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英文電影視頻詞語

英文電影視頻詞語

發布時間:2024-08-14 08:08:20

① 電影台詞經典英文什麼

電影台詞經典英文如下:

1、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2、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3、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

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

5、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

6、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② 求一百句英語電影台詞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1。「坦白說,我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亂世佳人」,1939。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2。「我要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The Godfather," 1972.
「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3。「你不明白!我應該是個有類。我應該是個一個有力的競爭者。我可以給我的人,而不是一個流浪漢,這就是我。」
"On the Waterfront," 1954.
「海濱」1954。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4。「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The Wizard of Oz," 1939.
「綠野仙蹤」,1939。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5。「就看你的了,孩子。」
"Casablanca," 1942.
「卡薩布蘭卡」,1942。

6. "Go ahead, make my day,"
6。「去吧,讓我的一天,」
"Sudden Impact," 1983.
「突然的沖擊,「1983。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7。「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
"Sunset Blvd. ," 1950.
「日落大街。」,1950。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8。「願原力與你同在。」
"Star Wars," 1977.
「星球大戰」,1977。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9。「系緊你的安全帶。它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All About Eve," 1950.
「夏娃」,1950。

10. "You talking to me?"
10。「你在跟我說話嗎?」
"Taxi Driver," 1976.
「計程車司機」,1976。

跟著老外輕鬆快樂說地道英語>>
跟著老外輕鬆快樂說地道英語> >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11。「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
"Cool Hand Luke," 1967.
「喋血》,「1967。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12。「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
"Apocalypse Now," 1979.
「現代啟示錄」,1979。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13。「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Love Story," 1970.
「愛情故事」,1970。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14。「東西之夢,」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馬爾他獵鷹」,1941。

15. "E.T. phone home,"
15。「打電話回家。」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的《外星人》,「1982。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16。「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在酷熱的夜晚,」1967。

17. "Rosebud,"
17。「玫瑰花蕾」,
"Citizen Kane," 1941.
「公民凱恩」,1941。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18。「我做到了,老媽!世界之巔!」
"White Heat," 1949.
「白熱」,1949。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19。「我抓狂了地獄,我不需要這個了!」
"Network," 1976.
「網路」,1976。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20。「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Casablanca," 1942.
「卡薩布蘭卡」,1942。
青春歌舞
You must remember, young thespians, learning is never seasonal. So, do allow the shimmering lights of summer to refresh and illuminate - your fertile young minds.
The future greets you with its magic mirror, reflecting each golden moment, each emboldened choice. Summers have passed fleetingly since I was your age, but I remember each with poignant clarity.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你們必須記住,年輕的演員們,學習是不分季節的。它允許假期內閃爍之光振作並且啟發。它使年輕的思想得到充實,神奇的未來之門在向你招手,回想每個珍貴的時刻,每個英勇的抉擇。。。我像你這么大的時候,暑假早已飛快的過去了。但我依然清晰記得每一刻。。。

what was your favourite summer memory?你最美好的暑假回憶是什麼?
I gotta make bank.我得去賺錢
we got off to a rough start, but you really came through.我們不打不相識,但是你真沒有在意
We're not busy or anything. 我們沒什麼
Keep it coming, guys!加油,伙計們
The big zero.什麼都沒有
Talk to me. 跟我說
Here's the thing.有一件事
Straight A's, quintuple straight A's, 成績優秀,所有功課都優秀
he's really working someone.他在談正事

we're kicking off another hot summer here in Albuquerque. So, for those cool enough to have a convertible, crank up the sound, breathe that fresh air, and say hello to summer!
我們拋開又一個炎熱的夏天,這里是阿爾布開克市,因此,在這里你會感到很舒適,呼吸新鮮空氣,跟夏天問個好吧!

looking very sharp this summer.這個夏天你們看起來很精神
With discretion.很謹慎
"Whatever it takes." 無論什麼條件
don't mention that backstabbing yogini to me!不要跟我提那個只顧修煉瑜伽的人
let's go for it.接受它吧
Confirming assignments.確認分配
The promised land.願望實現
would you care for lemonade?你想要點檸檬水嗎?
Henceforth, do clock in and out on time.從今以後請記住要按時上下班
How sick is that 真糟糕
We got a hoop out back 我們可以承受的
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All right? 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Send the waiters right in. 讓服務員都就位
college costs a fortune. 大學要花很多錢
Keep an eye on them tomorrow and keep me posted. 明天看著他們,並和我保持聯系
Big timeout on that one. 那個已經過去了

I'm just here to make a cheque and sneak in the pool after work.我來這只是賺一些錢並在工作後偷偷游個泳
I've got the talent show sign-up sheet right here. Are you in?我剛剛拿到演出報名單,你參加嗎?
Close, very close.對,很對
you've been working out?你還在健身嗎?
Fair warning. 注意
Nice call.好建議
Line it up. 瞄準
Off we go. 留下我們
work up an appetite 引起食慾
board of directors 董事會

This shirt positively screams for a Windsor knot.今年肯定好事成雙了
We pull a little weight over at the school. 我們給學校施加了一點壓力
Well, it wasn't an official date type of thing. 這並不是一個重要的約會啊
Watch your step. Insurance issues. 注意腳下,安全起見
What the heck? 怎麼回事
Again from the top. 再來一遍
Don't get a third. 不要再有第三次

I love that you've got the team working together, but you're not gonna be a Wildcat forever. The team is now, but everybody's got their own future. Well, when you graate, lots of people are gonna be chasing the same opportunities.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keeping your eye on the prize. In fact, if you don't, you get left behind.
我很高興你和隊友一起工作,但是你不可能一直都待在野貓隊。隊友也只是現在的,但是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將來。當你畢業後,很多人都會追逐同樣的機會,盯著這些獎勵並沒有什麼錯。事實上,你不盯著,你會被落下的。

Same here. 我也是
What is she up to? 她准備干什麼?
Young man, the future is full of uncharted waters年輕人,未來是個未知數
You got eyes, use them. 眼見為實,看看吧
Coming right up. 馬上來
in the meantime 同時
Don't strain yourself, slick. 不要太過分了,小滑頭
It's been wild 有點瘋狂
Hard to keep track of it all, I bet. 我想說,很難了解這些
Get your head in the game! 全身心投入比賽
Let's run it back. 再來一場
You might want to think this one out.你必須考慮清楚
Have blonde hair and wear designer flip-flops. 有一頭金發,穿著時髦時裝
I don't really want to see my sister crash and burn. 我真的不想看到我姐姐在那裡怒氣沖天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試譯: 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試譯:我在這兒走著!我在這兒走著!(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③ 電影中的專業名詞:攝影,剪輯,配樂,空鏡頭.這幾個詞用英語咋說

Photography(攝影)
Editing(剪輯)
Dubing music(配樂)
Blank lens(空鏡頭)

還有些相關的專業詞語,你也可以看看:)~

photographer, cameraman 攝影師
snapshot, snap 快照
enlarger 放大機
image, picture 相,像
oblong photography 橫式照片
blurred image 模糊照片
negative 負片
positive 正片
print 印製
format 尺寸
grain 顆粒
foreground 近景

④ 歐美電影用什麼詞語表示「字幕」,captions,還是subtitles

Closed captions (CC)和 subtitles都是字幕,不過subtitles是 純對白的普通字幕,CC是專門給聾啞人做的字幕,除了人物對白,還會有各種背景聲音的描述,如電話鈴響起、門鈴聲,音樂聲……
搜英文字幕的話,用 English Subtitles。

⑤ 電影的英文是什麼

movie 或者 motion picture,電影
A film, also called a movie or motion picture, is a series of still images on a strip of plastic.

⑥ 請給出電影「冰河世紀4」中英文句子、詞語各10個。

I see the light, touch the light
我已經得到了我所尋找的光明
We're together now
我們終於站在一起了
Look to the skies, give me life
天空使我重生了
Hypnotized by drums
我們沉迷於鼓點的節奏中
Until forever comes
直到永恆來臨之際
You'll find us chasing the sun
你會發現我們正在追逐光明
They said this day wouldn't come
他們說這一天不會到來
We refused to run
於是停下了腳步
We've only just begun
這只是開始
But we can all agree that
我們欣然接受
Cause we come from everywhere
我們來自四海八方
We look perfect to me
我們都是最適合彼此的

⑦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1、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2、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No man is perfect.

3、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Let me see the money!

4、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5、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6、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James Bond, Bond.

7、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8、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9、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Just look at you, kid.

10、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Are you talking to me?

11、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Come on, let me happy too.

12、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No crying in baseball!

13、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I'll give him some good, he can't refuse.

14、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I'm sorry.

15、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16、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I'll have what she has.

17、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There is no better word than "greed".

18、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Just do it and stand on top of the world!

19、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20、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21、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Mrs. Robinson, you're trying to sece me, aren't you?

22、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No place can be compared with the home.

23、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I feel a need, a need for speed!

24、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Frankly, my dear, I don't care a bit.

25、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Close to your friends, but more close to your enemies.

26、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this song, Sam, "time goes by"".

27、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Toto, I think we can't go back to Kansas.

28、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As God is my witness, I won't let myself go hungry again.

29、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I am huge! These pictures make me small.

30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Wait a moment, wait a minute. You must have heard something!

31、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Now, I think I'm the luckiest person in the world.

32、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 belt,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33、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Lew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34、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I like the smell of petrol bombs in the morning.

35、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Come on and listen! The sound of the children in the night is the wonderful music they make.

36、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to take my close-up.

37、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Oh, Jerry, don't ask for the moon. We have the stars.

38、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go on like this!

39、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40、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Life should be happy, to seize every day, children. Make your life extraordinary.

41、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There are so many towns in the world, there are so many pubs in the town, but she goes to me.

42、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You can't understand! I could get social position, I could have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 any Psentable person is and isn't a worthless homeless!

⑧ 電影的英語單詞

電影的英語單詞是"movie",其意思是指一段由畫面和聲音組成的電影作品,通常是由導演和演員合作完成的。下面是一些有關於電影方面的詞語的英文表達:

除了以上樑山這些單詞,還有許多其叢渣者他與電影相關的英文表達。通過學習這些單詞,我們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欣賞電滲薯影作品。

閱讀全文

與英文電影視頻詞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叫什麼行的一部電影 瀏覽:336
好看滴英文電影 瀏覽:247
色情大電影大全下載地址 瀏覽:494
怦然心動電影英文版資源 瀏覽:184
十部最好的練英語的電影 瀏覽:303
香港大尺度電影視頻迅雷下載迅雷下載 瀏覽:619
6080yy電影完整版 瀏覽:783
愛情宣言電影杜 瀏覽:789
一男一女困在電梯里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578
一部電影叫秘笈什麼 瀏覽:635
英語作文電影推薦中文 瀏覽:187
2013年電影院上映的電影 瀏覽:790
香港的老的鬼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230
吳孟達跟周星馳合作的最後一部電影 瀏覽:929
電影中十大謠言 瀏覽:519
恩下電影演員 瀏覽:547
天下鏢局電影片頭曲純音樂 瀏覽:872
愛奇藝網路大電影年度票房 瀏覽:954
加菲貓二電影中文免費 瀏覽:541
吳京張譯新電影上映時間 瀏覽: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