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關於電影的句子英語怎麼說

關於電影的句子英語怎麼說

發布時間:2023-08-07 12:19:19

A. 英語電影經典句子

1、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 有些事遠比死亡更可怕。

2、I want love or death. 生無愛,吾寧死。

3、Why did you so mean to me?I need love,or die.你為什麼對我如此吝嗇?我需要愛,或是死亡?

4、It's A Trap!這是個陷阱!

5、Every great career has to come an end. 每個偉大的事業都有結束的一天。

6、I Am Your Father!我就是你的父親!

7、I like the way she makes me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Like life is worth it.最後,忘記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吧。

8、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for life.如果我贏了,你要讓我一輩子…留在你身邊。

9、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恐懼導致憤怒。憤怒引發仇恨。仇恨造成痛苦。

10、One worships what he owns.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就會崇拜什麼。

11、How are you today? I've seen better days. 你今天好嗎? 愈來愈好了。

12、Make your own mistakes. There'll be plenty of them, believe me. 自己做決定,犯錯沒什麼大不了的。

13、See,nothing can stop love,Leon.你看,沒有任何事物擋得住愛情,里昂。

14、and my dad said that studying history was a waste of time,so I went to med school.我爸說學歷史就是浪費時間,所以我就上醫學院了。

15、I don't understand the God wh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上帝既已安排我們相識,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16、It's hard to stay mad, when there'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世界這么美,很難一直生氣。

17、Tom Hansen:I guess I'm not just anybody. 湯姆韓森:我想我不是你的路人甲。

18、Intensify forward firepower. 加強火力向前。

19、No matter what label is thrown your way, only you can define yourself. 不管你被貼上什麼標簽,只有你才能定義你自己。

20、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

21、There are only two masters in this world: fear and pain. 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主人:恐懼和痛苦。

22、The only person standing in your way is you. It's time to let it go. Loose yourself.你的本性阻礙了你。是時候趕走她,釋放你自己。

23、That's my trouble.這就是我的問題。

24、Who can doubt the commitment of such a promising young cadet?誰能懷疑這樣一個有前途的年輕人的承諾嗎?

25、Han Solo: Women always figure out the truth. Always. 漢·索羅:女人總能道明真相,總是如此。

26、Leia: Hope is not lost today.t is found. 萊婭:希望並未在今天消失,它被尋回了。

27、The fear of loss is a path to the dark side. 對失去的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

28、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29、The arrogance of man is thinking nature is in our control and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人類總自以為是地認為控制了大自然,但恰好相反.

30、I am already grown up, I just get older. 我已經長大了,我正在變老。

31、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32、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總是那麼痛苦嗎?還是只有小時候是這樣? ;

B.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

電影是一門年輕的綜合藝術,同時也是科學進步與工業革命的產物,深深地打上了商業文明的烙印。下面是我帶來的好的電影英語 句子 帶翻譯,歡迎閱讀!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1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第1名:“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

第2名:“我要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年)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第3名:“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

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1954年)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4名:“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1939年)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第5名:“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6.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第6名:“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第7名:“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為特寫鏡頭做好准備了。”——《日落大道》(1950年)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第8名:“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第9名:“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第10名:“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第11名:“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第12名:“我喜歡在清早聞汽油彈的氣味。”——《現代啟示錄》(1979年)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第13名:“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愛情 故事 》(1970年)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第14名:"夢想由此構成。"《馬爾他獵鷹》(1941年)

15. "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第15名:“E.T.打電話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第16名:“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熱的夜晚》(1967年)

17. "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

第17名:“玫瑰花蕾。”——《公民凱恩》(1941年)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第18名:“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第19名:“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台風雲》(1976年)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第20名:“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2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第21名:“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 "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第22名:“邦德,詹姆斯·邦德。”——《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23名:“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第24名:“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第25名:“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試譯: 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試譯:我在這兒走著!我在這兒走著!(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2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

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 棒球 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 畢業 生》)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3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C. 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

電影雖然主角不同,劇情卻是大同小異。下面是我給大家整理的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供大家參閱!

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英文電影優美短句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英文電影優美句子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電影中的英語短語句子:電影中常見的包含西方文化的英文短句

有些句子我們在電影裡面經常聽到,但對於它們的確切意思可能並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們一起來看幾個這樣的句子吧!

1. Have at you!

如果外國夫婦請你到家裡吃飯,看著一桌豐盛的酒席,你問他們可以開始吃了嗎,他們通常會說"Sure. Have at it."(當然,吃吧)。當兩個小孩子在相互追逐玩樂,互相打鬥的時候,一個通常會主動碰了一下另一個,然後說"哈哈,打到你了!",翻譯過來就是"Have at you!"

2. Good night, sleep tight.

這句話大家可能都認識,但是如果我說"Good night, sleep tight, don't let the bed bugs bite."可能你就不太明白了。這句話通常都是家長對自己的小孩子說的話,其起源眾說紛紜。不過這有點像兒時的童謠,很押韻,像:Good night, sleep tight/ Wake up bright/ In the morning light/ To do what's right/ With all your might.之類的。

3. She is a has-been.

有一次我在酒吧里談論Britney Spears的時候,我朋友Tomas就說: "Well, Britney Spears is a has-been, Lady Gaga is hot nowadays."(布蘭妮早就過氣了,Lady Gaga現在很火。),不過,我回了他一句"Well, it's better to be a has-been than a never-was."(曇花一現也比默默無聞強啊!),他也不得不點頭認可。

這就是口語。恰當的用好簡單詞也能出奇制勝。像Something is off-key.(這事兒有些不對頭/蹊蹺。)、Mr.Know-it-all is humbled.(你這個"萬事通"這回可砸牌子啦!)、Don't be such a goody-goody.(不要跟個老好人似的誰也不得罪。)等等。

4. Mud in your eyes.

我們在敬酒的時候都知道用"Bottoms up!"、"Cheers!"、"Here's a toast to you!",其實還有一句就是"Here's mud in your eyes!"。這句話通常是在幽默輕松的環境來用的,多表示"祝你好運"。

其實西方還有一句諺語和飲酒有關,那就是:Beer before liquor, you'll never be sicker; but liquor before beer and you are in the clear。字面翻譯就是"喝完啤酒再喝白酒你就不會清醒,不過喝完白酒再喝啤酒你仍舊清醒"。從我

個人的經驗來看,I second that(我贊成這句話)。這句話也可以翻譯成"由淺入深難,由深入淺易"或"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5. Do you respect me in the morning?

這是我許多年前在三里屯酒吧和一個外國友人一邊喝酒一邊shoot the breeze(神侃)的時候他教給我的,至今我沒用出去過,不過在電影里倒是遇到過幾次。這種情況多發生在party或bar里,當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彼此hit it off(聊得來),到了最後,男孩子如果鼓足了勇氣ask the girl to come to his house,這個女孩通常會問到這句話。因為她不希望是one night stand(一夜情)。這句話可以這樣理解,就是:"你是認真的嗎?"

D. 電影英語句子經典語錄

1、一切皆好。
Everything is good.
2、他像風般自由。
He looks like the wind of freedom.
3、他像風箏般高飛。
He is like a soaring kite.
4、但他卻自己鋪路。
But he has his own paving.
5、我們為明日之憂煩惱。
We fretted about tomorrow.
6、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7、我們靠前人的路引導。
We rely on the path guidance.
8、他卻今朝有酒今朝醉。
He is today.
9、讓每一分鍾活得充實。
Let every minute live.
10、他去哪兒,讓我們找他。
Where did he go, let us find him.
11、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12、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You are the most handsome man I've ever heard.
13、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Can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14、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Do you have any plan for the future.
15、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I think what role did not empty talk.

E.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

很多人喜歡看外國電影,特別是美國片,裡面有很多經典的台詞。下面是我為大家准備的一些電影中的英文 句子 ,歡迎大家參閱電影里的經典英語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精選篇)
1、心中有戲,目中無人。

Play mind, defiant.

2、似醉非關酒,聞香不是花。

Not like drunk wine, not a flower.

3、人,得自個兒成全自個兒。

Man, got to be himself.

4、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I'm a fake overlord, you are really concubine.

5、如果你不相信我,怎麼幫助我。

If you don't believe me, how can I help.

6、他不是我父親,他是我的愛人。

He's not my father. He's my lover.

7、原來失去記憶就等於失去靈魂。

The original loss of memory is tantamount to losing the soul.

8、生活很簡單,作出選擇,絕不回頭!

Life is simple, make choices, never look back!

9、時間向前走,我還往後看做什麼?

Time to move forward, I also look forward to what?

10、凡是要走的路啊,都是必經之路。

All the way to go ah, are the only way.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熱門篇)
1、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 有些事遠比死亡更可怕。

2、I want love or death. 生無愛,吾寧死。

3、Why did you so mean to me?I need love,or die.你為什麼對我如此吝嗇?我需要愛,或是死亡?

4、It's A Trap!這是個陷阱!

5、Every great career has to come an end. 每個偉大的事業都有結束的一天。

6、I Am Your Father!我就是你的父親!

7、I like the way she makes me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Like life is worth it.最後,忘記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吧。

8、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for life.如果我贏了,你要讓我一輩子…留在你身邊。

9、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恐懼導致憤怒。憤怒引發仇恨。仇恨造成痛苦。

10、One worships what he owns.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就會崇拜什麼。

11、How are you today? I've seen better days. 你今天好嗎? 愈來愈好了。

12、Make your own mistakes. There'll be plenty of them, believe me. 自己做決定,犯錯沒什麼大不了的。

13、See,nothing can stop love,Leon.你看,沒有任何事物擋得住愛情,里昂。

14、and my dad said that studying history was a waste of time,so I went to med school.我爸說學歷史就是浪費時間,所以我就上醫學院了。

15、I don't understand the God wh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上帝既已安排我們相識,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最新篇)
1、怯弱的另一個名字叫沉默。

Another name for a cowardly silence.

2、誰給我糖果吃我就喜歡誰。

Who give me candy to eat I like who.

3、你今天好嗎?愈來愈好了。

Are you okay today? Getting better.

4、別以為我不會殺你,矮人!

Don't think I won't kill you, dwarf!

5、其實,你一直都沒離開過我。

Actually, you've never left me.

6、挖苦是應對苦難的終極辦法。

Irony is the ultimate way to deal with suffering.

7、我曾面對過北方巨龍的火焰!

I have faced the fire of the dragon in the north!

8、昨晚那麼晚回來,你去哪兒了?

Where did you go last night so late last night?

9、我夢寐以求的愛,原來近在咫尺。

My dream of love, the original close at hand.

10、人生在世,誰沒愛過兩三個人渣!

Life is alive, who never loved two or three scumbag!

11、錢不是問題,是你不在我心裡了。

Money is not a problem, you are not in my heart.

12、解散,重組,沒有區別,本質相同。

Dissolution, reorganization, no difference, essentially the same.

13、人縱有萬般能耐,終也敵不過天命。

No matter how resourceful you are, you can't fight fate。

14、你若傷她的心,我就扭斷你的脖子。

If you break her heart, I'll break your neck.

15、我呀,最喜歡跟搞藝術的人交朋友。

F. 關於電影的英語口語帶翻譯

英語已經慢慢滲透入人們的日常生活,想要學好英語一定要多讀多聽多說多欣賞。我在此獻上日常的 英語口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英語口語:電影評價

1.That movie we saw last night was very boring, wasn't it?

我們昨晚看的那部電影真沒勁,不是嗎?

2.It's said that the movie is a box-office hit.

據說那部電影很賣座。

3.That movie he starred is a blockbuster.

他主演的那部電影很火。

4.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new film?

你認為那部新電影怎麼樣?

5. think that movie is boring.

我認為那場電影很無聊。

6.The film you recommended is really worth watching.

你推薦的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看。

7.The new thriller is a real eye-popper.

這部新驚悚電影令人大飽眼福。

8.This new love film has evoked general approval.

這部新的愛情影片贏得了大眾的認可。

9.He performed the role well.

他這個角色演得不錯。

10.These old films are wonderful.

這些老片非常好看。

11.I’ve been opposed to attract the audience by nakedness.

我一直反對靠裸露來吸引票房的。

12.Keep the children away from those crime dramas.

不要讓孩子們看那些犯罪片。

13.The movie has been hyped up far beyond its worth.

這部影片被吹得太離譜了。

14.We were deeply touched by the sentimental story that the movie told.

我們深深被那部電影講述的傷感 故事 所感動。

15.It is the most popular independent French movie ever made.

這部電影是最受歡迎的獨立製作的法國電影。

16.I think the film does have some positive effect.

我認為這電影的確有些積極影響。

17.That was undoubtedly the best film I've seen all year.

那無疑是我全年中所看過的最好的一部電影。

英語口語:電影介紹

1.I heard that Black Hawk Down is a war film, isn’t it?

我聽說《黑鷹墜落》是一部戰爭片,是嗎?

2.Is the movie starred by Jet Lee?

這部電影是李連傑主演的嗎?

3.This new film is said to be adapted from a classic novel.

據說這部新影片是根據一本經典小說改編的。

4.The cast of the play includes many famous actors.

這個劇的演員名單中有許多名演員。

5.There is an interesting film on Channel Two.

在2頻道有一部有趣的電影。

6.Do you know who is in this movie?

你知道這部電影是誰演的?

7.I wouldn't go to see it if I had known who starred in that film.

如果我知道那部影片是誰主演的我就不會去看了。

英語口語:在電影院

1.When does the film begin?

電影什麼時候開始?

2.What's on tomorrow evening?

明天晚上放什麼電影?

(也可以這樣說:What's playing tomorrow evening?)

3.What time will the movie be over?

幾點演完?

(也可以這樣說:What time will the movie end?)

4.How long does the movie last?

演多長時間?

(也可以這樣說:How long will the movie last?

How long is the movie? )

5.You are in the back of the cinema, aren’t you?

你們坐在電影院的後面,是嗎?

6.I can't see the screen because of the person in front of me.

前邊的人擋著,我看不見銀幕。

(也可以這樣說:That person is blocking my view.

That person is in my way. )

7.Let's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cinema.

我們坐到影院的前面吧。

8.What time is the showing of the film you want to see?

你想看的那場電影幾點開演?

(也可以這樣說:When is the showing of the film you want to see?)

9.I groped my way to a seat in the dim cinema.

我在昏暗的電影院里摸索著找一個座位。

10.The movie hadn't yet begun by the time we got there.

當我們到那兒的時候,電影還沒有開始。

11.The movie started at seven and ended at half past nine.

電影從7點開始放映到9點半結束。

12.He was on edge of his seat through the action movie.

他從頭到尾一口氣都沒松看完了那部動作電影。

13.They've got Star Wars on.

電影院正上演《星球大戰》。

14.They are showing Titanic.

《泰坦尼克號》正在上演。

15.The popcom has become a staple at movie theaters nowadays.

如今爆米花成了影劇院內的主要商品。

G. 英文電影優美句子

1、He doesnt even knoe ture.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願望的達成。

4、Happiness is to find someone ething good in every day.

並不是每一天都是好日子,但每一天一定會有些好事會發生。

7、Dont argue an ter.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英文電影經典句子


1、【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 也許是最好的, 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Sha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it or learn from it. 】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The Lion King獅子王》

7、【You 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 你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當幸福來敲門》

13、【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The Lion King獅子王》

14、【It is well worth of falling love in someone,even can keep up with the unavoidable damage。】
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暮光之城》

1、【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肖申克的救贖》

2、【love 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我不想浪費它,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要學會接受生活。《TITANIC泰坦尼克號》

4、【There are no accidents】
存在即合理.《功夫熊貓》

5、【No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4、【Every time a bell rings, an angel gets his wings.-It's a Wonderful Life, 1946 】
鈴聲每響一次,就有一個天使獲得了翅膀。《生活多美好,1964》

15、【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e. And I'll think of some e.-The Wizard of Oz, 1939】
沒有什麼地方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

28、【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TITANIC泰坦尼克號》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 'Do I feel lucky?' Well, do ya punk?-Dirty Harry, 1971 】
你該問問自己:我今天走運嗎?你覺得呢,渣子?《警探哈里, 1971》

30、【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英文電影經典句子: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The Lion King獅子王》

91、【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肖申克的救贖》

92、【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93、【I'm sorry things didnt 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102、【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 希望還你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103、【You're thro a peach.】
烏龜:是啊 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功夫熊貓》

105、【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 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TITANIC泰坦尼克號》

112、【I'm the king of the world!-Titanic, 1997 】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113、【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電影經典英文句子: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TITANIC泰坦尼克號》

11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Casablanca, 1942 】
孩子,我這里會一直關注你。《卡薩布蘭卡,1942》

115、【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16、【Yippie-ki-yay, motherfer!-Die Hard, 1988】
走你,混蛋!《虎膽龍威》

31、【I think it's hard orro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勇敢的心》

勵志英文電影台詞


1.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Betrayals in etimes your orro.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Braveheart勇敢的心》

I feel heartfelt sorro the human mind can build cities. An idea can transform the world and rewrite all the rules.

人類一個簡單的念頭可以創造城市。一個念頭可以改變世界。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Whats the most resilient parasite? An Idea.

最具有可塑性的寄生生物是什麼?是人的想法。

《Inception盜夢空間》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鋼琴師》

Slander is spoken. In print, its libel.

中傷是口語,印出來就是誹謗。

《Spider Man 蜘蛛俠》

閱讀全文

與關於電影的句子英語怎麼說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郝劭文電影名字大全 瀏覽:24
陽信中興電影院 瀏覽:342
2020年八百電影演員表 瀏覽:527
一天愛情電影主演 瀏覽:299
梅西電影中文字幕下載 瀏覽:234
關於周星馳的電影大全 瀏覽:309
電影馬永貞結局沒看懂 瀏覽:202
華語愛情虐心電影 瀏覽:167
潁上縣第一部電影 瀏覽:53
如何用美團買電影票 瀏覽:647
蘋果怎麼下載網站里的電影下載 瀏覽:554
愛情電影裡面的醫生 瀏覽:234
吸的音樂是什麼電影 瀏覽:99
第二次遇見你電影完整版 瀏覽:603
推薦一部電影並說明理由50字 瀏覽:255
如何查昨天電影院的座是誰 瀏覽:893
講述電影情節的英語作文 瀏覽:182
有什麼免費的好看的動漫電影 瀏覽:404
懸崖之上電影英文名稱 瀏覽:415
劉德華演了些什麼好看的電影 瀏覽: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