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大全及語法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大全及語法

發布時間:2023-06-18 19:45:21

A.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你知道哪些英文電影中的很經典的語錄嗎?以下是我為你精心整理的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希望你喜歡。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

1) 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 有些事遠比死亡更可怕。

2) I want love or death. 生無愛,吾寧死。

3) Why did you so mean to me?I need love,or die.你為什麼對我如此吝嗇?我需要愛,或是死亡?

4) It's A Trap!這是個陷阱!

5) Every great career has to come an end. 每個偉大的事業都有結束的一天。

6) I Am Your Father!我就是你的父親!

7) I like the way she makes me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Like life is worth it.最後,忘記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吧。

8) 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for life.如果我贏了,你要讓我一輩子…留在你身邊。

9) 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恐懼導致憤怒。憤怒引發仇恨。仇恨造成痛苦。

10) One worships what he owns.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就會崇拜什麼。

電影經典精彩語錄英文

1) How are you today? I've seen better days. 你今天好嗎? 愈來愈好了。

2) Make your own mistakes. There'll be plenty of them, believe me. 自己做決定,犯錯沒什麼大不了的。

3) See,nothing can stop love,Leon.你看,沒有任何事物擋得住愛情,里昂。

4) and my dad said that studying history was a waste of time,so I went to med school.我爸說學歷史就是浪費時間,所以我就上醫學院了。

5) I don't understand the God wh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上帝既已安排我們相識,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6) It's hard to stay mad, when there'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世界這么美,很難一直生氣。

7) Tom Hansen:I guess I'm not just anybody. 湯姆韓森:我想我不是你的路人甲。

8) Intensify forward firepower. 加強火力向前。

9) No matter what label is thrown your way, only you can define yourself. 不管你被貼上什麼標簽,只有你才能定義你自己。

10)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

11) There are only two masters in this world: fear and pain. 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主人:恐懼和痛苦。

12) The only person standing in your way is you. It's time to let it go. Loose yourself.你的本性阻礙了你。是時候趕走她,釋放你自己。

13) That's my trouble.這就是我的問題。

14) Who can doubt the commitment of such a promising young cadet?誰能懷疑這樣一個有前途的年輕人的承諾嗎?

15) Han Solo: Women always figure out the truth. Always. 漢·索羅:女人總能道明真相,總是如此。

16) Leia: Hope is not lost today.t is found. 萊婭:希望並未在今天消失,它被尋回了。

17) The fear of loss is a path to the dark side. 對失去的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

18)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19) The arrogance of man is thinking nature is in our control and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人類總自以為是地認為控制了大自然,但恰好相反.

20) I am already grown up, I just get older. 我已經長大了,我正在變老。

21) 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電影經典語錄中英文

心中有戲,目中無人。

Play mind, defiant.

似醉非關酒,聞香不是花。

Not like drunk wine, not a flower.

人,得自個兒成全自個兒。

Man, got to be himself.

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I'm a fake overlord, you are really concubine.

如果你不相信我,怎麼幫助我。

If you don't believe me, how can I help.

他不是我父親,他是我的愛人。

He's not my father. He's my lover.

原來失去記憶就等於失去靈魂。

The original loss of memory is tantamount to losing the soul.

生活很簡單,作出選擇,絕不回頭!

Life is simple, make choices, never look back!

時間向前走,我還往後看做什麼?

Time to move forward, I also look forward to what?

凡是要走的路啊,都是必經之路。

All the way to go ah, are the only way.

將來誰要娶了你不是奴隸就是孫子!

Who will marry you in the future is not a slave is a grandson!

我太年輕了,甚至不懂怎麼去愛她。

I am too young to know how to love her.

總是有要照看的東西。你還有時間。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to look after. You still have time.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Life is simple, make a decision and don't regret it.

可以流血可以流汗但是不可以流淚。

You can sweat and sweat, but you can't shed tears.

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

Alts in the life, there is no "easy" two words.

無論報仇還是報恩我都會和你在一起。

I will be with you no matter or revenge.

我們人類更關心的是擁有,而不是存在。

We human beings are more concerned with owning, rather than being.

我們為什麼會跌倒,是為了學會站起來。

Why do we fall, is to learn to stand up.

我和你要無比堅強的走過人生的每一條路。

I and you have to be very strong through the road of life.

爸爸,你不過去嗎?你過去了我就過去了!

Dad, are you not in the past? You passed me by!

定義你的不是你的本質,而是你的所作所為。

Your definition is not your nature, but the doings of your.

有的時候,事情發生了,就沒有辦法回頭了。

Sometimes things happen, there is no way back.

不要黑暗,不要躲藏,不要山洞,追隨光明。

No dark, do not hide, do not follow the light.

只有面對真正的自我,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Only to face the true self, in order to obtain the real freedom.

你真正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為。

Who you are is not important, important is what you've done.

婊子合該在床上有情,戲子,只能在台上有義。

B. 50句經典的英文電影台詞對白

經典的英文電影數不勝數,除了各種或感人或勵志,亦或者是懸疑驚悚的電影情節外,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回味下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哪一句英文電影台詞最經典?

英文電影台詞
1:a woma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be angry at you for many things, but will stick around.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2:if you really love me, then why do i see is to breed.倘若你真的愛我,那麼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是繁衍。

3:dream most deep place, only then the smile is not tired. 夢的最深處,只有微笑不累。

4:c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今天創造出一份美好記憶,明天就能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5:every hour of lost time is a chance of future misfortune.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排行榜出爐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相關 文章 :

1.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2.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3.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經典電影台詞中英文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4. 經典英語名言50句

5.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C.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_著名英文電影句子台詞

在觀看英文電影的時候,也讀到了許多 經典台詞 。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盤點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吧,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希望你喜歡!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剪刀手愛德華》
1、配合你瞬息萬變的容顏。

With your changing face.

2、放下來!請不要再接近!

Put down! Please do not close!

3、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經歷。

This is the most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n my life.

4、無論如何,愛德華都是特殊的。

In any case, Edward is special.

5、他手腳真的那麼俐落,才一下午功夫?

His hands are really so neat, only one afternoon Kung Fu?

6、你讓我無法思考,你是媽媽的寶貝女兒。

You make me unable to think, you are my mother's baby daughter.

7、對少女一點概念也沒有,她們最瘋狂了。

There is no concept of girls, they are the most crazy.

8、我們要讓他能夠了解現實,大家別再鬧了。

We want him to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reality, we do not trouble.

9、他給他造了器官,心臟,頭腦,以及一切。

He made him an organ, a heart, a mind, and everything.

10、戰時受的傷,使我沒了知覺一點知覺也沒有。

In wartime,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and I didn't have a sensation.

11、又不是要來很多人,鄰居們都是很和藹可親的。

Is not to come to a lot of people, the neighbors are very friendly.

12、他要你自食其力,養成獨立,以後你會更感激他。

He wants you to develop an independent, self reliant, you'll appreciate it more.

1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14、如果我沒有刀,我就不能保護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擁抱你。

If I don't have a knife, I can't protect you. If I had a knife, I wouldn't be able to hold you.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阿甘正傳》
1、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2、糟糕的事難免會發生。

A bad 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3、媽媽總是說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

Mama always said that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4、我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5、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can also be understood as fools have fortune.

6、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 through other people's shoes.

7、人的一生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無聊的事情上。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on boring things.

8、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You can only move on if you forget the past.

9、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10、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11、以往的失意與得意,迷惘與清晰,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Past disappointments and pride, confusion and clarity, are not so important.

12、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13、媽媽說過,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過去。我想,這就是跑的用意。

Mother said,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running.

14、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I can't tell where the sky is, where it started. So beautiful.

15、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什麼口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16、我不懂,是我們有著各自不同的命運,還是,我們只不過都是在風中,茫然飄盪。

I do not understand, we have a different fate, or, we are only in the wind, the loss of drift.

17、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is just a bit, the rest are used to show, is to be the ancient Chinese saying: longitudinal have thousands of mansions, night sleep three feet to.

18、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19、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麼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裡,品嘗了之後才知道個中滋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taste what kind of taste. Why chocolate instead of lollipop, because in American chocolate usually have 12 or 24 blocks, each with different packaging and taste of shapes and colors, before there is no mark. Only the opening in the mouth, taste only after personal sorrow and joy.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英國病人》
1、美麗和傷痛總是在一個 故事 里共生、糾纏。

Beauty and pain are always in a story.

2、歌手不過是一個聲音,聲音的背後是群山巍峨。

The singer is just a voice, the voice behind the towering mountains.

3、我知道你會回來,把我抱起,迎風屹立。我已別無所求。

I know you'll come back and hold me up, standing in the wind. I have nothing.

4、你會愛我度過我的餘生嗎?不,我會愛你到我生命的盡頭。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No, 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5、起初相愛會顯得緊張,柔情似水,不顧一切,因為心如烈火。

New lovers are nervous, Rouqingsishui, because the heart such as fire fling caution to the winds.

6、哈納想了解英國病人,融進他的思緒,深藏其中可逃避成人的世界。

She want to know the English patient, into his deep thoughts, which can escape from the alt world.

7、你的呼吸聲是雨聲,在我死前,多麼渴望甘霖能再次降落我的臉龐。

Your breathing is rain, before I die, how eager to rain my face again landing.

8、你最恨什麼?他問。謊言,你呢?佔有,他說,當你離開時,就忘了我吧。

What do you hate the most? He asked. Lies, what about you? Possession, he said, when you leave, you forget me.

9、我已別無所求,只想跟著你漫步天國,和朋友們一起,去一個沒有地圖的樂土。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An earth without maps.

10、有些部落在起風的時候,會朝著風亮出他們的手心。他們相信只要在恰當的時機這么做,就可以轉移風向。

Some tribes in the windy, towards the wind flashed their hands. They believe that when the right moment is made, you can shift the wind.

11、在一半的時間里,我不能沒有你,在另一半的時間里,我又覺得無所謂,這不在於我愛你多少,而在於我能忍受多少。

In half of the time, I can not do without you, in the other half of the time, I think it does not matter, this is not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how much I can bear.

12、我們想了解一些事情,想要把前因後果搞清楚,談話者引誘我們,用語言引我們入瓮。我們迫切想成長和改變,我們想探索未知的世界。

We want to know something, want to find out the conversation to lure us, antecedents and consequences, the language used to lead us into the urn. We are eager to grow and change, we want to explore the unknown world.

13、她在黑暗的走廊劃起一根火柴,點燃了蠟燭。燭光照亮了她的雙肩。她跪了下來,雙手放在大腿上,吸進了硫磺的氣味。他想像著自己吸進了光明。

She struck a match and lit a candle in the dark corridor. The candle lit up her shoulders. She knelt down, hands on the thighs, breathe in the smell of sulfur. He imagined himself in the light.

14、工兵又坐在窗檯—上。如果他能穿過房間去觸摸她一下,英國病人就會清醒的。但是他們之間橫亘著危險又錯綜復雜的距離。他們之間橫亘著非常寬廣的世界。

Sitting in the window on the sapper. If he could go through the room to touch her, the English patient would be awake. But between them lay a dangerous and perplexing distance. It was a very wide world.

15、戰爭時的背叛被幼稚地拿來與和平時期人們的背叛做比較。墜入愛河的人陷入對方的氣質之中。或緊張或溫柔的話語,粉粹了一切,又創造了新的一切,熊熊的烈火在心中燃燒著。

The betrayal of war is used to compare with the betrayal of the people of peace in peace. People fall in love fall into each other's temperament. Or tense or gentle words, crushing everything, and create new things, a raging fire burning in my heart.

16、一個 愛情故事 與那些失魂落魄的人無關,但是與那些找到那顆鬱郁寡歡的心的人有關,在偶然碰到的時候,身體愚弄不了人,愚弄不了一切——他無法入眠,也無法從容應對。它消耗了自己和過去。

A love story with those terrorizing the unrelated, but with those find the heart of the heart of unhappy people, when I chanced to meet the body fool people, can't fool all -- he could not sleep, can not cope with. It consumes itself and the past.

17、普基腦中會充滿她的影子。當他工作的時候,他的世界總是充滿著清晰和諧的音樂,而人類世界都消失了。他並不指望有多麼舒適,他只是想和她在一起,在這間屋子裡守候著她。他不再承認自己的缺點,也不願意把自己的缺點暴露給對方。

In the shadow of her brain will be full of pukki. When he is working, his world is always full of clear and harmonious music, and the human world is gone. He didn't expect to be so comfortable, he just wanted to be with her, and she was waiting for her in this room. He no longer admits his faults, and does not want to expose his shortcomings to each other.

18、對於你無法擁有的,你只是逃避,或轉移自己的注意。如果你在一件事上失敗了,你就拿另一件事當寄託,沒有任何事情能改變你。你站在我面前,有時是那麼漠然,有時又那麼沉默,好像只要暴露一點你的個性,就是對你自己最大的背叛。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你,所以我離開你。

For you can not have, you just escape, or transfer their attention. If you fail in one thing, you take the other thing as a place, nothing can change you. You stand in front of me, sometimes is so indifferent, sometimes so silent, like a little of your personality as long as exposure, is the greatest betrayal of yourself. I know I can't change you, so I leave you.

19、我信這些東西。當我們遇見心上人,我們的心靈會有一部分像個歷史學家,帶點書獃子氣,會想像或者記起曾經在哪裡見過這個人,曾經和她在不經意間擦肩而過。就像克里夫頓也許一年前在哪裡為你開過門,卻錯過了自己的命運。然而我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必須為那個人做好准備,所有的分子都朝同一個方向奔去,於是慾望升騰。

I believe in these things. When we meet the sweetheart, our hearts will part as a historian, bookish, imagine or remember once where have I seen this person, once and she was inadvertently pass. Just a year ago where Clifton may open the door for you, miss your own destiny. However our body every part must be ready for the people, all the molecules are in the same direction ran, so desire ascension.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泰坦尼克號》
1、你跳,我就跟著跳。

You jump, I jump.

2、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Life is full of luck.

3、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To make every day value.

4、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Can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5、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good husband.

6、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Nothing can destroy the will of the will.

7、我寧願當他的婊子也不願做你的妻子。

I'd rather be his bitch than be your wife.

8、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9、愛情是值得追求的,金錢是不可或缺的。

Love is worth pursuing, money is indispensable.

10、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你明白嗎?

Don't do that, don't say goodbye, hold on, you understand?

11、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money, they will be with you.

12、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Look, I am a well ecated lady, inside, I was screaming.

13、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還有什麼意義?跟我私奔吧。

If we can not be together,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Run away with me.

14、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like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when everything is unknown, I do not know what people will meet, what kind of outcome.

15、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If you don't go against me, I'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want. Give me your heart.

16、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is.

17、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18、你怎麼能接受他的求婚?就算他有萬貫家財,你怎麼能和其他人一樣和不愛的人結婚?有了愛又怎麼樣?你明天就要走了。

How could you accept his offer of marriage? Even if he has vast wealth, how can you like other people and love people get married? With love and how? You're leaving tomorrow.

19、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象這樣的死去。

You will be out of danger. You have to live, a lot of kids, watch them grow, you will enjoy their twilight years, rest in the warm bed, not tonight here, not like this die.

20、我既沒錢,又沒房產,完全仰賴我那個古怪的瘋子舅舅,我還不能像你求婚,但我要你明白我的心意。簡,我是你的,我是你的,是你的,全心全意,也許不值一提。這讓我來決定。

I have no money, no real estate, completely rely on my eccentric crazy uncle, I can not like you to marry him, but I want you to understand my mind. Jane, I'm yours, I'm yours, you are the heart, perhaps worth mentioning. It made me decide.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飛屋環游記》
1、能和一個人坐在一起而不必交談真好。

It's nice to be sitting alone with a person without having to talk.

2、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覺。

You're the one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I love this feeling.

3、我愛你是因為你是我晚上睡前最後一個想說話的人。

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going to bed at night.

4、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When I decide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I wish I had my life to start soon.

5、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黑暗時候給你力量的人。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gives you strength in the dark.

6、當我買本新書,總是先讀最末頁,如此,若在我讀完前死去,便能知道答案是什麼。哦,我的朋友,這便是黑暗面!

When I buy a new book, always read the last page, so, if I die before in reading, we can know what the answer is. Oh, my friend, this is the dark side!

7、我愛你當外面71華氏度的時候還感冒,我愛你用半個小時點三明治,我愛整天和你在一起然後在我衣服上能聞到你的香味,我還愛你是每晚睡前我最後一個想說話的人。

I love that you get cold when 71 degrees out. I love you for an hour and a half to order a sandwich. I love all day and you together and then on the clothes I can sm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every night before going to bed is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8、我愛你在暖和的天氣感冒,我愛你用一個小時來點菜,我愛你皺著眉看我,好像我是個瘋子一樣,我愛跟你分別後仍然縈繞不散的余香。我想在睡前跟你聊天,並非因我寂寞或者今天是 除夕 。我來這里是因為發現,若你要跟某人共度餘生,那麼餘生越快開始越好。

I love you in the warm weather cold, I love you for an hour to order, I love you frowning at me as if I were a madman, I love with you were still lingering fragrance lingers. I want to talk to you before I go to bed, not because I'm lonely or it's new year's eve. I came here because I found that if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one, the sooner you start the better.

猜你喜歡:

1.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2. 英語經典電影台詞摘抄

3. 電影英語經典台詞精選

4. 50句英語電影台詞

5.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6. 阿凡達中英文台詞大全

7. 唯美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8.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D.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導語:有時候我們看電影不僅僅是一種享受,其實我們看英語電影,可以學習英語口語,摘錄經典台詞,學習英語語法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英語電影經典語錄,與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A true love is what

2.doesn't strive for busyness, for extravagance, for luxury, and moreover for hokum.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一天》----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3.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4.《教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5.《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6.《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7.《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8.《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9.《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10.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影片結尾,瑞特決意離開,斯嘉麗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瑞特冷冷地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影片開頭,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幫他成為一部電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這句話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後期邁克爾接管家族事務後,在處理拉斯維加斯賭場事務時也引用了父親的這句話,表明他已成長為新一代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13.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 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哥哥勸說泰瑞向工會頭目屈服,泰瑞憤怒地指責哥哥當初命令他在拳擊比賽中放水,使他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1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多蘿西初到OZ國的第一句話。影片中在堪薩斯的畫面都是黑白的,到OZ國之後轉為彩色。

15.Go ahead, make my day.「繼續啊,讓我高興高興。」—— 撥雲見日(Sudden Impact, 1983)卡拉漢警官面對餐廳里劫持人質的歹徒,冷冰冰地說了這么一句話。結果歹徒懾於他的氣勢,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槍。

16.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爾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特寫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影片結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諾瑪槍殺年輕的情人之後,面對蜂擁而至的警察和記者,她以為自己又開始拍電影了。

17.Hate got me into prison, 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18.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9.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 *** 裸的,而 *** 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20.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21.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E.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F. 英文電影的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的經典台詞如下:

13、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1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15、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G.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H. 英語電影佳句摘抄大全

1. 英語電影佳句
英語電影佳句 1.一部英文電影的好詞好句
我覺得《阿甘正傳》很棒的。

給你一些台詞吧,都是我自己邊看邊摘錄的:回答形式:句子+翻譯+賞析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這句話就是說,生活總是給你一些驚喜和一些未知,你要學會接納和品嘗,才能擁有生活的美好.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要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努力著,奇跡就在你身邊.4.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飄盪著的難道就是不好的命運嗎?上帝給了我們這樣的命運,我們要用不同的視角來看待它,也許,你會發現,這樣也是一種美好.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我們不要畏懼死亡.畏懼死亡的人,永遠學不會如何生存.7.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生命中有太多的背負絕橋,我們如果不能卸下這些背負,就永遠學不會享受生活的一陵宴點一滴.8.Shit happens!(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這句寫景色的真的不錯~1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用情至專) 11.I am a man of my word.(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1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1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1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就是說要真誠的贊賞別人1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人人生來是一樣的,後天的努力使人們變得不同,所以,做你自己,不要總是羨慕別人.1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尺宏銀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一雙好鞋會帶著一個人到美好的地方去,所以從鞋子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所處的環境.18.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愛情其實很簡單,不聰明的人也可以理解~1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這是每個人心裡的話吧,不管你身在何方~2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21.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22.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23.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如果離開我會給你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那麼請你離開我。2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要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 25.run,Forrest,run。

(阿甘,快跑,快跑。)

這部電影非常非常不錯的,也許我摘錄的句子你並不喜歡,所以最好自己去看看,2個小時品味一部好電影,還可以完成老師的課題,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不是?評論 。
2.英語電影句子摘抄
1.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is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一個單身的男人一旦擁有了大筆財產,就會想到尋覓妻子,這是一個世界廣泛公認的道理) 《傲慢與偏見》2.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

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安娜-克里斯蒂》3.I w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終結者》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阿甘正傳》5.Yesterday was history,tommorrow is a mystery,today is a gift. 《功夫熊貓》6.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我一點也不在乎。)

《飄》7.I am doing nothing but waiting. (我只在傻傻的等待) 《聖誕聖樂》。
3.英文電影中名句摘錄
1、原文:「Bond,James Bond.」 Sean Connery,「Dr.No」 譯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演員、影片與年份:肖恩-康納利,《No博士》,1962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shewalksinto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演員、影片與年份: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Mae West,「I'm No Angel」 譯文:「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演員、影片與年份:米-懷斯特,《我不是天使》,1933 4、原文:「I'll be back.」 Arnol Schwarzenegger,「The Terminator」 譯文:「我會回來的.」 90年的寶貝兒阿諾德-施瓦辛格. 演員、影片與年份:阿諾德-施瓦辛格,《終結者》,1984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ˉfortable?.」 Jean Harlow,「Hell's Angels」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瓊-哈羅,《地獄天使》,1930 6、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演員、影片與年份: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On second thought,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Groucho Marx,「Duck Soup」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羅克-馬克思,《容易事》,1933 8、原文:「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Clark Gable,「Gone With The Wind」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演員、影片與年份:克拉克-蓋伯,《飄》,1939 9、原文:「You talkin'to me?.」 Robert De Niro,「Taxi Driver」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羅伯特-德尼羅,《計程車司機》,1976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10、原文:「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Greta Garbo,「Anna Christie」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利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1930。
4.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那就是——希望。
5.英文電影中的好詞好句
你好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老人與海》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阿甘正傳》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滿意請採納。
6.求五部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7.4部英文電影的好句 每部要求10句
NO.1 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NO. 2 The Lion King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NO.4 TITANIC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
8.英語電影好詞好句
海上鋼琴師裡面的:a friend like that.a real friend .

海上鋼琴師》經典台詞

All that city you just couldn't see an end to it.

城市那麼大,看不到盡頭。

The end? Please? Can you please just show me where it ends?

盡頭在哪裡?可以給我看看盡頭么?

亂世佳人經典語錄: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9.給我10部英語電影的好詞好句摘抄
只找了7部

1.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Titanic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3.The lion king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4 dead poet society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5.Jane Eyre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6.The Shaw shank Redemption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選擇。要麼就是生存下去,要麼就選擇死亡。

7.the pursuit of happiness---my favorite^^

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I.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如下: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開出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地獄天使》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容易事》1933)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說話嗎?」——《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16、「Give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7、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007」系列電影第一部)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6、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7、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8、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9、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0、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1、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2、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啟發我們追求卓越,會我們的心裡種下熱情的火苗,並帶給我們的心靈平靜。——《戀戀筆記本》

33、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ta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ou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欺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動》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46、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47、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48、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9、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50、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51、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53、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我想要的不僅僅是生存,而是生活。

54、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55、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著菜單,並不代表我想吃!T-bag——《越獄》

56、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鳥兒是永遠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57、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惡其實是一樣的。——《教父》

58、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GOD FATHER》

再強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59、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60、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61、The truth is out there.——The X files

真相在那裡。——《X檔案》

62、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鬼魂VS愛情小說》

63、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64、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亂世佳人》

65、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Hamlet"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哈姆雷特》

66、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1999)

67、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68、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69、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70、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71、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72、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阿甘正傳》

73、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7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75、W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commodity in this century? talent!

21世紀什麼最貴?人才!

76、An organization without discipline.

「有組織,無紀律。」

77、First my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shines on the ditch.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78、Who knows me understand my needs, I』m a mystery to he who know me not .

真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啊。

79、I can reliably inform you that, uncle lee is very angry. the consequences will be severe。

我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80、I was reckless, I was reckless, never thought that girl would play me.

大意呀,大意呀,想不到被一丫頭片子玩兒了。——《加菲貓》

81、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

82、I hate mondays.

我恨星期一。

83、Never send a man to do a cat's job.

決不要讓人去做貓的工作。

84、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85、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86、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87、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88、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兩個。

89、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90、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91、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92、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93、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94、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95、「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96、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97、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98、Work fascinates me.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99、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100、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閱讀全文

與英文電影經典台詞大全及語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電影類似愛情插曲 瀏覽:956
帶著娃娃在廣場電影真實圖片 瀏覽:550
周星馳18年的電影有哪些 瀏覽:297
寫音樂的電影推薦 瀏覽:535
女巫電影大片大全 瀏覽:187
一家航海愛情的電影 瀏覽:451
台灣女老大爆笑電影 瀏覽:572
台灣新出的喪屍電影 瀏覽:609
屍人庄殺人案電影演員 瀏覽:244
二戰帶兒子什麼電影 瀏覽:133
戰斗片電影完整版高清 瀏覽:442
關於潛艇的中文電影大全 瀏覽:682
電影免費觀看完整版超清 瀏覽:977
海外電影音樂 瀏覽:506
2厘米小人叫什麼電影 瀏覽:426
微電影網站打不開網頁代理伺服器 瀏覽:307
免費老電影mp4下載網站 瀏覽:808
一部外國電影關於龍 瀏覽:712
悟空傳電影講的是什麼 瀏覽:889
婚外情電影圖片 瀏覽: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