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電影經典台詞的英文

電影經典台詞的英文

發布時間:2024-12-22 13:09:48

Ⅰ 求十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說明來處,中英對照 。

1、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出自《阿甘正傳》

2、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出自《獅子王》
3、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出自《泰坦尼克號》
4、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出自《西雅圖不眠夜》
5、)Never let anyone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出自《教父》
6、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出自《亂世佳人》
7、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汲汲而生,汲汲而死。 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8、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曾經真正活過 出自《勇敢的心》
9、 The everyone is I, I is an everyone.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出自《三個火槍手》
10、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出自《日落大道》

http://wenku..com/view/816797030740be1e650e9a6d.html

附了網址 給你,那裡面還有很多的。

Ⅱ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1、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2、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3、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4、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我不是天使》1933 )

6、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7、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8、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9、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0、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11、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2、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3、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14、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15、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1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17、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18、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19、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20、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1、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2、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23、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4、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25、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26、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7、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1933 )

28、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29、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31、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32、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3、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34、Go ahead,make my day.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35、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36、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安娜·克里斯蒂》1930 )

37、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38、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39、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40、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41、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42、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4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44、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阿甘正傳》1994)

45、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46、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4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48、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9、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50、Show me the money!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51、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5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3、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54、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5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56、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7、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地獄天使》1930)

58、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59、You talking'to me?你在跟我說話嗎? (《出租汽車司機》1976 )

60、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Ⅲ 求電影經典台詞(英文的哦)~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以上出自《阿甘正傳》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
2.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3.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這三條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Ⅳ 求十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說明來處,中英對照 最好搞笑的

1.《藍莓之夜》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2.《當哈利遇見莎莉》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3.《剪刀手愛德華》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4.《戀夏500天》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5.《如果能再愛一次》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6.《曾經》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

7.《兩小無猜》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8.《附註我愛你》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9.《分手信》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10.《返老還童》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盡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Ⅳ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

獅子王 The Lion King經典台詞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經典台詞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經典台詞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
閱讀全文

與電影經典台詞的英文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我自己看電影的英文 瀏覽:764
世界電影排行榜愛情前十名 瀏覽:188
美國電影意外的愛情在線觀看 瀏覽:83
新媽媽繼母電影 瀏覽:781
韓國感人電影圖片大全 瀏覽:863
周星馳哪些電影是抄的 瀏覽:137
愛情電影等待 瀏覽:474
最近大電影上映都有哪些 瀏覽:930
外國電影男主角叫約翰 瀏覽:758
電影里的主角叫高山是那部電影 瀏覽:499
全國演員電影報價 瀏覽:944
英雄聯盟拍電影哪個角色是主角 瀏覽:278
迅雷限制電影網站 瀏覽:383
影院復工都有什麼電影 瀏覽:675
電影布魯克林女主演員 瀏覽:915
猛鬼大廈粵語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125
鴛鴦刀1982完整版電影 瀏覽:128
電影觸手怪物圖片大全集 瀏覽:171
風塵三俠粵語電影下載 瀏覽:788
台安人本電影院電話 瀏覽: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