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電影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音樂之聲經典台詞
(對生活充滿信心的瑪麗亞初涉塵俗來到特拉普上校家裡做家庭教師,在那裡她和特拉普上校進行了第一次對話。)
Captain: In the future, you're kind of to remember that certain rooms in this house which are not to be disturbed.
上校 :以後請你記住,這房子里有些房間是不能亂闖的。
額外成就
在口語中kind of 通常可作副詞,意思是有一點兒,在某種程度上。
如 :The film is not kind of interesting at all.
那部電影一點都不好看。
Maria: Yes, Captain, sir.
瑪麗亞:是,上校,先生。
Captain: Why do you stare at me that way?
上校:為什麼這樣盯著我?
Maria: Well, you don't look at all like a sea Captain, sir.
瑪麗亞:先生,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海軍上校。
Captain: I'm afraid you don't look very much like a governess. Turn around, please.
上校:恐怕你也不怎麼像家庭教師。請轉過身去。
Maria: What?
瑪麗亞:什麼?
Captain: Turn. Hat off. It's the dress. You have to put on another one before you meet the children.
上校:轉身,脫帽,是衣服不對勁。在和孩子們見面之前,你得換套衣服。
額外成就
one before you meet the children.
作為軍人出身的特拉普上校,口中不時冒出幾句帶有命令口吻的話是不足為怪的,這正體現了他軍人作風的一面。 如句中hat off 就是一例, 完整的'句子應是take your hat off.
Maria: But I don't have another one. When we enter the abbey, our worldly【世俗的】 clothes are given to the poor.
瑪麗亞:但是,我沒有其他衣服。當我們進修道院時,就把平時穿的衣服都送給窮人了。
Captain: What about this one?
上校:那這一件呢?
Maria: The poor didn't want this one.
瑪麗亞:窮人不要這一套。
Captain: Hmm.
上校:嗯。
Maria: I would've made myself a new dress but there wasn't time, I can make my own clothes.
瑪麗亞:如果有時間來的話,我就自己做一套新衣服。我會給自己做衣服。
Captain: Well, I'll see you get some material. Today, if possible. Now, Fraulein... er...
上校:那麼我來給你弄些布料。可能的話,今天就給你。現在,弗勞倫……呃……
額外成就
see 本意是看 但在句中的意思是注意,確保相當於make sure that, 後面常接介詞to
如 :See to it that you are ready on time!
到時你千萬要准備好!
Would you see to the arrangements for the next meeting?
你來安排下次的會議,好嗎?
Maria: Maria.
瑪麗亞:瑪麗亞。
Captain: Fraulein Maria, I don't know how much the Mother has told you.
上校:弗勞倫·瑪麗亞小姐,我不知道院長嬤嬤告訴了你多少情況。
Maria: Not much.
瑪麗亞:不是很多。
Captain: You're the twelfth in a long line of governesses, who have come to look after my children since their mother died. I trust that you will be an improvement on the last one. She stayed only two hours.
上校:自從孩子們的母親去世以後,你是來照看他們的第十二位女家庭教師。相信你比最後一位有進步,她只呆了兩個小時。
羅馬假日經典台詞
(可愛的安妮公主在訪問羅馬期間,厭煩繁瑣的皇家生活。她在床上發泄不滿,而伯爵夫人毫不體諒地向她匯報明天的工作議程。)
ANN: (brushing her hair) I hate this nightgown. I hate all my nightgowns. And I hate all my underwear too.
安妮: (梳著頭發)我討厭這件睡袍。我討厭所有的睡袍。我同樣討厭我的內衣。
COUNTESS: My dear, you have lovely things.
伯爵夫人:親愛的,你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ANN: But I'm not two hundred years old! (Dropping down on the bed) Why can't I sleep in pyjamas?
安妮: 但我可沒有兩百歲大!(倒在床上) 為什麼我不能穿著松睡衣睡覺?
COUNTESS: (looking up as she folds the sheets into place) Pyjamas!
伯爵夫人:(折疊著床單抬起頭)松睡衣!
ANN: (Just) the top half. Did you know there are people who sleep with absolutely nothing on at all?
安妮: 僅露出上頭。你知道有些人裸體而睡嗎?
COUNTESS: (opening the window) I rejoice to say that I did not.
伯爵夫人:(打開窗子)我很慶幸地說,我不知道。
ANN: (lying against the headboard, smiling as she hears distant music coming in through the window) Listen.
安妮:(靠著床頭板躺著,微笑地聽著從窗外傳來的音樂)聽。
COUNTESS: Oh, and your slippers. Please put on your slippers and come away at the window. Your milk and crackers.
伯爵夫人: 嗨,你的拖鞋。 快穿上拖鞋,離開窗戶。 你的牛奶和餅干在這里。
ANN: (taking the tray; as the Countess helps her pull the covers over her) Everything we do is so wholesome【有營養的】.
㈡ 戀戀筆記本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影片《戀戀筆記本》系導演尼克·卡薩維茨2004年的一部愛情類影片。萊恩·高斯利、瑞秋·麥克亞當斯傾情出演。一家風光迤邐的私人療養院,一位神秘的老男人每天都會准時拜訪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女人。他總是在腿上攤開一本褪色的筆記本,輕輕地為女人講述其中記載的故事,每當女人聽到 日記 中的字句,臉上就會迸發出異樣的神采,彷彿再次回到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
《戀戀筆記本》經典台詞
1,片頭老年Noah說的開場白
I am no one special, 我不是什麼名人,
just a common man with common thoughts.只是個思想平凡的普通人。
I've led a common life.過著普通的生活。
There are no monuments dedicated to me. 我沒有什麼紀念碑。
And my name will soon be forgotten. 也很快會為世人所遺忘。
But in one respect, I've succeeded as gloriously as anyone who ever lived.但在某方面來說,我跟大家一樣都活得很快樂。
I've loved another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andfor me that has always been enough.我全心全意愛著另一個人,對我而言,那已經足夠了。
2.二人再度相逢,情人之間的爭吵,有時候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Allie:Look at us, we're already fighting.看看我們,已經在吵架了
Noah:Well, that's what we do.We fight.我們就是這樣,我們會吵架
You tell me when I'm being an arrogant son of a bitch你管我叫自大的混蛋
and I tell you when you're being a pain in the ass.我管你叫難搞的女人
Which you are 99% of the time.而你有99%的時間都是
I'm not afraid to hurt your feelings.我不怕傷到你
They have like a two second rebound rate你很快就會恢復元氣
and you're back doing the next pain-in-the-ass thing.馬上又變回難搞的女人
Allie:So, what?那又怎樣?
Noah:So it's not gonna be easy. It's gonna be really hard.
所以這不輕松,反而會很吃力
And we're gonna have to work at this every day,
我們會每天都得面對這個問題
but I want to do that, because I want you.
而我想要那些,因為我要你
I want all of you, forever, you and me, every day.
我永遠要你,要我們一起廝守每一天
3.Allie難以下定決心,一邊是Lon,一邊是Noah。Noah歇斯底里的問她自己要什麼~
Would you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everyone wants.
拜託你別再想大家要什麼了
Stop thinking about what I want, what he wants,
別再想我要什麼
what your parents want. What do you want?
他要什麼、你父母要什麼
What do you want?
你要什麼?
4.Allie離開之後,Noah開始給她寫信,一天一封,寫了365天
My dearest Allie,親愛的艾莉
I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because I know that
it's over between us.
我昨晚輾轉難眠,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完了
I'm not bitter anymore, because I know that what we
had was real.我不再痛苦,因為我知道我們曾擁有真愛
And if in some distant place in the future要是未來在遙遠的某處
we see each other in our new lives,我們再度相遇
I'll smile at you with joy我會對你微笑,並憶起…
and remember how we spent a summer beneath the trees
我們曾在綠蔭之下共度某個夏日
Iearning from each other and growing in love.
彼此學習,在愛中成長
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啟發我們追求卓越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會我們的心裡種下熱情的火苗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並帶給我們的心靈平靜
And that's what you've given me.
那也就是你所給予我的
That's what I'd hoped to give to you forever.
我也希望能永遠給你這一切
I love you. I'll be seeing you, Noah.
我愛你,他日再見了
5.Allie得了老年痴呆症,失去了記憶,Noah一遍一遍讀他們年輕時的故事給她聽
I know you feel lost right now,我知道你現在感覺很失落
but don't worry,但是別擔心
nothing is ever lost, nor can be lost.沒有任何事物會失落或被遺忘
The body sluggish, aged, cold,肉體只會遲緩、老化,冰冷
the embers left from earlier fires.大火過後的余燼
shall ly flame again.也會再度燃燒
6.Noah的孩子們勸他回家,他堅持留在醫院陪著Allie
Look, guys,孩子們
that's my sweetheart in there.那是我最心愛的人
I'm not leaving her.我不會離開她
This is my home now.這里現在就是我家
Your mother is my home.你們的母親就是我的家
7.結尾,非常感人~ 二人不離不棄,在愛中辭世~
Allie:I need to ask you something.
㈢ 後會無期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雙語版
《後會無期》電影劇情:
太平洋的第一縷海風,吹來告別的消息,三個從此沒有故鄉的年輕人,開啟一段橫穿大陸的旅程。都市、小鎮、高山、叢林、荒漠,他們感受猝不及防的動心與難以名狀的傷心,遇見那些他們只配錯過的女孩,一樣流浪無家的動物,善惡莫測的傳奇旅人。一次次的告白與告別交織起這段旅程,勾勒出幾種截然不同的人生。
《後會無期》經典台詞雙語版:
1、再混蛋的人也可以局部信任。
However fucking a man is, there is a part you can believe in him.
2、你連世界都沒觀過,哪來的世界觀。
You haven't viewed the world. Where does your world view come from?
3、帶不走的留不下,留不下的別牽掛。
Things which cannot be taken away can't be left. Things which are bound to leave is unworthy of concern.
4、進一步,海闊天空。
Take a step forward and find a clearer situation.
5、交心吧,放在我身上;放心吧,交在我身上。
Open your heart to me. Be at ease because of me.
6、聽過很多大道理,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As many as lessons I have heard, I can't live like the lesson shows me.
7.我哪來的身和名,讓我去敗和裂。
I don't even have a body and reputation for me to ruin.
8.小朋友愛分對錯,大人只看利弊。
Children like judgment, but alts only weigh the pros and cons.
9.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制。
To like someone is to run wild, but to love someone is to restrain.
10、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後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一個明白人,那就夠了。
You want to prove yourself to millions of people at times, but you get to know that one understood is enough eventually.
11.要先學會分辨,然後再去信任。
Learn to distinguish and then to believe.
12.路遙知馬力不足,日久見人心不古。
A long journey often tells the tiredness of a horse. Long time past reveals the great changes of people.
13.今天我上了這個台,就不怕讓自己下不來台。
Now that I step on the stage, I'm not afraid of being ashamed to leave the stage.
14.告別的時候還是要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就是最後一句,多看一眼可能就是最後一眼。
When we say goodbye, we must try to exPss more. One more sentence may be the last sentence. One more stare may be the last stare.
㈣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一部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美國電影,小說作者溫斯頓·格盧姆(Winston Groom),電影榮獲1995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阿甘(湯姆·漢克斯 飾)於二戰結束後不久出生在美國南方阿拉巴馬州一個閉塞的小鎮,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媽媽是一個性格堅強的女性,她常常鼓勵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強不息。
阿甘像普通孩子一樣上學,並且認識了一生的朋友和至愛珍妮(羅賓·萊特·潘 飾),在珍妮和媽媽的'愛護下,阿甘憑著上帝賜予的飛毛腿開始了一生不停的奔跑。
阿甘成為橄欖球巨星、越戰英雄、乒乓球外交使者、億萬富翁,但是,他始終忘不了珍妮,幾次匆匆的相聚和離別,更是加深了阿甘的思念。
有一天,阿甘收到珍妮的信,他們終於又要見面…
盤點《阿甘正傳》那些經典台詞: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7、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8、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1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1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1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1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1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
1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1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18、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1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2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21、Jenny and I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22、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23、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2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25、run,Forrest,run…
阿甘,快跑,快跑……
26、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
㈤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經典台詞
1、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才能算數。
2、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我人生的味道。越是深沉的痛苦,代表我曾經愛得越飽滿。
3、每嘗過一次愛情,我都能獲得無與倫比的勇氣,在跌倒的時候吹拂傷口,然後重新站起。
4、一起回家這四個字,不管在哪個生命歷程都有很浪漫的意義。一起代表這件事一個人無法獨立完成,回家意味著背後的溫馨情愫。第一次與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
5、總是以祈求著永遠在一起的心意追求喜歡的激吵女孩,是我的愛情之道。正因為如此,當我昨晚對女孩告白時,盡管還是被婉轉拒絕了,我依舊能義無反顧信仰著我獨一無二的熱血愛情。
6、每個女孩都是我們人生的燭火,照亮了我們每段時期瘋狂追求愛情的動人姿態,幫助我們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為像樣的男子漢。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再多喜歡那女孩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點一點。
7、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一百個人面前極盡丟臉之能事,還兼洋洋得意只要其中沒有他喜歡的女孩。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籃下被蓋一百次火鍋,還覺得打籃球是件有趣的事只要附近沒有他喜歡的女孩。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因為成績差勁、上課搗亂、跟牆壁說話,變成某種反其道而行的英雄只要他不需要坐在喜歡的.女孩的前面。
8、要給你最大程度的快樂,與其讓快樂指數從零跑到一百,不如從負一百飆到正一百,這樣絕對值是兩百整,非常厲害又一輩子忘不了的快樂吧!
9、有人說戀愛最美的時期,就是曖昧不清的階段。彼此探詢對方的呼吸,小心翼翼辨別對方釋出的心意,戒慎恐懼給予響應。每一個小動作似乎都有意義,也開始被賦予意義。走在一起時,男生開始留心女孩是不是走在安全的內側,女生則無法忽略男生僵硬的擺手,是不是正在醞釀牽起自己的勇氣。女生迷上戀愛 心理 測驗,男生開始懂得吃飯時先幫女生拆免洗筷的塑料套。一切一切,不只是因為自己想表現得好,更是因為自己的心裡出現一個位置,獨屬於地球上另一個人那一個人。這種機率大約是,五十七億分之一。
10、戀愛中,可以花盡種種心機,運用策略打敗對手,但做自己是很重要的。或許,根本是最重要的。
11、糟糕,我會不會太奸詐了?我看著月亮。
不會,你是非常非常的奸詐。月亮說。
不客氣。我豎起大拇指。
12、那是別人。我不是別人。別人送花惡心,我送花,還可以。楊過有小龍女,我有沈佳儀。楊過有龍女花,我有小耳朵。而楊過有大雕,我有許博淳。他媽的這不是命運使然是什麼!
13、如果告白的方式,竟然可以決定女孩會不會喜歡男孩或會不會答應男孩,那麼喜歡的定義就幾乎與愛情脫鉤,變成一種只講浪漫花招,而不深入真正本質的東西。
14、所以在我心目中愛情的樣貌里,如果女孩夠喜歡男孩,即使男孩是一邊打哈欠一邊告白,女棗鉛消孩九成還是會答應與男孩交往,剩下失敗一成幾率,就是男孩有毀滅性的口臭這件事在打哈欠告白的瞬間,殲殺了女孩對男孩的喜歡。算是意外。
15、既然告白的方式緊緊是表象,告白的結果不會因此而改變凳知,那麼苦苦思考告白時機或如何在驚喜中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愛意這件事,難道都只是愚蠢的把戲嗎?不,反而格外珍貴了。那是一種心意。
16、每個人都想要讓心愛的對象在見識到自己的喜歡時,能過擁有最好的心情,好在記憶相冊本里存留最深刻的一頁。所以我們挑場合,選時間,製造氣氛,為了他,為了她,為了彼此。多麼誠懇的心意。
17、對我來說,告白如果只關心成不成功就太遜了,因為如果一旦成功了,就不會再有下一次的告白了。告白當然要成功,所以緊有一次機會。因為僅有一次機會,當然就得想辦法讓告白漂漂亮亮,永生難忘。
18、如果到最後讓沈佳儀深深愛上的自己,並不是真正的我,那我所做的一切又有什麼意義呢?
19、我會繼續努力的,這輩子我都會繼續努力下去的。你就耐心等待,我追到你的那一天吧。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20、喜歡對的人,身上會發光。持續發著八年的光呢。
21、最強這兩個字,就是男子漢最好的獎品。
22、我感到很害怕,我極度恐懼自己不被允許繼續喜歡這個女孩。那種事情發生的話,可以想見我的生命將如虛踏河面的葉,縱使漂浮在潺潺流水上,卻仍將漸漸枯萎。
23、再見,再見,再見。你永遠都看不見我放棄的背影有多麼傷心,我的幼稚出自我熱血的根性,就是靠著這股熱血,我才能喜歡你這么久。而這份熱血,竟成了你否定的無謂存在。
24、人生沒有意外,只能說是命運使然。錯過了聽見神氣魔咒的時機,卻因為一場荒謬又熱血的怪比賽,讓我與深深喜歡的女孩從此在愛情的路上分道揚鑣,各自化作一條線,在人生的路上賓士。賓士,卻又彼此纏繞。
25、不久後,我交了女朋友。沈佳儀也交了男朋友。但我們之間的故事,卻沒有因此結束。八年的喜歡,讓我們之間擁有了更深刻的聯系。比情人飽滿,比朋友扎實。那是,羈絆。
26、我們總是在這個世界上,尋找跟我們連接的另一個人。連接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連接是一種陪伴,有的連接是一種互相取暖,有的連接則是一種淡淡的默契。通過愛情而連接的伴侶,則是我們最嚮往的關系。
27、不管你裝得再怎麼像普通朋友,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你對我的喜歡。不,應該說是重視。你對我,很重視。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很喜歡你喜歡我。我只是覺得,他不夠喜歡我。經歷過你是怎麼喜歡我,我就會覺得其他人對我的喜歡,無論如何都沒辦法跟你相比。
28、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著你的我。那時侯的我,簡直無時無刻都在發光呢。
㈥ 歐美經典愛情電影台詞
導讀:這些是我為大家收集的一些歐美經典愛情電影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12.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3.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14.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15.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16.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17.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18.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19.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20.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21.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22.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23.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24.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25.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6.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27.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28.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29.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30.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31.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32.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愛你勝過我愛過的所有女人,我等你的時間勝過我等的所有女人。
33.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34.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
35.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36.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37.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38.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39.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40.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41.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4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43.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也跳。
4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4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4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4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4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很多人每天都在這個問題上糾結徘徊)
4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5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5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㈦ 求歐美經典愛情電影的台詞,註明中英文
1、《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 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
2、《手札情緣》---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If you're a bird,I am a bird.--我在前世也許是一隻鳥。--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
3、《甜心先生》---You complete me......---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you had me at hello.--你使我完美起來...--別這么說,第一次見面時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
4、《當哈里遇到莎莉時》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我愛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
5、《幽靈》 ---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Ditto.我愛你,莫莉,我永遠愛。--我也一樣。
6、《我最好朋友的婚禮》Choose me.Marry me.Let me make you happy.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幸福。
7、《初戀五十次》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could hold the happy life. You are the girl of my dream and apparently I'm the one of yours.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會有幸福的生活。你是我夢中的女孩。當然我也是你夢中的男孩。
8、《全民情聖》There's only one person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 fly. That's you.世上只有一個人讓我覺得我自己能夠飛起來,她就是你。
9.《泰坦尼克號》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跳.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10.《初戀的回憶》It's like the wind. You can't see it, but you can feel it.
㈧ 請回答1994經典台詞對白愛情電影英文獨白
《請回答1994》背景設定在1994年,以徐太志和孩子們、籃球大盛宴、美國世界盃……等為素材,講述從全國各地來到來到漢城(現稱“首爾”)的學生們,聚集在一個寄宿家庭所發生的故事。
電視劇《請回答1994》經典台詞
1、初戀,20歲,最為朦朧又最為心動的詞語。1994年12月31日,我們的20歲就這樣結束,而我們的初戀正迎來新的開始。
2、我們是******的人,雖然未來還會有一批又一批的******人代替我們隱扒,但是1994年,這地球上,我們就是絕無僅有的新新人類。
3、所謂最後一次,總是在我們還沒意識到已到最後的時候就悄然溜走。世上所有的最後一次都會讓人難過的理由,也許正是因為無意識中的錯過最讓人不舍。
4、生活每個瞬間都充滿了選擇,是前進還是後,亦或是停在原地,此刻我所經脊慶歷的一切 正是我過去做過的無數選擇的結果 無論是選擇哪條路 都會對沒走的那條路念念不忘 所以這世上沒有毫不後悔的選擇 而且生活沒有正確的答案 我們所做的只有將選擇變成正確答案
5、當我們需要將難以接受的真相告訴給心愛的人時,當我們必須說出死都很難說出口的話時,只需要想著一件事就好了,不需要什麼長篇大論或者雄辯口才,只要給對方一個愛的眼神,就足夠了。
6、我們在經歷最後一次時,總是無法意識到這是最後一次。世上所有的最後一次之所以讓人心痛,說不定正是因為在那樣毫無意識地度過之後。又覺得無比珍惜吧!而我們那似乎會永不消逝的20歲的最後一個季節,也那樣讓人毫無感覺地來臨了。20歲,我們的心正因為新的挑戰而搏動著。
7、Present——這個英文單詞有兩個意思,“禮物”和“現在”。說不定對我們來說,最珍貴的禮物就是現在,正是我們眼前的這段時間。雖然我們一直在鬧別扭,吵吵鬧鬧,但我們卻有相互依偎、相互觸碰的幸福時光。
8、單相思,不管你再怎麼傷心欲絕抑或絞盡腦汁,這種獨自一人的愛情也無其他解法,要麼斬獲所愛,要麼無意間遭拒。要想結束單相思,唯一的方法只有表白,只有在正面決勝後才能結束。當然這世上還有更多沒能表白的單相思,明知道解脫方法卻無法解脫的傻瓜們,所以單相思讓人無比心痛。
9、你是傻瓜嗎?你覺得我為什麼會過來呢?我喜歡你,所以我才來這里啊。總感覺要是今天不說就會後悔,還剩下10秒: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10、所謂生櫻攜握活,每個瞬間都充滿了選擇。此時此刻我所經歷的一切,正是我過去做過的無數個選擇的結果。無論選擇哪條路,肯定都會對沒走的那條路念念不忘吧!所以這世上沒有豪不後悔的選擇,而且生活也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只要堅信選擇的道路就是正確答案,並把它變成正確答案就可以了。
㈨ 愛情電影經典台詞英文有哪些
1.《剪刀手愛德華》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2.《泰坦尼克號》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
3.《廊橋遺夢》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4.《藍莓之夜》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5.《戀夏500天》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6.《如果能再愛一次》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7.《當哈利遇見莎莉》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8.《飛屋環游記》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9.《初戀50次》
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 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10.《單身公寓》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 by time. 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 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
1.《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 to me ,i'll never forget this !
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your were jenny, i a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is love. ---forrest gump.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阿甘母親在臨終前對兒子說的話。
"where is my jenny?"------forrest gump 當阿甘喊出這句話,讓我不能控制的掉下眼淚。 至今仍然忘不了。 在這個社會,誰能象阿甘一樣去愛。
2.《亂世佳人》: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3.《titanic泰坦尼克》: 《titanic》中jack死亡前的對白: jack: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 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for titanic at a poker game)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crying) you must (shivering) ...you must ...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that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never let go. rose: 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i promise. ---------《titanic》
4.《兄弟連》: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但我與英雄 們一同服役。"
5.《勇敢的心》: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 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 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1.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 作回憶。《曾經》
2. 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 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 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 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 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
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准則。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西雅圖夜未眠》
3.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兩小無猜》
4.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 誰,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 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冷山》
5.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 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天使愛美麗》
6.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附註我愛你》
7.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 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國病人》
8. 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盡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返老還童》
9.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 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戀戀筆記本》
10.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as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簡單的人。《阿甘正傳》
11. When you feel hurt and your tears are gonna to drop. Please look up and have a look at the sky once belongs to us. If the sky is still vast, clouds are still clear, you shall not cry because my leave doesn't take away the world that belongs to you.
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看得見風景的房間》
㈩ 經典英文愛情電影台詞
經典英文愛情電影台詞
隨著社會不斷地進步,接觸並使用台詞的人越來越多,台詞是一種特殊的文學語言,必須具有動作性,不僅性格化,還要詩化和口語化。你知道怎樣的台詞才是好的台詞嗎?以下是我整理的經典英文愛情電影台詞,歡迎閱讀與收藏。
1.《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 to me ,I'll never forget this !
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Your were Jenny, I a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is love. ——Forrest Gump.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阿甘母親在臨終前對兒子說的話。
"where is my jenny?"------FORREST GUMP 當阿甘喊出這句話,讓我不能控制的掉下眼淚。 至今仍然忘不了。 在這個社會,誰能象阿甘一樣去愛。
2.《亂世佳人》: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3.《Titanic泰坦尼克》: 《Titanic》中Jack死亡前的對白: Jack: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 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for Titanic at a poker game)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crying) you must (shivering) ...you must ...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that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never let go. Rose: 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I promise. ---------《Titanic》
4.《兄弟連》: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但我與英雄 們一同服役。"
5.《勇敢的心》: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 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 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6.《偷天陷阱》經典對白: Believe me, 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Entrapment(偷天陷阱)
7.《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I thought that love would last forever: I was wrong.
8.《大話西遊》大話西遊經典對白英文版 :once I let a true love slip away before my eyes, only to find myself regretting when it was too late,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be as painful as this, if the god wound give a chance ,I wound tell the girl I love the girl ,if our love have to be settled a time limit ,I wish it wound be ten hounds of years! 9.《天煞-地球反擊戰》又叫《Independence day》獨立日:出自電影中,美國總統為號召全世界的人們一起抵抗外星人的`侵略,而發表的一篇慷慨激昂的演講,全文如下: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more.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common interests......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But from annihilation.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to exist......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10.《when Harry Met Sally》:《when Harry Met Sally》很經典的一部愛情戲劇:電影最後Harry在除夕夜向Sally的表白 And it's not because I'm lonely and it's not because it's New Year's Eve. I came here tonight because 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我來這)不是因為我寂寞,也不是因為除夕夜。今晚我上這來,因為如果你知道了自己想和誰一起度過餘生,你會希望餘生開始得越早越好!
11.《羅馬假日》:《羅馬假日》結尾奧黛麗.赫本的一句台詞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vid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l live."
12.《007》:占士邦的口頭禪創吉尼斯記錄 "Bond -- James Bond" It was the all-time most-famous movie phrase, the Guinness Book of Records declaring.
13.《City of Angels》: I would rather have had one breath of her hair, one kiss from her mouth, one touch of her hand, than eternity without it.
14.《初戀的回憶》: from初戀的回憶--a very moving film love is always patient and kind, it is never jealous. It is never rude or selfish. It does not take offense and it is not resentful. love takes no pleasure in other people's sins but in the truth. It is always ready to excuse, to trust , to hope and to enre, whatever comes!
1. It seems like whenever anything good in my life happens, I』m just afraid that I』m going to lose it. 當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到來時,我卻覺得會失去它
2. People say I love you all the time,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人們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可那往往言不由衷
3. Never say love if you don』t really mean it.
如果不當真的話你就決不要說「愛」
5. I give you my hand. 我給你我的手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
I give you myself before preacher or law. 在牧師和法律面前
Will you give me yourself? 你願意把自己託付給我嗎?
Will you come to travel with me? 你願意和我一同去跋涉人生之旅
Shall we stick by each other as long as we live? 一起廝守終生嗎?
6. In my whole life, I』ve never deliberately hurt anyone and I just don』t think I could.
我一輩子從未有意傷害過誰,我想我也不會
7.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意味著永遠用不著說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