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求隨便三部英文電影的英文對白!每部5句話!英語作業!
《卡薩布蘭卡》
1,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
2,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3,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4,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5,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
2,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我對戰爭不了解,但我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4,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5,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
《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3,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4,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5,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
B.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導讀: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不少的英文電影,比如之前很火的漫威系列電影,比如十分經典的《泰坦尼克號》,比如奧黛麗·赫本的《窈窕淑女》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著名的英文電影台詞精選,以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早晨汽油彈的味道。」—— 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 1979)中校下令用飛機投擲汽油彈燒掉森林,只是為了壓制越共的火力讓他沖浪。說這句話的時候,他正悠閑地坐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
2.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抱歉。」——愛情故事(Love Story, 1970)影片中男女主角先後都說過這句台詞。
3.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用來製造夢想的材料。」—— 馬爾他之鷹(The Maltese Falcon, 1941)影片結尾,一個警察問山姆馬爾他之鷹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山姆意味深長地用這句話作為回答。
4. E.T. phone home.「E.T.打電話回家。」—— 外星人ET(E.T. The Extra-Terrestrial)這是E.T.學會的第一句話,也是E.T.復活後說的第一句話。
5.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他們叫我提布斯先生!」—— 炎熱的夜晚(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提布斯是一位黑人警探,在一次去外地執行公務的時候被當地警察誤認為殺人犯而被逮捕。在受到白人警長用輕蔑的語氣訊問時,提波斯義正辭嚴地用這句話捍衛黑人的尊嚴。
6. Rosebud.「玫瑰花蕾。」—— 公民凱恩(Citizen Kane, 1941)這是主角凱恩臨終前的遺言,也是貫穿整部影片的線索。
7.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成功了,媽媽!世界之巔!」—— 白熱殺機(White Heat, 1949)科迪是一個心狠手辣膽大包天的黑幫頭目,但他卻對自己的母親敬若神明。「to the top of the world」是母親對他常說的一句話。影片結尾,科迪被警察團團包圍,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高呼這句台詞舉槍引爆了腳下的油罐。
8.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徹底瘋了,我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 電視台風雲(Neork, 1976)比爾是電視台資深主持人,得知自己即將被解僱後,在直播節目中發泄不滿。沒想到觀眾反應出奇的好,於是電視台重新讓他主持節目。比爾在節目中的標志性動作就是高呼這句台詞,然後倒在地上裝死。
9.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端。」——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2)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警長路易斯在瑞克的影響下決定不再當德國人的走狗。
10.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一個戶籍調查員曾試圖測試我。我把他的肝就著蠶豆和紅葡萄酒吃了。」——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 1991)漢尼拔以平靜的口吻說出這句台詞,令觀眾毛骨悚然。
11. Bond. James Bond.「邦德,詹姆斯·邦德。」—— 諾博士(Dr. No, 1962)007的標志性台詞[]。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什麼地方都不如家好。」——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這是北方女巫送多蘿西回家時念的咒語,之後昏迷中的多蘿西喃喃地念著這句話睜開了眼睛。
13.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我現在還是大明星!是默片沒落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
14. Yo, Adrian!「你,艾德莉安!」—— 洛奇(Rocky, 1976)洛奇與心上人艾德莉安打招呼時的口頭禪,甚至在他接受電視采訪時也用這句話向艾德莉安打招呼。 81. Hello, geous.「你好,美女。」—— 滑稽女郎(Funny Girl, 1968)
15. Toga! Toga!「喝酒!喝酒!」—— 動物屋(National Lampoon』s Animal House, 1978)國家諷刺文社是最受美國大學生歡迎的一份刊物,《動物屋》是其涉足電影業的第一部作品。
16.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聆聽這暗夜之子的聲音,多美妙的音樂啊。」—— 吸血鬼(Dracula, 1931)本片是第一部有聲吸血鬼電影,片中由貝拉.路高西飾演的德古拉伯爵的形象現已深入人心,影片中關於吸血鬼的一些設定也成為日後吸血鬼題材影片的標准。貝拉.路高西死後入葬時就穿著本片中的披風。
18. Oh, no, it wasn』t the airplanes. It was Beauty killed the Beast.「哦,不,殺死野獸的不是飛機,而是美女。」—— 金剛(King Kong, 1933)這是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看著從帝國大廈頂上掉落的金剛的屍體,瘋狂的導演作出了這個經典評論。在彼得.傑克遜重拍的版本中也保留了這句台詞。
19. My precious.「我的寶貝。」—— 魔戒2:雙塔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wo Towers, 2002)這是古魯姆對魔戒的稱呼。擁有魔戒的人會受到其誘惑而將其視為珍寶。
20. Attica! Attica!「阿提卡!阿提卡!」—— 熱天午後(Dog Day Afternoon, 1975)
21. Sawyer, you』re going out a youngster, but you』ve got to e back a star!「索耶,你出去的時候是個年輕人,但你回來時一定是個明星!」—— 第42街(42nd Street, 1933)
22. Listen to me, mister. You』re 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Don』t you fet it. You』re going to get back on that horse, and I』m going to be right behind you, holding on tight, and away we』re gonna go, go, go!「聽我說,先生。你是我身披閃光戰甲的騎士,你可不能忘記了。你會騎著馬回來,我會跟隨在你身後,緊緊地抱著你,我們一起向著遠方前進,前進,前進!」—— 金色池塘(On Golden Pond, 1981)年邁的諾曼.泰勒(亨利.方達飾)在自己家附近差點迷路,妻子用這句飽含深情的話安慰垂頭喪氣的丈夫。影片上映後,「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成為女性對自己心目中理想伴侶的代稱。
23. Tell 『em to go out there with all they got and win just one for the Gipper.「叫他們豁出去拼了,為了吉佩贏一回。」——紐特.羅克尼(Knute Rockne All American, 1940)
24. A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馬提尼。搖勻的,不要攪勻的。」—— 金手指(Goldfinger, 1964)
25. Who』s on first.「誰是一壘手。」—— 沒規矩的1890年代(The Naughty Nineties, 1945)這句台詞出自一段非常搞笑的關於棒球的對話。兩個人在一起談論某棒球隊,而球員的名字非常特別,一壘手叫「Who」,其他球員分別叫「What」、「I don』t know」、「Why」、「Because」、「Tomorrow」、「Today」、「I don』t give a darn.」於是產生了許多笑料。
26. Cinderella story. Outta nowhere. A former greenskeeper, now, about to bee the Masters champion. It looks like a mirac…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灰姑娘的故事,突如其來。從前的高爾夫球場管理員,現在即將成為大師賽冠軍。簡直是個奇…球進洞了!球進洞了!球進洞了!」
—— 瘋狂高爾夫(Caddyshack, 1980)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C. 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對白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D. 英語電影片段短句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12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2/12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3/12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阿甘正傳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
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電影:《安妮•霍爾》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我愛美國,它給了我財富,我用美國方式教育子女,告訴他們不能丟家族的臉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電影:教父
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電影:菊花香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卡薩布蘭卡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離不開他,可能是他脖子上有條領帶的緣故.
電影:愛你9周半
"Frankly ,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電影:Gone with the wind
<;斷背山>
我真希望能戒掉伱
<;艾瑪>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自己選!!!滿意請採納!!謝謝!!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從一粒沙子看到一個世界,從一朵野花看到一個天堂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把握在你手心裡的就是無限,永恆也就消融於一個時辰.Life is a chain of moments of enjoyment, not only about survival 生活是一串串的快樂時光,我們不僅僅是為了生存而生存Let's write that letter we thought of writing "one of these days". 曾"打算有那麼一天"去寫的信,就在今天寫吧.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 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rth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所的人,不會讓你哭泣.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比能夠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And forever has no end. 永永遠遠,永無止境.Life is a pure flame, 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 生命是一束純凈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讓人感動的英文句子I've learned… That the best classroom in the world is at the feet of an elderly person. 我明白了…世界上最好的教室就是老人的腳邊。 I've learned… That when you're in love, it shows. 我明白了…當你沉浸在愛情中,會表現出來的。
I've learned… That just one person saying to me, 「You've made my day!」 makes my day. 我明白了…有人告訴我「你讓我很快樂!」,這使我很快樂。 I've learned… That having a child fall asleep in your arms is one of the most peaceful feelings in the world. 我明白了…有個孩子在在你的臂彎中入睡是世界上最安寧的感覺。
I've learned… That being kind is more important than being right. 我明白了…秉性善良比行事正確更為重要。 I've learned… That you should never say no to a gift from a child. 我明白了…永遠不要拒絕一個孩子贈與的禮物。
I've learned… That I can always pray for someone when I don't have the strength to help him in some other way. 我明白了…如果從各種方面我都沒有能力幫助他的時候,我就為他祈禱。 I've learned… That no matter how serious your life requires you to be, everyone needs a friend to act goofy with. 我明白了…不管生活讓你變得多名的嚴肅,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可以胡作非為的朋友。
I've learned… That sometimes all a person needs is a hand to hold and a heart to understand. 我明白了…有時候每個人都需要一隻可以握住的手和一顆信任的心。 I've learned… That simple walks with my father around the block on summer nights when I was a child did wonders for me as an alt. 我明白了…但我孩提時在夏天夜晚陪著我父親走過幾個街區曾感動過我,當我成人時。
I've learned… That life is like a roll of toilet paper. The closer it gets to the end, the faster it goes. 我明白了…生命象一卷廁紙。越到最後,走得越快。
I've learned… That we should be glad God doesn't give us everything we ask for. 我明白了…我們應該感到高興,上帝沒有把我們想得到的都給予我們。 I've learned… That money doesn't buy class. 我明白了…金錢並不能買到社會地位。
I've learned…That it's those small daily happenings that make life so spectacular. 我明白了…就是一些生活的瑣碎讓生命壯麗。 I've learned… That under everyone's hard shell is someone who wants to be appreciated and loved. 我明白了…在某些人的堅硬外殼下,也有渴望欣賞和理解的一面。
I've learned… That the Lord didn't do it all in one day. What makes me think I can? 我明白了…上帝並沒有把一切都做完。否則,我能做什麼呢? I've learned… That to ignore the facts does not change the facts. 我明白了…應該忽視的是,事實並不能改變事實。
I've learned… That when you plan to get even with someone, you are only letting that person continue to hurt you. 我明白了…如果你蓄謀報復某人,只會。
the following expressions are some of my favorite
1. I am always actting like the sky's falling
描述自己喜歡大驚小怪
2. it's payback time
報復的時候到了
3. they are pretty close mouth about it.
他們對那事情守口如瓶
4. I am an intelligent girl with libido.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libido被稱為 『性的能量』,弗羅伊德論述過.這是電影中的一個很喜歡having sex的女孩在受到她媽媽指責時的辯解,意思就是說,我是個聰明的但是也是有需要的女孩.
5. Under the circumstance, you did the right thing.
在那種情況下,你的做法是正確的
6. I meant every word.
我的肺腑之言。誇獎完別人,或是別人的所作所為讓你很感動時說的
7.I slept straight through last night
用來描述你睡了好覺
8.How about meet at the usual place?
老地方見怎麼樣?
9.You're sure you want to tie the knot?
你確定你願意結婚么?
10.I've made myself crystal clear
Crystal用的很好, 意思就是說: 我想我已經說的(做的, 表現的)相當明白了.
11. you're burning daylight
你在浪費大好時光,burn用的真好
12. I don't want you ever forget me.
用了ever 比僅說I don't want you forget me 好.
13. quit fooling around
別胡鬧
14. you're a closed book, I am not a mind-reader.
老友記裡面Ross對Rachel說, 意思說他想不透Rachel在想什麼.
15 this is odd= this is weird真怪
16. let me get it straight now.
就讓我直說了吧
17. we can work it all out
很普通的一句, 我們自己都能解決
18. I am merely a messenger
我僅僅是個傳話的, merely這個詞很好聽
19. you all set?
說的時候詞尾set用升調, 意思就是are you ready?
20. I got no reason to lie to you
普通的一句, 我沒有理由騙你
21. don't make any unnecessary risk
別冒不必要的風險. 想想如果沒看到這句英文, 你自己會如何說?
22. good fences make good neighbor.
很簡單, 我很喜歡
23. I don't regret a minute of that
我一分鍾也不後悔. 很地道
24. I founded it to be completely overwhelming
我覺得這讓我壓力很大. Overwhelming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詞.
暫時這么多,供你參考.
《阿甘正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2.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need love. 3.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
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strength at last. 4.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5.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6.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
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7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someone.8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the people you love. 9 .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
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參考資料:《非常有深度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fortable
5.《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6.《泰坦尼克號》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7.《終結者》
"I'll be back!"
8.《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9.《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10.《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老人與海》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阿甘正傳》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亂世佳人》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亂世佳人》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
《黑客帝國》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You。
E. 電影佳句英文
1)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3)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4)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6)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7)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8)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9)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0)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我空間里的,不知道是什麼,就覺得挺好的,湊合著看吧
當幸福來敲門 Chris Gardner: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克里斯·加德納: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納: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Martin Frohm: What would you say if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馬丁:如果我僱傭了一個沒有穿著襯衫走進來的人,你會怎麼說? Chris Gardner: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克里斯·加德納:他一定穿了一條很棒的褲子。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
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面試,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 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阿甘正傳 1. Mama says,"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媽媽說,「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2.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3. Life was like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肖申克的救贖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
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 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red: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red:這些牆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體制化。
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
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
我希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
1.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is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一個單身的男人一旦擁有了大筆財產,就會想到尋覓妻子,這是一個世界廣泛公認的道理)
<Pride and 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
2.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Anna Christie>; 《安娜-克里斯蒂》
3.I w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終結者》
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5.Yesterday was history,tommorrow is a mystery,today is a gift.
《功夫熊貓》
6.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我一點也不在乎。)
<Gone With The Wind>; 《飄》
7.I am doing nothing but waiting. (我只在傻傻的等待)
《聖誕聖樂》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老人與海》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阿甘正傳》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亂世佳人》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亂世佳人》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
《黑客帝國》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You。
I'm just a guy what a guy being a guy --------看過的一部片子,名字忘記了
一切都可以是另外一種模樣,而且具有同等重要的意義-----------《無姓之人》
「 有幾件事你沒叫我做, 我會說敢. 」 「 比如? 」 「 吃螞蟻, 罵那些失業者, 像瘋子一樣愛你.」-----《兩小無猜》
Friend.What happened to your shoes?
——They kind of got ahead of me. -----------《大魚》
世界這么美,不該一直生氣。 有時候一次看它會無法承受, 我的心像脹滿的氣球隨時會爆 後來我記得要放鬆 別一直想要緊抓著不放 所有的美就像雨水一樣洗滌我 在每刻都充滿了感激 讓我面對這卑微愚蠢的生命----《美國麗人》
這幾部電影都很好看,不只是要句子,希望你去看一看更妙!
順便再推薦幾部邁克爾哈內克的電影白絲帶,鋼琴教師,隱藏攝像機
1、原文:「Bond,James Bond.」 Sean Connery,「Dr.No」 譯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演員、影片與年份:肖恩-康納利,《No博士》,1962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shewalksinto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演員、影片與年份: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Mae West,「I'm No Angel」 譯文:「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演員、影片與年份:米-懷斯特,《我不是天使》,1933 4、原文:「I'll be back.」 Arnol Schwarzenegger,「The Terminator」 譯文:「我會回來的.」 90年的寶貝兒阿諾德-施瓦辛格. 演員、影片與年份:阿諾德-施瓦辛格,《終結者》,1984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ˉfortable?.」 Jean Harlow,「Hell's Angels」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瓊-哈羅,《地獄天使》,1930 6、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演員、影片與年份: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On second thought,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Groucho Marx,「Duck Soup」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羅克-馬克思,《容易事》,1933 8、原文:「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Clark Gable,「Gone With The Wind」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演員、影片與年份:克拉克-蓋伯,《飄》,1939 9、原文:「You talkin'to me?.」 Robert De Niro,「Taxi Driver」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羅伯特-德尼羅,《計程車司機》,1976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10、原文:「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Greta Garbo,「Anna Christie」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利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1930。
只找了7部
1.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Titanic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3.The lion king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4 dead poet society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5.Jane Eyre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6.The Shaw shank Redemption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選擇。要麼就是生存下去,要麼就選擇死亡。
7.the pursuit of happiness---my favorite^^
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Not one heartbeat do I forget !每一次心跳都銘記在心。
——迷失簡·奧斯汀 When you forgive. You love! And when you love. God's light shines on you ! 當你原諒的時候 你就會愛 當你愛的時候 上帝的光芒就會照亮你。 ——《Cast Way》(荒島餘生) The core of man's spirit comes from new experiences. 人類的靈魂來自於新的經歷. ——同上 Fight,and you may die.Run,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你可能會死;逃跑,至少能苟且偷生,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
Man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每個人都會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活過. ——勇敢的心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活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於真正的生活,就是一步步地走向死亡。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On playing opera records in the prison) Andy Dufresne: Here's where it makes 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rget. Forget that there are palace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s a---there's a---there's something inside that's yours, that they can't touch. 安迪.杜德蘭:這就是意義所在。
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頭圍起來的地方。
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肖申克的救贖》 I don't understand why the G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When they ask me what I liked the best,I'll tell them "It was you". I would rather have had one breath of her hair, one kiss of her mouth,one touch of her hand than an eternity without it. I have a feeling there's something bigger out there. Bigger than we and bigger than you. I wait all day just hoping for one more minute with you. 上帝既已安排我們相識,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當他們問我最愛的是什麼,我會告訴他們——就是你! 我寧可呼吸到她飄散在空氣中的發香, 輕吻她雙唇,撫摸她雙手,而放棄永生。 ——《天使之城》 I have loved you since I met you 。
but I would not allow myself to truly feel it until today. I am always thinking ahead, making decisions out of fear. Today, because of you, what I learned from you 。every choice I made was different and my life has completely changed. And I have learned that if you do that, you are living your life fully.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have five minutes or fifty years. Samantha, if not for today, not for you 。
I would never have known love at all. So thank you for being the person who told me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我對你一見鍾情……但知道今天我才允許自己真正去體會,我一直先做考慮,毫無畏懼地下決定。今天因為你,我從你身上學到……我做的每個選擇都不同了,我的人生已經徹底地改變了。
我學到了如果自己那樣做,才會過著充實的生活。不管剩五分鍾或五十年都無所謂。
莎曼塔,要不是今天,要不是你……我永遠不會懂得愛情。謝謝你教會我如何去愛,以及被愛。
——《If Only》(愛再來一次)。
F. 12條超浪漫的英語電影對白
12條超浪漫的英語電影對白 本文分類:句子大全發布時間:2013/1/231.天使之城
為了可以呼吸到一次她的發香,親吻一次她的雙唇,撫摸一次她的雙手,我可以放棄在天堂的永生。
.Onekissofhermouth,.
2.天生愛情狂/這個男人有點色
你可曾碰到一個女人,令你全心全意地去愛?直到你的每一個神經都充滿她、呼吸著她,品嘗到她。從她的眼睛看到自己未來的兒女,覺得自己心有所屬,她是你人生的起點,沒有她,人生必已到盡頭。
??Youinhaleher.Youtasteher.me.Yourlifebeginswithher,andwithoutheritmustsurelyend.
3.西城故事
不管是貧或富,不管在康泰中或是在病中,去關愛她,榮耀她,相扶,相持,從早至晚,日復一日,現在直到永遠,至死才願分開。
Makeofourhandsonehand.Makeofourheartsoneheart.Makeofourvowsonelastvow.Onlydeathwillpartusnow.
4.廊橋遺夢
看來現在,我今生的所做所為,到是帶領我朝你而來。
Seemsrightnow,thatalll'.
5.戀戀筆記本
極致之愛能喚醒靈魂,它讓我們追求更多,讓我們心火熊熊、凝神靜氣,那就是你給予我的。那也是我希望給予你的。
,,andthat'swhatyou'vegivenme.That.
6.臟舞/真情永駐/辣身舞/熱舞十七
我?我害怕所有的東西。我害怕自己看見的,我害怕自己做過的,害怕自己是誰,害怕走出這間屋子之後的一切並且從來沒有設想過當我遇到你之後在我的整個生命接下來的時光里的感覺。
Me?I'mscaredofeverything.I'mscaredofwhatIsaw,I'mscaredofwhatIdid,ofwhoIam,andmostofallI'IfeelwhenI'mwithyou.
7.指環王
我寧願和你共同度過這一生,也不願孤獨地面對這漫長的歲月。
.
8.亂世佳人
要我跪下來求你才相信我嗎?但是難道你現在還沒有發覺……我對你的感情已經很成熟了嗎?那種感情,是那麼美好純潔和神聖。我敢問那不就是愛情了嗎?
?,afeelingmorebeautiful,morepure,moresacred.DareInameit?Canitbelove?
9.公主新娘/海盜勇士/魔域傳說
死亡不能阻止真愛。死亡能做的,只是耽擱一會兒。
Deathcannotstoptruelove.Allitcandoisdelayitforawhile.
10.盡善盡美
你讓我努力成為一個更優秀的男人。
Youmakemewanttobeabetterman.
11.美麗心靈
擁有美麗心靈固然不錯,但(上天)賜予我們的更好禮物,是能發現一顆美麗
,.
12.亂世佳人
我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了。在十二橡園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要的就是你。
ThatIcan'tgoonanylongerwithoutyou.....
42條關於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31條中學生優美句子摘抄
G. 電影中優美的英語句子
1、人若無名,便可專心。《英雄》If a man unknoe back again.
8、不是子彈,而是美女殺死了野獸。《金剛》
Is not a bullet, but beauty killed the beast.
9、歷史是由殺死英雄的人寫的。《勇敢的心》
History is an and a good man, ale aesthetic fatigue.
32、做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咸魚有什麼區別?《少林足球》
If a man has no dream, en, especially etimes have to stop, sometimes the crossroads.
39、我願意付出一切,只求能再次接觸你一次!《人鬼情未了》
I am an, to protect our motherland.
49、一個時代結束了,屬於那個時代的一切都不復存在。《花樣年華》
An era is over, all belong to that era ceased to exist.
50、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51、生活這條狗啊,追的我連從容撒泡尿的時間都沒有。《英雄時代》
Life the dog, after I didnt even have time to calm and urine.
52、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東邪西毒》
53、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這個殺手不太冷》
Life is hard or is it just a kid? Life is so.
54、真相是一種美麗又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哈里波特》
The truth is a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need to be cautious about.
55、我不相信有天堂,因為我被困在這個地獄的時間太長了。《亞瑟王》
I dont believe in heaven, because I was trapped in the hell too long.
56、我甚至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里。《泰坦尼克號》
I even dont have a picture of him.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57、沒有法律。沒有限制。只有一條規則永遠也別墜入愛河。《紅磨坊》
There is no law. There is no limit. There is only one rule: never fall in love.
58、多希望地球是平的,那樣,我一直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你。《似水年華》
Wish the world was flat, so, I looked down, can see you.
一、No man or eone deeply gives you courage.被愛給你力量,愛人給你勇氣。
八、人生需要一點勇氣和膽量,就如登一座懸崖峭壁的山峰,雖然上面都有雲梯、搭好的台階,可你就是有點膽怯,不敢向前,但你戰勝了自我,到達了頂峰,看到了山頂的景色,你就會感到勇氣和膽量是成功的標准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
九、Today, give a stranger one of your smiles. It might be the only sunshine he sees all day.今天,給一個陌生人送上你的微笑吧。很可能,這是他一天中見到的唯一的陽光。
十、Lookers-on see most of the game.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十一、I never consider ease and joyfulneas the purpose of life itself.我從來不認為安逸和享樂是人生本來的目的。
十二、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orroher.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二十七、ch for it if it doesnt appear in your life.
三十一、I understand you have called content, and you dont understand is th.我懂有你叫知足,而你卻不懂有我叫珍惜。
1.One is al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fort me because each se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 Then I stepback overlooking one person an is not sexy, she needs emotion; if she is not emotional, she needs reason; if she is not reasonable, she has to kno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1. I kno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an, one house, one piece of land to call your oan too beautiful; its a voyage too long, a perfume too strong. Its a music I dont knoe to my window to sing and fly away.
And yellow leaves of autumn, which have no songs, flutter and fall there with a sign.
夏天的飛鳥,飛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飛去了。
秋天的黃葉,它們沒有什麼可唱,只嘆息一聲,飛落在那裡。
愛所祈求的唯一禮物就是愛。 The only present love demands is love.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 Then I stepbacke lovers eyes.
H. 英語電影台詞佳句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
把你的心交給我吧。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
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
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樓上的那句蠻經典的最經典的嘛就是《阿甘正傳》的: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loc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簡愛》: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你。
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終結者》I'll be back.《love story》Love means you never have to say you're sorry。《亂世佳人》:Tomorrow is another day.還是同樣的出處: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那就是——希望。
只找了7部
1.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Titanic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3.The lion king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4 dead poet society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5.Jane Eyre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6.The Shaw shank Redemption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選擇。要麼就是生存下去,要麼就選擇死亡。
7.the pursuit of happiness---my favorite^^
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All life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Titanic里的。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里的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n't it? --羅馬假日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綠野仙蹤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卡薩布蘭卡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我不是天使
The end,is only the beginning. --美夢成真
A man who is not a father will never be a real man. --教父 說得好對!
Love means you will never have to say you are sorry. --愛情故事
Do you think because I am poor, obscure, plain and little I am soulless and heartless? You think wrong! -- I have as much soul as you and fully as much heart. - Jane Eyre 我最愛的小說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盡善盡美
Your heart is free, you can follow her! --勇敢的心 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樓上的那句蠻經典的
最經典的嘛就是《阿甘正傳》的: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loc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簡愛》: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你。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終結者》I'll be back.
《love story》Love means you never have to say you're sorry。
《亂世佳人》: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還是同樣的出處: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律政俏佳人中畢業典禮上的一段話:
At the very first day at Harvard, a very professor quoted Aristotle, "the law is reason free from passion!" Well,no offence to Aristotle,but in my three years at Harvard.I have come to find: Passion is the key ingredient to the study and practice of law, and of life. it was for passion, courage of conviction, strong sense of self that we take our next step into the world. rembering the first impressions are not always correct,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people, and most importantly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yourself.
在到哈弗的第一天,一位特別的教授指出亞里士多德的話:法律是不容許含有激情的。我不是對亞里士多德的不敬,但是我在哈弗的三年裡,我發現:激情是學好法律和實踐的關鍵,也包括人生。也是擁有激情,勇氣和強烈的自我意識,去進入社會。 記住,第一印象不一定總是對的,你必須一致保持自信,在人們之中保持自信,最重要的是,對你自己有信心。
我覺得《阿甘正傳》很棒的。
給你一些台詞吧,都是我自己邊看邊摘錄的:回答形式:句子+翻譯+賞析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這句話就是說,生活總是給你一些驚喜和一些未知,你要學會接納和品嘗,才能擁有生活的美好.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要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努力著,奇跡就在你身邊.4.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飄盪著的難道就是不好的命運嗎?上帝給了我們這樣的命運,我們要用不同的視角來看待它,也許,你會發現,這樣也是一種美好.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我們不要畏懼死亡.畏懼死亡的人,永遠學不會如何生存.7.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生命中有太多的背負,我們如果不能卸下這些背負,就永遠學不會享受生活的一點一滴.8.Shit happens!(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這句寫景色的真的不錯~1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用情至專) 11.I am a man of my word.(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1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1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1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就是說要真誠的贊賞別人1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人人生來是一樣的,後天的努力使人們變得不同,所以,做你自己,不要總是羨慕別人.1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一雙好鞋會帶著一個人到美好的地方去,所以從鞋子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所處的環境.18.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愛情其實很簡單,不聰明的人也可以理解~1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這是每個人心裡的話吧,不管你身在何方~2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21.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22.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23.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如果離開我會給你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那麼請你離開我。2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要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 25.run,Forrest,run。
(阿甘,快跑,快跑。)
這部電影非常非常不錯的,也許我摘錄的句子你並不喜歡,所以最好自己去看看,2個小時品味一部好電影,還可以完成老師的課題,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不是?評論 。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I.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_著名英文電影句子台詞
在觀看英文電影的時候,也讀到了許多 經典台詞 。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盤點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吧,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希望你喜歡!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剪刀手愛德華》
1、配合你瞬息萬變的容顏。
With your changing face.
2、放下來!請不要再接近!
Put down! Please do not close!
3、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經歷。
This is the most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n my life.
4、無論如何,愛德華都是特殊的。
In any case, Edward is special.
5、他手腳真的那麼俐落,才一下午功夫?
His hands are really so neat, only one afternoon Kung Fu?
6、你讓我無法思考,你是媽媽的寶貝女兒。
You make me unable to think, you are my mother's baby daughter.
7、對少女一點概念也沒有,她們最瘋狂了。
There is no concept of girls, they are the most crazy.
8、我們要讓他能夠了解現實,大家別再鬧了。
We want him to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reality, we do not trouble.
9、他給他造了器官,心臟,頭腦,以及一切。
He made him an organ, a heart, a mind, and everything.
10、戰時受的傷,使我沒了知覺一點知覺也沒有。
In wartime,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and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11、又不是要來很多人,鄰居們都是很和藹可親的。
Is not to come to a lot of people, the neighbors are very friendly.
12、他要你自食其力,養成獨立,以後你會更感激他。
He wants you to develop an independent, self reliant, you'll appreciate it more.
1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14、如果我沒有刀,我就不能保護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擁抱你。
If I don't have a knife, I can't protect you. If I had a knife, I wouldn't be able to hold you.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阿甘正傳》
1、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2、糟糕的事難免會發生。
A bad 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3、媽媽總是說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
Mama always said that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4、我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5、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can also be understood as fools have fortune.
6、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 through other people's shoes.
7、人的一生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無聊的事情上。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on boring things.
8、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You can only move on if you forget the past.
9、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10、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11、以往的失意與得意,迷惘與清晰,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Past disappointments and pride, confusion and clarity, are not so important.
12、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13、媽媽說過,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過去。我想,這就是跑的用意。
Mother said,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running.
14、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I can't tell where the sky is, where it started. So beautiful.
15、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什麼口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16、我不懂,是我們有著各自不同的命運,還是,我們只不過都是在風中,茫然飄盪。
I do not understand, we have a different fate, or, we are only in the wind, the loss of drift.
17、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is just a bit, the rest are used to show, is to be the ancient Chinese saying: longitudinal have thousands of mansions, night sleep three feet to.
18、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19、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麼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裡,品嘗了之後才知道個中滋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taste what kind of taste. Why chocolate instead of lollipop, because in American chocolate usually have 12 or 24 blocks, each with different packaging and taste of shapes and colors, before there is no mark. Only the opening in the mouth, taste only after personal sorrow and joy.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英國病人》
1、美麗和傷痛總是在一個 故事 里共生、糾纏。
Beauty and pain are always in a story.
2、歌手不過是一個聲音,聲音的背後是群山巍峨。
The singer is just a voice, the voice behind the towering mountains.
3、我知道你會回來,把我抱起,迎風屹立。我已別無所求。
I know you'll come back and hold me up, standing in the wind. I have nothing.
4、你會愛我度過我的餘生嗎?不,我會愛你到我生命的盡頭。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No, 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5、起初相愛會顯得緊張,柔情似水,不顧一切,因為心如烈火。
New lovers are nervous, Rouqingsishui, because the heart such as fire fling caution to the winds.
6、哈納想了解英國病人,融進他的思緒,深藏其中可逃避成人的世界。
She want to know the English patient, into his deep thoughts, which can escape from the alt world.
7、你的呼吸聲是雨聲,在我死前,多麼渴望甘霖能再次降落我的臉龐。
Your breathing is rain, before I die, how eager to rain my face again landing.
8、你最恨什麼?他問。謊言,你呢?佔有,他說,當你離開時,就忘了我吧。
What do you hate the most? He asked. Lies, what about you? Possession, he said, when you leave, you forget me.
9、我已別無所求,只想跟著你漫步天國,和朋友們一起,去一個沒有地圖的樂土。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An earth without maps.
10、有些部落在起風的時候,會朝著風亮出他們的手心。他們相信只要在恰當的時機這么做,就可以轉移風向。
Some tribes in the windy, towards the wind flashed their hands. They believe that when the right moment is made, you can shift the wind.
11、在一半的時間里,我不能沒有你,在另一半的時間里,我又覺得無所謂,這不在於我愛你多少,而在於我能忍受多少。
In half of the time, I can not do without you, in the other half of the time, I think it does not matter, this is not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how much I can bear.
12、我們想了解一些事情,想要把前因後果搞清楚,談話者引誘我們,用語言引我們入瓮。我們迫切想成長和改變,我們想探索未知的世界。
We want to know something, want to find out the conversation to lure us, antecedents and consequences, the language used to lead us into the urn. We are eager to grow and change, we want to explore the unknown world.
13、她在黑暗的走廊劃起一根火柴,點燃了蠟燭。燭光照亮了她的雙肩。她跪了下來,雙手放在大腿上,吸進了硫磺的氣味。他想像著自己吸進了光明。
She struck a match and lit a candle in the dark corridor. The candle lit up her shoulders. She knelt down, hands on the thighs, breathe in the smell of sulfur. He imagined himself in the light.
14、工兵又坐在窗檯—上。如果他能穿過房間去觸摸她一下,英國病人就會清醒的。但是他們之間橫亘著危險又錯綜復雜的距離。他們之間橫亘著非常寬廣的世界。
Sitting in the window on the sapper. If he could go through the room to touch her, the English patient would be awake. But between them lay a dangerous and perplexing distance. It was a very wide world.
15、戰爭時的背叛被幼稚地拿來與和平時期人們的背叛做比較。墜入愛河的人陷入對方的氣質之中。或緊張或溫柔的話語,粉粹了一切,又創造了新的一切,熊熊的烈火在心中燃燒著。
The betrayal of war is used to compare with the betrayal of the people of peace in peace. People fall in love fall into each other's temperament. Or tense or gentle words, crushing everything, and create new things, a raging fire burning in my heart.
16、一個 愛情故事 與那些失魂落魄的人無關,但是與那些找到那顆鬱郁寡歡的心的人有關,在偶然碰到的時候,身體愚弄不了人,愚弄不了一切——他無法入眠,也無法從容應對。它消耗了自己和過去。
A love story with those terrorizing the unrelated, but with those find the heart of the heart of unhappy people, when I chanced to meet the body fool people, can't fool all -- he could not sleep, can not cope with. It consumes itself and the past.
17、普基腦中會充滿她的影子。當他工作的時候,他的世界總是充滿著清晰和諧的音樂,而人類世界都消失了。他並不指望有多麼舒適,他只是想和她在一起,在這間屋子裡守候著她。他不再承認自己的缺點,也不願意把自己的缺點暴露給對方。
In the shadow of her brain will be full of pukki. When he is working, his world is always full of clear and harmonious music, and the human world is gone. He didn't expect to be so comfortable, he just wanted to be with her, and she was waiting for her in this room. He no longer admits his faults, and does not want to expose his shortcomings to each other.
18、對於你無法擁有的,你只是逃避,或轉移自己的注意。如果你在一件事上失敗了,你就拿另一件事當寄託,沒有任何事情能改變你。你站在我面前,有時是那麼漠然,有時又那麼沉默,好像只要暴露一點你的個性,就是對你自己最大的背叛。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你,所以我離開你。
For you can not have, you just escape, or transfer their attention. If you fail in one thing, you take the other thing as a place, nothing can change you. You stand in front of me, sometimes is so indifferent, sometimes so silent, like a little of your personality as long as exposure, is the greatest betrayal of yourself. I know I can't change you, so I leave you.
19、我信這些東西。當我們遇見心上人,我們的心靈會有一部分像個歷史學家,帶點書獃子氣,會想像或者記起曾經在哪裡見過這個人,曾經和她在不經意間擦肩而過。就像克里夫頓也許一年前在哪裡為你開過門,卻錯過了自己的命運。然而我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必須為那個人做好准備,所有的分子都朝同一個方向奔去,於是慾望升騰。
I believe in these things. When we meet the sweetheart, our hearts will part as a historian, bookish, imagine or remember once where have I seen this person, once and she was inadvertently pass. Just a year ago where Clifton may open the door for you, miss your own destiny. However our body every part must be ready for the people, all the molecules are in the same direction ran, so desire ascension.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泰坦尼克號》
1、你跳,我就跟著跳。
You jump, I jump.
2、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Life is full of luck.
3、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To make every day value.
4、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Can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5、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good husband.
6、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Nothing can destroy the will of the will.
7、我寧願當他的婊子也不願做你的妻子。
I'd rather be his bitch than be your wife.
8、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9、愛情是值得追求的,金錢是不可或缺的。
Love is worth pursuing, money is indispensable.
10、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你明白嗎?
Don't do that, don't say goodbye, hold on, you understand?
11、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money, they will be with you.
12、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Look, I am a well ecated lady, inside, I was screaming.
13、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還有什麼意義?跟我私奔吧。
If we can not be together,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Run away with me.
14、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like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when everything is unknown, I do not know what people will meet, what kind of outcome.
15、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If you don't go against me, I'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want. Give me your heart.
16、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is.
17、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18、你怎麼能接受他的求婚?就算他有萬貫家財,你怎麼能和其他人一樣和不愛的人結婚?有了愛又怎麼樣?你明天就要走了。
How could you accept his offer of marriage? Even if he has vast wealth, how can you like other people and love people get married? With love and how? You're leaving tomorrow.
19、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象這樣的死去。
You will be out of danger. You have to live, a lot of kids, watch them grow, you will enjoy their twilight years, rest in the warm bed, not tonight here, not like this die.
20、我既沒錢,又沒房產,完全仰賴我那個古怪的瘋子舅舅,我還不能像你求婚,但我要你明白我的心意。簡,我是你的,我是你的,是你的,全心全意,也許不值一提。這讓我來決定。
I have no money, no real estate, completely rely on my eccentric crazy uncle, I can not like you to marry him, but I want you to understand my mind. Jane, I'm yours, I'm yours, you are the heart, perhaps worth mentioning. It made me decide.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飛屋環游記》
1、能和一個人坐在一起而不必交談真好。
It's nice to be sitting alone with a person without having to talk.
2、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覺。
You're the one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I love this feeling.
3、我愛你是因為你是我晚上睡前最後一個想說話的人。
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going to bed at night.
4、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When I decide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I wish I had my life to start soon.
5、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黑暗時候給你力量的人。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gives you strength in the dark.
6、當我買本新書,總是先讀最末頁,如此,若在我讀完前死去,便能知道答案是什麼。哦,我的朋友,這便是黑暗面!
When I buy a new book, always read the last page, so, if I die before in reading, we can know what the answer is. Oh, my friend, this is the dark side!
7、我愛你當外面71華氏度的時候還感冒,我愛你用半個小時點三明治,我愛整天和你在一起然後在我衣服上能聞到你的香味,我還愛你是每晚睡前我最後一個想說話的人。
I love that you get cold when 71 degrees out. I love you for an hour and a half to order a sandwich. I love all day and you together and then on the clothes I can sm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every night before going to bed is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8、我愛你在暖和的天氣感冒,我愛你用一個小時來點菜,我愛你皺著眉看我,好像我是個瘋子一樣,我愛跟你分別後仍然縈繞不散的余香。我想在睡前跟你聊天,並非因我寂寞或者今天是 除夕 。我來這里是因為發現,若你要跟某人共度餘生,那麼餘生越快開始越好。
I love you in the warm weather cold, I love you for an hour to order, I love you frowning at me as if I were a madman, I love with you were still lingering fragrance lingers. I want to talk to you before I go to bed, not because I'm lonely or it's new year's eve. I came here because I found that if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one, the sooner you start the better.
猜你喜歡:
1.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2. 英語經典電影台詞摘抄
3. 電影英語經典台詞精選
4. 50句英語電影台詞
5.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6. 阿凡達中英文台詞大全
7. 唯美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8.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J. 給10部英文電影的英語對白每部10句以上!
1.《亂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泰坦尼克號》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3.《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4 .《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5.《終結者》
"I'll be back!"
6.《英國病人》
We die, we die rich with lovers and tribes, tastes we have swallowed, bodies we have entered and swum up like rivers, fears we have hidden in like this wretched cave. I want all this marked on my body. We are the real countries, not the boundaries drawn on maps with names of powerful men. I know you will come and carry me out into the palace of winds, that's all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on the earth without maps.
7.《空軍一號》
「My family first」
8.《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n't it?
9.《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10.《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