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中英文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中英文
1、i guesit come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living or get bus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2、these wallare kind of funn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 that`institution alized、
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3、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it take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remember, red, hope igood thing, maby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件美麗的東西,也許是最好的東西。美好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死的。
7、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whose conclusion i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friend, and shake hi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ablue ait habeen in m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靜靜地坐下來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萬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的一樣藍:我希望。
8、i have no idea to thidawhat those two italian ladiewere singing about、 truth is, i don』t want to know、 some thingare better left unsaid、i』d like to think thewere singing about somethingso beautiful,it can" t expressed in words,and it makeyour heart ache because of it、i tell you, th ose voicesoared higher and farther than anybodin a great place dareto dr ea it waaif some beautiful bird had flapped into our dralittle cage an d made these walldissolve away, and for the briefest of moments, everlast man ishawshank felt free、
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 些東西還是留著不說為妙。我像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 語來表達,美妙的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 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鯊堡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9、there`not a dagoeb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i wathen、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 i want to tr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thingare、 but i can`t、 that kid`long gone and thiold man iall that`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just a bull、、、、、、、、、、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amp your form, sorry, and stop wasting m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don`t give a shit、
我無時不刻地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指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指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我不會再廢話了。
10、here』where it make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get、 foget that there are palce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a---there』a---there』something inside that』yours, that thecan』t touch、
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 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11、that』the beautof music、 thecan』t take that awafrom you、
這就是音樂的美麗。他們無法把這種美麗從你那裡奪去。
12、i have no idea to thidawhat those two italian ladiewere inging about、 truth is, i don』t want to know、 som-e thingare better left uns
aid、i』d like to think thewere singing about somethingso beautiful,it can" t expressed in words,and it makey-our heart ache because of it、i tell you, th ose voicesoared higher and farther than anybodin a great place dareto dr ea it waaif some beautiful bird had flapped into our dralittle cage an d made these walldissolve away, and for the briefest of moments, everlast man ishawshank felt free、
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 些東西還是留著不說為妙。我像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美妙的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 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肖申克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13、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hat some birddon』t mean to be caged 、 their featherare just too bright、 and when theflaway, the part of you that knowit waa sin to lock them up、 doerejoice、 still, the place you live in ithat much more draand emptthat they』re gone、 i guesi just mismfriend、
我得經常同自己說,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他們的羽毛太鮮亮了。當它們飛走的時候,你心底里知道把他們關起來是一種罪惡,你會因此而振奮。不過,他們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虛。我覺得我真是懷念我的朋友。
14、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15、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mfriend: hope ia dangerou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
聽我說,朋友,希望是件危險的事。希望能叫人發瘋。
16、red narrating: these wallare kind of funnlike that、 first you hate』em, then you get used to』e enough time passes, getso you depend on the
這些高牆還真是有點意思。一開始你恨它,然後你對它就習慣了。等相當的 時間過去後,你還會依賴它。
1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18、it take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19、some bird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all、 their featherare just too bright、
有些鳥註定是不會被關在籠子里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0、不要忘了,這個世界穿透一切高牆的東西,它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他們無法達到,也接觸不到,那就是希望。
1、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2、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3、 在這世上,有些東西是石頭無法刻成的。在我們心裡,有一塊地方是無法鎖住的,那塊地方叫做希望。
4、 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些東西還是留著不說為妙。我像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美妙得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的 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肖申克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5、你會說他做這些是為了討好看守。或者也許是為了同我們搞好關系。而我則認為他只是為了再度體驗一下正常人的感覺,哪怕只是為了短短的片刻。
6、我得經常同自己說,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它們的羽毛太鮮亮了。當它們飛走的時候,你心底里知道把它們關起來是一種罪惡,你會因此而振奮。不過,它們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虛。我覺得我真是懷念我的朋友。
7、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8、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9、希望是件美麗的東西,也許是最好的東西。美好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死的。
10、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 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救贖自己,聖人普度他人。
2、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3、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es do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e 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aid. I』d like to think they ething inside that』s yours, that they can』t touch.
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13、 That』s the beauty of music.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you.
這就是音樂的美麗。他們無法把這種美麗從你那裡奪去。
1、不要忘了,這個世界穿透一切高牆的東西,它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他們無法達到,也接觸不到,那就是希望。
2、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是體制化。
3、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瑞德:聽我說,朋友,希望是件危險的事。希望能叫人發瘋
5、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6、瑞德話外音:我們坐在太陽下,感覺就像自由人。見鬼,我好像就是在修自己家的房頂。我們是創造的主人。。而安迪——他在這間歇中蹲在綠蔭下,一絲奇特的微笑掛在臉上,看著我們喝他的啤酒。
7、這就是音樂的美麗。他們無法把這種美麗從你那裡奪去。
8、瑞德,希望是件美麗的東西,也許是最好的東西。美好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死的。
9、我不得不提醒自己有些鳥是不能關在籠子里的,他們的羽毛太漂亮了,當他們飛走的時候……你會覺得把他們關起來是種罪惡,但是,他們不在了你會感到寂寞,可是我只是想我的朋友了……
10、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靜靜地坐下來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萬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的一樣藍;我希望……
11、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些東西還是留著不說為妙。我像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美妙的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肖申克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12、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靜靜地坐下來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萬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的一樣藍:我希望……
13、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說實話,我不在乎。
14、有些鳥註定是不會被關在籠子里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15、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16、安迪。杜德蘭: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17、我不得不提醒自己,有些鳥是不能關在籠子里的,他們的羽毛太漂亮了,當他們飛走的時候…你會覺得把他們關起來是種罪惡,但是,他們不在了你會感到寂寞,可是我只是想我的朋友了…
18、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些東西還是不說為妙。我想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美妙的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鯊堡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19、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我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20、這些牆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體制化。
21、安迪?杜德蘭: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22、我得經常同自己說,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他們的羽毛太鮮亮了。當它們飛走的時候,你心底里知道把他們關起來是一種罪惡,你會因此而振奮。不過,他們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虛。我覺得我真是懷念我的朋友。
23、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我希望。
24、安迪。杜德蘭:這就是音樂的美麗。他們無法把這種美麗從你那裡奪去。
25、你會說他做這些是為了討好看守。或者也許是為了同我們搞好關系。而我則認為他只是為了再度體驗一下正常人的感覺,哪怕只是為了短短的片刻。
26、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27、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28、瑞德旁白:你會說他做這些是為了討好看守。或者也許是為了同我們搞好關系。而我則認為他只是為了再度體驗一下正常人的感覺,哪怕只是為了短短的片刻。
29、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30、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31、安迪?杜德蘭:這就是音樂的美麗。他們無法把這種美麗從你那裡奪去。
32、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靜靜地坐下來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萬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的一樣藍:我希望。
33、瑞德旁白: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些東西還是留著不說為妙。我像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美妙的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鯊堡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34、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些東西還是留著不說為妙。我像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美妙的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鯊堡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35、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36、希望是件危險的事。希望能叫人發瘋
37、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38、我無時不刻地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指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指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我不會再廢話了。
39、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讓你自由。
40、強者救贖自己,聖人普度他人。
❷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❸ 電影英文經典台詞配圖
在觀看英文電影的時候,也讀到了許多 經典台詞 。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盤點電影英文經典台詞吧,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希望你喜歡!
電影英文經典台詞精選
心中有戲,目中無人。
Play mind, defiant.
似醉非關酒,聞香不是花。
Not like drunk wine, not a flower.
人,得自個兒成全自個兒。
Man, got to be himself.
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I'm a fake overlord, you are really concubine.
如果你不相信我,怎麼幫助我。
If you don't believe me, how can I help.
他不是我父親,他是我的愛人。
He's not my father. He's my lover.
原來失去記憶就等於失去靈魂。
The original loss of memory is tantamount to losing the soul.
生活很簡單,作出選擇,絕不回頭!
Life is simple, make choices, never look back!
時間向前走,我還往後看做什麼?
Time to move forward, I also look forward to what?
凡是要走的路啊,都是必經之路。
All the way to go ah, are the only way.
電影英文經典台詞最新
將來誰要娶了你不是奴隸就是孫子!
Who will marry you in the future is not a slave is a grandson!
我太年輕了,甚至不懂怎麼去愛她。
I am too young to know how to love her.
總是有要照看的東西。你還有時間。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to look after. You still have time.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Life is simple, make a decision and don't regret it.
可以流血可以流汗但是不可以流淚。
You can sweat and sweat, but you can't shed tears.
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
Alts in the life, there is no "easy" two words.
無論報仇還是報恩我都會和你在一起。
I will be with you no matter or revenge.
我們人類更關心的是擁有,而不是存在。
We human beings are more concerned with owning, rather than being.
我們為什麼會跌倒,是為了學會站起來。
Why do we fall, is to learn to stand up.
我和你要無比堅強的走過人生的每一條路。
I and you have to be very strong through the road of life.
爸爸,你不過去嗎?你過去了我就過去了!
Dad, are you not in the past? You passed me by!
定義你的不是你的本質,而是你的所作所為。
Your definition is not your nature, but the doings of your.
有的時候,事情發生了,就沒有辦法回頭了。
Sometimes things happen, there is no way back.
不要黑暗,不要躲藏,不要山洞,追隨光明。
No dark, do not hide, do not follow the light.
只有面對真正的自我,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Only to face the true self, in order to obtain the real freedom.
你真正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為。
Who you are is not important, important is what you've done.
婊子合該在床上有情,戲子,只能在台上有義。
The bitch of love, on the bed of actors, only have meaning in taiwan.
你為什麼對我如此吝嗇?我需要愛,或是死亡?
Why are you so mean to me? I need love or death?
男人錢多錢少不重要,找一個知冷知熱疼你的。
Men less money is not important, find a Zhilengre hurts you.
最好的愛情就是,在你離開之後,我活成了你。
Love is the best, after you leave, I live you.
如此多的知識,你可以解開這個宇宙以外的序列。
So much knowledge, you can unlock the sequence of the universe outside.
你得陪我襯衫!你什麼時候還我襯衫?我襯衫呢?
You have to accompany my shirt! What time do you have my shirt? My shirt?
當你和罪犯同流合污,你是不是也開始同情他們?
When you lived among the criminals, did you start to sympathize with them?
電影英文經典台詞集錦
因為是心甘情願地沉溺,即使死亡也無須被拯救。
Because it is the most willing to inlgence, even death is not to be saved.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女朋友,她跟我的男朋友好了。
I have a very good girlfriend, she told my boyfriend.
人有人路,妖有妖道,你為什麼總跟我過不去呢。
People road, a Yao demon with me, why do you not go.
這個世界那麼狡猾,你不狡猾一點,怎樣混下去。
This world is so cunning, you are not a little cunning, how to get along.
使沙漠顯得美麗的,是它在什麼地方藏著一口水井。
The desert is beautiful, is it hides a well in what place.
這就是邪惡的天性,屆時,骯臟的生物會不斷涌現。
This is the evil nature, then, dirty creatures will continue to emerge.
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小孩,雖然,只有少數的人記得。
All grown-ups were once children, although few of them remember.
時間會過去的,生活的強勁足以背負起我們所有的人。
Time past, life is robust enough to carry all of us.
不過,在學校和社會里,擅長學習就是最重要的武器。
However, in the school and the society, good at learni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weapon.
要不要挑戰既有的法則,進化再進化,取決於我們自己。
Would you like to challenge the existing rules, evolution and evolution, depends on our own.
生活才不是生命荒.唐的編號,生活的意義在於生活本身。
Life is not life ridiculous number, the meaning of life is life itself.
最可怕的地方,不是殺人,而是讓一個人,迷失了自己。
The most terrible place, not to kill, but let a person lose myself.
窮,不是說你口袋裡面有多少,而是說你心裏面有多少。
Poor, not say how many in your pocket, but how many of your heart.
真相有時之所以難以被接受,是因為謊言聽起來美好多了。
The truth is sometimes difficult to accept, because it sounds much better.
為什麼我們往往要等到眼前的事物即將消失才會懂得珍惜?
Why do we often have to wait until things lost only know how to cherish?
地方雖小,可在那裡我睡得安心,而且那裡還有我的朋友。
Is a small place where I can sleep at ease, and there are my friends.
那凄涼的戰地上只會長出虛偽種下的荒草,或者挖苦滋生的花朵。
The desolate battlefield only grow a false weeds, or dig breeding flowers.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不得不說我愛你,因為我愛你。我可以永遠不見你,因為我愛你。
I have to say I lov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I can never se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藍魔手札上說,找到了真正的愛情,不管是人是魔,根本沒有分別。
Ramos said the letter, find true love, no matter who is no magic, respectively.
世界是一片海,命運是風,所有的相遇和離別,不過是瞬間的波濤。
The world is a piece of sea, fate is the wind, all of the meeting and parting, but a moment's waves.
只有用心靈才能看得清事物本質,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無法看見的。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clearly the essence of things,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
你穿著虞姬的戲服,你畫著虞姬的裝束,你以虞姬的方式結束了自己。
Are you wearing a Yu Ji costume, you painted Yu Ji's costume, you in the way of Yu Ji ended his.
不要以為我不懂愛情,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現在確是暖暖的。
Do not think that I do not understand love, know my stomach. It was always painful, is now warm.
這就是你的現狀,你對它不滿意,那是因為人生本來就不是令人滿意的。
This is your current situation,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 it, it is because life is not satisfactory.
我夢到的愛情,總是離我那麼近,可是我站在你身邊,你卻總是一言不發。
I dream of love, always so close to me, but I stand beside you, but you always not to utter a single word.
記憶到底是什麼?原來,我們什麼都戰勝不了,之前是命運,之後是回憶。
What is memory? Originally, what we can conquer, before is the fate, after is the memories.
人是會變的,但如果別人變了,未必是別人錯了,問題是我們自己沒有進步。
People can change, but if someone else has changed, is not necessarily wrong, the problem is that we have no progress.
電影英文經典台詞配圖相關 文章 :
1. 精彩歐美電影台詞配圖
2.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3. 電影經典台詞大全配圖
4. 校園美語經典語錄配圖
5. 經典語錄的英文帶圖片
6. 50句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
7.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8. 名人中英文語錄經典帶圖
❹ 50句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經典英文電影中的台詞同樣經典,下面我們一起重溫英語電影的 經典台詞 語錄,更有50句英語電影台詞排名。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熱門篇】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唯美篇】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個性篇】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2.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3.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4.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5. 經典電影中的中英文經典台詞
6.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