿僵直並鎖合在一起
5、Petrificus totalus統統石化
6、Expelliarmus除你武器
7、Rictusempra 咧嘴呼啦啦:使人大笑不止
8、Tarantallegra 塔朗泰拉舞:使雙腿跳起一種舞步
9、Finite incantatem咒立停
10、Serpensortia 烏龍出洞:召喚出一條蛇
11、Aparecium 急急現形:顯現隱藏的信息
12、Lumos 熒光閃爍:使魔杖發光
13、Obliviate一忘皆空
14、Waddiwasi 瓦迪瓦西:使物體快速射出
15、Riddikulus 滑稽滑稽:使博格特變成你心裡想的樣子
咒語能力:
1、Lumos熒光閃爍
效果描述:這個魔咒可以使施法者的魔杖頂端出現一道光線,以作為火炬使用。
詞源:lumen在拉丁文中表述光的意思。相同詞根的單詞還有luminate表示點亮燈,luminous表示發光的、發亮的,還有luminosity表示發光體和光源。
衍生的魔咒還有Lumos Duo和Lumos Maxima:o表示雙,max表示最大,所以魔咒的光亮依次增強。
2、Ridikulus滑稽滑稽
效果描述:用來斥退博格特(Boggart)的咒語。誰也不知道博格特真正的樣子,因為它總會變成你心中最恐懼的事物。而使用該咒語可以逼迫博格特變成一種會讓你覺得滑稽的形體,當你發出大笑後,博格特就會應聲爆裂,化成千縷煙塵。
納威最恐懼的斯內普教授,施法後博格特變成了斯內普教授穿成他奶奶衣服的樣子。
詞源:這個咒語讀音和拼寫跟英文單詞ridiculous非常像,表示的是荒謬的,可笑的。
3、Expecto Patronum呼神護衛
效果描述:防禦型魔咒,施法後會召喚一個守護神,用以驅趕攝魂怪。每個魔法師的守護神都不一樣,比如哈利的是牡鹿、羅恩的是獵狗、露娜的是兔子、赫敏的是水獺。
詞源:Patrol有巡邏兵、偵察兵的意思。而拉丁文中patronus就是表示保護者的意思,而古拉丁文中則是父親的意思。哈利跟他的父親詹姆斯·波特守護神都是牧鹿。
4、Expelliarmus除你武器
效果描述:顧名思義,卸下被施法者手中所持有的東西,比如魔杖或者其他武器,使其飛走。
詞源:expel+armor分拆為這兩部分就非常好理解。拉丁文expello表示expel驅逐,開除;armor表示盔甲、防具。
5、Bombarda
效果描述:爆破或者轟炸,在阿茲卡班的囚徒電影結尾赫敏用該魔咒炸開監獄的牢門,救出了小天狼星布萊克。
詞源:bombard就是一個英文單詞,表示炮轟,攻擊的意思。
❺ 二次元動漫真涼銳太的是什麼動漫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慘烈的修羅場簡介
1、二次元動漫真涼銳太的是動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慘烈的修羅場》。
2、銳太和春咲千,在小時候就已相識,所以銳太的青梅竹馬千和,對於銳太而言是家人般不可或缺的存在。而我們的千和小朋友也是打小就喜歡銳太,但因為性格問題一直說不出口,卻怎料到半路殺出個「夏川真涼」,所以就害得我們可愛的千和小朋友要開始搶男友之旅。不過,我們可愛的男主角銳太同學在感情上也是有些小缺陷,才會導致這場慘烈的修羅場時間。所以,這對青梅竹馬很好給我們示範出了一個道理,青梅竹馬不一定以後一定會在一起,也許是毫無結果的結果。
❻ 求幾部像義母長得太正春咲的電影
全日本第一遭老頭狂干繽琦
❼ 夏川真涼的角色經歷
第一話:一開始真涼只是看銳太很不爽,因為坐在她旁邊的銳太只是學習並不在意真涼,不像其他男生一樣對她那麼殷勤。 當無意中在舊書店買到銳太的中二筆記後真涼高興壞了,決定好好捉弄一下銳太。之後就威脅銳太假裝成偽男友,也開始了這一連串戀愛喜劇(修羅場)。
第二話:在真涼和銳太放學回家途中被得知情況的春咲千和趕來追問,但被真涼一開始就看出千和對銳太的感情,所以當銳太說並不知道千和有什麼喜歡對象的時候表現出了懷疑。 之後用銳太的筆記本威脅銳太和為了取樂建立了「自演乙」社團,號稱幫助吉娃娃受歡迎,其實只是自己覺得好玩罷了。同時也警告銳太不要對其他女生那麼好。
第三話:當吉娃娃打算向坂上前輩告白時曾經表示不推薦, 後在偷看銳太日記本時候發現銳太對千和的感情,也開始對銳太產生了奇妙的感覺。
第四話:後來又因為覺得可以讓吉娃娃了解到戀愛根本沒什麼美好的而沒有阻止。坂上接受千和告白後和銳太不約而同地去偷看約會,在千和受到坂上等人羞辱時曾試圖阻止銳太出頭,但被銳太強力說教。 當銳太面對坂上等人的群毆中二熱血重新沸騰喊出「女朋友在旁邊看著啊!」 的時候受到震撼,並扔出鋁管助千和一臂之力。 第二天裝病沒有去學校,卻在河邊伏擊銳太,並以jojo捏他之名突然吻了銳太,並說出了「好好記著,你的初吻對象不是春咲千和,而是我夏川真涼喲」的話。
第五話:之後為了應對風紀委員冬海愛衣而在社團活動中提出了消滅風紀委員的口號, 在課間休息中和銳太遇到了夏川真那,被銳太發現了自己的難言之隱。 後不小心溺水而被銳太所救,對銳太提升了好感,後和吉娃娃在樓頂發現銳太和」前世女友「秋篠姬香。
第六話:真涼然後慫恿秋篠姬香加入了」自演乙「社團,名義上幫助姬香找回對銳太前世的感情。 在學校大掃除活動中遇到真娜,目的是為了帶真涼回瑞典並且不在來學校,後在銳太的幫助下拒絕了父親的命令。 但回到教室時發現社團被風紀委員冬海愛衣廢部。
第七話:在學校醫務室用一番話戳到了冬海愛衣的軟肋, 後單獨約出銳太來要求銳太找出冬海愛衣有男朋友的證據。
第八話:真涼後來要求銳太參與對付冬海愛衣的約會心跳大作戰,並且跟蹤冬海愛衣到電影院。 發現了冬海愛衣對銳太的感情,自嘲自己所犯出的錯誤。
第九話:對瞞著自己和冬海愛衣約會的銳太不滿, 在第二天早晨對銳太問責,並且要求銳太吻自己才算原諒他,同時也對銳太的感情加深。 第二天被冬海愛衣撤銷廢部決定。
第十話:廢部決定取消後,真涼在社團活動中再次戳中冬海愛衣的軟肋, 後和銳太等人去商城給春夏秋冬四位女生選泳衣。 在返回的途中遇到銳太的姑姑桐生冴子,被冴子識破銳太和自己的偽裝男女朋友關系。
第十一話:真涼和銳太的偽情侶關系被桐生冴子看穿後,真涼為了向冴子證明和銳太的關系而接受了冴子所提出的「我嬌小姐大賽」。 當晚在公園和銳太做出讓大家認可她兩身份的決定,並且准備去海邊進行「自演乙」社團暑期合宿活動。
第十二話:在前往合宿地點的車上和銳太在不停的演男女情侶度假的形象。 之後在海邊尋找西瓜的游戲中引導銳太撲進自己懷里,取得了勝利。 在做晚飯時被冬海愛衣說中了心事,也受到了其他三人送真涼和銳太的禮物。 決心自己不能不戰而敗,去參加「我嬌小姐大賽」,也對銳太說出了比賽之後他就自由了的話。
第十三話:在最後的「我嬌小姐大賽」中,情緒激動而語無倫次, 後被及時趕來的銳太所說出的話而重新找回自我。 也和銳太在比賽舞台上確立了情侶關系。 最後向青梅竹馬的春咲千和宣戰,開始了新的爭奪銳太的修羅場。
❽ 春咲千和的角色生活
千和跟銳太是鄰居,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認識,一直以來兩人的關系都如同家人一般。高中後的千和因為雙親工作忙碌的原因總是和銳太一起吃晚飯,喜歡的食物是肉,每當銳太做的菜有肉時總是說「銳君我愛你」(經常被銳太吐槽說「豬肉就能買到愛」) 。
因為名字「千和(chiwa)」跟「吉娃娃(chiwawa)」的日語發音近似和性格的緣故有了「殘念吉娃娃」的外號。擅長劍道,直到國中三年級都是學校劍道部的成員,卻因國中三年級時遭遇交通事故腰部受傷而無法再做劇烈運動,只得放棄為之奮斗的劍道,並經常要去醫院看醫生,總是要做康復運動 。
一直喜歡這季堂銳太,當得知銳太與真涼交往時,表現得十分的反對與氣憤,為了妨礙兩人獨處而加入真涼創立的新社團「自演乙」 ,至此開始了屬於自己的新的社團活動,也把銳太卷進了修羅場一樣的生活中。
❾ 春咲千和的主要劇情
初登場於小說第一卷,在銳太的介紹中,千和從小便練習劍道的千和,國二時曾經在縣大賽獲得過成績,但國三那年大賽臨近的某天,千和發生了交通事故,全身都受了重傷。康復後的千和不能再做激烈運動,很平靜地放棄了一直堅持並且喜歡著的劍道 。銳太曾說,想要成為醫生,為了治好千和的腰,這讓千和一直感動著 。
作為季堂銳太的青梅竹馬,當得知銳太與真涼交往而沒有經過自己的同意的千和,自然是火冒三丈 。千和為了讓自己更加受歡迎的心理,更是被真涼真涼所利用,因此千和加入了真涼所創建的「演出自己人生的少女社」 。在真涼的計劃下,千和定下了自己的目標——籃球部的坂上前輩 ,並採取了搞樂隊 、與「前世的敵人」戰斗等活動來吸引坂上的注意 ,最後千和將由真涼起筆信放到了坂上前輩的鞋箱里,最終取得成功,然而千和卻並不怎麼高興…… 。與坂上約會的當天,千和在真涼的打扮下等待著坂上,然而坂上卻遲遲沒有出現,當坂上出現時並道明了目的,千和和銳太才明白被耍了 ,為了保護千和,銳太發動了自己中二的一面,最後是由千和使出了劍道打到了坂上一行人,並說出了其實自己並沒有想和坂上前輩交往的意思 。
「自演乙」的暑假集訓定在了海邊 ,因經費問題而同意了冴子阿姨的要求,參加「我嬌」小姐大賽 ,千和等人紛紛上台表演了自己的嬌態(姬香未上舞台),最終只有千和勉強獲得了「努力獎」 。對於那天對真涼的表白,銳太決定向千和表明自己的態度,而千和卻並不打算放棄 。
集訓之後,銳太明白了千和對自己的愛 。千和也做出了決定,要離開青梅竹馬這個位置,不再依賴銳太,以後不再和銳太一起吃飯,要自己做(雖然手藝很差) 。第二天,銳太與千和約定好去羽根中,那是銳太和千和一起讀過的中學。原來千和去教授一年級新生劍道 ,從乾的口中得知了千和以前原來十分受歡迎 。這一天,千和與過去的事情做了了斷,還想銳太表明了以後要繼續喜歡銳太 。
得知真涼與銳太分手後,愛衣也將大五郎的事坦白,然後將手伸向了千和,此時千和莫名其妙的被愛衣握起手來 。對於這樣的挑戰,千和也將愛衣視為對手「以後可能不能跟愛衣太友好地相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