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中英文版頭腦特工隊電影

中英文版頭腦特工隊電影

發布時間:2024-01-08 19:15:04

『壹』 跪求《頭腦特工隊(2015)》百度網盤免費在線觀看彼特·道格特導演

鏈接: https://pan..com/s/1ClRtHQgYoyMYC0k5OolveQ

提取碼: 66yu 復制這段內容後打開網路網盤手機App,操作更方便哦
《頭腦特工隊 Inside Out》
導演: 彼特·道格特、羅納爾多·德爾·卡門
編劇: 彼特·道格特、羅納爾多·德爾·卡門、梅格·勒福夫、喬什·庫雷、邁克爾·阿恩特、西蒙·里奇、鮑勃·彼德森、比爾·哈德爾、艾米·波勒
主演: 艾米·波勒、菲利絲·史密斯、理查德·坎德、比爾·哈德爾、劉易斯·布萊克、敏迪·卡靈、凱特林·迪亞斯、戴安·琳恩、凱爾·麥克拉克倫、波拉·龐德斯通、鮑比·莫尼漢、保拉·佩爾、大衛·戈爾茲、弗蘭克·奧茲、喬什·庫雷、弗利、約翰·拉岑貝格、卡洛斯·阿拉斯拉奇、皮特·薩加爾、拉什達·瓊斯、羅里·艾倫、約翰·齊甘、雪莉·琳恩、拉瑞恩·紐曼、帕麗斯·馮·戴克
類型: 喜劇、動畫、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5-10-06(中國大陸)、2015-06-19(美國)
片長: 95分鍾
又名: 玩轉腦朋友(港)、腦筋急轉彎(台)、頭腦大作戰、大腦環游記、腦中小小人、大腦內外、由內而外、頭腦總動員
可愛的小女孩萊莉(凱特林·迪亞斯 Kaitlyn Dias 配音)出生在明尼蘇達州一個平凡的家庭中,從小她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腦海中保存著無數美好甜蜜的回憶。當然這些記憶還與幾個萊莉未曾謀面的夥伴息息相關,他們就是人類的五種主要情緒:樂樂(艾米·波勒 Amy Poehl er 配音)、憂憂(菲利絲·史密斯 Phyllis Smith 配音)、怕怕(比爾·哈德爾 Bill Hader 配音)、厭厭(敏迪·卡靈 Mindy Kaling 配音)和怒怒(劉易斯·布萊克 Lewis Black 配音)。樂樂作為團隊的領導,她協同其他夥伴致力於為小主人營造更多美好的珍貴回憶。某天,萊莉隨同父母搬到了舊金山,骯臟逼仄的公寓、陌生的校園環境、逐漸失落的友情都讓萊莉無所適從,她的負面情緒逐漸累積,內心美好的世界漸次崩塌。
為了保護這一切,樂樂只有行動起來……

『貳』 電影《頭腦特工隊》百度雲盤,

《頭腦特工隊》網路網盤高清免費資源在線觀看

鏈接: https://pan..com/s/15ZRrX4PCItu3NibCbXcf9Q

?pwd=vjff 提取碼: vjff

導演:彼特·道格特/羅納爾多·德爾·卡門
編劇:彼特·道格特/羅納爾多·德爾·卡門/梅格·勒福夫/喬什·庫雷/邁克爾·阿恩特/西蒙·里奇/鮑勃·彼德森/比爾·哈德爾/艾米·波勒
主演:艾米·波勒/菲利絲·史密斯/理查德·坎德/比爾·哈德爾/劉易斯·布萊克/更多...
類型:喜劇/動畫/冒險
官方網站:movies.disney.com/inside-out/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2015-10-06(中國大陸)/2015-06-19(美國)
片長:95分鍾
又名:玩轉腦朋友(港) / 腦筋急轉彎(台) / 頭腦大作戰 / 大腦環游記 / 腦中小小人 / 大腦內外 / 由內而外 / 頭腦總動員

頭腦特工隊的劇情簡介· · · · · ·

可愛的小戚模女孩萊莉(凱特林·迪亞斯 Kaitlyn Dias 配音)出生在明尼蘇達州一個平凡的家庭中,從小她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腦海中保存著無數美好甜蜜的回憶。當然這些記憶還與幾個萊莉未曾謀面的夥伴息息相關,他們就是人類的五種主要情緒:樂樂(艾米·波勒 Amy Poehl er 配音)、憂憂(菲利絲·史密斯 Phyllis Smith 配音)、怕怕(比爾·哈德爾 Bill Hader 配音)、厭厭(敏迪·卡靈 Mindy Kaling 配音)和怒怒(劉易斯·布萊克 Lewis Black 配音)碧敏。樂樂作為團隊的領導,她協同其他夥伴致力於為小主人營造更多美好的珍貴回憶。某天,萊莉隨同父母搬到了舊金山,骯臟逼悔仔枝仄的公寓、陌生的校園環境、逐漸失落的友情都讓萊莉無所適從,她的負面情緒逐漸累積,內心美好的世界漸次崩塌。
為了保護這一切,樂樂只有行動起來…

『叄』 電影《頭腦特工隊》講述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主要內容:

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准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忌俗少女。

樂樂與憂憂必須要盡快在復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原本快樂正常的情緒。

(3)中英文版頭腦特工隊電影擴展閱讀

人物介紹:

1.樂樂:樂樂的任務是讓萊莉保持好心情。她總是無憂無慮,樂觀開朗,時時刻刻都在尋找歡樂。樂樂洞凳把萊莉遇到的每次挑戰都當成是新的機會,而那些不開心的時刻也只是幸福來臨前的小小插曲。萊莉的快樂就是樂樂的快樂。

2.憂憂:沒有一個情緒小小人知道憂憂的角色有什麼用。憂憂很想變得樂觀一些而讓萊莉開心,但她發現自己很難保持正面情緒。有時她覺得最好的事情就是躺在地板上好好哭一場。

3.怒怒:怒怒總是積極地為萊莉爭取公平待遇。他脾氣不好,一旦事情不如願就愛發火(真的有火哦)。他是個急性子,無法忍受不完美的生活。

4.厭厭:固執又誠實,她保護萊莉不受毒害——身心都是如此。她對萊莉接觸的事物和去過的地方都持謹慎態度,不管那是花椰菜猛顫賀還是去年的時尚潮流。厭厭的出發點是好的,她只是不願意降低她的標准枝派。

5.怕怕:怕怕的主要任務是保障萊莉的安全。他總是留意外界環境,評估萊莉身邊可能潛在的威脅。在怕怕看來,生活處處有陷阱,每分每秒都要警惕。

6.萊莉:11歲少女(片尾為12歲),十分熱愛冰上曲棍球,因搬家及樂樂和憂憂的走失而情緒失控。腦內大部分由樂樂主導。

參考資料:網路-頭腦特工隊

『肆』 迪斯尼用一部動畫片介紹了分析心理學的基本架構:《inside out》

一、框架介紹

電影名字叫做《inside out》,中文名翻譯為《頭腦特工隊》——其實沒有翻出原文的韻味。

影片的主要角色有5個,他們分別叫做:

懼,哀,樂,厭,怒。

他們代表了與「 意識自我 」——萊利

聯系比較緊密的5個內在「 情結 」(其實遠遠不止5種,只是他們比較常見),其實,就是「自我」內部的5個「 人格碎片 」。

換句話說,在大多數情況下,一個不成熟的「意識自我」,內部存在著許多分裂的人格碎片(未被整合的情結)—— 在現代社會,大多數人都是 處 於內部分裂狀態。

在這一點上,全片一直在暗示:

成年人的內在整合度相對比較高(就現實而言,其實未必),

所以,當鏡頭切換到萊利的媽媽的內心世界的時候,她的懼,哀,樂,厭,怒——5個人格碎片(情結)是共同坐在一個操控台上,是彼此整合、相互合作的狀態。

——在萊利的爸爸的內心世界也一樣,

但是小朋友就不行。

影片非常富有技巧地展示了萊利小妹的日常生活,來表現了小朋友的內在分裂。

也就是說, 對於內部分裂的不成熟個體而言,這5個情結總是在相互干擾 。

除此之外,影片給出了另一個暗示:

在萊利進行內在整合之前,她內在的控制面板很小很窄,不足以讓5個人格碎片共同協作。所以, 一旦其中某個情結進入對意識自我(萊利)的操控以後,就必須排擠其他4個情結。

鑒於現代社會的文化所給出的人生常識是如此膚淺的「快樂至上」,所以,影片便做了這樣的文藝化表達:「 快樂」將「哀傷」完全排斥在心靈的角落裡,不準她出來。

通過不同的情結,製造不同的行為,

通過不同的行為,製造不同的記憶,

當其中的記憶群彼此匯合以後,就形成了「性格」

(用佛教的話說,這就是因緣與業力)

在影片的文藝化表達中,經由不同情結所製造的不同記憶,會按照類別從 白色的中央控制中樞(意識) 輸送到 深淵(潛意識) 的邊緣,形成「性格島」。

這是一段非常精彩的理論隱喻。

所謂「性格」,就是一個意識主體(我)所固定化的行為模式。

比如俱備「樂觀」性格的人,遇見挫折習慣於往積極的方面思考;

而這個行為本身所形成的記憶,就是對「樂觀」性格的強化。

但是,這是不是說,「樂觀」就是一個意識主體(我)的絕對理想性格呢?

整個影片主要探討的就是這個問題:

盲目追求快樂的現代人,其實正是造成自身內部分裂的根本原因 。

於是,

影片筆鋒一轉,快樂的童年生活就此突然中斷:由於父親工作調動,萊利被迫搬家,幸福快樂的童年生活就此中斷。

——正片開始:

二、劇情展開

從鄉村搬往都市以後,

先是由於搬家公司的疏忽,所有傢具陰差陽錯送到了別的地方;

然後老爹要去處理工作調動,不能陪伴母女;

再有就是小女孩萊利對新環境無法適應。

然後,

在轉學第一天做自我介紹的時候,「哀傷」悄悄啟動,讓萊利開始回憶和思戀過往的幸福生活——這便把「快樂」從 中央控制中樞(意識) 給搞丟了:

快樂和哀傷兩人被傳送到潛意識的 邊緣地帶(前意識), 這里是可用記憶的儲存庫:

在這其中,常年閑置的記憶,會被工作人員登記並輸送到深淵(潛意識)進行溶解(比如,常年不練的琴,常年不看的書,常年不用的外語單詞,都會被拋到深淵進行溶解)。

所有不被使用的記憶都會褪色,然後便會被拋入深淵。

在這一段里,影片對現代人進行了十分犀利的嘲諷:

記憶工作人員在把絕大部分有用的知識都輸入深淵以後,決定把一首市面上流行的廣告歌給留下——因為這首流行曲已經在萊利的腦袋裡回盪了成千上萬遍。

在經過了這段小插曲以後,

借著快樂與哀傷要試圖回到 中央控制中樞(意識) 的這一主線,通過她倆的視角,影片對人的心靈內部世界作了進一步的展開。

在記憶庫里迷路以後,她倆找到了一個大象向導,一個萊利童年時期幻想出來的朋友(除了大象臉之外,其實由多種動物組合而成):

這個大象是隱藏的關鍵角色,

因為是被幻想所創造出來的,所以他代表萊利內心的「 創造力 」。

然後,影片又開始嘲諷了,

大象說,隨著萊利的年齡增長,她運用想像力召喚大象出來一起玩的次數就越來越少了:

也就是說,

在現代社會, 隨著個人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創造力卻越來越弱 。

因此,

快樂嘗試著去鼓勵創造力,結果弄巧成拙。

反而是哀傷不經意的出手,在彼此大哭了一場之後, 創造力 反而得到了安慰。

影片放到這里50分鍾,

在此之前,快樂把哀傷懟了50分鍾,而這一段戲想表達的是:

只有在遇見了代表「 創造力」 的大象以後,快樂與哀傷才得到了人生當中的第一次和解。

然後大象便帶她倆去搭乘能夠通往 中央控制中樞(意識) 的「火車」:

火車代表的是「 思想 」,因為車上裝滿成堆的因素(facts)和意見(opinions):

接下來便是全片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段:

當 思想 的列車正要帶著三人返回 中央控制中樞(意識) 時,由於中央控制中樞裡面其他3個人格碎片的搗亂,萊利的行為使得她自己失去了「 誠實 」的性格島,導致 思想 的鐵軌突然斷裂:三人被拋入深淵。

這一段的隱喻是:

思想的根基是誠實

 

影片在這個部分的表達真是太棒了!

缺乏誠實的思想,便是沒有鐵軌的列車,根本開不走,乃至自我毀滅。

欺騙他人只是結果,根本原因在於欺騙自我。

放棄誠實,受損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在思想。

其實,不是。

我們只是在逃避思想。

換句話說——逃避自我/自我欺騙。

尋找各種理由來偽裝自我,是很容易的;

毫無理由地面對自我,卻是非常痛苦的。

然而,

唯有誠實地面對毫無遮掩的自我,思想方能紮下根基。

除非赤裸裸地面對自我,一個人不會得到任何成長,

即便只是1厘米的成長,也要對昨天的舊我進行唾棄;

即便只是1厘米的成長,也不得不面對羞愧和恥辱(這都是有益的!)

正因為如此,在佛教唯識學當中,將「 慚 」和「 愧 」列為善心所。

——它們都是成長的必備資糧。

正因為如此,所以《凈名經》雲:直心是道場。

——誠實,是自我成長的唯一途徑。

三、最後總結

在最後的高潮部分,快樂和哀傷藉助 創造力 從深淵爬回了中樞。

並且,

在其他4個情結的幫助下,萊利的內心終於得到了人格碎片的整合。

影片這樣暗示:

正是在經過了這番 苦難 以後

中央控制中樞(意識) 的控制台得到了「 升級 」:

懼,哀,樂,厭,怒,

他們之間不必再相互干擾,而是進入了一個相互合作的狀態:

從此可以一起操作中央控制台了。

而在現實生活中,

萊利也終於克服了所有的困難,適應了新的環境,開始了新的生活。

——THE END。

除了以上所介紹的部分之外,

影片還以輕松幽默的動畫形式表達了「夢境」、「陰影」、「抽象思維」等其他元素。

整個作品非常優秀,學術與文藝有機結合,並且充滿了游戲感與幽默感。

製作小組的創造力簡直爆棚!!!

強烈推薦!

『伍』 頭腦特工隊中英對照台詞

是否也曾看著某人想過
Do you ever look at someone and wonder,

他們腦子里到底在想什麼
What is going on inside their head?

我知道 我知道萊莉在想什麼
Well, I know. Well, I know Riley's head.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And there she was...

你好嗎
Hello.

萊莉
Riley.

看啊 真是個快樂的小天使
Look at you. Aren't you a little bundle of Joy?

真是個快樂的小天使
Aren't you a little bundle of Joy?

真好 就這樣 只有我跟萊莉
It was amazing. Just Riley and me. Forever.

只持續了33秒
Er, for 33 seconds?

我是憂憂
I'm sadness.

你好 我是樂樂
Hello. I... I'm Joy. So...

能不能讓讓 我不想讓她傷心 謝謝
Can I just... if you could... I just want to fix that. Thanks.

而這一切僅僅是開始
And that was just the beginning.

總部一天比一天擁擠
Headquarters only got more crowded from there.

很好 看起來你能應付得了 棒極了
Very nice. Okay, looks like you got this. Very good.

快轉彎 不 小心 天啊
Sharp turn! No! Look out! No!

這位是怕怕 他總能確保萊莉的安全
That's fear. He's really good at keeping Riley safe.

慢點 慢點 沒事 沒事
Easy, easy. We're good. We're good.

幹得好 -謝謝 非常感謝
Good job. -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繼續玩
And we're back!

好了 吃飯了 張嘴
Here we go. All right, open.

這個沒見過 -你覺得安全嗎
- This looks new. - You think it's safe?

這是什麼
What is it?

小心 我聞到了危險的氣息
Okay, caution. There is a dangerous smell, people.

等等 這是什麼
Hold on. What is that?

這位是厭厭
This is disgust.

她主要是防止萊莉慘遭毒害
She basically keeps Riley from being poisoned.

不管是身體方面還是社交方面
Physically and socially.

顏色不艷麗 樣子也不像恐龍
That is not brightly colored or shaped like a dinosaur.

等等 各位
Hold on, guys.

是西蘭花
It's broccoli!

不要
Yucky!

我剛剛救了大家的命 不客氣
Well, I just saved our lives. Yeah. You're welcome.

萊莉 如果你不吃晚餐
Riley, if you don't eat your dinner,

就沒甜點吃
you're not gonna get any dessert.

等等 他是說我們不能吃甜點嗎
Wait. Did he just say we couldn't have dessert?

他是怒怒
That's Anger.

他很在乎公平這件事
He cares very deeply about things being fair.

老傢伙 你真要這樣做嗎 不給甜點
So that's how you want to play it, old man? No dessert?

我們會吃晚飯的
Sure, we'll eat our dinner!

不過讓你先嘗嘗憤怒的滋味吧
Right after you eat this!

萊莉 萊莉 飛機來了
Riley, Riley, here comes an airplane!

飛機 有飛機啊 各位
Airplane. We got an airplane, everybody.

飛機
Airplane.

你們已經見過憂憂了 她嘛
And you've met sadness. She... well, she...

我也不太明白她的職責
I'm not actually sure what she does.

我確認了下 她也沒有地方去
And I've checked, there's no place for her to go, so...

她還不錯 我們也是 大家都不錯
She's good, we're good. It's all great!

不管怎樣 這里存放著萊莉的記憶
Anyway, these are Riley's memories,

我可不是吹 大多數是快樂的回憶
and they're mostly happy, you'll notice. Not to brag.

但真正重要的都擺在這邊
But the really important ones are over here.

我不打算說得太復雜
I don't want to get too technical,

這些被稱之為核心記憶
but these are called core memories.

每一個都記錄著萊莉生命中的重要時刻
Each one came from a super important time in Riley's life.

比如她的第一次進球得分 真是太棒了
Like when she first scored a goal. That was so amazing!

看見沒 真棒
Hey! Would you look at that? Very nice!

我們家要出中鋒了 -幹得好
- We got a future center here! - Nice job.

每一個核心記憶
And each core memory

都塑造了萊莉性格中的一部分
powers a different aspect of Riley's personality.

比如說冰球島
Like hockey island.

搞怪島是我的最愛
Goofball island is my personal favorite.

快回來 你這個小猴子
Come back here, you little monkey!

傻孩子
You're silly.

沒錯 搞怪島是最棒的
Yep, goofball is the best.

不過友情島也不錯
Friendship island is pretty good too.

我喜歡誠實島 這是實話
I love honesty island. And that's the truth!

當然 家庭島也很好
And of course, family island is amazing.

重點是 正是這些小島
The point is, the islands

造就了現在的萊莉
of personality are what make Riley...Riley!

小心 美人魚
Look out, mermaid!

火山岩漿
Lava!

誰是你愛玩的小夥伴 冰棒 冰棒
Who's your friend who likes to play? Bing bong, bing bong!

真棒 -誰教你的
- Hey! Very nice! - Where'd you learn that?

大腦被凍住了
Brain freeze!


Yeah!

晚安 孩子 -晚安 爸爸
Good night, kiddo. - Good night, dad.

這樣我們也下班了
And... we're out!

這就是我所描繪的 完美又一天
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 Another perfect day!

大家表現都很棒
Nice job, everybody!

把它們放進長期記憶區里吧
Let's get those memories down to long term.

太好了 我們今天沒死
All right, we did not die today!

簡直是完美的勝利
I call that an unqualified success.

就是這樣
And that's it.

我們愛萊莉
We love our girl.

她有很多好朋友 很棒的家
She's got great friends and a great house.

這一切都很完美
Things couldn't be better.

畢竟萊莉現在才11歲 能發生什麼事呢
After all, Riley's 11 now. What could happen?

什麼
What...

好吧 這我也沒料到
Okay, not what I had in mind.

快看 金門大橋 是不是很棒
Hey, look! The golden gate bridge! Isn't that great?

雖然發現它並不是金子造的
It's not made out of solid gold like we thought,

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很棒
which is kind of a disappointment, but still...

樂樂 聽到你說地震只是傳說我太開心了
I sure am glad you told me earthquakes are a myth, Joy.

不然我現在要嚇死了
Otherwise I'd be terrified right now!

是啊
Yeah.

你在開玩笑嗎 快走
Are you kidding? Get out of the street!

天啊 快點
For Pete's sake! Move it!

他們和我是一類人
These are my kind of people.

好的 再過幾個街區 就到新家了
All right, just a few more blocks. We're almost to our new house!

加把勁 爸爸
Step on it, daddy!

乾脆在這臭烘烘的車里住得了
Why don't we just live in this smelly car?

反正也坐了一個多世紀了
We've already been in it forever.

其實剛剛好呢
Which, actually, was really lucky,

我們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想想
because that gave us plenty of time to think about

新家到底長什麼樣子
what our new house is going to look like!

我們來看看想像中的前五名
What! Let's review the top five daydreams.

看起來很安全 -這個不錯
- That looks safe! - That one's nice.

萊莉會很喜歡的 不 這一個
This will be great for Riley! No, no, no, no, this one!

樂樂 我再說一次 曲奇屋沒法住人
Joy, for the last time, she cannot live in a cookie.

就是這個 有龍的房子
That's the one! It comes with a dragon.

越來越近了 我感覺得到
Now we're getting close, I can feel it.

到了 我們的新家
Here it is, here's our new house. And...

說不定裡面還不錯
Maybe it's nice on the inside.

我們就住這里嗎 -一定得住著嗎
- We're supposed to live here? - Do we have to?

我告訴你這里好像有屍體的味道
I'm telling you, it smells like something died in here.

搬家會死人嗎
Can you die from moving?

各位 你們反應過度了 沒有人會死
Guys, you're overreacting. Nobody is dying...

一隻死老鼠
A dead mouse!

太棒了 真是棒 -我要吐了
- Great. This is just great. - I'm gonna be sick.

這是死亡之屋 怎麼辦
It's the house of the dead! What we gonna do?

我們會得狂犬病的
We're going to get rabies!

快走開
Get off of me!

剛剛開車的時候
Hey. All through the drive,

爸爸一直在說房間很棒
dad talked about how cool our new room is.

我們去看看吧
Let's go check it out!

走吧 -會很不錯的
- Let's go! - It's gonna be great!

對對對
Yes, yes, yes.

不不不不
No, no, no, no, no.

我都開始嫉妒那隻死老鼠了
I'm starting to envy the dead mouse.

把橡皮球拿開 開始關禁閉了
Get out the rubber ball, we're in solitary confinement.

萊莉不能住在這
Riley can't live here.

她說得沒錯 -這簡直太糟了
- She's right. - It's the worst.

太糟了 -絕對是最糟的
- Really bad. - It's absolutely the worst.

這是我這輩子去過的最爛的地方
It's the worst place I've ever been in my entire life.

沒什麼是蝴蝶窗簾遮不住的
Hey, it's nothing our butterfly curtains couldn't fix.

有本書說過 空房間正是大好機會
I read somewhere that an empty room is an opportunity.

哪本書啊
Where did you read that?

這不重要 反正我看過也覺得它說得對
It doesn't matter. I read it and it's great.

這里放床 那裡放桌子
We'll put the bed there. And the desk over there.

冰球燈放這里 -椅子放那裡
The hockey lamp goes there. - Put The chair there.

獎杯都放那 -星星 我喜歡
- The trophy collection goes there. - Stars! I like that!

這就對了 快把東西從搬運車里搬出來吧
Now we're talking! Let's go get our stuff from the moving Van!

好了 拜拜
All right. Goodbye.

你猜怎麼著 搬運車周四才能到
Well, guess what? The moving Van won't be here until Thursday.

開什麼玩笑
You're kidding.

搬運車還沒到 簡直是最糟糕的一天
The Van is lost? It is the worst day ever!

搬運車還沒到
The Van is lost.

你不是說昨天就能到嗎
You said it would be here yesterday!

我知道 說好是昨天到的
I know that's what I said. That's what they told me!

媽媽和爸爸壓力好大
Mom and dad are stressed out!

他們壓力很大 -我們該怎麼辦
- They're stressed out? -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他們到底什麼情況
What』s their problem?

我有個好主意
I've got a great idea!

你到底看合同沒有
Did you even read the contract?

安德森進攻了 她在逼近
Andersen makes her move. She's closing in!

想都別想
No, you're not!

她就要前去射門了
She's lining up for the shot!

我在你後面
Coming behind you.

小心 小心 -她射門得分
- Watch out! Watch out! - She shoots and she scores! Yeah!

來啊 老太婆
Come on, grandma!

老太婆
Grandma?

她把頭發紮起來了 比賽開始了
She put her hair up, we're in for it!

把我放下來
Hey, put me down!

抱歉 等等
Sorry. Hold on. Hold on.


Hello?

等等
Wait. Wh...

開什麼玩笑
You're kidding.

好吧 幫我拖一下時間 馬上到
All right. Stall for me. I'll be right there.

約好周四見面 但投資人今天提前到了
The investor's supposed to show up on Thursday, not today!

我得走了 -沒事 我們理解
- I got to go. - It's okay. We get it.

你是最棒的 謝謝 親愛的
You're the best. Thanks, hon.

拜拜 親愛的
See you, sweetie.

爸爸就這樣走了
Dad just left us.

他不愛我們了 好難過
He doesn't love us anymore. That's sad.

該由我操作了吧
I should drive, right?

樂樂 你在干什麼
Joy? What are you doing?

先等一下
Just give me one second.

原來萊莉還沒吃午餐 記得嗎
You know what I've realized? Riley hasn't had lunch! Remember?

我在街邊看到了披薩店
Hey, I saw a pizza place down the street.

我們要不要去吃吃看
Maybe we could try that?

聽上去很美味
Pizza sounds delicious.

披薩 好啊 -吃披薩去
- Pizza? That's good. - Yes! Pizza!

怎麼回事 -誰會往披薩上放西蘭花
What The heck is that? - Who puts broccoli on Pizza?

夠了 我受夠了
That's it. I'm done.

恭喜你 舊金山 你把披薩也毀了
Congratulations, San Francisco, you've ruined pizza!

先是夏威夷然後是你
First the Hawaiians and now you!

哪有披薩店只賣一種口味的
What kind of a pizza place only serves one kind of pizza?

肯定是舊金山特色 對吧
Must be a San Francisco thing, huh?

閱讀全文

與中英文版頭腦特工隊電影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張家輝2000年電影大全 瀏覽:24
電影主角叫瑞秋的歐美電影 瀏覽:199
那個電影網站可以看蘋果手機 瀏覽:428
關於越戰叢林恐怖的電影大全 瀏覽:908
美國搞笑喜劇校園電影大全電影 瀏覽:995
我的世界破碎大電影音樂 瀏覽:302
窮人發財電影大全 瀏覽:171
兩個女人韓國電影完整 瀏覽:343
何家駒所有電影大全集黑社會 瀏覽:36
寵愛電影的英文女聲的歌名 瀏覽:252
電影院里禁止飲食 瀏覽:307
歐美穿越時空類電影大全 瀏覽:941
法國拍的戰爭和平電影 瀏覽:584
找一部蛇電影後面引爆了 瀏覽:46
無限次看的小電影網站 瀏覽:842
一扣到底電影男女主角是誰 瀏覽:272
槍版電影那個網站好 瀏覽:666
老電影2020中文字幕視頻 瀏覽:803
和女友看什麼電影網站 瀏覽:562
電影大耍兒 瀏覽: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