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電影表白英語短句子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節選)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
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
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am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won't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center besidethem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is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be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waste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they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them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thecenter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knowhow to begrateful.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it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最經典的幾個句子,希望可以幫助你
1. Just because of lovingyou is avoided figure, myheart didn't open is silently emotions, Today, I finally get up the courage to say 'I love you'. 2 I can meet a person in a minute, like takes one hour, and a day to love someone of time, but it will take me a whole life to forget you but the time. 3. I this lifetime best fortune is know you, and the largest misfortune is can't have you. Maybe you will meet someone you love, but has not met the second portrait me so love you the person. 4 years, I have been searching for the ideal love, but no one can like you in the first moment moved me,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deep impress. 5. In love the world, I have nothing at all, also know nothing, emotionally stop, I wish you are first visitor and eternal master, accompanying with my spoil me, Entire life! 6. I feel like you have for a long time. People say: love a person is never requiting. But I will you give me return - let me live all my love to you! 7. I love you, till death do us part 8. Love with is not the same, lik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don't need others' response; Love is the seesaw need a man sitting opposite with your interaction, close to you feel, are you willing to sitting in front of me? 9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ith you together of felling. 10.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makes you so, won't make you cry. 11.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iside him knowing you can't have him. 12.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13.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14.don't aste your tleir time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15. Someone dose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16.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17.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thecenter one,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right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Eighteen. Don't cry because it came to an end,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19.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ith you together of felling. 20.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makes you so, won't make you cry. 21.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iside him knowing you can't have him. 22.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23.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24. Don't aste your tleir time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25. Someone dose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26.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27.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thecenter one,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right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28. Don't cry because it came to an end,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29. Romantic love ambition makes people much pain. 30. All made by love, or love by all moved. Without vested before is request, after a command. 31. Today I withdrew all my love for you, because I will generously give you again. 32. Loyal my heart is filled with love, I cannot estimate oneself enjoy the wealth. 1.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2.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鍾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3.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 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4.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6.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
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7.我愛你,至死不渝 8.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的回應;愛是蹺蹺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你是否願意一直坐在我的對面? 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1.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
do you have the map?because i just lost myself in your eyes翻譯:你有地圖嗎?因為我剛剛在你眼裡秘失了自己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翻譯: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翻譯: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Believe me,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
————這一句很實用啊,很有想像力啊,大家可以學學。電影《偷天陷阱》
2、艾莉: 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
諾亞:If you're a bird , I'm a bird.
————我的前世也許是只鳥。
————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 電影《手札情緣》
3、You complete me.
Sho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來
————別這么說!第一次見面時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
出自電影《經濟人風波》,前一句話現在很流行啊。
4、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我愛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 出自電影《當哈里遇到莉莎時》。
5、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
Ditto.
———— Ditto表示「同上」,意思是我也一樣,非常簡練。電影《幽靈》
6、Choose me. Marry me . Let me make you happy.
————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製造幸福。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7、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出自電影《愛情故事》。
8、When I am out , take me as the wind.
————如果我不在,你把我當成風。
很浪漫啊,來自電影《請介紹我的女友》
9、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很令人有所感想的一句名言啊,很有哲學性。
10、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這句話應該不用翻譯了吧。很有名的一句。時下,經常看到一些女生的QQ簽名里用的就是這一句
1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3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4 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悉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5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6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7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 你。
8 don't try to hard,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9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阿拉先遇到別人;在阿拉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 ,便應當心存感激。
10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I will always love you.2.As long as I love you.3.I will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4.No matter where you go ,no matter when you go,I will always love you. I'm very fond of you.You mean a lot to me.I care for you very deeply.I have a crush on you.I guess we are in the same wavelength.I can't live without you.You make me feel so special.You make me a whole. 1. 單刀直入法 此法適合有勇氣、不喜歡拐彎抹角的男士。
Will you marry me? 你願意嫁給(娶)我嗎? Would you be my wife/husband? 你願意當我的妻子/丈夫嗎? 2. 迂迴暗示法 不確定她是不是想現在結婚?可以旁敲側擊一下。 I think it's time we took some vows. 我想是我們該許下誓言的時候了。
I think it's time we settled down.我想是我們該穩定下來的時候了。 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我想與你共度餘生。
I want to be with you forever. 我要永遠與你相守。 3. 咬文嚼字法 此法適合喜歡舞文弄墨的男士,求婚的時候也順便顯示一下文采。
Let's get hitched! 我們成為比翼鳥吧! Let's tie the knot! 我們結為連理枝吧!=======================================. We've been going out for quite some time now. This is said as aprecursorto something else.It can be a good warm up sentence to tell your partner that you're madly in love with them. 「precursor」是「前兆」的意思。這可是一個很好的熱身句子哦。
你可以它用來告訴你的同伴你正發狂地愛著他/她。 2. I think we have something really special. "Something special" refers to a special relationship or feelings.You would only say this to a girlfriend/boyfriend, not to a platonic friend. 「something special」指的是特殊的關系或感覺。
你只能說給女朋友或男朋友聽,而不是一個一般的朋友。 3. I want to settle down. "To settle down" in this context means to settle down with your lover.This is used to give a sense of stability in the relationship. 「to settle down」在上下文中意思是和你所愛的人一起安定下來,讓你們的關系增添穩定的因素。
4. You are my soul-mate. Your "soul-mate' is someone that you have a deep and intimate friendship with.a soul-mate is also a lover, someone that you have a strong emotional or spiritual bond with. 你的「soul-mate」是指某個與你關系很深、很緊密的人。他可以是情人,那個你有強烈感情或在精神上結合在一起的人。
如果你還沒有「soul-mate」,就可以對自己說:「OK, where is my soul-mate?」 5. I'm ready for a life-long commitment. "A life-long commitment" means that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one.pretty serious, huh? 「a life-long commitment」,說出這句話,可就意味著你打算與某人相伴共度餘生。相當嚴肅和認真,是不是?真是不能亂說。
6. Let's tie the knot! Alternative sentence: "let's get hitch!" Both of these sentences are light hearted and humorous ways to suggest marriage.Of course, the traditional way to "pop the question" is to ask "will you marry me?" 這句話可以換一種表達方法:「Let's get hitch!」這兩句話都是用一種輕松幽默的方式去建議結婚。當然啦,用傳統的方式去「pop the question」你可以說「Will you marry me?」(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② 盤點經典電影中的唯美英文台詞,哪一句戳中了
16.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17.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the time.
18.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19.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If a woman is not sexy, she needs emotion; if she is not emotional, she needs reason; if she is not reasonable, she has to know herself clearly. coz only she has is misfortune.
20.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理解。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③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那麼多電影,還記得電影裡面有哪些優美的經典台詞嗎?以下是我為你精心整理的電影優美的英文台詞,希望你喜歡。
【精選版】
生活這條狗啊,追的我連從容撒泡尿的時間都沒有。——《英雄時代》
Life the dog, after I didn't even have time to calm and urine.
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慶薯陸,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東邪西毒》
I know that one way to avoid being rejected, the best way is to refuse others first.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這個殺手不太冷》
Life is hard or is it just a kid? Life is so.
真相是一種美麗又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哈里波特》
The truth is a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need to be cautious about.
我不相信有天堂,因為我被困在這個地獄的時間太長了。——《亞瑟王》
I don't believe in heaven, because I was trapped in the hell too long.
我甚至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里。——《泰坦尼克號》
I even don't have a picture of him.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沒有法律。沒有限制。只有一條規則——永遠也別墜入愛河。——《紅磨坊》
There is no law. There is no limit. There is only one rule: never fall in love.
多希望地球是平的,那樣,我一直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你。——《似水年華》
Wish the world was flat, so, I looked down, can see you.
【最新版】
千萬不要假戲真做,誤了大事。——《十面埋伏》
Don't try, missed the event.
我本有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天下無賊》
I this intentional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according to the ditch.
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唯一。——《戀愛中的寶貝》
Heaven and earth and I and life, everything only with me.
愛情,失去和擁有隻在轉瞬之間。——《甜蜜蜜》
Love, loss and have only in a wink.
你們人類天生就有自我毀滅傾向。——《終結者》
You humans are naturally has a tendency to self-destruction.
我們現在是談生意,不是談戀愛。——《喜劇之王》
We are now talking about business, not to fall in love.
生活不是電影,生活比電影苦。——《天堂電影院》
Life is not a movie, life than a movie bitter.
心裡有譽頃就有,心裡沒有就沒有。——《周漁的火車》
Heart have and then have, have no have no heart.
我拚命讀書為了將來手早,誰知道沒有將來!——《後天》
I studied hard for the future, who knows no future!
如果我知道怎麼舍棄你,那該有多好。——《斷臂山》
If I know how to abandon you, that should have much good.
我猜著了開頭,但我猜不中這結局。——《大話西遊》
I guess the beginning, but I guess miss this result.
這世上只有兩種人——騙人的和被騙的。——《不夜城》
In this world there are only two people - deceptive and deceived.
如果有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走?——《花樣年華》
If there were an extra ticket, would you e with me?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愛瑪》
In the world there is always half people don't understand the pleasures of the other half.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姐姐,你千年修行,為了一個許仙值得嗎?——《青蛇》
Elder sister, you practice in one thousand, to a x is it worth it?
我不希望看到你流淚,除非是為了幸福。——《魂斷藍橋》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tears, and unless it is for the sake of happiness.
不是我喜歡打架,是有很多人喜歡被我打!——《鹿鼎記》
Not I like to fight,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like to be me!
好女人和好男人一樣,總是在別人身旁。——《戀情告急》
Good woman and a good man, always around other people.
但是它們不在了,定會讓你感到寂寞。——《肖申克的救贖》
But they are not, will let you feel lonely.
二十多年都睡在一張床上,確實有些審美疲勞。——《手機》
More than years sleeping in a bed, do some aesthetic fatigue.
【熱門版】
做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咸魚有什麼區別?——《少林足球》
If a man has no dream,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at and salted fish?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春光乍瀉》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沒信心一定不會成功。——《英雄本色》
Have the confidence to not necessarily will be successful, no confidence will not be successful.
人若無名,便可專心。——《英雄》
If a man unknown, can focus on.
能力越大,責任越重。——《蜘蛛俠》
The heavier with great power es great responsibility.
其實,我是一個演員。——《喜劇之王》
Actually, I'm an actor.
真實的東西是最不好看的。——《胭脂扣》
The real thing is the most don't look good.
你留下,或者我跟你走。——《海角七號》
You leave, or I go with you.
我不愛你了,我不要你了。——《異度空間》
I do not love you, I don't want you.
失去了的東西永遠不會再回來。——《冷山》
Things lost will never e back again.
不是子彈,而是美女殺死了野獸。——《金剛》
Is not a bullet, but beauty killed the beast.
歷史是由殺死英雄的人寫的。——《勇敢的心》
History is written by the person who killed the hero.
你不是說愛是不需要語言的嗎?——《那小子真帥》
Didn't you say you love does not need language?
對愛的人說心裡話,不要等太久。——《雙雄》
Said to love the truth, don't wait too long.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那和咸魚有什麼區別呀?——《少林足球》
If a man has no ideal,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at and salted fish?
不要相信漂亮女人,尤其是 *** 衣服的女人。——《偷天陷阱》
Don't believe that beautiful women, especially women don't wear clothes.
為了記住你的笑容,我拚命按下心中的快門。——《美麗人生》
In order to remember your *** ile, I try very hard to settle down the shutter.
賽車和做人一樣,有時候要停,有時候要沖。——《極速傳說》
Car and the person, sometimes have to stop, sometimes the crossroads.
我願意付出一切,只求能再次接觸你一次!——《人鬼情未了》
I am willing to give everything just to contact you again once!
在中國的土地上,絕不允許你們橫行霸道!――《平原游擊隊》
Land in China, will never allow you bullyin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天堂電影院》
If you don't walk out, you will think that this is the world.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春光乍瀉》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e otherwise.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獅子王》
If the world ignored you, you can also do it.
對真心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冬日戀歌》
For people who are truly in love, each other's heart is the best house.
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備好了才下鍋。——《飲食男女》
Life is not like cooking, put all the materials are ready then begin.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春光乍瀉》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I won't take the risk.
別說吃你幾個爛西瓜,老子在城裡下館子都不要錢!——《小兵張嘎》
Don't say eat you a few lousy watermelon, Lao tze dined out in a restaurant in the city don't money!
敬仰天上的神名,熱愛自己的女人,保護自己的祖國。——《特洛伊》
Respect to the god of heaven, love your woman, to protect our motherland.
一個時代結束了,屬於那個時代的一切都不復存在。——《花樣年華》
An era is over, all belong to that era ceased to exist.
④ 愛情電影經典台詞英文
1、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半生緣》
We can't go back.
2、不如我們從頭來過。——《春光乍泄》
Why don't we start again.
3、其實,我是一個演員。——《喜劇之王》
Actually, I'm an actor. The king of comedy
4、你留下,或者我跟你走。——《海角七號》
You stay, or I go with you.
5、真實的東西是最不好看的。——《胭脂扣》
The real thing is the least attractive.
6、黎耀輝,不如我們重新開始。—《春光乍瀉》
Li Yaohui, let's start over.
7、就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心動了。——《心動》
I saw you at the moment, my heart.
8、不是子彈,而是美女殺死了野獸。——《金剛》
Not the bullet, but the beauty killed the beast.
9、心裡有就有,心裡沒有就沒有。——《周漁的火車》
There is, there is No.
10、我們現在是談生意,不是談戀愛。——《喜劇之王》
We're talking about business, not love.
11、麥兜他不是低能,他只是善良。——《麥兜響當當》
McDull, he's not a moron, he's just good.
12、我猜著了開頭,但我猜不中這結局。—《大話西遊》
I guess the beginning, but I guess the ending.
13、姐姐,你千年修行,為了一個許仙值得嗎?—《青蛇》
Sister, do you practice for thousands of years, in order to be a fairy worth it?
14、如果我知道怎麼舍棄你,那該有多好。——《斷臂山》
If I know how to give up you, how good that.
15、如果有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走?——《花樣年華》
If there is one more ticket, will you go with me?
16、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香》
A wounded man who does not know how to receive and give love.
17、往往都是事情改變人,人卻改變不了事情。——《無間道》
Often things change people, but people can not change things.
18、我不管你是男是女,我只知道我好中意你。——《金枝玉葉》
I don't care if you are a man or a woman, I only know that I love you.
19、人這一輩子那麼長,誰沒愛上過幾個人渣?——《春嬌與志明》
People in this life so long, who has not fallen in love with some scumbag?
20、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花樣年華》
If I have one more ticket, will you go with me?
21、我不想家庭是從說謊開始的,這令人厭惡。——《莫斯科不相信眼淚》
I don't want my family to start with a lie.
22、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2046》
Love is something, time is the key. To know too early or too late.
23、有些事情不用一個晚上做完,我們又不趕時間。——《志明與春嬌》
Some things don't have to be done in one night, we're not in a hurry.
24、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東邪西毒》
I know the best way to avoid rejection is to reject others first.
25、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26、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2046》
Love is something, time is the key. To know too early or too late.
27、我甚至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里。——《泰坦尼克號》
I don't even have a picture of him. He lives only in my memory.
28、沒有法律。沒有限制。只有一條規則:永遠也別墜入愛河。——《紅磨坊》
No law. No limit. There is only one rule: never fall in love.
29、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開往春天的地鐵》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I just suddenly miss her at that moment.
30、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玻璃之城》
I love line, hand on the lifeline and business line, is your name.
31、我來香港的目的不是為了你,你來香港的目的也不是為了我。——《甜蜜蜜》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to Hongkong is not for you. Your purpose in Hongkong is not for me.
32、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向左走向右走》
Life is full of coincidence, two parallel lines will intersect one day.
33、擁抱真是很奇妙,雖然兩顆心靠得很近,卻看不見對方的臉。——《妙手仁心》
Hug is really wonderful, although two hearts close, but can not see each other's face.
34、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笑傲江湖》
Some people have scores, scores have lakes. People are rivers and lakes, how do you quit.
35、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開往春天的地鐵》
Some people cheat all their lives, and some people cheat for a lifetime.
36、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選擇和你在一起。我不想按別人的方式去生活。—《走出非洲》
I'm with you, because I choose to be with you. I don't want to live my life.
37、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里。——《春光乍瀉》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the waterfall, feel very sad, I always think, should be two people standing here.
38、這么多年,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著右手沒有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生疼。——《一聲嘆息》
For so many years, holding your hand, just like the left hand holding his right hand without feeling, but cut down will hurt.
39、我這一輩子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會喜歡哪一個。——《阿飛正傳》
I don't know how many women I will like in my life, but I don't know which one I like in the end.
40、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市,城市中有那麼多的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的。——《卡薩布蘭卡》
There are so many cities in the world, there are so many pubs in the city, but she just walked into my.
41、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I once heard that, the only thing you can do when you no longer have something is not to forget.
42、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鍾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阿飛正傳》
From now on we are friends for a minute, it's a fact that you can't change, because it's over.
43、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Feeling is, you hurt others, either naturally or half unconsciously,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to hurt you.
⑤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英文電影有很多經典愛情片,這些愛情片中有經典的語錄。以下是我為你精心整理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希望你喜歡。
英文電影台詞【精選版】
1,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3,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4,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5,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6,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7,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8,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9,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10,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版】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
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12,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1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 畢業 生》1967)
14,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
(《卡薩布蘭卡》1942)
15,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16,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17,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18,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19,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死亡詩社》1989)
2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
(《泰坦尼克號》1997)
英文電影台詞【熱門版】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阿甘正傳》1994)
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卡薩布蘭卡》1942)
4,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揚帆》1942)
5,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熱情似火》1959)
6,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
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
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7,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
(《甜心先生》1996)
8,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 棒球 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9,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10,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瓊·哈羅Jean Harlow,
《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愛情 故事 》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
直到你回家。”
(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
15、“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
16、“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
17,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8,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9,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0、“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猜你喜歡:
1.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2. 50句英語經典句子
3.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4.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5.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⑥ 求一段經典愛情電影對白
亂世佳人: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
Mr.O』Hara: What difference does it make whom you marry So long as he』s a Southerner and thinks like you. And when I』m gone I leave Tara to you.
Scarlett: I don』t want Tare plantations don』t mean anything when.
Mr.O』Hara: Do you mean to tell me Katie Scarlett O』hara that Tara.that land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you Why land』s the only thing in 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Scalett: Oh Pa. You talk like an Irishman.
Mr.O』Hara: It』s proud I am that I』m Irish and don』t you be forgetting Missy that you』re half-Irish too. And to anyone with a of Irish blood in them.why the land they live on is like their mother. Oh but there there. Now you』re just a child. It』ll come to you this love of the land. There』s no getting away from it if you』re Irish.
奧哈拉先生:你嫁給誰又有什麼關系呢?只要他是南方人,並且和你合得來。等我死了,我會把塔拉庄園留給你的。
斯佳麗:我不要塔拉庄園。農場又沒什麼用……
奧哈拉先生:凱蒂·斯佳麗·奧哈拉,你是說,塔拉……這片土地對你沒什麼用處?知道嗎?土地是世界上惟一值得勞作、值得戰斗、值得為它而死的東西,因為它是惟一永存的。
斯佳麗:哦,爸爸,你說話的樣子像個愛爾蘭人。
奧哈拉先生:作為一名愛爾蘭人,我很自豪。難道你忘記了,姑娘,你也有一半是愛爾蘭血統。對於那些身體中即使只流著一滴愛爾蘭血液的人來說,他們居住的土地就是他們的母親。喏,就在那兒,那兒。現在你只是個孩子,你將來會明白這種對土地的熱愛的。只要你是愛爾蘭人,你就無法逃避這種愛。
魂斷藍橋:
雨中相會時,
浪漫的羅伊當即向瑪拉求婚。
兩人的對話
Myra,what do you think
we're going to do today?
瑪拉,你認為我們今天該干什麽?
Well,I...I...
我。。。我。。。
Oh,you won't have time for that!
現在你沒有時間這樣啦!
For what?
哪樣?
For hesitating.
這樣猶豫!
No more hesitating for you.
你不能再猶豫啦!
No?
不能嗎?
No.
不能。
Well,what am I going to do instead?
那我該干什麽呢?
You're going to get married.
去跟我結婚。
Oh,Roy,you must be mad!
哦,羅伊,你瘋了吧?
I know it!Marvelous sensation!
我知道我瘋了。這是奇妙的感覺。
Oh,Roy,do be sensible.
哦,羅伊,千萬理智些。
Not me!
我才不呢!
But you don't know me!
可你還不了解我呀!
Then I'll discover you.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doing it.
那我就用我的一生去了解你。
Oh,Roy,this is wartime.
現在是戰爭時期。
It's...it's because you're leaving so soon,
你只是,只是因為快要離開。。。
because you feel that
因為你覺得
you must spend the whole of your life
in forty-eight hours.
你要在48小時內活完你整個的一生。
We're going to be married.
我們現在就去結婚!
It's you.
就是你,沒錯。
It'll never be anyone else.
別的人我永遠都不要。
But how can yu tell that?
可你怎麽能這樣肯定?
Now listen,darling.
好啦,親愛的。
None of your quibbling!
你不許再這樣支支吾吾啦!
None of your questioning!
不許再問了!
None of your doubts!
不許再懷疑了!
This is positive,you see?
這是絕對的,知道嗎?
This is affirmative,you see?
這是肯定的,知道嗎?
This is final,yu see?
就這樣決定了,你知道嗎?
You're going to marry me,you see?
你必須和我結婚,知道嗎?
I see.
我知道了。
還有...
'I loved you. I never shall. That's the truth, Roy. I never shall.'
『我愛你,從未愛過別人,永遠不會,這是真的,羅伊,永遠不會。』
背景:已是暮年的羅伊倚在滑鐵盧大橋的欄桿上憶起已隨風而逝的瑪拉。兩個信守愛情承諾的年輕人最後卻只能生死相望。
羅馬假日:
---帶錢了嗎?
----從不帶錢.
是啊,我差點忘了,你能借給我點錢嗎?
----多少?你需要多少?
-----恩,我不知道需要多少?你有多少?
-----恩,這樣吧,我們一人一半,這是一千里拉.
-----我也是個撒謊高手,對不對?
-----是我所見過的最棒的.
----安雅.......有件事,有件事我想告訴你.
----別,求你了,什麼也別說.
----你可以退下了.
----非常感謝.
泰坦尼克號:
ROSE:Jack,我愛你!
JACK: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你明白嗎?
ROSE:我感到很冷!
JACK:聽著,ROSE,...你一定能脫險,生活下去...
...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張,可享高壽...
...安息暖和的床上,不是在這里,
不是今晚,不是這樣死去,明白嗎?
ROSE:身上麻痹!
JACK:贏得船票...
...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
讓我可認識你,認識你真榮幸,萬分榮幸,
你一定要幫我,答應我活下去,
答應我,你不會放棄...
...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環境怎樣...
...ROSE,答應我,千萬別忘了!
ROSE:我答應你!
JACK:不要食言!
ROSE:我永不食言!
ROSE:I love you Jack.
「我愛你。傑克。」(露絲當然明白傑克的心意,她用力握著他那雙手,兩個人的手都已經感覺不出溫度了,但是他們知道,手是握在一起的。)
JACK:No... don't say your good-byes, Rose. Don't you give up. Don't do it.
"……別這樣……沒到告別的時候,……沒到,……你明白嗎?」(傑克的牙顫抖得厲害,他感覺自己最後一點體溫正在消失,生命正悄悄地離開他的軀體。死亡的期限已到,傑克感到了自己的責任。)
ROSE:I'm so cold.
「我很冷……」
JACK: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this...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babies and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Do you understand me?
(傑克鼓起最後的力量鄭重地告訴她,)「……你會得救……會活下去……」他顫抖地喘息著,「呃,……會生……好多的孩子……子孫滿堂,……你會長壽,……是死在暖和的床上……不是這兒,……不是今晚,不是……這么死,你懂嗎?」
(他的頭已經抬不起來了,海水撲上他的臉,嗆了他一下。)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露絲被凍得渾身打顫,她眼睛又要閉上,嘴裡喃喃地:「……我身體麻木了……」
JACK: Rose, listen to me. Listen. Winning that ticket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傑克已經感到他的時間不多了,他要把話說完,他必須使露絲活下去。)此刻,他不顧自己的顫抖與喘息,略有些急促地對露絲說:「……我贏得船票……是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JACK: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Rose.I'm thankful.
我……能認識你,……是我的幸運,露絲……我滿足了。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他艱難地停了一下,又鼓起勁兒說下去,「……我還有……還有一個心願……你必須答應,要活下去……不……不能絕望,……無論……發生什麼,無論……多麼……艱難,……快答應我,露絲,……答應我,一定做到,……」
ROSE:I promise.
「……我答應……」露絲失聲痛哭起來。
JACK:Never let go.
……一定做到……」傑克的聲音漸漸弱了下去。
ROSE: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露絲哭著應道:「我一定做到,傑克……一定做到……」
tatanic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大話西遊》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鳥沒有腳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飛來飛去,飛累了就在風里睡覺,一輩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時候。—《阿飛正傳》
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愛過。—《那時花開》
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花樣年華》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我的野蠻女友》
畫外音: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我,因為我決定說一個謊話。雖然本人生平說過無數的謊話,但是這一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紫霞:你再往前半步我就把你給殺了!至尊寶:你應該這么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大話西遊》
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墮落天使》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可以買一層樓。我有一千萬嗎? 沒有,所以我仍然買不起樓。如果我有翅膀,我就可以飛。我有翅膀嗎? 沒有,所以我亦都沒辦法飛! 如果將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來,都淋不熄我對你的愛。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 不能,所以我並不愛你!
如果我還有一天的壽命,那天我要做你的女友。我還有一天的命嗎?沒有。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女友。如果我有翅膀,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很遺憾。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所以,是的。我愛你。——《第一次親密接觸》
Tomorrow is another day.——《亂世佳人》
⑦ 英語電影經典台詞是什麼
1、Afterall,tomorrowisanotherday!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andsuffersorrow.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worthfightingfor,worthdyingfor.Becauseit』stheonlythingthat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斗,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wishIcouldbemorelike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comes,Illloveyou,justasIdonow.UntilI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Benjamin,.?本傑明,我們命中註定要失去所愛之人。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在我們生命中有多重要?
9、Iloveyou,Dexter.Somuch.Ijustdontlikeyouanymore.我愛你,德斯特。非常愛。但我不再喜歡你了。
10、Yourenotyourjob..Yourenotthecaryoudrive..Yourenotyourfukingkhakis.Youaretheall-sing,all-dancingcrapoftheworld.工作不能代表你,銀行存款也不能代表你,你開的車也不能代表你,皮夾里的東西不能代表你,衣服也不能代表你,你只是平凡眾生中的一個。
⑧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