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英文電影台詞他不配

英文電影台詞他不配

發布時間:2023-08-13 16:01:14

⑴ 一些英語電影經典台詞.謝謝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揚.
We're going to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我們將要讓你們非常高興。這里套用了克林特�6�1伊思特伍德的一句台詞:
Go ahead and make my day!
Make my day: 使我充實,使我高興
Gee,thanks. You make my day.
哈,謝謝。你(這么說)叫我非常高興。

Because we're here on behalf of the American Film Institute to honor the 100 greatest movie quotes in American film. These are lines born on a blank page-- the writer gives them life and an actor gives them a voice. But it's you who ultimately embraces them and adopts them as your own.
但是你們(電影觀眾)最終接納了它們並且納為自己的語言當中。

Movie quotes capture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a film. Something we often want to share with our closest friends. It's like a secret language for those of us who have seen the movie. A special... Bond, you might say.
一個特別的紐帶。Bond:雙關語,既是「紐帶」的意思,又暗指邦德——007系列電影的主角。主持人皮爾斯也是邦德的扮演者之一。

There are some quotes, though, that allow us all to be in the club. They are quoted and re-quoted so often, and by so many, that they become part of a language we all share. And that's why we're here tonight, to find out from all the phrases in American film, which is the greatest and why.

To find the answer, the AFI rounded up the usual suspects, filmmakers and scholars from across the land, to vote on the possibilities.
「The Usual Suspects」慣常嫌犯——也是一部1995年的電影。

And tonight, we winnow them down to 100, and finally to number one.
今晚,我們精選了100句電影台詞,逐一展示,直到排名第一的台詞。
winnow: 吹開糠皮, 吹掉, 精選

So, pour yourself a martini -- you know how I like it-- and toast the writer, for tonight, the writer is king, and it's good to be the king. Which brings us to number 100.
Martini酒是邦德喜歡的一種酒。
Tonight, movie lovers, we're talking to you. We're going to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今晚,電影愛好者們,我在和你說話。我們將會給你一個無法拒絕的出價。We're going to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這是一個雙關語,套用了電影《教父》里邊馬龍�6�1白蘭度的一句著名台詞。
Make an offer: 出價,提出條件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NO.1 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⑵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

在現在社會,各種台詞頻頻出現,台詞可以刻畫人物的性格,表現人物的感情,加強劇情的表現力。什麼樣的台詞才讓人映像深刻呢?下面是我為大家整理的經典電影英文台詞,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1

1、《戀戀筆記本》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2、《阿甘正傳》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as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3、《看得見風景的房間》

When you feel hurt and your tears are gonna to drop. Please look up and have a look at the sky once belongs to us. If the sky is still vast , clouds are still clear, you shall not cry because my leave doesn't take away the world that belongs to you.

4、《飛屋環游記》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5、《當哈利遇見莎莉》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6、《剪刀手愛德華》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7、《戀夏500天》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8、《初戀50次》

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 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9、《單身公寓》

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 by time. This is not a train in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 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

10、《分手信》

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11、《曾經》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

12、《西雅圖夜未眠》

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 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 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

13、《兩小無猜》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14、《冷山》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15、《天使愛美麗》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16、《附註我愛你》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17、《英國病人》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18、《返老還童》

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19、《如果能再愛一次》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20、《廊橋遺夢》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2

1、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2、糟糕的事難免會發生。

A bad 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3、媽媽總是說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

Mama always said that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4、我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5、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can also be understood as fools have fortune.

6、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 through other people's shoes.

7、人的一生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無聊的事情上。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on boring things.

8、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You can only move on if you forget the past.

9、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10、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11、以往的失意與得意,迷惘與清晰,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Past disappointments and pride, confusion and clarity, are not so important.

12、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13、媽媽說過,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過去。我想,這就是跑的用意。

Mother said,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running.

14、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I can't tell where the sky is, where it started. So beautiful.

15、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什麼口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16、我不懂,是我們有著各自不同的命運,還是,我們只不過都是在風中,茫然飄盪。

I do not understand, we have a different fate, or, we are only in the wind, the loss of drift.

17、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is just a bit, the rest are used to show, is to be the ancient Chinese saying: longitudinal have thousands of mansions, night sleep three feet to.

18、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19、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麼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裡,品嘗了之後才知道個中滋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taste what kind of taste. Why chocolate instead of lollipop, because in American chocolate usually have 12 or 24 blocks, each with different packaging and taste of shapes and colors, before there is no mark. Only the opening in the mouth, taste only after personal sorrow and joy.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3

1、你跳,我就跟著跳。

You jump, I jump.

2、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Life is full of luck.

3、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To make every day value.

4、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Can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5、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good husband.

6、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Nothing can destroy the will of the will.

7、我寧願當他的小三也不願做你的妻子。

I'd rather be his bitch than be your wife.

8、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9、愛情是值得追求的,金錢是不可或缺的。

Love is worth pursuing, money is indispensable.

10、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你明白嗎?

Don't do that, don't say goodbye, hold on, you understand?

11、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money, they will be with you.

12、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Look, I am a well ecated lady, inside, I was screaming.

13、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還有什麼意義?跟我私奔吧。

If we can not be together,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Run away with me.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4

1、美麗和傷痛總是在一個故事裡共生、糾纏。

Beauty and pain are always in a story.

2、歌手不過是一個聲音,聲音的背後是群山巍峨。

The singer is just a voice, the voice behind the towering mountains.

3、我知道你會回來,把我抱起,迎風屹立。我已別無所求。

I know you'll come back and hold me up, standing in the wind. I have nothing.

4、你會愛我度過我的餘生嗎?不,我會愛你到我生命的盡頭。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No, 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5、起初相愛會顯得緊張,柔情似水,不顧一切,因為心如烈火。

New lovers are nervous, Rouqingsishui, because the heart such as fire fling caution to the winds.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6、哈納想了解英國病人,融進他的思緒,深藏其中可逃避成人的世界。

She want to know the English patient, into his deep thoughts, which can escape from the alt world.

7、你的呼吸聲是雨聲,在我死前,多麼渴望甘霖能再次降落我的臉龐。

Your breathing is rain, before I die, how eager to rain my face again landing.

8、你最恨什麼?他問。謊言,你呢?佔有,他說,當你離開時,就忘了我吧。

What do you hate the most? He asked. Lies, what about you? Possession, he said, when you leave, you forget me.

9、我已別無所求,只想跟著你漫步天國,和朋友們一起,去一個沒有地圖的樂土。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An earth without maps.

10、有些部落在起風的時候,會朝著風亮出他們的手心。他們相信只要在恰當的時機這么做,就可以轉移風向。

Some tribes in the windy, towards the wind flashed their hands. They believe that when the right moment is made, you can shift the wind.

11、在一半的時間里,我不能沒有你,在另一半的時間里,我又覺得無所謂,這不在於我愛你多少,而在於我能忍受多少。

In half of the time, I can not do without you, in the other half of the time, I think it does not matter, this is not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how much I can bear.

12、我們想了解一些事情,想要把前因後果搞清楚,談話者引誘我們,用語言引我們入瓮。我們迫切想成長和改變,我們想探索未知的世界。

We want to know something, want to find out the conversation to lure us, antecedents and consequences, the language used to lead us into the urn. We are eager to grow and change, we want to explore the unknown world.

13、她在黑暗的走廊劃起一根火柴,點燃了蠟燭。燭光照亮了她的雙肩。她跪了下來,雙手放在大腿上,吸進了硫磺的氣味。他想像著自己吸進了光明。

She struck a match and lit a candle in the dark corridor. The candle lit up her shoulders. She knelt down, hands on the thighs, breathe in the smell of sulfur. He imagined himself in the light.

14、工兵又坐在窗檯—上。如果他能穿過房間去觸摸她一下,英國病人就會清醒的。但是他們之間橫亘著危險又錯綜復雜的距離。他們之間橫亘著非常寬廣的世界。

Sitting in the window on the sapper. If he could go through the room to touch her, the English patient would be awake. But between them lay a dangerous and perplexing distance. It was a very wide world.

15、戰爭時的背叛被幼稚地拿來與和平時期人們的背叛做比較。墜入愛河的人陷入對方的氣質之中。或緊張或溫柔的話語,粉粹了一切,又創造了新的一切,熊熊的烈火在心中燃燒著。

The betrayal of war is used to compare with the betrayal of the people of peace in peace. People fall in love fall into each other's temperament. Or tense or gentle words, crushing everything, and create new things, a raging fire burning in my heart.

16、一個愛情故事與那些失魂落魄的人無關,但是與那些找到那顆鬱郁寡歡的心的人有關,在偶然碰到的時候,身體愚弄不了人,愚弄不了一切——他無法入眠,也無法從容應對。它消耗了自己和過去。

A love story with those terrorizing the unrelated, but with those find the heart of the heart of unhappy people, when I chanced to meet the body fool people, can't fool all -- he could not sleep, can not cope with. It consumes itself and the past.

17、普基腦中會充滿她的影子。當他工作的時候,他的世界總是充滿著清晰和諧的音樂,而人類世界都消失了。他並不指望有多麼舒適,他只是想和她在一起,在這間屋子裡守候著她。他不再承認自己的缺點,也不願意把自己的缺點暴露給對方。

In the shadow of her brain will be full of pukki. When he is working, his world is always full of clear and harmonious music, and the human world is gone. He didn't expect to be so comfortable, he just wanted to be with her, and she was waiting for her in this room. He no longer admits his faults, and does not want to expose his shortcomings to each other.

18、對於你無法擁有的,你只是逃避,或轉移自己的注意。如果你在一件事上失敗了,你就拿另一件事當寄託,沒有任何事情能改變你。你站在我面前,有時是那麼漠然,有時又那麼沉默,好像只要暴露一點你的個性,就是對你自己最大的背叛。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你,所以我離開你。

For you can not have, you just escape, or transfer their attention. If you fail in one thing, you take the other thing as a place, nothing can change you. You stand in front of me, sometimes is so indifferent, sometimes so silent, like a little of your personality as long as exposure, is the greatest betrayal of yourself. I know I can't change you, so I leave you.

19、我信這些東西。當我們遇見心上人,我們的心靈會有一部分像個歷史學家,帶點書獃子氣,會想像或者記起曾經在哪裡見過這個人,曾經和她在不經意間擦肩而過。就像克里夫頓也許一年前在哪裡為你開過門,卻錯過了自己的命運。然而我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必須為那個人做好准備,所有的分子都朝同一個方向奔去,於是慾望升騰。

I believe in these things. When we meet the sweetheart, our hearts will part as a historian, bookish, imagine or remember once where have I seen this person, once and she was inadvertently pass. Just a year ago where Clifton may open the door for you, miss your own destiny. However our body every part must be ready for the people, all the molecules are in the same direction ran, so desire ascension.

;

⑶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導讀: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不少的英文電影,比如之前很火的漫威系列電影,比如十分經典的《泰坦尼克號》,比如奧黛麗·赫本的《窈窕淑女》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著名的英文電影台詞精選,以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早晨汽油彈的味道。」—— 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 1979)中校下令用飛機投擲汽油彈燒掉森林,只是為了壓制越共的火力讓他沖浪。說這句話的時候,他正悠閑地坐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

2.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抱歉。」——愛情故事(Love Story, 1970)影片中男女主角先後都說過這句台詞。

3.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用來製造夢想的材料。」—— 馬爾他之鷹(The Maltese Falcon, 1941)影片結尾,一個警察問山姆馬爾他之鷹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山姆意味深長地用這句話作為回答。

4. E.T. phone home.「E.T.打電話回家。」—— 外星人ET(E.T. The Extra-Terrestrial)這是E.T.學會的第一句話,也是E.T.復活後說的第一句話。

5.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他們叫我提布斯先生!」—— 炎熱的夜晚(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提布斯是一位黑人警探,在一次去外地執行公務的時候被當地警察誤認為殺人犯而被逮捕。在受到白人警長用輕蔑的語氣訊問時,提波斯義正辭嚴地用這句話捍衛黑人的尊嚴。

6. Rosebud.「玫瑰花蕾。」—— 公民凱恩(Citizen Kane, 1941)這是主角凱恩臨終前的遺言,也是貫穿整部影片的線索。

7.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成功了,媽媽!世界之巔!」—— 白熱殺機(White Heat, 1949)科迪是一個心狠手辣膽大包天的黑幫頭目,但他卻對自己的母親敬若神明。「to the top of the world」是母親對他常說的一句話。影片結尾,科迪被警察團團包圍,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高呼這句台詞舉槍引爆了腳下的油罐。

8.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徹底瘋了,我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 電視台風雲(Neork, 1976)比爾是電視台資深主持人,得知自己即將被解僱後,在直播節目中發泄不滿。沒想到觀眾反應出奇的好,於是電視台重新讓他主持節目。比爾在節目中的標志性動作就是高呼這句台詞,然後倒在地上裝死。

9.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端。」——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2)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警長路易斯在瑞克的影響下決定不再當德國人的走狗。

10.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一個戶籍調查員曾試圖測試我。我把他的肝就著蠶豆和紅葡萄酒吃了。」——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 1991)漢尼拔以平靜的口吻說出這句台詞,令觀眾毛骨悚然。

11. Bond. James Bond.「邦德,詹姆斯·邦德。」—— 諾博士(Dr. No, 1962)007的標志性台詞[]。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什麼地方都不如家好。」——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這是北方女巫送多蘿西回家時念的咒語,之後昏迷中的多蘿西喃喃地念著這句話睜開了眼睛。

13.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我現在還是大明星!是默片沒落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

14. Yo, Adrian!「你,艾德莉安!」—— 洛奇(Rocky, 1976)洛奇與心上人艾德莉安打招呼時的口頭禪,甚至在他接受電視采訪時也用這句話向艾德莉安打招呼。 81. Hello, geous.「你好,美女。」—— 滑稽女郎(Funny Girl, 1968)

15. Toga! Toga!「喝酒!喝酒!」—— 動物屋(National Lampoon』s Animal House, 1978)國家諷刺文社是最受美國大學生歡迎的一份刊物,《動物屋》是其涉足電影業的第一部作品。

16.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聆聽這暗夜之子的聲音,多美妙的音樂啊。」—— 吸血鬼(Dracula, 1931)本片是第一部有聲吸血鬼電影,片中由貝拉.路高西飾演的德古拉伯爵的形象現已深入人心,影片中關於吸血鬼的一些設定也成為日後吸血鬼題材影片的標准。貝拉.路高西死後入葬時就穿著本片中的披風。

18. Oh, no, it wasn』t the airplanes. It was Beauty killed the Beast.「哦,不,殺死野獸的不是飛機,而是美女。」—— 金剛(King Kong, 1933)這是影片的最後一句台詞。看著從帝國大廈頂上掉落的金剛的屍體,瘋狂的導演作出了這個經典評論。在彼得.傑克遜重拍的版本中也保留了這句台詞。

19. My precious.「我的寶貝。」—— 魔戒2:雙塔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wo Towers, 2002)這是古魯姆對魔戒的稱呼。擁有魔戒的人會受到其誘惑而將其視為珍寶。

20. Attica! Attica!「阿提卡!阿提卡!」—— 熱天午後(Dog Day Afternoon, 1975)

21. Sawyer, you』re going out a youngster, but you』ve got to e back a star!「索耶,你出去的時候是個年輕人,但你回來時一定是個明星!」—— 第42街(42nd Street, 1933)

22. Listen to me, mister. You』re 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Don』t you fet it. You』re going to get back on that horse, and I』m going to be right behind you, holding on tight, and away we』re gonna go, go, go!「聽我說,先生。你是我身披閃光戰甲的騎士,你可不能忘記了。你會騎著馬回來,我會跟隨在你身後,緊緊地抱著你,我們一起向著遠方前進,前進,前進!」—— 金色池塘(On Golden Pond, 1981)年邁的諾曼.泰勒(亨利.方達飾)在自己家附近差點迷路,妻子用這句飽含深情的話安慰垂頭喪氣的丈夫。影片上映後,「my knight in shining armor」成為女性對自己心目中理想伴侶的代稱。

23. Tell 『em to go out there with all they got and win just one for the Gipper.「叫他們豁出去拼了,為了吉佩贏一回。」——紐特.羅克尼(Knute Rockne All American, 1940)

24. A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馬提尼。搖勻的,不要攪勻的。」—— 金手指(Goldfinger, 1964)

25. Who』s on first.「誰是一壘手。」—— 沒規矩的1890年代(The Naughty Nineties, 1945)這句台詞出自一段非常搞笑的關於棒球的對話。兩個人在一起談論某棒球隊,而球員的名字非常特別,一壘手叫「Who」,其他球員分別叫「What」、「I don』t know」、「Why」、「Because」、「Tomorrow」、「Today」、「I don』t give a darn.」於是產生了許多笑料。

26. Cinderella story. Outta nowhere. A former greenskeeper, now, about to bee the Masters champion. It looks like a mirac…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 It』s in the hole!「灰姑娘的故事,突如其來。從前的高爾夫球場管理員,現在即將成為大師賽冠軍。簡直是個奇…球進洞了!球進洞了!球進洞了!」

—— 瘋狂高爾夫(Caddyshack, 1980)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⑷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電影經典台詞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其實你不懂他的心》

We are all encouraged,no...programmed,to believe if a guy acts like a total jerk,that means he likes you!Why do we all say that to each other?Is it possible that we are too scared and too hard to say that one obvious truth that's staring everyone in the face: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Gigi:He said he was nice meeting me
Alex:I don't care if he says you were his favorite female since his mommy and Joanie Cunningham.Over a week went by,okay,and he didn't call you.
Gigi:But maybe he did call and I didn't get the message.Or maybe he lost my number.Or he's out of town,or got hit by a cab,or his grandma died.
Alex:Or maybe he didn't call because he has no interst in seeing you again.

If a guy doesn't call you,he doesn't wanna call you.

If a guy is treating you like he doesn't give a shit,he genuinely doesn't give a shit.

If a guy wants to see you,believe me,he will see you.

We are not the exception,we are the rule.

I know strung out,and you are strung out.It's amazing.You can't focus,right?Jumping every time you phone rings,checking e-mail 100 times a day,wishing you could write songs,feeling the need to bring up her name in random conversations.It's always the same and it has happened to you. Welcome to my world,asshole.

1、如果他被動矜持。

「也許他不想破壞我們的友誼」

「也許他害羞」「也許他自卑」

「也許他只是不知道怎麼聯絡我」……

Gerg說,在整個人類歷史進程中,

任何一個男的都會為了接近你而不在乎斷送「友情」,

他也不可能因為害羞和自卑而害怕得不敢追你,

他唯一「害怕」的只是他對你是那麼的「無動於衷」,

他不會不知道怎麼聯絡你,手機,email,IM,SNS,twitter……

他可以動用他的眼睛、嘴巴、大腦、關系網、google找到你——除非他不想找到你。

也許有人提倡這已經不是石器時代了,

女孩子去主動追求看上的人吧,

但是相信真正喜歡你的人一定不會讓你費盡周折去找他——因為他會主動送上門來。

2、如果他答應你的事卻沒有做到,哪怕那隻是一個電話。

「他真的很忙所以忘了」「至少他真的與我道歉了」……他很忙,

即將就任美國總統,一個小時好幾億的生意要談,忙得快瘋了,

一天根本抽不出時間與你打電話,忙得真瘋呀。

有手機、有快速撥號、甚至有語音撥號,

有時壓根沒想打電話,電話就從褲兜里撥出去了,

為什麼沒有時間打電話。

如果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忘記,如果忘記說明他不在乎你失望。

「忙」就是戀愛上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是「混蛋」的同義詞,

混蛋就是用忙敷衍你的那個人。

——(心智健全的)男人知道什麼叫「輕重緩急」,至於道歉?

噢,沒有時間聽他胡說八道。

3、如果他曖昧不清。

「他以前受過傷」「他現在生活很混亂」

「他剛剛分手/離婚,他想慢慢來」「他習慣了自由」……

這些全是都市神話,用來對付男人不喜歡的女孩,

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曖昧不清,就會昭告天下對你的所有權,

他不願意見你的朋友和家人,

說因為是和你在一起而不是要和你媽談戀愛,

他不願意帶你走進他的圈子,說因為這只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他用以上種種借口解釋你們之間的曖昧,

那麼請自動翻譯成「我只想用你來消磨時間」「我不太喜歡你」。

4、如果他不願意與你太親近。

Gerg說得無比直接,

「我是男人,如果我喜歡你,我就吻你,會想看你穿內衣和不穿內衣的樣子。」,

雖然覺得很囧很寒,但是想想也是實話吧,

如果喜歡你就應該是喜歡你的內在和外在,

難道你要一個喜歡你的人與你說「我很愛你,讓我成為你的心靈之友吧」……

我估計柏拉圖他老人家也不會這么說。

5、如果他背叛你。

「他喝多了」「那隻是偶爾出現的意外」「他是不小心的」……

Gerg說得很對,背叛沒有借口。

背叛這種事情是不會「不小心就發生」的,

他不可能說「噢,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好摔到別人床上去了。」

明知會破壞戀愛中的規矩還要去實施,

你應該直接把他甩掉,最糟糕的是有人可能因此懷疑自己的魅力,

是不是應該整容是不是應該減肥,

Gerg說得很酷:「你需要減掉的不是20磅,

而是175磅——你那沒出息的男朋友的體重。」

6、如果他都喝得醉醺醺才來找你。

他酗酒、或者吸毒(這個在國內應該不普遍),

而不願意為你改變,那麼就該離開,因為長遠的生活是需要清醒的。

7、如果時機成熟但他依然不想結婚。

「也許是我思想太不開放」「他受到童年家庭陰影」「他還沒准備好」……

許多男人、女人、心理學家、社會學家、人類學家、女權主義者...

都可以滔滔不絕的進行一場批判婚姻制度的講座,

告訴你婚姻是落後的制度是古老的財務契約,

可是很抱歉,首先你要搞清楚「不想結婚」可能僅僅意味著「不想和你結婚」,

那些說「不想結婚」人最後一定會結婚,只是不是和你。

8、如果他不斷的與你分手,然後又來找你和好。

首先請保持風度,不要再打電話傳簡訊給他,如果分手,那就是分手。

你不要覺得只要他回來找你,你就可以繼續跟他聊天、見面、看電影,

為他做飯、買禮物、刻CD、喂魚,問候他的父母和朋友,

偷用他的語音信箱查詢他的通話記錄。。。。。

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要和你分手,不會翻來覆去的折騰你,

所以麻煩你清醒點,除非你想成為悠悠球冠軍小姐。

9、如果他突然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不要花費巨大的精力來解決「失蹤男人之謎」,

無論你找出了各種各樣可以安慰自己的證據和借口,

唯一的事實是,他不再想和你在一起,

並且沒有膽量和你說清楚。

請相信,沒有什麼秘密——他配不上你。

10、如果他是已婚。

沒什麼好說的,至少在他離婚之前。

如果你還想不通,那麼大概應該報警——有人把大腦丟了。

有時我們寧願相信一個男人太害怕、太緊張、太自卑、太聖潔、

太愛前女友、太敏感、太戀母、太忙、童年陰影太多、

家庭壓力太大、太累、太瘋、曬得太黑、太有自殺傾向……

卻不願意看清很簡單的事實,

是的,他不是太忙,不是受過傷,

不是有童年陰影,不是遇到了地震洪水,

不是要就任美國總統,不是腦震盪得了短暫性失憶,

不是手機掉進了火鍋,他不是有健忘症,

他也不是死了——他只是沒有那麼喜歡你而已。

⑸ 求5部英文電影中的10句經典台詞!!!每部10句哦親~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5)、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16)、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⑹ 50句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經典英文電影中的台詞同樣經典,下面我們一起重溫英語電影的 經典台詞 語錄,更有50句英語電影台詞排名。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熱門篇】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唯美篇】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個性篇】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2.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3.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4.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5. 經典電影中的中英文經典台詞

6.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⑺ 求電影里的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閱讀全文

與英文電影台詞他不配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三三藝術中文電影網 瀏覽:923
警察電影大全喝人血 瀏覽:655
使徒行者電影版粵語種子下載 瀏覽:141
愛情公寓電影張偉感慨 瀏覽:720
看一百看英文電影有用嗎 瀏覽:299
電影富貴迫人粵語版 瀏覽:497
七龍珠有什麼電影 瀏覽:988
台灣神話大全電影在線觀看 瀏覽:147
暴力愛情電影視頻 瀏覽:95
為什麼演員更喜歡演電影 瀏覽:108
孫紅雷電影大全100部 瀏覽:391
孕6個月可以去電影院看電影嗎 瀏覽:277
國際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136
愛情公寓電影榮耀 瀏覽:498
名字只有一個字的電影 瀏覽:169
恩施電影院招人 瀏覽:756
起風了電影音樂bgm 瀏覽:165
手機電影大怎麼發給別的手機 瀏覽:357
廣州哪家電影院有包月 瀏覽:136
主角進入電影世界最後成神 瀏覽: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