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英文歐美原聲電影台詞

英文歐美原聲電影台詞

發布時間:2024-12-26 18:41:17

『壹』 四部英語原聲電影(動畫片) 每部摘抄三句經典台詞 急電...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貳』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1、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2、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No man is perfect.

3、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Let me see the money!

4、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5、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6、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James Bond, Bond.

7、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8、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9、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Just look at you, kid.

10、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Are you talking to me?

11、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Come on, let me happy too.

12、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No crying in baseball!

13、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I'll give him some good, he can't refuse.

14、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I'm sorry.

15、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16、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I'll have what she has.

17、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There is no better word than "greed".

18、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Just do it and stand on top of the world!

19、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20、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21、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Mrs. Robinson, you're trying to sece me, aren't you?

22、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No place can be compared with the home.

23、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I feel a need, a need for speed!

24、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Frankly, my dear, I don't care a bit.

25、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Close to your friends, but more close to your enemies.

26、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this song, Sam, "time goes by"".

27、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Toto, I think we can't go back to Kansas.

28、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As God is my witness, I won't let myself go hungry again.

29、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I am huge! These pictures make me small.

30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Wait a moment, wait a minute. You must have heard something!

31、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Now, I think I'm the luckiest person in the world.

32、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 belt,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33、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Lew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34、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I like the smell of petrol bombs in the morning.

35、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Come on and listen! The sound of the children in the night is the wonderful music they make.

36、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to take my close-up.

37、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Oh, Jerry, don't ask for the moon. We have the stars.

38、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go on like this!

39、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40、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Life should be happy, to seize every day, children. Make your life extraordinary.

41、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There are so many towns in the world, there are so many pubs in the town, but she goes to me.

42、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You can't understand! I could get social position, I could have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 any Psentable person is and isn't a worthless homeless!

『叄』 歐美經典電影台詞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had class.I could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8、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10、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11、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12、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13、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14、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肆』 經典英語原聲電影

Roman Holiday 羅馬假日
簡介 Roman Holiday is one of the most beoved of both Hepbum'sand Peck's fils, a lovely little romance, full of fun and playfulness,stellar performances, and all set against the beauty of Rome.
Memorable Quotes 經典台詞
[Ann]Is this the elevator? [安妮]這是電梯嗎
[Joe Bradley]This is my room! [喬]這是我的房間!
[I have to leave you now.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 and turn.You must stay in the car and drive away.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sa Ileaveyou.
打不下了 你覺得可以的話 我就再發消息給你

『伍』 求經典英語電影原聲對白!!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毫無疑問,即使那些沒有看過《亂世佳人》的人,也會對白瑞德給郝思嘉的這句臨別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1954年)這兩句馬龍?白蘭度的台詞出自令白蘭度榮膺奧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與《碼頭風雲》。

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1939年) 朱迪?加蘭在《綠野仙蹤》中扮演的少女多羅茜對她的小狗托托說的這句話成了後來人們對無法回到鼎盛時期的感嘆。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在1942年的電影《卡薩布蘭卡》中,亨弗萊?鮑嘉對英格里?褒曼說了「孩子,就看你的了。」這句著名的經典台詞。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為特寫鏡頭做好准備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你應該有聽說過滬江論壇吧!那裡有很多下載資料,同時都是免費學習的,上面的就是我在滬江上找到的!

閱讀全文

與英文歐美原聲電影台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灰姑娘電影女主角 瀏覽:564
電影愛情萬歲聲音的使用 瀏覽:525
免費版白雪公主大電影 瀏覽:33
大機器人打香港警察的電影 瀏覽:487
日韓區一中文字幕Av電影 瀏覽:676
陳紅電影節活動圖片集 瀏覽:689
大光明電影院多少座位 瀏覽:585
柳州恆大電影城影訊今日 瀏覽:717
泰國的一部戰爭電影 瀏覽:510
電影大場景恢宏音樂 瀏覽:139
成龍電影里的三菱 瀏覽:464
主角約翰與猩猩的電影 瀏覽:524
電影黃金島演員表 瀏覽:415
圖中藏電影完整版 瀏覽:527
什麼電影觀後感英文翻譯 瀏覽:717
功夫周星馳電影天堂 瀏覽:206
韓國電影保鏢完整視頻在線 瀏覽:873
女主角咚咚電影 瀏覽:46
台灣小孩子電影大全 瀏覽:874
萬達電影官方服務號名字是 瀏覽: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