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觀影體驗 > 南陵縣雄風電影院老外

南陵縣雄風電影院老外

發布時間:2023-01-31 03:04:39

1. 英文電影出名的句子

唔……你只要10到20個?8好意思我找到了不少。採納與否在你;這個回答放在..com上也可以為後來者提供點參考吧!

我喜歡的兩句:
《黑客帝國》: there's no spoon 勺子是不存在的

《心靈捕手》: it's not your fault 這不是你的錯

網上的東西,來,去,有點亂。現整理如下:

======================================================================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出的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需要指出的是,2005年老外評出經典電影台詞時,可是不帶中文翻譯的。不少經典西片的DVD我都有收藏,但下面這些網上找到的台詞的中文翻譯有不少與光碟里的翻譯有出入,而且「100句經典台詞」也找不全100條。)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開出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Duck Soup,1933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說話嗎?」——《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16、「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007」系列電影第一部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著菜單,並不代表我想吃! T-bag ——《越獄》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鳥兒是永遠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惡其實是一樣的。——《教父》

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 《GOD FATHER》
再強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 ——《角鬥士》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The truth is out there. ——The X files
真相在那裡。——《X檔案》

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鬼魂VS愛情小說》

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亂世佳人》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Hamlet"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哈姆雷特》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 ——《黑客帝國》(1999)

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 ——《泰坦尼克號》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阿甘正傳》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阿甘正傳》

======================================================================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
《天下無賊》台詞英文版

W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commodity in this century? talent!
21世紀什麼最貴?人才!

An organization without discipline.
「有組織,無紀律。」

First my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shines on the ditch.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Who knows me understand my needs, I』m a mystery to he who know me not .
「真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啊」

I can reliably inform you that, uncle lee is very angry. the consequences will be severe。
「我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I was reckless, I was reckless, never thought that girl would play me。.
「大意呀,大意呀,想不到被一丫頭片子玩兒了

======================================================================
《加菲貓》: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

I hate mondays.
我恨星期一。

Never send a man to do a cat's job.
決不要讓人去做貓的工作。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飾就象鐵絲網,它阻止你冒然行動但並不妨礙你盡情的觀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 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為什麼學來著?

======================================================================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但我與英雄們一同服役。" ——《兄弟連》

forget that there are … place … in the world that are not made out of stone, there is something … inside … that they can not get to … that is hope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不要忘了,這個世界穿透一切高牆的東西,它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他們無法達到,也接觸不到,那就是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OLD ROSE Fifteen hundred people went into the sea when Titanic sank from under us. There were twenty boats floating nearby and only one came back. One. Six were saved from the water, myself included. Six out of fifteen hundred. Afterward, the seven hundred people in the boats had nothing to do but waith... wait to die, wait to live, wait for an absolution which would never come.
老年Rose: 泰坦尼克號沉沒的時候,船上有1500人掉進了大海,20條救生艇就在附近,只有一條回來救人,一條。一共救了6個人,包括我,六個,1500人只活了六個。 後來,小船上的700多個人就在大海上等著,等著活....等著死,登著做懺悔,遙遙無期... ——《泰坦尼克號》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勇敢的心》

This car, Goeth would have bought this car. Why do I keep the car? Ten people by that, ten people, ten more people. This pin, two people. This is gold, two more people. He would have given me two for it, at least one. He would have given me one, one more, one more person, person, Stern, for this. I could have got one more person, and I didn't , and I didn't ……-"Schindler's List"
這輛車,歌德應該會買.我為什麼留這輛車,它能換十條命,十條命,多救十個人.這枚胸針,可以救兩條命.這是黃金,可多救兩個人,他會讓我換兩個,至少一個人,他會多個我一個人,多一個人,是一個人,斯滕,這個可以換一人的命.我本可多救一個人,可我沒有,可我沒有…… ——《辛德勒名單》

J: Which of the fities that you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A: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記者:公主殿下對所訪問的城市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個呢? 公主:每一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很難…羅馬,無疑是羅馬.我會珍惜在這里的記憶,直到永遠! ——《羅馬假日》

We die, we die rich with lovers and tribes, tastes we have swallowed, bodies we have entered and swum up like rivers, fears we have hidden in like this wretched cave. I want all this marked on my body. We are the real countries, not the boundaries drawn on maps with names of powerful men. I know you will come and carry me out into the palace of winds, that's all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on the earth without maps.
我們都將死去,我們將與愛的人和不同種族的人一起充實而熱烈的死去。我們咽下彼此的味道;交換彼此的身軀,浮游於愛河之上;恐懼時我們躲藏起來,正如這凄涼的洞穴。我要所有這些都鐫刻在我的身體上。我們才是真實的國家,並非畫在地圖上的邊界所示的,以掌權者命名的國家。我知道你定會回來抱著我,屹立風中。那就是我所要的--與你漫步在如此的土地上,與朋友們,在一個沒有地圖的地球上。 ——《英國病人》

Doe, a deer, a female deer. Ray, a drop of golden sun. Me, a name I call myself. Far, a long long way to run. Sew, a needle pulling thread. La, a note to follow Sew. Tea, a drink with jam and bread. That』ll bring us back to Doe... ——The Sound of Music
哆,一隻鹿,一隻母鹿。瑞,一縷金色的陽光。咪,是對自己的稱呼。發,一段遙遠的路程。嗦,一枚穿了線的針。啦,嗦後面的音符。啼,有果醬、麵包的茶點。它把我們再帶回哆…… ——《音樂之聲》

Mr. Frodo: I can't do this, Sam. Sam: I know. It's all wrong. By rights, we shouldn't even be here. But we are here. It's like in the great stories, Mr. Frodo. The one's that really mattered, full of darkness and danger they were. And sometimes you didn't want to know the end… Because how could the end be happy? How could the world go back to the way it was...When so much bad had happened? But in the end, it's only a passing thing...this shadow. Even darkness must pass. A new day will come. And when the sun shines, it will shine out the clearer. Those were the stories that stayed with you… that meant something. Even if you were too small to understand why. But I think Mr. Frodo, I do understand. I know now. Folk in those stories had lots of chances of turning back, only they didn't. They kept going... because they were holding on to something. Mr. Frodo: What are we holding on to, Sam? Sam: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Mr. Frodo.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佛羅多:我辦不到。 山姆: 我知道。 這不公平。我們本來就不該來。但是我們來了。 這就像我們聽過的精彩故事,歌頌偉大的事跡,充滿了黑暗和危險。 有時你不想知道結局。因為怎麼可能有快樂結局? 發生這么多可怕的事情,這世界怎麼可能回到從前? 但是最後可怕的陰影,終究會消失。就連黑暗也會消失。嶄新的一天將會來臨。太陽也會散發更明亮的光芒。 這才是讓人永生難忘,意義非凡的感人故事。 縱使你太年輕不明白為什麼,但是我想我明白了。 我現在明白了。這些故事裡的主角有很多機會半途而廢,但是他們並沒有。他們決定勇往直前,因為他們抱著一種信念。 佛羅多:我們抱著什麼信念? 山姆:這世上一定存在著善良,值得我們奮戰到底。 ——《魔戒2:雙塔奇兵》

Aragorn: Sons of Gondor, of Rohan, my brothers! I see in your eyes... The same fear that would take the heart of me. A day may come when the courage of Men fails, when we forsake our friends and break all bonds of fellowship, But not this day. An hour of wolves and shattered shields when the age of Men comes crashing down, But it is not this day! This day we fight! By all that you hold dear on this good earth, I bid you stand, Men of the West!
阿拉貢: 岡多,羅翰的子民們,我的兄弟們! 我從你們眼裡看到, 你們跟我一樣都恐懼得心驚膽戰。 或許有一天,人類變得萎縮懦弱,舍棄朋友,斷絕友誼, 但今天決不會這樣。 或許有一天,豺狼攻破人類城池,人類因此被滅絕, 但今天決不會這樣! 今天我們誓死奮戰! 我以你們所珍視得一切的名義,命令你們抗敵,西方的勇士們! ——《魔戒3:王者歸來》

2. 誰知道明星的資料和成就別太長但是要完整

姚明個人資料 姓名:姚明(Yao Ming) 位置:中鋒 籍貫: 上海 生日:1980年09月12日 身高:2.26米 體重:134公斤 球隊:休斯頓火箭(11號) 中國隊:13號 百米速度: 15秒左右 手掌: 21厘米 臂展:2.25米 個兒經歷 未出生已被體委預定 6歲 看美國哈里籃球隊上海表演,知道NBA 9歲 進上海市業余體校 14歲 進上海市青年男子籃球隊,電視上首次看NBA 17歲 進中國國家青年籃球隊,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 18歲 到美國參加籃球夏令營見到喬丹 18歲 進入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至今 22歲 開始NBA 之旅 輝煌戰績 2004年1月26日對陣魔術隊,得到37分10籃板,創個人NBA單場得分新高 2003年12月7日對陣活塞隊,得到22分20籃板,在NBA生涯中首次拿到雙20 2003年體育之星候選人 2002年12月17日對陣熱隊,共有5次蓋帽和8個進攻籃板創造個人NBA職業生涯紀錄 2002年12月2日對陣馬刺,全場搶得18個籃板成為NBA職業生涯最高 2002年11月28日對陣小牛隊,NBA職業生涯首次單場得分達到30分 2002年11月18日對陣湖人,9投9中得到20分 2002年,成為NBA狀元秀 2002年,獲亞運會男子籃球銀牌 2002年,入選世界男子籃球錦標賽最佳陣容 2002年,世界男子籃球錦標賽12名 2002年,中國男籃甲A聯賽冠軍 2001年,全運會男子籃球亞軍 2001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男子籃球亞軍 2001年,全國男籃甲A聯賽亞軍 2000年3月,獲1999-2000賽季全國男籃甲A聯賽籃板、扣籃、蓋帽三個單項獎 2000年3月入選1999-00賽季,中國男籃甲A聯賽全明星陣容 2000年,中國男籃甲A聯賽亞軍 2000年,中國城市運動會男子籃球冠軍 2000年2月,入選1999年亞洲全明星隊2000年,獲ESPN全球最有潛力運動員獎 1999年,獲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冠軍 1999年5月,獲1998-99賽季中國男籃甲A聯賽最有進步球員獎 1999年,入選中國籃球南方明星隊 1998年,入選中國籃球明星隊 1997年,獲亞洲青年男子籃球錦標賽冠軍 姓名:邁-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 全名:邁克爾-舒馬赫 出生時間:1969年1月3日 出生地點:德國,赫爾斯-赫爾姆海姆 身高:1.74米 體重:75公斤 常駐地:瑞士沃弗倫斯堡 首次參賽:1991比利時GP 婚姻情況:已婚,妻子科琳娜 兩個孩子 駕駛賽車:F2004 輝煌戰績 年度總冠軍次數: 7次(1994, 1995, 2000, 2001, 2002, 2003,2004) 首次F1大獎賽: 1991年比利時斯帕 首次登上領獎台: 1992年墨西哥 首次分站賽冠軍: 1992年比利時 首次桿位: 1994年摩納哥 F1大獎賽參賽次數: 210次 F1大獎賽發車次數: 209次 F1大獎賽完賽次數: 165次 F1大獎賽登台次數: 136次 F1大獎賽獲取積分次數: 160次 F1大獎賽退出次數: 44次 F1大獎賽分站冠軍次數: 82次 F1大獎賽桿位次數: 62次 F1大獎賽創最快圈速次數: 65次 F1大獎賽首發奪冠次數: 36次 F1大獎賽累計積分: 1174分 保持紀錄: 舒馬赫是F1歷史上首位7奪世界冠軍的車手,7次年度總冠軍、82次分站賽冠軍、 登上領獎台次數(136)、單圈最快次數(65)、單個賽季分站奪冠次數以及車手總積分均列第一。 單個賽季得分紀錄:144(2002年) 連續獲得積分:24站(2001年-2003年) 連續登台紀錄:19站(2001年-2002年) 另外舒馬赫還是唯一一位整個賽季全部登上領獎台的車手 奪冠最大積分差距:67分(2002年) 最快速度奪冠:2002年(還剩6站就提前奪冠) 職業生涯 1987德國和歐洲卡丁車冠軍 1988福特1600方程式,德國第四歐洲第二 1989德國3級方程式,排位在溫德靈格和弗倫岑後居第三 1990德國3級方程式冠軍 1990三級方程式,澳門大獎賽冠軍 1991國際方程式3000冠軍。加盟一級方程式喬丹車隊 1991-1995加盟一級方程式貝那通車隊 1994-1995一級方程式冠軍 1996-1999加盟一級方程式法拉利車隊 2000為法拉利車隊奪得21年中第一個車手總冠軍 2001第四次奪得車手總冠軍,43次首發桿位,53個分站賽冠軍,成為F1歷史第一人。 2002第五次奪得車手總冠軍,個人總積分達到945分。 2003第六次奪得車手總冠軍,全賽季取得6站分站冠軍,個人總積分達到1038分。 2004年8月29日,在比利時站提前四站奪得車手年度總冠軍,這也是他第7次加冕年度總冠軍。並在14站比賽中12次奪得分站冠軍,得到128分,個人職業生涯總積分達到1174分。 劉翔個人資料 <<上一條世錦賽110米欄 劉翔摘銅 >>下一條劉翔(Liu Xiang) 姓名:劉翔(Liu Xiang) 性別:男 出生地:上海 生日:1983.7.13 身高:1.88米 體重:74公斤 項目:跳遠 /110米跨欄 輝煌戰績 2000年世界青年錦標賽男子110米欄第4名; 2001年全運會、東亞運動會、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男子110米欄冠軍; 2002年世界室內田徑大獎賽,平60米欄7秒55的亞洲紀錄; 2002年瑞士洛桑國際田聯一級大獎賽以13秒12的成績打破男子110米欄亞洲紀錄,排名世界第4; 2002年亞錦賽男子110米欄冠軍; 2002年第14屆亞運會男子110米欄冠軍; 2003年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男子60米欄第3名,結束了中國男選手在該項賽事中18年未奪牌的歷史;3月獲全國十佳運動員;4月全國田徑大獎賽冠軍;7月薩格勒布田徑田聯超級大獎賽亞軍。 20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金牌。 更多的你可以去網上搜,直接在google里打你想要明星的名字就好

3. 蕪湖現在一共有哪幾家電影院

1、蕪湖華億環球影城
地址:安徽省蕪湖市華億國際購物中心B座6樓 電話:0553-3867601 3889351
2、蕪湖萬達影城
地址:蕪湖市赭山路與弋江路交叉口萬達廣場娛樂場四、五層
電話:0553-5676666
3、蕪湖中影國際影城
地址:蕪湖市赭山中路15號聯盛廣場4樓A17室 電話:0553-2915050
4、蕪湖嘉禾大眾影城
地址:蕪湖市中山路步行街57號(原大眾影都) 電話:0553-3850766
5、蕪湖華億環球影城商業廣場店
地址:蕪湖市北京中路華億商業廣場三樓 電話:0553-3112525 3113808
6、蕪湖赭山影城
地址:蕪湖市鏡湖區赭山西路44號 電話:0553-3812989
7、蕪湖南陵星耀環球影城
地址:南陵縣魯班時代廣場世紀樂購二樓 電話:0553—6516677
8、南陵美華影城
地址:安徽省南陵縣利民北路雄風百貨廣場三樓
電話:0553-6811899

前面6家影院在市區,後面兩家在南陵縣。

閱讀全文

與南陵縣雄風電影院老外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洪金寶所有電影粵語 瀏覽:77
電影演員胡軍照片 瀏覽:388
洛陽寶龍商場電影院入口 瀏覽:304
奧特曼大電影全集新一代的奧特曼 瀏覽:909
審死官粵語電影1992粵語免費觀看 瀏覽:735
英文電影推薦中小學生 瀏覽:743
英文版電影雙字幕 瀏覽:873
台灣紅羊現代電影片 瀏覽:80
電影英文經典台詞對白 瀏覽:929
韓國電影小姐人物結局是什麼 瀏覽:817
電影陰羚結局講的是什麼 瀏覽:251
黑道電影全集大全完整版 瀏覽:746
胖子行動隊完整電影 瀏覽:123
一部電影裡面有個懷孕的女王 瀏覽:281
印度古代色情大全電影大全 瀏覽:796
怡豐城七莘路電影院 瀏覽:99
槑頭槑腦大電影完整版 瀏覽:720
英語作文如何製作一部電影 瀏覽:877
郴州電影院哪個比較好 瀏覽:107
公眾號放別人的電影網站違法嗎 瀏覽: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