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美劇電影《鋼鐵俠3》中英文經典台詞
《鋼鐵俠3》是201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同名經典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七部影片[1] ,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首部電影,由沙恩·布萊克執導,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絲·帕特洛、唐·錢德爾、蓋·皮爾斯、Paul Bettany等參加演出。該片於2013年5月3日北美上映,同步登陸IMAX銀幕。
1、MANDARIN:ladies,children,sheep.Some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teacher.Lesson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滿大人:女士們,孩子們,怯夫們。良多人以為我是可怕分子,但我自認為是一名導師。給你們上的第一節課內容是,好漢,從不存在。
2、TONY STARK: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托尼·斯達克:我只願能為我終生摯愛遮擋風雨。另一版本翻譯:托尼·斯達克:我盼望我能掩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絕對比擬合乎語境)
3、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我會給你一個抉擇,你是想要得過且過,仍是逝世得其所?
4、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5、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情形不一樣了,我必需要維護我獨一離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6、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製作了這些貨色,我有個超級好的女友人。我還偶然救命一來世界。然而為什麼我徹夜難眠。
7、Tony Stark:你能夠搗毀我的屋子,我的設備,但是你摧毀不了一個事實,我是鋼鐵俠。
8、Aldrich Killian:自從一個拿著錘子從天高低來的傢伙呈現之後,這所有都變了。
9、Aldrich Killian:(給小辣椒說)看,那就是咱們大腦最深層的一局部,是不是很巧妙,那象徵著我們的DNA註定會完美跟轉變的!
10、Tony Stark:我願望我能保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
11、Aldrich Killian:給,這就是聰慧人的做法……
B. 漫威電影宇宙里有哪些格外霸氣的台詞
復仇者聯盟1洛基:「我是你們的神,你們這群卑微的人類。」浩克拽住洛基的雙腿一頓暴打,然後甩了一句「可憐的神」留下洛基躺在那兒沒回過神來老斯塔克弄了一架飛機和美隊和卡特特工跑去德佔區空降打算救巴基的連隊,斯塔克說防空火力太猛了頂不住了!美隊說我就在這跳傘,你們往回走,卡特說你憑什麼命令我們?美隊:「I'm a Captain."整個宇宙 歸您The universe, yours.至於人類除了灰飛湮滅還能有什麼下場?And the humans, what can they do but burn?我們兩族並無瓜葛We have no quarrel with your people.靴子和螞蟻也沒什麼瓜葛An ant has no quarrel with a boot.自由是彌天大謊Freedom is life's great lie.擺脫了它你才能真正體會到Once you accept that, in your heart,你的位置是索倫斯基廣場1區14棟3層You're at 1-14 Silensky Plaza, 3rd floor.我們有一架F-22正在八里外候著你We have an F-22 exactly eight miles out.把電話給她你要敢討價還價Put the woman on the phone or I will blow up the block我就把你給炸飛before you can make the lobby.這白痴全盤托出This moron is giving me everything.我什麼也沒說啊 I don't give everything.睡不著?Trouble sleeping?我睡了70年了 長官 已經睡夠了I slept for 70 years, sir. I think I've had my fill.不變身時 他就像霍金When he's not that thing, though, the guy's like a Stephen Hawking.給我跪下Kneel before me.我說I said跪下!kneel!這樣多簡單?Is not this simpler?這不就是你們本性嗎?Is this not your natural state?這才是人性的本質It's the unspoken truth of humanity,你們內心渴望被征服that you crave subjugation.疲於追逐光鮮的自由 而丟失了生活的樂趣The bright lure of freedom diminishes your life's joy迷失在權利的角逐in a mad scramble for power,就為獲得認同for identity.你們生來奴性You were made to be ruled.這些你可能不知道You might have missed a couple of things那麼多年都做冰棍去了doing time as a Capsicle.他們都是神話中的人物 都是神啊These guys come from legend. They're basically gods.只有上帝是神 女士There's only one God, ma'am.神也不會打扮成那樣And I'm pretty sure he doesn't dress like that.
C. 求漫威電影的經典名句,要英文的(本人偏好反派,最好是反派,還很酷的那種😝
😏我知道你指的一定是基妹😏
1.An ant has no quarrel with a boot.
2.Freedom is life's great lie.
3.Once you accept that, in your heart,you will know peace.
4. Kneel before me.I said kneel!Is not this simpler?Is this not your natural state? It's the unspoken truth of humanity,that you crave subjugation.The bright lure of freedom diminishes your life's joy in a mad scramble for power,for identity.You were made to be ruled.In the end,
you will always kneel.
D. 漫威電影有哪些經典台詞
瓦坎達完了
E. 求漫威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十到二十句
1.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second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吃到乳酪的往往是第二隻老鼠。
2.Not everyone is meant tomake a difference. But for me, the choice to lead an ordinary life is no longer an option.
不是所有人都註定與眾不同。但是對於我來說,過平凡的生活,不再是我會考慮的選擇。
3.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responsibility. This is mygift, mycurse.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是恩賜,也是詛咒。
4.Failureis thefogthrough which we glimpsetriumph.
失敗是迷霧,穿過它,我們就可以瞥見光明。
5.Slanderis spoken. In print, it'slibel.
謠言,嘴上的叫中傷,紙上的叫誹謗。
6.No matter what I do,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the ones Ilovewill always be the ones whopay.
無論我做什麼,無論我多努力,我愛的人最終都會成為為我付出代價的人。
7.I believe there's aheroin all of us.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英雄。
8.It's thechoicesthat make uswho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chooseto do what'sright.
我們每一步的抉擇都決定著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而我們可以選擇做對的事。
9.If you could do good things for other people, you had amoral obligationto do those things.That's what's at stake here. Not choice. Responsibility.
如果你有能力去幫助別人,你就有幫助別人的責任和義務。這就是你生存的意義,這不是選擇,而是責任。
10.Don't just follow the path. Make yourown trail.
走自己的路,不要隨波逐流。
11.The world cannot be changed withoutchanging our thinking.
只有改變思維,才能改變世界。
12.I made a choice once to livea life of responsibility. A life she can never be a part of.
我做出一次抉擇,卻負起一生職責。可她已不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13.Hate is likepoison. It makes your soul ugly.
仇恨就像毒葯,慢慢的會讓你的靈魂變得丑惡。
14.It is better toacceptyour fate than toescape.
與其逃避命運不如勇敢接受。
15.Don't makepromisesyou can't keep.But those are the bestkind.
不輕許做不到的承諾,但做不到的承諾往往最美好。
16.I don』t want tokillanyone. I don』t likebullies; I don』t care where they』re from.
我不殺生,不喜歡惡霸,也不在乎他們他們來自哪裡。
17.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you must promise me one thing. That you will stay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good man.
無論明天發生什麼,答應我一件事情:堅持做你自己,一個好人,而不是一個好兵。
18.I'm loyal to nothing except thedream.
我只忠於我的夢想。
19.It's tempting to want tolive in the past. It's familiar. It's comfortable. But it's wherefossilscome from.
活在過去是一件很誘人的事,因為它既熟悉又舒適。但是化石就是這么來的。
20.As long as one man stands against you, you'll never be able to claimvictory.
只要有一個人與你為敵,你就不可能勝利。
21.I can't control theirfear, only my own.
我控制不了他人的恐懼,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恐懼。
22.Compromisewhere you can. Where you can't,don't.
該讓步時讓步,不該讓步時決不退讓。
23.I, Prince Loki, asgad, the king of Oden Heim, the son of Odin, the deceitful God, offered my highest loyalty with assurance of life.
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約頓海姆正統的王,奧丁之子,詭詐之神,以性命擔保,獻上我至高的忠誠。
F. 復仇者聯盟經典台詞(美國隊長才喊出這句經典台詞)
「復仇者集結(Avengers Assemble)」這句台詞,是復仇者聯盟的集結號。
漫畫中的復仇者們無論到什麼困難,只要精神領袖美國隊長一句「復仇者集結」,身後的隊友就會像餓狼似的,殺向數倍於己的敵人。
Avengers Assemble這句台詞歷史悠久,早在1964年11月,「復仇者集結」這句口號就第一次出現在漫畫《復仇者聯盟》第10期,出自雷神之口。
到了漫畫《復仇者聯盟》第16期,美國隊長第一次喊出這句口號,並將其收為「口頭禪」。
在去年上映的漫威電影《復聯4》中,美國隊長第一次在漫威電影宇宙吼出了這句台詞。
那問題來了,美國隊長為什麼沒在《復聯3》中喊出「復仇者集結」,而是自己的退役作《復聯4》中,才說出這句經典口號?
下面我們就回顧一下《復聯4》之前的三部復聯作品。
2012年,地球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們組成復仇者聯盟,去阻止洛基侵略地球。這部漫威電影不管是口碑還是票房都非常成功,是2012年的全球電影票房冠軍。
當時在英國,這部電影就被稱為《復仇者集結》。
至於為什麼「復仇者集結」這句台詞沒有出現,可能是因為2012年對剛剛成立4年的漫威電影宇宙來說,還相對初期,《復聯》系列還有更大的前景和發展,這個系列在當時還沒有走向巔峰。
三年後,初代復仇者們在《復聯2:奧創紀元》中重聚,不過可惜的是,《復聯2》是該系列口碑、票房最差的一部作品。
在電影拍攝過程中,導演喬斯·韋登就因劇本等問題和漫威影業的高層產生分歧,這也是《復聯2》失敗的一部分原因。
其實在電影《復聯2》結尾,就有一個關於「復仇者集結」彩蛋。
當美國隊長和黑寡婦走進訓練室,新一代復仇者幻視、緋紅女巫、戰爭機器、獵鷹正等著前輩的講話。
美國隊長看著剛進隊的新復仇者們,一臉後生可畏的表情對新人說:「Avengers……」
就在美隊剛要說出「Assemble」時,電影戛然而止,演職人員字幕出現。這算是漫威小小的溜了下粉……
接下來的《復聯3》《復聯4》更像是一部全長5個小時的電影,只不過被分成了上下集。《復聯3》超級英雄們三線作戰,被滅霸各個擊破,還沒來得及「集結」就已經大敗。
所以將「復仇者集結」留給《復聯4》是最合理的選擇。
G. 蜘蛛俠經典台詞:"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原版英文台詞是
蜘蛛俠經典台詞:"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原版英文台詞是:「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拓展資料
蜘蛛俠(Spider-Man)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由編劇斯坦·李和畫家史蒂夫·迪特科聯合創造,初次登場於《驚奇幻想》(Amazing Fantasy)第15期(1962年8月),因為廣受歡迎,幾個月後,便開始擁有以自己為主角的單行本漫畫。他本名彼得·本傑明·帕克(Peter Benjamin Parker),是住在美國紐約皇後區的一名普通高中生,由於被一隻受過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傷,因此獲得了蜘蛛一樣的超能力,後自製了蛛網發射器,化身蜘蛛俠(Spider-Man)守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