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翻譯句子: 邁克和簡打算今晚去看電影。 布萊克一家打算去海南度假 你打算明天早上干什麼呢
邁克和簡打算今晚去看電影。
Mike and Jane are gonna watch a movie tonight.
布萊克一家打算去海南度假。
The Blakes are planning to go to Hainan for vacation.
你打算明天早上干什麼呢?
What are you gonna do tomorrow morning?
❷ 我打算(計劃)去看電影. 英語怎麼說
I will/shall go to cinema 我打算去看電影
go to the cinema是去影院看電影
如果你想清楚地表明某事在將來預定要發生(因為你想要或你要確定它發生),那麼,就用shall,而非will:
I shall go to cinema with him.我打算和他去看電影
❸ 今天晚上我打算去看電影翻譯成中文
I'm going to see a movie tonight
❹ Are you going to the movies tonight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這兩句有何區別
Are you going to the movie tonight。這句話的意思是,今天晚上你打算去看電影嗎?這裡面用的是be going to結構,意思就是事先在心裏面做過計劃是先打算過。所以就用be going to結構而第二個句子。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 tonight今天晚上你想去看電影嗎?意思是事先沒有在心裏面做過計劃。
❺ 我們打算去看電影用英語怎麼說
我們打算去哪兄看電影:We are going to see a movie.
去看電影:go to films; go to the picture; go to a movie; see a film
咱們去看電影吧,本周在上映一部好片子。
Let'sgotothecinema─there'sagoodfilmonthisweek.
我帶睜緩腔莫伊拉去看電影,她卻在影院睡著了。悉衫
ItookMoiratothecinema,whereshefellasleep.
我記不得上次我們去看電影是什麼時候了。
Ican'.
❻ 我打算今晚去看電影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I'm going to the movies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