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英文電影台詞告白

英文電影台詞告白

發布時間:2025-01-12 15:49:45

『壹』 求一段英文電影中的告白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節選)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泰坦尼克號 TITANIC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罵人)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4.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加菲貓經典語錄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逮住。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there is a woman.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每個單身漢都應該結婚。畢竟,人生不能只是尋歡作樂啊。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的人不結婚,結婚的人不再聰明。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暗中成像)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從來不會害死誰」,不過我何必去冒這個風險呢?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令我著迷」,我可以迷上好半天。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人搭個伴,寶寶是結晶!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飾就象鐵絲網,它阻止你冒然行動但並不妨礙你盡情的觀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 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為什麼學來著 。

『貳』 電影《告白》台詞

その時(とき)、仆(ぼく)には聞(き)こえた、大切(たいせつ)なものが、消(き)えてしまう音(おと),パチン

那個時候,我聽到了,珍貴的東西,消失的聲音,啪。

今日からあなたの更生の第一歩です。冗談です。

從今天開始是你重生的第一步,開玩笑的。

その小さな手は、もう私を觸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私の両手は、柔らかい顏と髪に觸れ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那一雙小手,無法再觸撫我,我的一雙手,也無法再撫摸那軟軟的臉蛋和頭發。

いくら頭がいい人でも潮が低い時があります。自分のせいではないのに、他人に迷惑をかけてしまう時期もあります。

不管多麼聰明的人都有低潮的時候。也有雖然不是自己的錯,卻被別人牽連困頓的時期

人間は地球上の無數の生物の一つです。何かの利益を得るために、あるものを消滅させるなら、それは仕方ないでしょう。

人只是地球上無數生物之一,為了得到某種利益而消滅某個物體的話,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不是嗎?

(2)英文電影台詞告白擴展閱讀

《告白》講述了在一年級B班的班會上,班主任森口悠子的一番話讓所有的同學目瞪口呆。數月前,森口老師的獨生女被發現死在學校的游泳池裡,最後警方認定是意外事故,而她卻清楚真凶其實是自己班上的兩個學生。

森口向受到少年法保護犯人A和犯人B宣告:「這件事不會就這么了結,我會用超乎想像的方式來對你們進行懲罰。

『叄』 電影《告白》中有哪些值得回味的經典台詞

1. "雖然法律保護著你,但是我不會饒恕你"這句話是電影《告白》中的經典台詞,體現了女主角森口悠子對罪行的堅決態度,以及對法律無能為力的無奈。
2. "從今天開始是你重生的第一步……開玩笑的"這句台詞展現了渡邊修哉性格中扭曲的一面,他對生活失去希望,卻以一種荒誕不經的方式表達出來。
3. 森口悠子在講述她女兒愛美時說:「那一雙小手,無法再觸撫我,我的一雙手,也無法再撫摸那軟軟的臉蛋和頭發。」這句話深刻表達了喪女之痛,對母親來說,失去孩子的手和臉蛋是一種無法接受的悲痛。
4. 森口悠子選擇不結婚,為了保護女兒愛美不受歧視,她作為一個單親媽媽,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愛美。愛美對她來說就是一切,這種母愛的偉大在台詞中得到了體現。
5. 當兩個未滿十四歲的孩子親手抹殺了愛美,森口悠子以絕望的心情向這些孩子揭示愛美的死亡,這句台詞背後的痛苦和絕望是不言而喻的。
6. 渡邊修哉為了向母親證明自己,間接導致了五個人的死亡。這句台詞揭示了其心理的扭曲和對母親愛的誤解,以及他行為背後的悲劇。
7. 森口悠子回憶著愛美生前的笑顏,手中彷彿還能感受到她軟軟的臉蛋和頭發,這句台詞描繪了她對女兒的無盡思念,以及愛美在她心中的永恆地位。

『肆』 電影《Her》中有哪些經典的台詞

1、I'm so happy I get to be next to you and look at the world through your eyes.

我很慶幸能陪在你身邊 通過你的目光看世界。

2、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ook at the world.

因為我喜歡你看待世界的方式。

3、Just whisper in my ear one little thought you had today.

還是可以在我耳邊輕輕說你今天所想,哪怕是很小的事情。

4、The most fear of emotion is selfishness, but people's heart will not be filled graally, if you love more, the capacity of the heart will become larger and larger.

感情最怕的就是自私,可是人的心不像紙箱會被逐漸填滿,如果你愛得更多,心的容量也會變得越來越大。

5、Sometimes when I look at people, I try to think of them as myself, imagine how much they love others, or how heartbreak they have experienced.

有時候我觀察人們,我會試著把他們當做自己,會想像他們如何深愛著他人,或者經歷過怎樣的心碎。

『伍』 底特律變人經典台詞英文:經典對白回顧

在電影史上,有一部備受贊譽的電影,那就是《底特律變人》。這部電影以其深刻的主題和精湛的表演而廣受好評。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些這部電影中的經典台詞的英文翻譯,讓我們一起感受這部電影的魅力。
1. "You talkin" to me?" - 你在跟我說話嗎?
這句話出自電影中一場經典的對白,展現了主人公的內心掙扎和孤獨。這句話在影迷中廣為傳頌,成為了經典之一。
2. "I"ll be back." - 我會回來的。
這句話是電影中主人公對抗敵人時的經典對白,展現了他的堅定決心和意志力。這句話也成為了電影中最著名的經典之一。
3.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願原力與你同在。
這句話出自星球大戰系列電影,是導師對學徒的祝福。這句話不僅在電影中廣為人知,在現實生活中也被廣泛引用。
4.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 瞧瞧你,孩子。
這句話出自電影《風流歲月》,是主人公對心***的深情告白。這句話表達了愛情的深厚,被人們傳頌至今。
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 你無法承受真相!
這句話出自電影《真實的謊言》,是主人公對抗對手時的經典對白。這句話展現了主人公的勇氣和決心,讓人印象深刻。
以上是《底特律變人》中一些經典台詞的英文翻譯,這些台詞不僅展現了主人公的性格和情感,也深刻地表達了電影的主題。希望這些經典台詞能夠讓您重新感受這部電影的魅力,也希望這些台詞能夠激勵您在生活中勇敢面對挑戰,堅定自己的信念。

閱讀全文

與英文電影台詞告白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男主角好看的泰國電影 瀏覽:443
裝神弄鬼粵語電影 瀏覽:378
兒童電影大全地心歷險記 瀏覽:65
迪士尼兒童電影大全集 瀏覽:358
韓國電影變態囚禁女主角 瀏覽:89
吳建豪於謙新電影 瀏覽:655
建寧有什麼電影院 瀏覽:841
女電影胖明星圖片 瀏覽:444
死神與少女電影完整版百度資源 瀏覽:901
2019最熱電影英文 瀏覽:775
國外電影男主角被綁架酷刑 瀏覽:961
香港電影子母鬼片叫什麼名字 瀏覽:726
kate多久看一次電影英文 瀏覽:221
愛情公寓電影百度雲鏈資源 瀏覽:968
四大戰役電影大全 瀏覽:467
電影院多會關門 瀏覽:534
電影白鯨記導演介紹 瀏覽:442
過年看的電影愛情 瀏覽:826
英文電影台詞告白 瀏覽:2
2021新賽車電影 瀏覽: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