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中英文對譯電影句子200句

中英文對譯電影句子200句

發布時間:2023-05-22 15:39:31

❶ 同一部原聲英文電影的經典對白,中英文都要有,五到十句。

鄧布利多:哈利,人不能活在夢里,不要依賴夢想而忘記生活。
Dumbledore: It does not to d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羅恩:哈利,你必須繼續前進,我覺得應該去的人,不是我,不是赫敏,而是你。
Ron: Harry, it's you that has to go on, I know it. Not me, not Hermione. You!

伏地魔:世上並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差別只在於強者和無法分清事實的弱者。
Voldemort: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 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

.鄧布利多:要挺身而出對抗敵人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卻需要更大的勇氣。
Dumbledore: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to stand up to your enemies, but a great deal more to stand up to your friends.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一、「他絕不會走,只要留下來的那些人還忠於他!」(He'll never be gone! Not as long as those who remain are loyal to him!)
(人物:哈利,選自《哈利-波特與密室》)
二、「我們希望我們的波特先生總是能夠扭轉乾坤」「放心吧,我會的!」(Mr.Potter will always be around to save the dead.——Don』t worry, I will be.)
(人物:盧修斯-馬爾福、哈利,選自《哈利-波特與密室》)
三、 「比這更重要的是--友誼和勇氣。」(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riendship and bravery.)
(人物:赫敏,選自《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四、「多比沒有主人!多比是自由的小精靈!多比是來救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們!」(Dobby has no master. Dobby is a free elf, and Dobby has come to save Harry Potter, and his friends!)
(人物:多比,選自《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
五、「愛我們的人是永遠不會離開我們的。」(The ones that love us never really leave us.)
(人物:小天狼星,選自《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六、「想要殺哈利,得先把我們也殺掉!」(If you want to kill Harry, you'll have to kill us, too!)
(人物:赫敏,選自《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1. 斯內普:你這個令人失望多愁善感的小子,只會苦澀的抱怨生活如何的不公平。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生活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Severus Snape: Sentimental children forever whining about how bitterly unfair your lives have been. Well,it may have escaped you notice, but life isn't fair.
2 . 哈利:你才是懦弱的人,你不懂得愛,也不懂得友情,我可憐你。
Harry Potter: You're the weak one. And you'll never know love,or friendship. And I feel sorry for you.
3. 盧娜:再說,我媽媽以前經常說,失去的東西總會找到方法回來的。
Luna Lovegood: Anyway, my mum always said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❷ 電影推銷員之死中英文對照經典語錄最好十句

電影推銷員之死經典語錄有:

1、After all the highways and the trains and the appointments and the years you end up worth more dead than alive。在經過了那些公路,火車旅行,約會,和年華之後,你將以死比生更加值得而告終。

2、I have always insisted on spending my whole life in vain, but as soon as I came back,I understood that all I had done was to spend my whole life in vain。

我一向是堅持不虛度一生的,可是一回來我就懂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虛度一生。

5、benjamin disraeli,british tatesman。青年魯莽犯錯,中年奮斗不止,老年後悔無窮。

6、When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most,it is often the most silent time。當我最想說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❸ 《瘋狂動物城》經典台詞句子中英文有翻譯

《瘋狂動物城》經典台詞句子中英文有翻譯

導語: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原諒我。我不怪你,換做我,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以下是由優美句子網我J.L為您整理推薦的《瘋狂動物城》經典台詞句子中英文有翻譯,歡迎閱讀。

【經典台詞】

1、Life's a little bit messy. We all make mistakes.

【翻譯】生活中總會有不順心的時候,我們都會犯錯。

【解析】有誰不是在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拓展】To err is human.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拓展】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2. I know you'll never forgive me. And I don't blame you. I wouldn't forgive me either

【翻譯】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原諒我。我不怪你,換做我,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

【解析】雲散因為風吹,美好因為寬容。

【拓展】Let begongs be begongs 讓往事情都隨風而去吧。

3. I was ignorant and irresponsible and small-minded.

【翻譯】我又蠢又不可靠,還心胸狹窄。

【解析】那又何妨?破鍋自有破鍋蓋,破人自有破人愛。喜歡你的人什麼都願意寬容和原諒。

【拓展】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feel ignorant. 博學才知才疏學淺。4.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翻譯】天性如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開始改變。

【解析】清簡內心,一切皆安。

【拓展】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single step.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5. And after we're done, you can hate me.

【翻譯】當我們解決了這個案子,你可以繼續討厭我。

【解析】今天厭惡的對象可能會成為塵埃落定後的難覓知己。今天性格不合可能會成為幾十年後的.相濡以沫。

【拓展】out of sight,out of mind. 眼不見,心不煩。

6. All right, get in here. You bunnies, so emotional.

【翻譯】好了,到我這來。你們兔子,就是愛哭。

【解析】兔子哭吧哭吧不是罪。有時候,那些硬生生被憋回去的眼淚,還是會敗給一幕生活的場景或者動心的安慰。

【拓展】We always have a sentimental attachment to our birth-places. 對於故土,我們總是有眷戀之情。

7. Everyone comes to Zootopia, thinking they could be anything they want. But you can't.

【翻譯】踏進動物城,人人都懷揣著夢想,成為理想中的自己,但卻一場空。

【解析】夢兒追的我累,但是,我不願後退,因為我想像中的美,一定能擦去我心中的淚,夢是寶貝。

【拓展】There are only two tragedies in life: one is not getting what one wants, and the other is getting it. 失去心中所欲,得到心中所想,乃為人生兩大悲劇。

8. You can only be what you are. Sly fox. Dumb bunny.

【翻譯】你只能是你,狐狸還是狡猾,兔子依舊呆蠢。

【解析】本性難移,但是,做真實的自己,又有什麼不好?

【拓展】 A fox may grow gray, but never good.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9. I know you love me

【翻譯】我知道你愛我!

【解析】愛不能說,一說就錯。

【拓展】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0. But predators shouldn't suffer because of my mistakes.

【翻譯】但是,不能因為我的錯,讓動物們遭受痛苦。

【解析】勇於承擔的人,才有做領袖的潛質。

【解析】After sufferings comes happiness. 苦盡甘來。

11. that'll be fine, because I was a horrible friend, and I hurt you.

【翻譯】 沒關系,因為我是個糟糕的朋友,我傷害了你。

【解析】 你傷害了我,就一笑而過吧,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拓展】I did not mean to upset you 我不是有意要使你難過。

12. It's not about how badly you want something. It's about what you are capable of!

【翻譯】光有志向是不夠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解析】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自信源於實力,在圓夢的路上,沒有一個生命是准確屈服的。

【拓展】There is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守得雲開見月明。

《瘋狂動物城》 想要傳遞的也許不是砥礪前行奮發圖強的草根逆襲之路,而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追求一種心懷夢想、不懼未來的人生狀態。

;

❹ 英語電影簡短句子帶翻譯45句話

1《泰坦尼克號》(《TITANIC》)
我是世界之王。(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2《007系列》
我叫邦德,詹姆斯邦德。(The name』s Bond, James Bond.)

3《甜心先生》(《Jerry Maguire》)
給我錢!(Show me the money!)

4《勇敢的心》(《Brave Heart》)
你可以奪走我們的生命,但你永遠也拿不走我們的自由!
(You can take our livers, but you』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5《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
你在跟我說話嗎?你在跟我說話嗎?
(You talking to me? You talking to me?)

6《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
這輛車,歌德應該會買.我為什麼留這輛車,它能換十條命,十條命,多救十個人.這枚胸針,可以救兩條命.這是黃金,可多救兩個人,他會讓我換兩個,至少一個人,他會多個我一個人,多一個人,是一個人,斯滕,這個可以換一人的命.我本可多救一個人,可我沒有,可我沒有……
( This car, Goeth would have bought this car.Why do I keep the car? Ten people by that, ten people, ten more people. This pin, two people. This is gold, two more people. He would have given me two for it, at least one. He would have given me one , one more, one more person, person, Stern, for this. I could have got one more person, and I didn』t , and I didn』t ……)

7《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德園!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到我身邊.無論如何,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Tara! I』ll go home.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8《哈姆雷特》(《Hamlet》)
是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
(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9《 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
人類這個詞,一天賦予了我們全新的意義.大家別在為小的分歧而耗神,應為我們共同的利益團結起來…你們要再次為自由而戰,不是抵抗暴君壓制和迫害,而是為生存而戰,為我們生存的權利而戰……而是全世界用同一個聲音宣布 「 我們不會束手無策,靜坐代斃.我們將會活下去,我們將會生存.」的日子.今天,我們慶祝獨立日!
(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more.we will be united inour common interests…..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But from annihilation.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to exist……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10《羅馬假日》(《Roman Holiday》)
記者:公主殿下對所訪問的城市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個呢?
(J: Which of the fities that you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安妮公主:每一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很難…羅馬,無疑是羅馬.我會珍惜在這里的記憶,直到永遠!
(A: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After storm comes rainbow 風雨過後有彩虹。Never say die 永不言棄。Never put off what you can do until tomorrow 今日事今日畢。
1. Pain past is pleasure.(過去的痛苦就是快樂。)[無論多麼艱難一定要咬牙沖過去,將來回憶起來一定甜蜜無比。]
2.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有生命就有希望/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3. Wisdom in the mind is better than money in the hand.(腦中有知識,勝過手中有金錢。)[從小灌輸給孩子的堅定信念。]
4. Storms make trees take deeper roots.(風暴使樹木深深紮根。)[感激敵人,感激挫折!]
5.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心之所願,無所不成。)[堅持一個簡單的信念就一定會成功。]
6. The shortest answer is doing.(最簡單的回答就是干。)[想說流利的英語嗎?那麼現在就開口!心動不如嘴動。]
7. 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凡事必先難後易。)[放棄投機取巧的幻想。]
8. Great hopes make great man. (偉大的理想造就偉大的人。)
9.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天助自助者。)
10. Four short words sum up what has lifted most successful indivials above the crowd: a little bit more.(四個簡短的詞彙概括了成功的秘訣:多一點點!)[比別人多一點努力、多一點自律、多一點決心、多一點反省、多一點學習、多一點實踐、多一點瘋狂,多一點點就能創造奇跡!]
11. In doing we learn.(實踐長才幹。)
12. East or west, home is best.(東好西好,還是家裡最好。)
13.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
14. Good company on the road is the shortest cut.(行路有良伴就是捷徑。)
15. Constant dropping wears the stone.(滴水穿石。)
16. Misfortunes never come alone/single.(禍不單行。)
17. Misfortunes tell us what fortune is.(不經災禍不知福。)
18. Better late than never.(遲做總比不做好;晚來總比不來好。)
19. It's never too late to mend.(過而能改,善莫大焉;亡羊補牢,猶未晚也。)
20. If a thing is worth doing it is worth doing well.(如果事情值得做,就值得做好。)
21. Nothing great was ever achieved without enthusiasm.(無熱情成就不了偉業。)
22.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行動比語言更響亮。)
23. Lifeless, faultless.(只有死人才不犯錯誤。)
24. From small beginning come great things.(偉大始於渺小。)
25. One today is worth two tomorrows.(一個今天勝似兩個明天。)
26. Truth never fears investigation.(事實從來不怕調查。)
27. The tongue is boneless but it breaks bones.(舌無骨卻能折斷骨。)
28. A bold attempt is half success.(勇敢的嘗試是成功的一半。)
29. Knowing something of everything and everything of something.(通百藝而專一長。)
30. Good advice is beyond all price.(忠告是無價寶。)
1、Give me a second and I 』ll think of you; give me a minute and I 』ll miss you; give me a day I will miss you; give me a life, I will protect you.給我一秒鍾我會想你;給我一分鍾我會牽掛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

2、A touch, a kiss, on behalf of my love for you.一絲愛(ai)撫,一縷親吻,都代表我對你的愛(ai)意.

3、Because of loving you so much that I stood aside. Although myfigure left you away, my heart didn』t. Today I have made up my mindto say 「I love you」.正是因為愛(ai)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ai).

4、Coffee is lonely without cups. I am lonely without you.沒有杯子咖啡是寂寞的,沒有你我是孤獨的.

5、Do you fear a love fool who is loving you so deeply?難道你怕一個深愛(ai)著你的痴情兒?

6、Do you have a map? Because I just keep losting in your eyes. 你有地圖么?因為我剛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7、Has hands but can』t hold you, but I have a heart, at any time to miss you.有雙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隨時能想念你.關於愛(ai)情的句子

8、Have fun with you, love you truly;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I hope you understand my love.擁有你開心樂懷,疼愛(ai)你實實在在;盼著你苦苦等待,希望你明白我愛(ai).

9、How are you getting on ? I hope that the word will become more beautiful because of you!過得好么?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10、I am too happy to stand faint!我要幸福的昏倒了! 經典愛(ai)情語句.

1、Give me a second and I 』ll think of you; give me a minute and I 』ll miss you; give me a day I will miss you; give me a life, I will protect you.給我一秒鍾我會想你;給我一分鍾我會牽掛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

2、A touch, a kiss, on behalf of my love for you.一絲愛(ai)撫,一縷親吻,都代表我對你的愛(ai)意.

3、Because of loving you so much that I stood aside. Although myfigure left you away, my heart didn』t. Today I have made up my mindto say 「I love you」.正是因為愛(ai)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ai).

4、Coffee is lonely without cups. I am lonely without you.沒有杯子咖啡是寂寞的,沒有你我是孤獨的.

5、Do you fear a love fool who is loving you so deeply?難道你怕一個深愛(ai)著你的痴情兒?

6、Do you have a map? Because I just keep losting in your eyes. 你有地圖么?因為我剛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7、Has hands but can』t hold you, but I have a heart, at any time to miss you.有雙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隨時能想念你.關於愛(ai)情的句子

8、Have fun with you, love you truly;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I hope you understand my love.擁有你開心樂懷,疼愛(ai)你實實在在;盼著你苦苦等待,希望你明白我愛(ai).

9、How are you getting on ? I hope that the word will become more beautiful because of you!過得好么?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10、I am too happy to stand faint!我要幸福的昏倒了! 經典愛(ai)情語句.

1、Give me a second and I 』ll think of you; give me a minute and I 』ll miss you; give me a day I will miss you; give me a life, I will protect you.給我一秒鍾我會想你;給我一分鍾我會牽掛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

2、A touch, a kiss, on behalf of my love for you.一絲愛(ai)撫,一縷親吻,都代表我對你的愛(ai)意.

3、Because of loving you so much that I stood aside. Although myfigure left you away, my heart didn』t. Today I have made up my mindto say 「I love you」.正是因為愛(ai)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ai).

4、Coffee is lonely without cups. I am lonely without you.沒有杯子咖啡是寂寞的,沒有你我是孤獨的.

5、Do you fear a love fool who is loving you so deeply?難道你怕一個深愛(ai)著你的痴情兒?

6、Do you have a map? Because I just keep losting in your eyes. 你有地圖么?因為我剛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7、Has hands but can』t hold you, but I have a heart, at any time to miss you.有雙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隨時能想念你.關於愛(ai)情的句子

8、Have fun with you, love you truly;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I hope you understand my love.擁有你開心樂懷,疼愛(ai)你實實在在;盼著你苦苦等待,希望你明白我愛(ai).

9、How are you getting on ? I hope that the word will become more beautiful because of you!過得好么?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10、I am too happy to stand faint!我要幸福的昏倒了! 經典愛(ai)情語句.

11、I miss you when I am depressed, just as I miss the sunlight in winter; I miss you when I feel happy, just as I miss the shade inthe hot sun.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12、I prefer having your accompanying for life-long time to the short-time tenderness.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3、I send my miss to the scattering stars and wish you a sweet dream under the light shedding through your window.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夢.

14、I want that my love to you will turn into bright sunlight so thatto warm your heart.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5、I will make you happy when you are depressed. I will make you delighted when you are in great sorrow!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16、If I could rearrange the alphabet,I』d put Y and I together.如果我能重新來排列字母,我要把Y(你)跟I(我)在一起.

1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ai)你. 關於愛(ai)情的句子

18、It』s you that led me out of the loneliness when I was lost in my mind.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9、It』s not being in love that makes me happy, but is being in love with you.不是戀愛(ai)的感覺讓我幸福而是愛(ai)上你的感覺讓我幸福.

20、Love you so I don`t wanna go to sleep, for reality is better than a dream.愛(ai)你所以我不願去睡覺,因為現實比夢境更美好. 經典語句大全.

21、Meeting you was fate,and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out of my control.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ai)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22、My heart beats for you every day. I am inspired by you everyminute, and I worry about you every second. It is wonder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23、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won』t make your cry.沒人值得你為ta流淚,真正愛(ai)你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4、Sweet heart, because had you, every day there are very clear weather.甜蜜,就是因為心中有了你,天天都有晴朗無比的好天氣.

25、The moonlight stands for my heart!月亮代表我的心!

26、There are two reasons why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my alarm clock and you.我早上願意醒來為兩個理由: 鬧鍾和你.

27、To you, it is graceful grief and sweet melancholy, in the heart, is a kind of soft warmth that can』t be expressed with any language.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28、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and I was so blessed when god sent you here for me.你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幸運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

29、You are everything when you are with me, and everything is you when you are not.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30、You know my loneliness is only kept for you, my sweet songs areonly sung for you.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有些亂哈,別介意

❺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

電影是一門年輕的綜合藝術,同時也是科學進步與工業革命的產物,深深地打上了商業文明的烙印。下面是我帶來的好的電影英語 句子 帶翻譯,歡迎閱讀!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1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第1名:“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

第2名:“我要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年)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第3名:“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

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1954年)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4名:“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1939年)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第5名:“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6.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第6名:“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第7名:“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為特寫鏡頭做好准備了。”——《日落大道》(1950年)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第8名:“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第9名:“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第10名:“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第11名:“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第12名:“我喜歡在清早聞汽油彈的氣味。”——《現代啟示錄》(1979年)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第13名:“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愛情 故事 》(1970年)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第14名:"夢想由此構成。"《馬爾他獵鷹》(1941年)

15. "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第15名:“E.T.打電話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第16名:“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熱的夜晚》(1967年)

17. "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

第17名:“玫瑰花蕾。”——《公民凱恩》(1941年)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第18名:“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第19名:“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台風雲》(1976年)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第20名:“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2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第21名:“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 "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第22名:“邦德,詹姆斯·邦德。”——《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23名:“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第24名:“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第25名:“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試譯: 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試譯:我在這兒走著!我在這兒走著!(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2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

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 棒球 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 畢業 生》)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3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❻ 100個英文電影里的英文句子。加翻譯。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會是什麼味兒。。。暗指生活中充滿變數

來自《阿甘正傳》 很經典了 恩恩 明白LZ的意思了。。。聽好。。。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毫無疑問,即使那些沒有看過《亂世佳人》的人,也會對白瑞德給郝思嘉的這句臨別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1954年)這兩句馬龍

❼ 跪求100句地道美式英語句子,分別來自10部英語電影,每部10句,要求有電影名及句子的中英文雙意,幫幫忙!

《Titanic 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3.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4.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贏到船票,坐上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它讓我能跟你相逢。
5.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6.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or who I』m going to meet,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7.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8.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9.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0.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1.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跟著你跳

《Twilight 暮光之城》
1. I've never given much thought to how I would die, but dying in the place of someone I love seems like a good way to go.
我過去從未過多考慮過我將來會如何死去,但死 在我愛的人懷里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 I only said it』d be better if we weren』t friends, not that I didn』t wanna be.
我只是說如果我們不是朋友會好很多,但是那不代表我不想和你交朋友。
3. - I don』t have th strength to stay away from you anymore.
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遠離 你了。
- Then don』t.
那就不要。
4. I a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I feel you』re gonna disappear.
我唯一害怕的 事情就是失去你,我感覺你就要消失了。
5. 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acobly in love with him.
我不顧一切地愛上了他。
6. Bella, you』re my life now.
貝拉,現在你就是我的生命。
7. I just couldn』t live in a world where you don』t exist.
沒有你的世界,我活著也沒有意 義。
8. Leaving you was the hardest thing I』ve ever done in 100 years.
離開你是我在 這一百年中所做過的最艱難的事。
9. 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10. Edward Cullen: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Isabella Swan: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Cullen: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愛德華: 這么說,獅子愛上了羔羊……
貝拉: 多愚蠢的羔羊啊。
愛德華:多霸道而變態的獅子啊。

《Roman Holiday 羅馬假日》
1. I don'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I can't think of any words.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再見。我不能想出說什麼。
2.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n't it?
嗯,人生不會盡如人意,不是嗎?
3. Princess Ann: At midnight, I'll turn into a pumpkin and drive away in my glass slipper.
安娜公主:在午夜,我會變出一個南瓜並且穿著我的水晶鞋乘車離開。
4. Joe Bradley: And that will be the end of the fairy tale.
喬•布拉德雷:並且那將是仙女故事的結尾。
5. Joe Bradley: You should always wear my clothes.
喬•布拉德雷:你應該一直穿著我的衣服。
Princess Ann: It seems I do.
安娜公主:看起來我就是這么做的。
6. Reporter: And what, in the opinion of Your Highness, is the outlook for friendship among nations?
記者:那麼,以殿下的觀點來評價,兩國之間的前景如何呢?
7. Princess Ann: I have every faith in it... as I have faith in relations between people.
安娜公主:我對此非常有信心…正如我堅信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
8. Joe Bradley: May I say, speaking for my own... press service: we believe Your Highness's faith will not be unjustified.
喬•布拉德雷:我僅代表我自己…我們通訊社認為:公主殿下您的信心是有理由的。
9. Another reporter: Which of the cities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另一個記者:訪問的城市當中,殿下最喜歡哪一個呢?
10. Princess Ann: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安娜公主:每一個城市都有其獨特之處,令人難忘。這很難說,羅馬!不管怎麼說,就是羅馬。我將會永生永世珍惜我訪問此地留下的回憶。

《The Godfather 教父》
1.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不要憎恨你的敵人,否則你將做出錯誤的判斷。
2.Don』t let anybody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3.You make the choice, and this is your price.
你做出了這個決定,這是你的代價。
4.Everything I do with my power, including something criminal, I just want to protect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惡,只是為了保護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5.I don』t care what you did is right or wrong, I want you know only me have the right to make decision, cause I am the godfather until my death.
我不關心你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我只是要你知道,只有我有權利作出決定,因為我是教父,唯有我的死亡能否定它。
6.I will never do anything guilty.
我永遠不會做讓自己內疚的事情。
7.Do you spend time with your family? Good. Because a man that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你經常跟家人呆在一起嗎?不錯。因為不經常與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遠也成不了真正的男人!
8.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9.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not men.
我費了一生的精力,試圖不讓自己變得十分粗心。女人和小孩子們可以很粗心,但男人不能。
10.Behind every great fortune,there is a crime .
巨大財富的背後,都隱藏著罪惡。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 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 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 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 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 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5.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6.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7.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8.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9.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0.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 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 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 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 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贖》
1.Get busy living ,get busy dying岌岌餘生,岌岌於死
2.terrible thing ,to live in fear.生活在恐懼中是很可怕的.
3.all I want is to be back where things make sense.where I won't have to be afraid all the time . 我只想回到能適合我的地方.令我不用再擔心受怕的地方.
4.Hope is the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好東西,也許是世間最好的東西.好的事情從不會逝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 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
6.「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 了!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 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8.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希望是件危險的事。希望能叫人發瘋。
9.Red narrating: 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em, then you get used to』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瑞德話外音:這些高牆還真是有點意思。一開始你恨它,然後你對 它就習慣了。等相當的 時間過去後,你還會依賴它。
10.Red narraing: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 dreamed it is;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gain,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瑞德話外音:我希望我能越過邊境,我希望太平洋同我夢想的一樣蔚藍,我希望再見我的朋友,同他握手,我希望。

❽ 經典英語電影短句

1. 英語電影短句
英語電影短句 1.請給我200句經典英文電影中的英文句子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沒岩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配局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培察讓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

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

把你。
2.急需一些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句子
english.com.cn">.cn

里邊有很多聽力MP3,電影,小說,可以去看看

-- 英語電影經典對白

1.《亂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3.《我不是天使》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4.《地獄的天使》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5.《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6.《泰坦尼克號》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7.《終結者》

"I\'ll be back!"

8.《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9.《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10.《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3.求與電影有關的經典英語句子
1.《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 to me ,I'll never forget this ! 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Your were Jenny, I a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is love. ---Forrest Gump.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阿甘母親在臨終前對兒子說的話。

"where is my jenny?"------FORREST GUMP 當阿甘喊出這句話,讓我不能控制的掉下眼淚。 至今仍然忘不了。

在這個社會,誰能象阿甘一樣去愛。 2.《亂世佳人》: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3.《Titanic》: 《Titanic》中Jack死亡前的對白: Jack: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 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for Titanic at a poker game)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crying) you must (shivering) 。

you must 。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that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never let go. Rose: 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I promise. ---------《Titanic》 4.《兄弟連》: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

但我與英雄 們一同服役。

" 5.《勇敢的心》: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

年復一年,直 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 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6.《偷天陷阱》經典對白: Believe me, 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Entrapment(偷天陷阱) 7.《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 I thought that love would last forever: I was wrong. 8.《大話西遊》大話西遊經典對白英文版 :once I let a true love slip away before my eyes, only to find myself regretting when it was too late,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be as painful as this, if the god wound give a chance ,I wound tell the girl I love the girl ,if our love have to be settled a time limit ,I wish it wound be ten hounds of years! 簡:您為什麼對我講這些?您和她(英格拉姆小姐)跟我有什麼關系?您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告訴你吧,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您難以離開我,就想我現在難以離開您。

可上帝沒有這樣做,但我的靈魂能夠同您的靈魂說話,彷彿我們都經過 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Why do you confide in me like this? What are you and she to me? You think that because I'm poor and plain, Ihave no feelings? I prom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 But He did not. But my spirit can address yours, as if both have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stood before heaven equal. 簡:讓我走,先生。

Let me go, sir. 羅切斯特:我愛你。我愛你!I love you. I love you! 簡:別,別讓我干傻事。

No, don't make me foolish. 羅切斯特:傻事?我需要你,布蘭奇(英格拉姆小姐)有什麼?我知道我對她意味著什麼,是使她父親的土地變得肥沃的金錢。嫁給我,簡 。

說你嫁給我。 Foolish? I need you. What's Blanch to me? I know what I am to her. Money to manure her father's land with. Marry me, Jane. Say you marry me. 簡:你是說真的?You mean it? 羅切斯特:你的懷疑折磨著我,答應吧,答應吧。

(他把她摟在懷里,吻她。)上帝饒恕我,別讓任何人干涉我,她是我的,是我的。

You torture me with your doubts.Say yes,say yes(He takes hersintoshis arm and kisser her.)God forgive me.And let no men meddle with me.She is mine.Mine. 簡發現羅切斯特先生有個精神失常的妻子之後。After Jane finds out Mr. Rochester has an insane wife. 羅切斯特:總算出來了。

你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一個人傷心。一句責難的話也沒有。

什麼都沒有。這就是對我的懲罰?我不是有心要這樣傷你,你相信嗎?我無論如何也不會傷害你,我怎麼辦?都對你說了我就。
4.英文電影里有名的句子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阿甘正傳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

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電影:《安妮•霍爾》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我愛美國,它給了我財富,我用美國方式教育子女,告訴他們不能丟家族的臉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電影:教父

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電影:菊花香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卡薩布蘭卡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離不開他,可能是他脖子上有條領帶的緣故.

電影:愛你9周半

"Frankly ,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電影:Gone with the wind

<;斷背山>

我真希望能戒掉伱

<;艾瑪>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5.求五部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6.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那就是——希望。
7.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8.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❾ 地球上的星星經典台詞(要英文的+翻譯)及!!!!!!

1、Every child is unique. One day, they will go their own way.

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總有一天,他們會走出自己的路。

2、Dyslexia: Einstein, Da Vinci and Edison can't memorize the alphabet, Picasso can't understand the number "7", Disney can't read, so she is committed to drawing comics. Agatha Christie can't read or write, but she is a world-famous reasoning novelist.

閱讀障礙:愛因斯坦,達·芬奇,愛迪生背不出字母表,畢加索不理解數字「7」,迪斯尼不識字,所以致力於畫漫畫,阿加莎·克里斯蒂不會讀也不會寫,卻是世界著名的推理小說家。

3、Around us, those who see the world with unique eyes have finally changed the world.

在我們周圍,那些用獨特眼光看世界的人,最終改變了這個世界。

4、Their thinking is very unique and often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Once their achievements are known by the world, everyone is shocked.

他們的思維很獨特,常常讓人難以理解,一旦他們的成績被世人所知,大家都震驚了。

5、Let's go out and create something different. Use anything you're interested in, wood, stone, stick.

讓我們走出去,創造出一些不同的東西。用任何你感興趣的,木頭、石頭、棍子。

❿ 迪士尼英文電影 經典台詞20句 要加中文的翻譯 ! 謝謝!

獅子王
Simba: Dad, dad! Come on, dad, we gotta go, wake up!
辛巴:爸爸,爸爸! 來呀,爸爸,我們得走 了,醒醒...
          
Dad, dad... Mufasa: Before sunrise he's yours, son.
爸爸,爸爸... 木法沙:在太陽升起前 他是你的,孩子。
          
Simba: dad! Come on, dad! You promised!
辛巴:來呀,爸爸,你 答應過的。
          
Mufasa: Okay, Okay, I'm up, I'm up. Simba: Yeah!
木法沙:好的,好的, 我起來了,起來了。 辛巴:太好了。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木法沙;辛巴,你看, 陽光普照的一切就是我 們的王國。
          
Simba: Wow! Mufasa: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at sun,
辛巴:哇! 木法沙:一個國王的 統治期就像太陽的升起 和落下一樣。
          
one day, Simba,
辛巴,總有一天,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太陽將會跟我一樣慢慢 落下,然後在你成為新 國王時和你一同升起。
          
Simba: And this will all be mine? Mufasa: Everything!
辛巴:這一切都是我的 嗎? 木法沙:所有的一切。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辛巴:陽光普照的一切 那有陰影的地方呢?
          
Mufasa: 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
木法沙:那地方是我們 的國度之外。你永遠不 要去那裡,辛巴。
          
Simba: 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
辛巴:我以為國王可以 隨心所欲啊。
          
Mufasa: Oh, 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木法沙:哦,國王也不 能隨心所欲啊。
          
Simba: There's more?
辛巴:還有別的?
          
Mufasa: Simb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delicate balance.
木法沙:辛巴,世上所 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 衡在生存。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作為國王,你不但要了 解那種平衡,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還要尊重所有的生物, 無論是爬行的螞蟻還是 跳躍的羚羊。
          
Simba: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辛巴:但是爸爸,我們 不是吃羚羊的嗎?
          
Mufasa: 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木法沙:是的,辛巴, 讓我解釋給你聽。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
我們死後,屍體會變為 草,而羚羊是吃草的。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ves.
所以在這個巨大的生命 圈裡我們是互相關聯的
主要內容:     辛巴是獅子王國的小王子,他的父親穆法沙是一個威嚴的國王。然而叔叔刀疤卻對穆法沙的王位覬覦已久。        要想坐上王位寶座,刀疤必須除去小王子。於是,刀疤利用種種借口讓辛巴外出,然後伺機大開殺戒,無奈被穆法沙即時來救。在反復的算計下,穆法沙慘死在刀疤手下,刀疤別有用心的勸辛巴離開,一方面派人將他趕盡殺絕。

        辛巴逃亡中遇到了機智的丁滿和善良的彭彭,他們撫養辛巴長成雄壯的大獅子,鼓勵他回去森林復國。在接下來一場復國救民的斗爭中,辛巴真正長成一個堅強的男子漢,領會了責任的真諦。
人猿泰山
          
Kala: Tarzan, what are you doing? Tarzan: Why am I so different?
卡拉: 泰山,你在干什 么? 泰山: 我為什麼那麼與 從不同?
          
Kala: Because you're covered with mud, that's why.
卡拉: 因為你渾身上下 都是泥巴,那就是原因
          
Tarzan: No, Kerchak said I didn't belong in the ... Kala: Close your mouth
泰山: 不,哥查說我不 屬於... 卡拉: 別說了.
          
Tarzan: Kerchak said I didn't belong in the family.
泰山: 哥查說我不屬於 這個家族.
          
Kala: Never mind what Kurchak said. Hold still. Tarzan: Look at me.
卡拉: 別管哥查說了什 么.別動. 泰山: 你瞧瞧我.
          
Kala: I am, Tarzan... and do you know what I see? I see two eyes. Like mine,
卡拉: 我在瞧你,泰山 ...你知道我看到了 什麼嗎?我看見你像我 一樣的兩隻眼睛.
          
and a nose somewhere, ah, here. Two ears, and let's see, what else?
有個鼻子在...?啊, 這兒.兩只耳朵,讓我 看看還有什麼.
          
Tarzan: Two hands? Kala: That's right.
泰山: 兩只手? 卡拉: 對了.
          
Kala: Close your eyes. Now forget what you see. What do you feel?
卡拉: 閉上眼睛.忘掉 你看到的.你感覺到什 么嗎?
          
Tarzan: My heart. Kala: Come here. Tarzan: Your heart.
泰山: 我的心. 卡拉: 到這兒來. 泰山: 你的心.
          
Kala: See, we're exactly the same. Kerchak just can't see that.
卡拉: 明白了吧,我們 是一模一樣的.哥查就 是看不到.
          
Tarzan: I'll make him see it. I'll be best ape ever.
泰山: 我會讓他看見的 我會成為最優秀的猿.
          
Kala: all right, I bet you will.
卡拉: 這就對了,你一 定會的.
主要內容:在非洲原始森林成了孤兒的嬰孩在猿猴家族的照料下長大成人,人類探險和出現打破了他寧靜和平和世界,也使他認識到他是人類的一員,他在決定歸屬哪一類家族問題上的思考因為他對美麗的珍妮姑娘的感情進而變得更加復雜,而人類將對猿猴家族的傷害更使他進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

閱讀全文

與中英文對譯電影句子200句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男主角叫冬的外國電影 瀏覽:535
閃現超能力電影名字 瀏覽:132
大天蓬電影插曲片段 瀏覽:34
法國老喜劇電影黑白片 瀏覽:216
徐崢顏如玉的一部電影是什麼 瀏覽:69
為什麼國產電影現在越來越受歡迎 瀏覽:876
觸不可及法國電影關於什麼 瀏覽:850
成龍電影冰激凌車 瀏覽:824
小飛俠大電影解說 瀏覽:194
鐵猴子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828
日本電影夾西瓜是哪一部 瀏覽:77
一部空姐時間循環的國產電影 瀏覽:959
安陽比高電影院排片表 瀏覽:182
韓國哪些電影有中文字幕 瀏覽:211
電影海嘯奇跡中文版迅雷 瀏覽:365
泰國電影緹查 瀏覽:837
中文字幕69電影 瀏覽:754
電影無暇赴死免費完整2020 瀏覽:351
7月7日有什麼電影 瀏覽:867
西方諜戰電影大全 瀏覽: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