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英文電影里的好詞好句,越多越好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老人與海》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烏鴉》
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亂世佳人》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② 簡短好聽的英文句子電影里的 英文電影里的好句子
1、《勇敢的心》
You can take our livers, but you』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你可以奪走我們的生命,但你永遠也拿不走我們的自由。
2、《哈姆雷特》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是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
3、《亂世佳人》
Tara! I』ll go home.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德園!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到我身邊.無論如何,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4、《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5、《阿甘正傳》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③ 鑻辨枃鐢靛獎濂藉彞鎽樻妱
鑻辨枃鐢靛獎濂藉彞鎽樻妱鑳藉熷府鍔╂垜浠鏇存繁鍏ュ湴鐞嗚В鍜屾h祻鑻辨枃鐢靛獎鐨勮壓鏈欖呭姏銆傝繖浜涘彞瀛愬線寰瀵屽惈鍝茬悊錛屾儏鎰熺湡鎸氾紝璇璦浼樼編錛屽煎緱鎴戜滑緇嗙粏鍝佸懗鍜屽︿範銆
鑻辨枃鐢靛獎濂藉彞鎽樻妱錛屼笉浠呭彲浠ユ彁鍗囨垜浠鐨勮嫳璇姘村鉤錛屾洿鑳借╂垜浠鍦ㄦh祻鐢靛獎鐨勫悓鏃訛紝鎰熷彈鍒板叾涓鈒村惈鐨勬繁鍒誨唴娑靛拰浜虹敓鏅烘収銆傝繖浜涘彞瀛愬線寰鏉ヨ嚜浜庣數褰辯殑緇忓吀鍦烘櫙錛屾槸瑙掕壊浠鎯呮劅鐨勭湡瀹炲啓鐓э紝涔熸槸鐢靛獎瀵兼紨浠閫氳繃鐢靛獎浼犻掓濇兂鐨勯噸瑕佹柟寮忋
渚嬪傦紝鍦ㄧ數褰便婅倴鐢沖厠鐨勬晳璧庛嬩腑錛屾湁榪欐牱涓鍙ュ彴璇嶏細“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榪欏彞璇濊〃杈句簡涓諱漢鍏瀵瑰笇鏈涚殑鍧氬畾淇″康錛屼篃鍛婅瘔鎴戜滑錛屾棤璁虹敓媧諱腑閬囧埌澶氬皯鍥伴毦錛岄兘涓嶅簲璇ユ斁寮冨笇鏈涳紝鍥犱負甯屾湜鏄姘歌繙涓嶄細娑堥濈殑緹庡ソ浜嬬墿銆
鍐嶆瘮濡傦紝鍦ㄧ數褰便婇樋鐢樻d紶銆嬩腑錛岄樋鐢樼殑姣嶄翰鍛婅瘔浠栵細“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榪欏彞璇濈敤鐢熷姩鐨勬瘮鍠誨憡璇夋垜浠錛岀敓媧誨厖婊′簡鏈鐭ュ拰鎯婂枩錛屾垜浠搴旇ョ弽鎯滃苟浜鍙楃敓媧葷殑姣忎竴涓鐬闂淬
姝ゅ栵紝鑻辨枃鐢靛獎濂藉彞鎽樻妱榪樺彲浠ュ府鍔╂垜浠鏇村ソ鍦扮悊瑙h嫳璇璇璦鐨勯瓍鍔涖傞氳繃瀛︿範鍜屾ā浠胯繖浜涗紭緹庣殑鍙ュ瓙錛屾垜浠鍙浠ユ彁楂樿嚜宸辯殑鑻辮琛ㄨ揪鑳藉姏錛屼嬌鑷宸辯殑鑻辮鏇村姞鍦伴亾鍜岀敓鍔ㄣ傚悓鏃訛紝榪欎簺鍙ュ瓙涔熷線寰鈒村惈鐫涓板瘜鐨勪漢鐢熷摬鐞嗗拰鎯呮劅琛ㄨ揪錛岃兘澶熻╂垜浠鍦ㄥ︿範鐨勮繃紼嬩腑錛屼笉鏂鎻愬崌鑷宸辯殑鎬濇兂娣卞害鍜屾儏鎰熶綋楠屻
鎬諱箣錛岃嫳鏂囩數褰卞ソ鍙ユ憳鎶勬槸涓縐嶉潪甯告湁鐩婄殑瀛︿範鏂瑰紡銆傚畠涓嶄粎鑳藉熸彁楂樻垜浠鐨勮嫳璇姘村鉤錛屾洿鑳藉熻╂垜浠鍦ㄦh祻鐢靛獎鐨勫悓鏃訛紝鎰熷彈鍒板叾涓鈒村惈鐨勬繁鍒誨唴娑靛拰浜虹敓鏅烘収銆傞氳繃瀛︿範鍜屽搧鍛寵繖浜涗紭緹庣殑鍙ュ瓙錛屾垜浠鍙浠ヤ笉鏂鎻愬崌鑷宸辯殑璇璦緔犲吇鍜屾濇兂娣卞害錛屼嬌鑷宸辯殑鐢熸椿鏇村姞涓板瘜澶氬僵銆
④ 給我10部英語電影的好詞好句摘抄
1、原文:「Bond,James Bond.」
Sean Connery,「Dr.No」
譯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演員、影片與年份:肖恩-康納利,《No博士》,1962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shewalksinto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演員、影片與年份: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Mae West,「I』m No Angel」
譯文:「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演員、影片與年份:米-懷斯特,《我不是天使》,1933
4、原文:「I』ll be back.」
Arnol Schwarzenegger,「The Terminator」
譯文:「我會回來的。」
90年的寶貝兒阿諾德-施瓦辛格。
演員、影片與年份:阿諾德-施瓦辛格,《終結者》,1984
?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ˉfortable?.」
Jean Harlow,「Hell』s Angels」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瓊-哈羅,《地獄天使》,1930
6、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演員、影片與年份: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Groucho Marx,「Duck Soup」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羅克-馬克思,《容易事》,1933
8、原文:「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Clark Gable,「Gone With The Wind」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演員、影片與年份:克拉克-蓋伯,《飄》,1939
9、原文:「You talkin』to me?.」
Robert De Niro,「Taxi Driver」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羅伯特-德尼羅,《計程車司機》,1976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10、原文:「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Greta Garbo,「Anna Christie」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利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1930
⑤ 誰能幫忙從五個英文電影中找出50個好句子(英漢都有,還要那5個電影名),沒時間了,謝謝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⑥ 英文電影好詞好句摘抄
英文電影好詞好句摘首缺困抄
1)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3)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4)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6)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7)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8)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者念,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9)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扮臘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0)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我空間里的,不知道是什麼,就覺得挺好的,湊合著看吧
⑦ 英文電影好詞好句
一、Flipped《怦然心動》
1. The higher I got, the more amazed I was by the view.
我爬得越高,眼前的風景便愈發迷人。
2. Sometimes a little discomfort in the beginning can save a whole lot of pain down the road.
有時起初的隱忍可以避免一路的疼痛。
2. So we beat on,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
我們奮力前行,小舟逆水而上,不斷地被浪潮推回到過去。
3. It was an age of miracles, it was an age of art, it was an age of excess, and it was an age of satire.
這是一個奇跡的時代,一個藝術的時代,一個揮金如土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嘲諷的時代。
⑧ 求四部英文電影中的好句子,經典語錄,每部電影十條,急用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12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2/12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3/12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
⑨ 鑻辨枃鐢靛獎涓鐨勫ソ璇嶅ソ鍙
鑻辨枃鐢靛獎涓鐨勫ソ璇嶅ソ鍙ュ備笅錛
1銆丩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錛寉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浜虹敓灝卞儚涓鐩掑閥鍏嬪姏錛屼綘姘歌繙涓嶇煡閬撲細鍚冨埌浠涔堝懗閬擄紝涓轟粈涔堜笉鍘婚夋嫨鑷宸辯埍鐨勫彛鍛沖憿錛
2銆丼tupid is as stupid does.
鍌誨氨鏄鍌伙紝涓嶄細鍥犱負鍋氫粈涔堣屾敼鍙樸
2銆佷簡瑙e栧浗鏂囧寲錛氱數褰辨槸鏂囧寲鐨勪竴闈㈤暅瀛愶紝閫氳繃鐪嬬數褰憋紝鎴戜滑鍙浠ユ洿濂藉湴浜嗚В澶栧浗鐨勬枃鍖栥佷環鍊艱傘佸巻鍙層佷範淇楃瓑錛屾湁鍔╀簬鎷撳芥垜浠鐨勮嗛噹錛屽炲己瀵逛笉鍚屾枃鍖栫殑鐞嗚В涓庡皧閲嶃
3銆佹縺鍙戝︿範鍏磋叮錛氱數褰卞叿鏈夋晠浜嬫э紝閫氬父鏈変赴瀵岀殑鎯呰妭鍜岀敓鍔ㄧ殑浜虹墿褰㈣薄錛岃繖鍙浠ユ縺鍙戝︿範鑰呯殑瀛︿範鍏磋叮銆傚湪鎰夊揩鐨勬皼鍥翠腑瀛︿範璇璦錛屽彲浠ヤ嬌瀛︿範鍙樺緱鏇村姞杞繪澗鍜岄珮鏁堛
4銆佸炲己璺ㄦ枃鍖栦氦嫻佽兘鍔涳細閫氳繃鐪嬬數褰憋紝鎴戜滑鍙浠ヤ簡瑙d笉鍚屾枃鍖栫殑琛ㄨ揪鏂瑰紡錛岃繖瀵逛簬澧炲己璺ㄦ枃鍖栦氦嫻佽兘鍔涢潪甯告湁甯鍔┿傚湪璺ㄦ枃鍖栦氦嫻佷腑錛屾垜浠闇瑕佺悊瑙e規柟鐨勬枃鍖栬儗鏅銆佽璦涔犳儻鍜岃〃杈炬柟寮忥紝鐢靛獎鍙浠ヤ負鎴戜滑鎻愪緵榪欎簺鏂歸潰鐨勫︿範鏈轟細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