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一段教父電影英文獨白

一段教父電影英文獨白

發布時間:2025-02-16 06:07:01

❶ 經典電影片段推薦

以下是一些值得一看的經典電影片段

  1. 《教父》中馬龍·白蘭度的獨白。這一片段中,教父維托在書房裡向他的小兒子邁克爾解釋家族事業的本質,語氣平靜卻充滿力量,是電影史上的經典瞬間。

  2. 《肖申克的救贖》中雨中的自由。安迪在雨中張開雙臂,享受著自由的場景,是電影中最感人和最具象徵意義的片段之一。

  3. 《星球大戰》系列中光劍對決。黑武士達斯·維達與盧克·天行者之間的光劍對決,不僅是視覺效果的巔峰,也是星球大戰系列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片段。

  4. 《泰坦尼克號》中「飛翔」的場景。傑克和露絲在泰坦尼克號船頭擺出「飛翔」的姿勢,背後是夕陽和大海,這一浪漫至極的畫面已成為永恆的經典。

  5. 《阿甘正傳》中阿甘的奔跑。電影中阿甘從小到大一直在奔跑,他跑步穿越美國的場景,伴隨著勵志的音樂,讓人熱血沸騰。

這些經典電影片段各具特色,無論是深刻的對話、視覺效果的震撼,還是情感的觸動,都讓人難以忘懷。

❷ 經典的英文電影獨白

五十九部精典電影對白全部英漢對照

1.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 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 Go ahead,make my day.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 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2.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3.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4. 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 雲》1976)
15.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6. 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17.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18. 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9. Show me the money!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0.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 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卡薩布蘭卡》1942)
21.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2. 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3.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13.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原文:「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Clark Gable,「Gone With The Wind」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演員、影片與年份:克拉克-蓋伯,《飄》,1939
24.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25. 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26.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7. 1.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阿甘正傳》1994)
28. 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9.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30. 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31.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 Well,do ya,punk?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32. 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3.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34.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35.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36.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37.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38.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39.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40.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4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2.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43.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44.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❸ 教父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教父》是一部由派拉蒙影業公司於1972年製作的,講述黑幫故事的電影。40年代的美國,“教父”維托·唐·柯里昂(馬龍·白蘭度 飾)是黑手黨柯里昂家族的首領,帶領家族從事非法的勾當,但同時他也是許多弱小平民的保護神,深得人們愛戴。因為拒絕了毒梟索洛索的毒品交易要求,柯里昂家族和紐約其他幾個黑手黨家族的矛盾激化。

教父經典台詞之一

the humility all his friends admired in him.

他(柯里昂教父)早就懂得:社會上常常會有突如其來的侮辱,那是必須忍受的。在這個世界上,常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最微不足道的人,如果他時刻留意的話,總會有機會向那些最不可一世的人報仇血恨。明白了這個道理,也就心平氣和了。正是因為明白這個道理,老頭子才從來不喪失那種他所有朋友都嘆服的謙虛謹慎的作風。

PS: Any profession was worthy of respect to men who for centuries earned bread by the sweat of their brows.

千百年來,只要憑賣力氣,流汗水換飯吃,任何職業都是值得尊敬的。

The Don always taught that when a man was generous, he must show the generosity as personal. He gave the baker a Di Nobili cigar and a glass of yellow Strega and put his hand on the men’s shoulder to urge him on. That was the mark of the Don’s humanity. He knew from bitter experience what courage it took to ask a favor from a fellow man.

柯里昂教父經常這樣教導:如果一個人要慷慨,那他就必須把這種慷慨表現得充滿感情。

他遞給麵包師傅一根“高貴牌”雪茄煙,一杯“振奮牌”果子露,還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鼓勵他說下去,這就是老頭子的人情味的一種表示。他從自己辛酸的經歷中 體會 到:大家同樣是人,要一個人央求另一個人辦一件事,這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PS: If a person is very generous, then he must behave himself an emotional generosity.

“You know those Arctic explorers who leave caches of food scattered on the route to the North Pole? Just in case they may need them someday? That’s my father’s favors. Someday he’ll be at each one of those people’s houses and they had better come across.”

“你知道北極探險家在去北極的路上,沿途總要把食物在地窖里埋起來嗎?就是為了預防有一天走到那裡可能需要食物。這就是我父親為別人做好事的道理。他有一天也可能有事相求,要登門拜訪他們。所以最好他們能先過來拜訪下我們。”

The Don helped those in misfortune whose misfortune he had partly created. Not perhaps out of cunning or planning but because of his variety of interests or perhaps because of the nature of the universe, the interlinking of good and evil, natural of itself.

柯里昂教父一方面在幫助那些陷於不幸的人們,但另一方面那些人的不幸一定程度上卻是他造成的。這,既不是出於陰謀詭計,也不是出於刻意安排,而是由於他利益的多樣性,或者說是宇宙的自然法則,善與惡的相互滲透乃是自然本身的法則。(所以說,強大你自身,是保護自己的終極之道。)

對敵理念

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不要憎恨你的敵人,否則你將做出錯誤的判斷。

Never tell anybody outside the family what you’re thinking again.

(這句話是教父對其大兒子Sonny的訓斥。Sonny在外人面前暴露出與父親不同的想法,終釀成大禍,招致敵人對老一代教父的暗殺行動。Corleone家族也正是由此從盛轉衰。)

Sonny:“If there’s one thing the old man hammered into me, it’s never to do a thing like that, to let other people know there’s a split of opinion in the Family.”

“如果說老爸對我有什麼教導,使我永遠不忘的話,那就是永遠不能做一件蠢事:讓外人知道我們家族內部有意見分歧。”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but your enemies closer.

離你的朋友近些,但離你的敵人要更近,這樣你才能更了解他

Don’t let anybody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麼(邁克對文森說)。

Don’t let women dictate your actions and they’re not competent in this world, though certainly they’ll be saint in heaven while we men burn in hell.

不要讓女人左右你的行為。而她們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這樣的資格,盡管可以肯定她們會上天堂。當聖人,而男人要下地獄,受火燒。

教父的自信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將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理由/條件。

(這局可稱是教父系列中最經典的一句台詞。敢這樣說,來源於強大的自信,是一個男人對自己力量和謀略的篤信。)

He never asks a second favor when he’s been refused the first.

小說里的原句。

My father assured him that either his brains or his signature would be on the contract.

You talk about vengeance. Is vengeance gonna bring your son back to you? Or my boy to me? I forgot the vengeance of my son…..but I ‘m a superstitious man. And if some unlucky accident should befall him—if he should get shot in the head by a police officer or if he should hang himself in the jail cell or if he’s struck by a bolt of lightning—then I’m gonna blame some of the people in this room. And that I do not forgive.

閱讀全文

與一段教父電影英文獨白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頭兒子大電影3怪物名字 瀏覽:183
成龍電影五個小鬼叫什麼名字 瀏覽:868
東邪西毒電影梁朝偉結局 瀏覽:533
你對這個電影感興趣嗎英文 瀏覽:908
看了電影寫篇觀後感吧 瀏覽:607
一部美國電影叫什麼六號 瀏覽:678
泰國一個孩子犯罪的電影 瀏覽:862
有個什麼喜劇電影 瀏覽:378
付彪演的電影大全 瀏覽:150
法國電影夜風迅雷 瀏覽:801
成龍跳下21層的電影 瀏覽:462
巴黎電影節獎項 瀏覽:985
古代台灣高清電影 瀏覽:867
周星馳粵語電影手機在線 瀏覽:163
電影鐵拳無敵完整版 瀏覽:482
泰國中學生愛情電影 瀏覽:456
有一部電影從1到10進化 瀏覽:274
早春電影圖片 瀏覽:521
拉拉百合電影大全 瀏覽:288
北京銀泰中心電影院 瀏覽: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