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英語電影經典句子
1、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 有些事遠比死亡更可怕。
2、I want love or death. 生無愛,吾寧死。
3、Why did you so mean to me?I need love,or die.你為什麼對我如此吝嗇?我需要愛,或是死亡?
4、It's A Trap!這是個陷阱!
5、Every great career has to come an end. 每個偉大的事業都有結束的一天。
6、I Am Your Father!我就是你的父親!
7、I like the way she makes me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Like life is worth it.最後,忘記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吧。
8、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for life.如果我贏了,你要讓我一輩子…留在你身邊。
9、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恐懼導致憤怒。憤怒引發仇恨。仇恨造成痛苦。
10、One worships what he owns.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就會崇拜什麼。
11、How are you today? I've seen better days. 你今天好嗎? 愈來愈好了。
12、Make your own mistakes. There'll be plenty of them, believe me. 自己做決定,犯錯沒什麼大不了的。
13、See,nothing can stop love,Leon.你看,沒有任何事物擋得住愛情,里昂。
14、and my dad said that studying history was a waste of time,so I went to med school.我爸說學歷史就是浪費時間,所以我就上醫學院了。
15、I don't understand the God wh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上帝既已安排我們相識,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16、It's hard to stay mad, when there'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世界這么美,很難一直生氣。
17、Tom Hansen:I guess I'm not just anybody. 湯姆韓森:我想我不是你的路人甲。
18、Intensify forward firepower. 加強火力向前。
19、No matter what label is thrown your way, only you can define yourself. 不管你被貼上什麼標簽,只有你才能定義你自己。
20、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
21、There are only two masters in this world: fear and pain. 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主人:恐懼和痛苦。
22、The only person standing in your way is you. It's time to let it go. Loose yourself.你的本性阻礙了你。是時候趕走她,釋放你自己。
23、That's my trouble.這就是我的問題。
24、Who can doubt the commitment of such a promising young cadet?誰能懷疑這樣一個有前途的年輕人的承諾嗎?
25、Han Solo: Women always figure out the truth. Always. 漢·索羅:女人總能道明真相,總是如此。
26、Leia: Hope is not lost today.t is found. 萊婭:希望並未在今天消失,它被尋回了。
27、The fear of loss is a path to the dark side. 對失去的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
28、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29、The arrogance of man is thinking nature is in our control and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人類總自以為是地認為控制了大自然,但恰好相反.
30、I am already grown up, I just get older. 我已經長大了,我正在變老。
31、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32、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總是那麼痛苦嗎?還是只有小時候是這樣? ;
❷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
很多人喜歡看外國電影,特別是美國片,裡面有很多經典的台詞。下面是我為大家准備的一些電影中的英文 句子 ,歡迎大家參閱電影里的經典英語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精選篇)
1、心中有戲,目中無人。
Play mind, defiant.
2、似醉非關酒,聞香不是花。
Not like drunk wine, not a flower.
3、人,得自個兒成全自個兒。
Man, got to be himself.
4、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I'm a fake overlord, you are really concubine.
5、如果你不相信我,怎麼幫助我。
If you don't believe me, how can I help.
6、他不是我父親,他是我的愛人。
He's not my father. He's my lover.
7、原來失去記憶就等於失去靈魂。
The original loss of memory is tantamount to losing the soul.
8、生活很簡單,作出選擇,絕不回頭!
Life is simple, make choices, never look back!
9、時間向前走,我還往後看做什麼?
Time to move forward, I also look forward to what?
10、凡是要走的路啊,都是必經之路。
All the way to go ah, are the only way.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熱門篇)
1、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 有些事遠比死亡更可怕。
2、I want love or death. 生無愛,吾寧死。
3、Why did you so mean to me?I need love,or die.你為什麼對我如此吝嗇?我需要愛,或是死亡?
4、It's A Trap!這是個陷阱!
5、Every great career has to come an end. 每個偉大的事業都有結束的一天。
6、I Am Your Father!我就是你的父親!
7、I like the way she makes me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Like life is worth it.最後,忘記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吧。
8、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for life.如果我贏了,你要讓我一輩子…留在你身邊。
9、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恐懼導致憤怒。憤怒引發仇恨。仇恨造成痛苦。
10、One worships what he owns.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就會崇拜什麼。
11、How are you today? I've seen better days. 你今天好嗎? 愈來愈好了。
12、Make your own mistakes. There'll be plenty of them, believe me. 自己做決定,犯錯沒什麼大不了的。
13、See,nothing can stop love,Leon.你看,沒有任何事物擋得住愛情,里昂。
14、and my dad said that studying history was a waste of time,so I went to med school.我爸說學歷史就是浪費時間,所以我就上醫學院了。
15、I don't understand the God wh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上帝既已安排我們相識,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最新篇)
1、怯弱的另一個名字叫沉默。
Another name for a cowardly silence.
2、誰給我糖果吃我就喜歡誰。
Who give me candy to eat I like who.
3、你今天好嗎?愈來愈好了。
Are you okay today? Getting better.
4、別以為我不會殺你,矮人!
Don't think I won't kill you, dwarf!
5、其實,你一直都沒離開過我。
Actually, you've never left me.
6、挖苦是應對苦難的終極辦法。
Irony is the ultimate way to deal with suffering.
7、我曾面對過北方巨龍的火焰!
I have faced the fire of the dragon in the north!
8、昨晚那麼晚回來,你去哪兒了?
Where did you go last night so late last night?
9、我夢寐以求的愛,原來近在咫尺。
My dream of love, the original close at hand.
10、人生在世,誰沒愛過兩三個人渣!
Life is alive, who never loved two or three scumbag!
11、錢不是問題,是你不在我心裡了。
Money is not a problem, you are not in my heart.
12、解散,重組,沒有區別,本質相同。
Dissolution, reorganization, no difference, essentially the same.
13、人縱有萬般能耐,終也敵不過天命。
No matter how resourceful you are, you can't fight fate。
14、你若傷她的心,我就扭斷你的脖子。
If you break her heart, I'll break your neck.
15、我呀,最喜歡跟搞藝術的人交朋友。
❸ 電影名言英語名言
每一個熱映的電影裡面都有很多 經典台詞 ,值得我們去慢慢品讀。以下是我為你整理的電影 名言 英語名言,歡迎大家閱讀。
電影名言英語名言【阿甘正傳】
1.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2.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3.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4.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5.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電影名言英語名言【勇敢的心】1.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曾經真正活過。
2.We all end up dead, the question is how and why.
我們最終都會死,問題在於怎麼樣死和為什麼而死。
3.Your heart is fre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心靈是自由的,鼓起勇氣隨心飛翔!
4.It's all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freedom.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5.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away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只有一個機會,回到這里告訴我們的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電影名言英語名言【羅馬假日】1.To cry is perfectly normal.
想哭,這是很正常的是呀!
2.Well,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is it?
嗯,人生不會盡如人意,不是嗎?
3.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這里一切的記憶我都會珍惜。直到永遠。
4.I am in favor of any measure,Rome! By all means, Rome.
羅馬!無疑地是羅馬。
5.Well, looks like I'll have to move; and get myself a place with a kitchen.
看來我應該換一個帶廚房的公寓了.
電影名言英語名言【亂世佳人】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2.As God i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給我作證!我決不再忍飢挨餓!!
3.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4.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從沒有像愛你一樣愛過任何一個女人。我也從沒有像等你那樣等過任何一個女人。
5.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電影名言英語名言【七宗罪】1.The world is a fine plane,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這個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們為它奮斗,我只同意後半句
2.Pride Envy Wrath Sloth Greed Gluttony Lust
傲慢嫉妒暴怒懶惰貪婪暴食慾望
3.It is easy to lose yourself in drugs,than it is easy to cope with life.
4.It is easy to steal what you want than to earn it.
5.It is easy to beat a child than to raise it.
6.Well,love costs,takes efforts,work.
>>>下一頁更多精彩的“電影名言英語名言”
❹ 英語電影經典名句
英語電影經典名句如下供參考:
1、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有的人值得我為她融化。《冰雪奇緣》
2、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只要你需要,我就永遠在這里。《阿甘正傳》
3、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4、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
5、Nothing can't be figured out.The past just can't be reached again.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回不去。《春意暫遲》
6、To make each day count.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泰坦尼克號》
7、You will never age for me, nor fade, nor die.在我眼裡你不會變老,不會褪色,不會死去。《莎翁情史》
8、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you can come to me about anything.我要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有任何事都可以來找我.《吸血鬼日記》
9、Happiness is in the doing, right? Not in the getting what you want.快樂來自於過程,而不是因為你得到了你想要的東西。《愛在日落黃昏時》
10、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❺ 英語電影經典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台詞:
一、肖申克的救贖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❻ 經典英文電影名言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以下是我為大家精心推薦的經典英文電影 名言 ,歡迎閱讀 收藏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經典英文電影名言·《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經典英文電影名言·《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經典英文電影名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經典電影名言·《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 手相 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❼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導語:有時候我們看電影不僅僅是一種享受,其實我們看英語電影,可以學習英語口語,摘錄經典台詞,學習英語語法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英語電影經典語錄,與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A true love is what
2.doesn't strive for busyness, for extravagance, for luxury, and moreover for hokum.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一天》----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3.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4.《教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5.《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6.《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7.《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8.《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9.《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10.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影片結尾,瑞特決意離開,斯嘉麗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瑞特冷冷地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影片開頭,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幫他成為一部電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這句話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後期邁克爾接管家族事務後,在處理拉斯維加斯賭場事務時也引用了父親的這句話,表明他已成長為新一代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13.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 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哥哥勸說泰瑞向工會頭目屈服,泰瑞憤怒地指責哥哥當初命令他在拳擊比賽中放水,使他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1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多蘿西初到OZ國的第一句話。影片中在堪薩斯的畫面都是黑白的,到OZ國之後轉為彩色。
15.Go ahead, make my day.「繼續啊,讓我高興高興。」—— 撥雲見日(Sudden Impact, 1983)卡拉漢警官面對餐廳里劫持人質的歹徒,冷冰冰地說了這么一句話。結果歹徒懾於他的氣勢,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槍。
16.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爾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特寫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影片結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諾瑪槍殺年輕的情人之後,面對蜂擁而至的警察和記者,她以為自己又開始拍電影了。
17.Hate got me into prison, 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18.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9.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 *** 裸的,而 *** 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20.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21.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❽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導讀: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不少的英文電影,比如之前很火的漫威系列電影,比如十分經典的《泰坦尼克號》,比如奧黛麗·赫本的《窈窕淑女》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著名的英文電影台詞精選,以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早晨汽油彈的味道。」—— 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 1979)中校下令用飛機投擲汽油彈燒掉森林,只是為了壓制越共的火力讓他沖浪。說這句話的時候,他正悠閑地坐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
2.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抱歉。」——愛情故事(Love Story, 1970)影片中男女主角先後都說過這句台詞。
3.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用來製造夢想的材料。」—— 馬爾他之鷹(The Maltese Falcon, 1941)影片結尾,一個警察問山姆馬爾他之鷹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山姆意味深長地用這句話作為回答。
4. E.T. phone home.「E.T.打電話回家。」—— 外星人ET(E.T. The Extra-Terrestrial)這是E.T.學會的第一句話,也是E.T.復活後說的第一句話。
5.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他們叫我提布斯先生!」—— 炎熱的夜晚(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提布斯是一位黑人警探,在一次去外地執行公務的時候被當地警察誤認為殺人犯而被逮捕。在受到白人警長用輕蔑的語氣訊問時,提波斯義正辭嚴地用這句話捍衛黑人的尊嚴。
6. Rosebud.「玫瑰花蕾。」—— 公民凱恩(Citizen Kane, 1941)這是主角凱恩臨終前的遺言,也是貫穿整部影片的線索。
7.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成功了,媽媽!世界之巔!」—— 白熱殺機(White Heat, 1949)科迪是一個心狠手辣膽大包天的黑幫頭目,但他卻對自己的母親敬若神明。「to the top of the world」是母親對他常說的一句話。影片結尾,科迪被警察團團包圍,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高呼這句台詞舉槍引爆了腳下的油罐。
8.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徹底瘋了,我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 電視台風雲(Neork, 1976)比爾是電視台資深主持人,得知自己即將被解僱後,在直播節目中發泄不滿。沒想到觀眾反應出奇的好,於是電視台重新讓他主持節目。比爾在節目中的標志性動作就是高呼這句台詞,然後倒在地上裝死。
9.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端。」——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2)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警長路易斯在瑞克的影響下決定不再當德國人的走狗。
10.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一個戶籍調查員曾試圖測試我。我把他的肝就著蠶豆和紅葡萄酒吃了。」——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 1991)漢尼拔以平靜的口吻說出這句台詞,令觀眾毛骨悚然。
11. Bond. James Bond.「邦德,詹姆斯·邦德。」—— 諾博士(Dr. No, 1962)007的標志性台詞[]。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什麼地方都不如家好。」——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這是北方女巫送多蘿西回家時念的咒語,之後昏迷中的多蘿西喃喃地念著這句話睜開了眼睛。
13.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我現在還是大明星!是默片沒落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
14. Yo, Adrian!「你,艾德莉安!」—— 洛奇(Rocky, 1976)洛奇與心上人艾德莉安打招呼時的口頭禪,甚至在他接受電視采訪時也用這句話向艾德莉安打招呼。 81. Hello, geous.「你好,美女。」—— 滑稽女郎(Funny Girl, 1968)
15. Toga! Toga!「喝酒!喝酒!」—— 動物屋(National Lampoon』s Animal House, 1978)國家諷刺文社是最受美國大學生歡迎的一份刊物,《動物屋》是其涉足電影業的第一部作品。
16.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聆聽這暗夜之子的聲音,多美妙的音樂啊。」—— 吸血鬼(Dracula, 1931)本片是第一部有聲吸血鬼電影,片中由貝拉.路高西飾演的德古拉伯爵的形象現已深入人心,影片中關於吸血鬼的一些設定也成為日後吸血鬼題材影片的標准。貝拉.路高西死後入葬時就穿著本片中的披風。
18. Oh, no, it wasn』t the airplanes. It was Beauty killed the Beast.「哦,不,殺死野獸的不是飛機,而是美女。」—— 金剛(King Kong, 1933)這是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看著從帝國大廈頂上掉落的金剛的屍體,瘋狂的導演作出了這個經典評論。在彼得.傑克遜重拍的版本中也保留了這句台詞。
19. My precious.「我的寶貝。」—— 魔戒2:雙塔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wo Towers, 2002)這是古魯姆對魔戒的稱呼。擁有魔戒的人會受到其誘惑而將其視為珍寶。
20. Attica! Attica!「阿提卡!阿提卡!」—— 熱天午後(Dog Day Afternoon, 1975)
21. Sawyer, you』re going out a youngster, but you』ve got to e back a star!「索耶,你出去的時候是個年輕人,但你回來時一定是個明星!」—— 第42街(42nd Street, 1933)
22. Listen to me, mister. You』re 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Don』t you fet it. You』re going to get back on that horse, and I』m going to be right behind you, holding on tight, and away we』re gonna go, go, go!「聽我說,先生。你是我身披閃光戰甲的騎士,你可不能忘記了。你會騎著馬回來,我會跟隨在你身後,緊緊地抱著你,我們一起向著遠方前進,前進,前進!」—— 金色池塘(On Golden Pond, 1981)年邁的諾曼.泰勒(亨利.方達飾)在自己家附近差點迷路,妻子用這句飽含深情的話安慰垂頭喪氣的丈夫。影片上映後,「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成為女性對自己心目中理想伴侶的代稱。
23. Tell 『em to go out there with all they got and win just one for the Gipper.「叫他們豁出去拼了,為了吉佩贏一回。」——紐特.羅克尼(Knute Rockne All American, 1940)
24. A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馬提尼。搖勻的,不要攪勻的。」—— 金手指(Goldfinger, 1964)
25. Who』s on first.「誰是一壘手。」—— 沒規矩的1890年代(The Naughty Nineties, 1945)這句台詞出自一段非常搞笑的關於棒球的對話。兩個人在一起談論某棒球隊,而球員的名字非常特別,一壘手叫「Who」,其他球員分別叫「What」、「I don』t know」、「Why」、「Because」、「Tomorrow」、「Today」、「I don』t give a darn.」於是產生了許多笑料。
26. Cinderella story. Outta nowhere. A former greenskeeper, now, about to bee the Masters champion. It looks like a mirac…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灰姑娘的故事,突如其來。從前的高爾夫球場管理員,現在即將成為大師賽冠軍。簡直是個奇…球進洞了!球進洞了!球進洞了!」
—— 瘋狂高爾夫(Caddyshack, 1980)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