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經典電影台詞英文50

經典電影台詞英文50

發布時間:2025-02-21 23:02:04

A.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50句 附電影名和中文譯文

《肖申克的救贖》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著活,或等著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種鳥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5.「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的,你習慣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體制化。
6.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說實話,我不在乎。
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 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我希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什麼。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5.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如果你有任何需要我都會在近旁。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1)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愛你深過我愛任何女人;而且我等待你長過我等待任何女人。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5)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16)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
(17)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的說,我不在乎。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 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吸引著我! 我能看著(別人)工作好幾個小時。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The Wizard of OZ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世界上再沒有地方像家一樣。

《Jane Eyre簡·愛》
"I tell you I must go!' I retorted, roused to something like passion. 'Do you think I can stay to become nothing to you? Do you think I am an automaton?- a machine without feelings? and can bear to have my morsel of bread snatched from my lips, and my drop of living water dashed from my cup? Do you think, because I am poor, obscure, plain, and little, I am soulless and heartless? You think wrong!- I have as much soul as you,- and full as much heart! And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as we are!"
「我告訴你我非走不可!」我回駁著,感情很有些沖動。「你難道認為,我會留下來甘願做一個對你來說無足輕重的人?你以為我是一架機器?——一架沒有感情的機器?能夠容忍別人把一口麵包從我嘴裡搶走,把一滴生命之水從我杯子里潑掉?難道就因為我一貧如洗、默默無聞、長相平庸、個子瘦小,就沒有靈魂,沒有心腸了?——你不是想錯了嗎?——我的心靈跟你一樣豐富,我的心胸跟你一樣充實!要是上帝賜予我一點姿色和充足的財富,我會使你同我現在一樣難分難舍,我不是根據習俗、常規,甚至也不是血肉之軀同你說話,而是我的靈魂同你的靈魂在對話,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B.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1、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2、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3、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4、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我不是天使》1933 )

6、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7、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8、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9、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0、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11、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2、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3、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14、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15、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1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17、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18、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19、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20、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1、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2、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23、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4、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25、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26、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7、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1933 )

28、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29、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31、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32、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3、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34、Go ahead,make my day.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35、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36、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安娜·克里斯蒂》1930 )

37、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38、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39、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40、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41、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42、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4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44、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阿甘正傳》1994)

45、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46、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4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48、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9、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50、Show me the money!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51、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5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3、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54、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5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56、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7、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地獄天使》1930)

58、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59、You talking'to me?你在跟我說話嗎? (《出租汽車司機》1976 )

60、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C.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 「It』s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again.」

「從頭再來,永遠不嫌晚。」

*解釋*:這句話鼓勵人們無論何時都可以重新開始,不要被年齡或其他限制束縛,追求夢想永遠都有價值。

2.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all that you are.」

「相信你自己和你所擁有的一切。」

*解釋*:鼓勵個人自信和自尊心的建立,認識到自己的價值,是前進的動力。

3. 「We choose our destiny, not be destiny chosen for us.」

「是我們選擇命運,而不是被命運選擇。」

*解釋*:強調了人的主動性和自主性,鼓勵人們積極面對生活,主動塑造自己的未來。

4. 「Fear is the mind killer.」

「恐懼是心靈的殺手。」

*解釋*:提醒人們克服內心的恐懼,面對困難,因為恐懼會阻礙成長和進步。

5.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味道。」

*解釋*:生活中充滿了不確定性和驚喜,需要樂觀面對,不要失去希望。

6.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解釋*:提醒人們在獲得能力的同時,也要承擔起相應的責任。擁有力量意味著有義務去保護他人和維護正義。這句話鼓勵人們勇於擔當。 ​​

​​ 7. 「Don』t let yesterday take up today』s time.」

​​ 「不要讓昨天占據今天的時間。」 是一種提醒。提醒人們活在當下,不要讓過去的困擾或遺憾影響到現在和未來。每一刻都值得好好把握和利用。它的寓意是讓人們釋放過去的束縛,珍惜現在的生活和機會。同時也表達了時間的寶貴性和一去不復返的特點,提醒人們要有效利用時間。這反映了當下生活的真諦在於把握好每一刻的心態和行動,從而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這句話鼓勵人們放下過去的不快和遺憾,積極面對現在和未來的人生挑戰和機遇。它是關於積極心態、時間管理和生活態度的名言警句。同時也在提醒人們不要沉溺於過去的回憶之中而錯過了眼前的美好時光。它鼓勵人們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挑戰並充分利用時間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 以此類推,……

D.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E.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

獅子王 The Lion King經典台詞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經典台詞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經典台詞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

F.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1、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教父》
2、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盜夢空間》
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愛情故事》
4、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黑天鵝》
5、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6、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死亡詩社》
7、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冰與火之歌》
8、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動》
9、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當幸福來敲門》

G. 8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英語作文最佳素材

經典電影台詞,點燃英語創作靈感


《亂世佳人》——堅韌與愛情的贊歌



《怦然心動》——成長與情感的印記



……


其他深刻台詞,探索人生的深度



……


跨越時空的智慧,人生旅程的啟示



……


這些電影台詞猶如生活的燭光,照亮你的英語寫作之路,激發無限創意。從《亂世佳人》的堅韌愛情,到《怦然心動》的成長課題,它們不僅是電影中的經典,更是人生的哲理。讓我們在文字的世界中,書寫屬於自己的精彩篇章。

閱讀全文

與經典電影台詞英文50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周星馳與梅艷芳的電影作品 瀏覽:658
高顏值男主角電影 瀏覽:47
2018最新的電影英文 瀏覽:260
美國免費電影大全 瀏覽:511
外國電影治癒純音樂 瀏覽:914
異魔電影中文在線 瀏覽:271
韓國倫理電影大全導航 瀏覽:29
電影八百觀後感 瀏覽:446
古裝的電視劇大全愛情電影 瀏覽:397
女主角被洗腦的電影 瀏覽:910
上映大尺度青春電影 瀏覽:996
成龍教外國人學功夫的電影 瀏覽:14
人們相信這部電影是值得看的英文翻譯 瀏覽:936
墮落天使電影中的音樂 瀏覽:650
大紅包電影免費完整版在線觀看下載 瀏覽:357
講述了很多大道理的英文電影 瀏覽:543
電影鐵皮鼓完整版電影 瀏覽:483
推薦電影新 瀏覽:659
有關籃球和電影圖片 瀏覽:812
經典港台愛情電影 瀏覽: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