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適合兩個女生模仿的英文電影對白3分鍾以內,越上口越好,越容易模仿越好,3分鍾左右
1.熊貓阿寶做夢時說:「人牛不收費,帥氣不要錢」
2.熊貓阿寶對他的父親說:「我喜歡功夫」
3.烏龜大師對師父大師說:「世事無意外」
4.熊貓阿寶對師父大師說:「我難過時就吃東西」,這點和我差不多,呵呵
5.烏龜大師對師父大師說:「一切皆有可能,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與之不期而遇」
6.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7.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此外還有一些話,蠻好的啦,乍一看很普通,結合影片,結合實際,結合自己來看的話,感覺會很不同。】
8.烏龜大師對熊貓阿寶說:「退出,不退出;做面條,不做面條,你對現在和將來的事情太多慮了,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已經成為歷史,明天還是未知的,而今天是個禮物,那就是今天為什麼是present(禮物)」Quit don』t quit. Noodles don』t noodles. 【人覺得這句話最經典,相當的有哲理性,想起了高中老師的一句話,做好每一天的自己。)
9.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團,只有今天是天賜的禮物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10.從來沒有什麼意外 There are no accidents
11.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12.烏龜:是啊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師傅:可桃子不能打敗大龍 But peache can not defeate Tai Long
烏龜:也許它可以的 ,如果你願意引導它、滋養它、相信它。
Maybe it can if you are willing to guide it , to nuture it , to believe in it .
13.你不能走,真的武士決不會退卻 you cannot leave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師傅:那你為什麼不退出呢? 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趕走,可你還是留下來了。
Why didn』t you quit ? you know I was trying to get rid of you but you stayed
阿寶:是啊,我留下來了。我留下來是因為每次你往我頭上丟磚頭,或說我難聞,這很傷我的心。可最傷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練習,卻還是這個我。我留下來,因為我以為, 如果還有人能改變我, 能讓我煥然一新,那就是你-- 中國最偉大的功夫師父!
Yes ,I stayed . I stayed ,because every time you threw up brick on the head or said I smelled ,it hurts. But it could never hurt more than I did everyday in my life just being me . I stayed ,because I thought .. If anyone could change me , could make me not me , it was you the greatest Kong Fu teacher in the whole of China! 14. 阿寶,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阿寶,忘了其它的事情,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喚。我們是面條家族,血管中流著面湯。
I'm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 It』s just what it』s meant to be Paul ,forget everything else ,your destiny still awaits. We are Noodle folk Broth runs deep through our veins
15.我私家湯的絕密食材,就是……什麼都沒有。 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
The secret ingredient of my secret ingredient soup is...nothing. To make something special ,you just have to believe it』s special.【熊貓有個「鴨子爸爸」,這個一直想讓自己的兒子繼承自己的面條生意的,阻擋在熊貓夢想之路的爸爸,也說出來平凡的「真理」。大家一直以為熊貓家的面條是秘方調制,所以才那麼好吃,其實什麼秘方也沒有】
16.There are no accidents.世間無巧合。
17.You just need to believe .You must believe.你所要做的就是相信,你必須完全相信。 【師父與熊貓的對話,也可以感受到一些,熊貓的現狀不就是大多數人的現狀嗎?心懷夢想,卻總以為是奢望,不想做的事情卻逼不得已去做,想要改變,卻發現,改變很難。 】
18.---那你為什麼不放棄?And then why didn't you quit?
----是的,我留下來了,因為···每次你向我扔磚頭,說我很臭,都很傷自尊。
Yeah,I stayed beacuse ,everytime you throw a brick on my head,or said I am smelly.It hurts.
但是,這些傷害遠遠比不上,我原來那樣過日子的傷害大。 But it could never hurt more than I did everyday in my life just been ME.
㈡ 有什麼英語電影片段適合兩個女生配音
《蒙娜麗莎的微笑》寢室中有許多女生間對白的橋段,接近片尾的時候,互相坦白那段很有戲劇沖突。
《卑鄙的我》很好的10年新片。三個小女孩睡前祈禱一段有點搞笑,但很動情。
㈢ 推薦英文電影 主要是兩個女人的對話 適合英語配音
霹靂嬌娃,貓女,古墓麗影,簡愛,聖女貞德,亂世佳人,傲慢與偏見,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時時刻刻,換子疑雲,空中危機,末路狂花,黑暗中的舞者,男孩別哭,永不妥協。望採納!!!樓主,我可是一個字一個字手打的~~~!
㈣ 英語電影的經典對白(兩女)
艾瑪
Emma?
你已經發了日期通知帖了?
You sent out your save-the-dates?
是啊 我確實發了
Yeah, I did, actually.
很吃驚吧?
Surprised?
那麼我們中的某個人
So one of us...
是不打算改日子了?
is not moving her date?
你讓我吃驚 麗芙 真的
Well, you amaze me, Liv. You really do.
你從不問我想要什麼
You-You never ask me what I want.
你總自以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就行了
You just figure you know best, end of story.
"艾瑪 穿這個 艾瑪 那麼說"
"Emma, wear this. Emma, say that."
艾瑪已經受夠了
Well, Emma's pretty frickin' tired of it.
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你有多麼憤怒
Don't think I didn't notice how totally freaked out...
就因為我膽敢比你先訂婚
you were because I had the nerve to get engaged before you
好了 給我等等 首先 丹尼爾12月就買了戒指了
Okay, wait. First of all, Daniel bought that ring in December.
好嗎? 所以這么算 我在先
Okay? So officially, I was first.
噢 可悲 可悲
Oh, pathetic. Pathetic!
第二 總有人讓你做你不喜歡的事
Second, people always make you do things you don't wanna do.
艾瑪 就好像你是個軟骨頭 等等 對了
Emma, it's like you don't have a spine. Oh, wait. That's right.
你就是個軟骨頭
You don't have a spine.
是沒人能說你軟弱 麗芙
No one could accuse you of being soft, Liv.
你上來就搶了瑪瑞安給出的6月的頭個空缺
You grabbed the first date in June Marion offered.
都沒先問問我
without even asking me first.
至少我沒有因為懼怕落單而
At least I'm not so terrified of being alone...
一輩子都只知道討人歡心
that I people-please my way through life.
艾瑪 你總是將就
Emma, you settle.
你的意思說我找弗萊徹是將就?
Are you saying that I'm settling with Fletcher?
我指的可不是弗萊徹
I wasn't thinking about Fletcher.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You came up with that one on your own.
改日子 麗芙
Move your date, Liv.
你改日子吧 艾瑪
You move your date, Emma.
已成定局了 你輸了
It's done. You lose.
你的婚禮最好小心點
Your wedding better watch it.
你說什麼?
What did you just say?
我說你的婚禮現在應該感到害怕了
I said your wedding should be very scared right now.
如果我是你的婚禮 我睡覺都不敢閉上眼睛
If I were your wedding, I'd sleep with one eye open.
你幹嘛不留著你的威脅給丹尼爾聽?
Why don't you just save your threats for Daniel?
你不就是這樣才讓他求的婚?
After all, isn't that how you got a proposal out of him?
我就是這么搞定的 操你的婚禮
That's how I did it. Your wedding can suck it.
你說什麼? 操我的婚禮?
What did you just say? My wedding can suck it?
我說操你的婚禮 你的婚禮會
- I said your wedding can suck it. - Your wedding can s- be-
我要說 你的會
I mean, yours can be, um-
會 會是
Can-Can be, uh-
不是這個
not that-
拜託
Please.
再見 女士們 嘿 麗芙
Bye, ladies. Hey, Liv.
什麼
Yes.
你的婚禮會是個巨型的
Your wedding will be huge.
就跟畢業舞會時你的屁股似的
Just like your ass at prom.
我們玩完了
這是《新娘大作戰》裡面的台詞,兩個好朋友吵架的那段,你把視頻下下來然後進行配音,效果不錯。
㈤ 英語電影對白,要有名的電影,是兩個女生之間的對話,最好長一點
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
scarlett johansson和natalie portman主演
還有一個《天生一對》,講兩個孿生姐妹的··· 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㈥ 求部英文有兩個女生對白的電影,務必經典一點,謝謝~
要參加比賽肯定要有內涵咯
新版的《傲慢與偏見》 凱拉奈特莉主演的
還有同為她主演的 《贖罪》
還有妮可基德曼 朱利安摩爾 斯特麗普的 《時時刻刻》
以及安妮海瑟薇和梅麗爾斯特里普的 《穿普拉達的惡魔》
以上均為風格清新且是各大戲骨參演的好萊塢文藝片,台詞大段大段的,加量不加價,任君挑選.......
㈦ 求適合配音的精彩英文電影或美劇的片段,兩個女生的對白的~
美劇《緋聞女孩》里Serena跟Blair就很ok的
電影《結婚大作戰》裏海瑟薇跟哈德森的也不錯
㈧ 急求!!!!!適合兩個人的英語電影對話2-3分鍾
《暮光之城》暮色,貝拉知道愛德華的身份後,兩人在森林裡的一段對話
Isabella Swan: [to Edward] I know what you are. You're impossibly fast. And strong. Your skin is pale white, and ice cold. Your eyes change colour and you never eat or come out into the sun.
Edward Cullen:"Say it out loud. Say it. "
Isabella Swan: ...Vampire. "
貝拉:我知道你是什麼了。你的速度飛快,而且強而有力。你的皮膚蒼白而且冰冷。你的眼睛會變色,有時你的聲音像是來自另個時空的。你從來不吃不喝,你也從不出現在陽光下。愛德華:「大聲的說出來。說出!」
伊莎貝拉:「……吸血鬼。」
Bella: How old are you?
Edward: Seventeen.
Bella: How long have you been seventeen?
Edward: A while.
貝拉:你幾歲?
愛德華:17歲。
貝拉:你17歲多久了?
愛德華:有一陣子了。
Edward: Bella, you are my life now.
愛德華:貝拉,現在你就是我的生命了。
Bella: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Edward: Forever?
Edward: Is it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貝拉:我夢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愛德華:永遠?
愛德華:和我快樂地過完一輩子不夠嗎?
Bella: If this ends badly being that I become the meal.
貝拉:最壞的結局就是我變為盤中餐吧。
Edward Cullen:"I don't have the strenghth to stay away from you anymore."
愛德華:「我再也沒有離開你的力氣了。」
Edward:I'm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predator.Everything about me invites you in...My voice,my face...even my smell.
And if I would need any of that.
As if you could out run me!
As if you could fight me off!
愛德華: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危險的侵略者。
我的一切都讓你著迷...我的聲音,我的相貌...甚至我的氣息。就好像我需要那些似的。
就好像你能逃離我似的!
就好像你能擺脫我似的!
㈨ 急求適合兩個女生配音的英文電影片段!!!語速不要太快!
《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原片的配音是威爾·史密斯,卡梅隆歐·迪亞茲等配音的,非常幽默!
還有《星際寶貝》
《公主日記》米亞與好友對話~
《老友記》最合適 比較口語,比較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