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相同電影英文版名句簡短

相同電影英文版名句簡短

發布時間:2023-05-10 04:28:37

1. 摘抄英文電影美句有哪些

1、《飛屋環游記》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2、《剪刀手愛德華》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3、《如果能再愛一次》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4、《泰坦尼克號》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

5、《廊橋遺夢》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2. 電影經典英語名句

一部經典的電影裡面都有一個動人的 故事 ,其中裡面一些經典的台詞名句總能讓人印象深刻。下面我為大家推薦一些電影裡面的經典英語名句,歡迎大家閱讀 收藏 !

10部優秀電影英語名句
1、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2、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

3、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勇敢的心》

4、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people die,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

5、The past passed by, The future is not comeing yet, whatever it going to be, All we have is , is this,the present.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未來還沒有來臨,無論以後會怎樣,我們所能擁有的,只有這個,現在.

6、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 《角鬥士》

7、"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會有多大的責任" [蜘蛛人]

8、The front is a dead end ,hope be turning cape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9、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go get it. (Will Smith)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你有夢想,你就得保護它。人們自己做不成什麼事情,就想要告訴你你也做不成。如果你想要什麼,就要去爭取。(韋爾 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

10、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 《搏擊俱樂部》

經典電影英語語錄閱讀
1、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亂世佳人》(1939)的結尾,命運乖舛的費雯麗站在樹下迎向陽光,說出這句百折不撓的名句。】

2、Titanic《泰坦尼克》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Rose: "I promise."

Jack: "Never let go.

Rose: "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傑克:“我還有……還有一個心願,你……你……必須答應我要活下去,不……不能絕望,無論發生什麼,無論……有多艱難……快答應我,羅絲……答應我,一定做到,一定做到……”

羅絲:“我答應你……傑克……一定做到……一定……”

【即使再過一千年、一萬年,這樣“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話語也不會落伍於時代,因為它是人類崇高愛情的一種升華,是真愛的最高境界。】

3、《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我是邦德,詹姆斯•邦德。”

【007電影系列的招牌台詞。 此語是刺激“邦德迷”們腎上腺素加速分泌的最有效的“催化劑”(雖已用過19次),Fans伴隨著邦德一次次出生入死、一次次非凡艷遇、一次次化險為夷、一次次驚聲尖叫……邦德已成為Fans心目中不死的銀幕神話。】

4、Forrest Gump《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媽媽常常說,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這是阿甘經常提醒自己、“勸誡”他人的話。正是這句富含哲理的“箴言”激勵著善良真誠、樂天知命的阿甘腳踏實地、努力拚搏,並終由一名智障者變成了美國人心目中一個不朽的傳奇人物。】

5、The Terminator《終結者》

"I'll be back!"

T-800:“我會回來的!”

【阿諾先生在《魔鬼終結者》(1984)中怎麼也死不了,臨走前還撂下這句狠話。無需註解,事實上它已成為了阿諾周遊各地後,與Fans辭別時的標志“結束語”。】

6、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贖》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

7、 《計程車司機》

You talkin' to me?"

你在對我說話嗎?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8、《外星人》

"E.T. 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史匹柏的溫馨感人電影中,外星人E.T.會講英文。】

9、 《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世界上再沒有地方像家一樣。

【小女孩桃樂斯歷經重重冒險,最後總算回到家。】

10、 《絕望主婦》

I have g myself up from dirt to afford these things, and no one is going to take them away from me!

我出身貧寒,努力工作才能買得起這些東西,沒人能從我這里把這些奪走!

12、《北非諜影》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13、《 畢業 生》

"Mrs. Robinson, you're trying to sece me, aren't you?"

羅賓森太太,你正在挑逗我吧?

14、《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一切城市的一切酒店她都不去,偏偏要到我的店裡來。”(亨弗萊•鮑嘉)

15、《西雅圖夜未眠》

It's time to wrap it up.

節目的時間到了。

【當影片結尾父子兩人離開帝國大廈,而安妮面對著寂靜而空無一人的頂層時,觀眾無一不被感動。】

16、《兄弟連》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但我與英雄們一同服役。

17、《甜心先生》

Show me the money!

給我錢!

18、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Michael, I love you. I've loved you for nine years; I've just been too arrogant and scared to realize it. Oh… Now I'm just scared. I… I realize this comes at a very inopportune time, but I really have this gigantic favor to ask of you. 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

Michael,我愛你。九年來,我一直在心底深愛著你。我只是太傲慢、太害怕去承認我對你的感情。現在的我也是非常的害怕。Michael,我知道現在說這話也許不是時候,但是我還是要請你答應我的請求。選擇我,讓我做你的新娘,讓我帶給你幸福吧!

19、《哈姆雷特》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生存或毀滅, 這是個必答之問題。

20、《大話西遊》

I have had my best love before, but I didn't treasure her. When I lost her, I fell regretful. It is the most painful matter in this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y 3 words to her --- I love you. If you have to give a time limit to this love, I hope it is 10 thousand years.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對那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段愛情前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21、《傲慢與偏見》

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 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凡是有錢的單身漢,總想娶位太太,這已經成了一條舉世公認的真理。

22、羅馬假日 Roman Holiday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嗯,人生不會盡如人意,不是嗎?

23. 《女人香》

Some people live in a lifetime in a minute.

有人一分鍾里就度過了一生。

24. 《神探亨特》

You are under arrest for so and so reason. You have the right to remain silent. Anything what you say can and will be used in the court of law against you. You have the right to an attorney. If you cannot afford one, one will be provided to you.

你現在被捕了!你有權保持緘默,但你說的每句話將成為呈堂證供。你有權要求見你的律師。如果你沒有律師,我們將為你提供一名律師。

25、《蒙娜麗莎的微笑》

Come to class, do the work, or I'll fail you.

按時上課,做作業,要不然給你不及格。

26、《亂世佳人》

Frankly, my dear, I don't have a!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27、《愷撒大帝》

I come, I see, I conquer!

我來,我見,我征服!

28.《 愛情故事 》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是永不言悔!

29、《星願》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tween life and death. Bu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et I don't say: "I love you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30、《日落大道》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

經典電影哲理英語 句子
1、If there's magic in boxing...

如果 拳擊 運動中有訣竅的話...

2、...it's the magic of fighting battles beyond enrance...

那麼這種訣竅就是不停戰斗,超越耐力的極限...

3、...beyond cracked ribs, ruptured kidneys and detached retinas,

超越折斷的肋骨,破裂的腎臟和脫落的視網膜

4、It's the magic of risking everything for a dream that nobody sees but you.

這種訣竅是為了別人無法了解的夢想賭上一切

———— 《百萬美元寶貝 》

5、Ernest Hemingway once wrote: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

海明威曾寫道:“這世界是個好地方,值得為其奮斗。我同意後半句。”

————《七宗罪》

6、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7、Destiny is something we've invented because we can't stand the fact that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is accidental.

所謂命運不過是托辭,因為我們無法忍受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偶然的這樣的事實。

8、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西雅圖夜未眠》

9、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10、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麼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當幸福來敲門》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英語名言

2. 電影名言英語名言

3.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4. 魔獸電影經典台詞

5. 10句勵志感人經典台詞

3. 英語電影經典名句10句

英語電影經典名句10句參考如下:

I guess it comes down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只有一個簡單的選擇,要麼忙宏拆著活,要麼忙著死。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_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必須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總是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滋味。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Always like this.
生活是否總是如此艱辛?還是僅僅童年才如此?總是如此。

Whoever saves one life, saves the world entire.
當你挽救了一條生命,就等於挽救了全世界。
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ernments. Governments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
人民不應該害怕他們的政府。政府應該害怕他們的人民。
Now I have come to the crossroads in my life. I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was. Without exception, I knew, but I never took it. You know why? It was too damn hard.
如今我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毫不意外,我就是知道。但我從不走,為什麼?因為太模森他媽苦了!
Benjamin,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本傑明,我們命中註定要失去所愛之人。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在我們生命旦絕畝中有多重要?
I love you, Dexter.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我愛你,德斯特。非常愛。但我不再喜歡你了。
You're not your job. You're not how much money you have in the bank. You're not the car you drive. You're not the contents of your wallet. You're not your fuking khakis. You are the all-sing, all-dancing crap of the world.
工作不能代表你,銀行存款也不能代表你,你開的車也不能代表你,皮夾里的東西不能代表你,衣服也不能代表你,你只是平凡眾生中的一個。

4. 英語電影美句摘抄短句

1. 英文電影中名句摘錄

1、原文:「Bond,James Bond.」 Sean Connery,「Dr.No」 譯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演員、影片與年份:肖恩-康納利,《No博士》,1962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shewalksinto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演員、影片與年份: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Mae West,「I'm No Angel」 譯文:「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演員、影片與年份:米-懷斯特,《我不是天使》,1933 4、原文:「I'll be back.」 Arnol Schwarzenegger,「The Terminator」 譯文:「我會回來的.」 90年的寶貝兒阿諾德-施瓦辛格. 演員、影片與年份:阿諾德-施瓦辛格,《終結者》,1984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ˉfortable?.」 Jean Harlow,「Hell's Angels」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瓊-哈羅,《地獄天使》,1930 6、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演員、影片與年份: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On second thought,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Groucho Marx,「Duck Soup」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羅克-馬克思,《容易事》,1933 8、原文:「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Clark Gable,「Gone With The Wind」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演員、影片與年份:克拉克-蓋伯,《飄》,1939 9、原文:「You talkin'to me?.」 Robert De Niro,「Taxi Driver」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羅伯特-德尼羅,《計程車司機》,1976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10、原文:「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Greta Garbo,「Anna Christie」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利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1930。

2. 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3. 英語電影句子摘抄

1.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is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一個單身的男人一旦擁有了大筆財產,就會想到尋覓妻子,這是一個世界廣泛公認的道理)

<Pride and 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

2.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Anna Christie>; 《安娜-克里斯蒂》

3.I w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終結者》

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5.Yesterday was history,tommorrow is a mystery,today is a gift.

《功夫熊貓》

6.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我一點也不在乎。)

<Gone With The Wind>; 《飄》

7.I am doing nothing but waiting. (我只在傻傻的等待)

《聖誕聖樂》

4. 英語電影句子摘抄,每個電影要5句,快,急啊

1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演員、影片與年份: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1994

2《律政俏佳人》中畢業典禮上的一段話:

At the very first day at Harvard, a very professor quoted Aristotle, "the law is reason free from passion!" Well,no offence to Aristotle,but in my three years at Harvard.I have come to find: Passion is the key ingredient to the study and practice of law, and of life. it was for passion, courage of conviction, strong sense of self that we take our next step into the world. rembering the first impressions are not always correct,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people, and most importantly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yourself.

在到哈弗的第一天,一位特別的教授指出亞里士多德的話:法律是不容許含有激情的。我不是對亞里士多德的不敬,但是我在哈弗的三年裡,我發現:激情是學好法律和實踐的關鍵,也包括人生。也是擁有激情,勇氣和強烈的自我意識,去進入社會。 記住,第一印象不一定總是對的,你必須一致保持自信,在人們之中保持自信,最重要的是,對你自己有信心。

3 蜘蛛俠: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4《她比煙花寂寞》

Hilary:If you think being an ordinary person is any easier than being an extraordinary one, you're wrong.

Hilary: 如果你認為當個普通人比當天才更輕松,那麼你錯了。

5《肖申克的救贖》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5. 摘抄英文電影《勇敢傳說》6句優美句子

There are those who say fate is something beyond our command, that destiny is not our own. But I know better. Our fate lives within us.You only have to be brave enough to see it.

有人說命運並非我們所能掌控,結局並不由我們自己決定。但我有更好的理解。命運就在我心中。你只需鼓起勇氣去面對它。

6. 英語電影台詞摘抄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7. 英文電影經典句子

當幸福來敲門 Chris Gardner: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克里斯·加德納: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納: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Martin Frohm: What would you say if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馬丁:如果我僱傭了一個沒有穿著襯衫走進來的人,你會怎麼說? Chris Gardner: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克里斯·加德納:他一定穿了一條很棒的褲子。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

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面試,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 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阿甘正傳 1. Mama says,"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媽媽說,「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2.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3. Life was like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肖申克的救贖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

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 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red: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red:這些牆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體制化。

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

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

我希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

8. 英文電影中一些常用的句子,短語

the following expressions are some of my favorite

1. I am always actting like the sky's falling

描述自己喜歡大驚小怪

2. it's payback time

報復的時候到了

3. they are pretty close mouth about it.

他們對那事情守口如瓶

4. I am an intelligent girl with libido.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libido被稱為 『性的能量』,弗羅伊德論述過.這是電影中的一個很喜歡having sex的女孩在受到她媽媽指責時的辯解,意思就是說,我是個聰明的但是也是有需要的女孩.

5. Under the circumstance, you did the right thing.

在那種情況下,你的做法是正確的

6. I meant every word.

我的肺腑之言。誇獎完別人,或是別人的所作所為讓你很感動時說的

7.I slept straight through last night

用來描述你睡了好覺

8.How about meet at the usual place?

老地方見怎麼樣?

9.You're sure you want to tie the knot?

你確定你願意結婚么?

10.I've made myself crystal clear

Crystal用的很好, 意思就是說: 我想我已經說的(做的, 表現的)相當明白了.

11. you're burning daylight

你在浪費大好時光,burn用的真好

12. I don't want you ever forget me.

用了ever 比僅說I don't want you forget me 好.

13. quit fooling around

別胡鬧

14. you're a closed book, I am not a mind-reader.

老友記裡面Ross對Rachel說, 意思說他想不透Rachel在想什麼.

15 this is odd= this is weird真怪

16. let me get it straight now.

就讓我直說了吧

17. we can work it all out

很普通的一句, 我們自己都能解決

18. I am merely a messenger

我僅僅是個傳話的, merely這個詞很好聽

19. you all set?

說的時候詞尾set用升調, 意思就是are you ready?

20. I got no reason to lie to you

普通的一句, 我沒有理由騙你

21. don't make any unnecessary risk

別冒不必要的風險. 想想如果沒看到這句英文, 你自己會如何說?

22. good fences make good neighbor.

很簡單, 我很喜歡

23. I don't regret a minute of that

我一分鍾也不後悔. 很地道

24. I founded it to be completely overwhelming

我覺得這讓我壓力很大. Overwhelming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詞.

暫時這么多,供你參考.

9. 英文電影里有名的句子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阿甘正傳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

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電影:《安妮•霍爾》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我愛美國,它給了我財富,我用美國方式教育子女,告訴他們不能丟家族的臉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電影:教父

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電影:菊花香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卡薩布蘭卡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離不開他,可能是他脖子上有條領帶的緣故.

電影:愛你9周半

"Frankly ,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電影:Gone with the wind

&lt;斷背山&gt;

我真希望能戒掉伱

&lt;艾瑪&gt;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5. 英語電影經典名句

英語電影經典名句如下供參考:

1、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有的人值得我為她融化。《冰雪奇緣》

2、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只要你需要,我就永遠在這里。《阿甘正傳》

3、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4、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

5、Nothing can't be figured out.The past just can't be reached again.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回不去。《春意暫遲》

6、To make each day count.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泰坦尼克號》

7、You will never age for me, nor fade, nor die.在我眼裡你不會變老,不會褪色,不會死去。《莎翁情史》

8、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you can come to me about anything.我要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有任何事都可以來找我.《吸血鬼日記》

9、Happiness is in the doing, right? Not in the getting what you want.快樂來自於過程,而不是因為你得到了你想要的東西。《愛在日落黃昏時》

10、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6. 電影經英文短句

1.請給我200句經典英文電影中的英文句子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

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

把你。

2.十句出自英語電影的經典英文語句

1.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當幸福來敲門)

2. 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當幸福來敲門)

3.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阿甘正傳)

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阿甘正傳)

5.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 才能夠繼續前進。(阿甘正傳)

6.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肖申克的救贖)

7.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肖申克的救贖)

8.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of things,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件好東西,也許是世上最好的東西.好東西從來不會流逝。(肖申克的救贖)

9. Behind the great wealth are hidden evil. 巨大財富的背後,都隱藏著罪惡。(教父)

10. Let your friends underestimate the advantages of the enemy overestimate your weaknesses. 讓朋友低估你的優點,讓敵人高估你的缺點。(教父)

3.英文電影經典句子

當幸福來敲門 Chris Gardner: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克里斯·加德納: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納: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Martin Frohm: What would you say if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馬丁:如果我僱傭了一個沒有穿著襯衫走進來的人,你會怎麼說? Chris Gardner: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克里斯·加德納:他一定穿了一條很棒的褲子。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

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面試,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 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阿甘正傳 1. Mama says,"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媽媽說,「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2.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3. Life was like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肖申克的救贖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

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 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red: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red:這些牆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體制化。

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

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

我希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

4.求經典英文電影名句

A friend that you buy with presents will be bought from you. 用禮物「買來」的朋友終會被買走。

——Thomas Fuller Friendship is the golden thread that ties the hearts of all the world. 友誼是一根金線,把全世界的心連在一起。 ——J.Evelyn Without confidence there is no friendship. 沒有信任,就沒有友誼。

——Epicurus In prosperity our friends know us; in adversity we know our friends. 在順境中,朋友結識了我們;在逆境中,我們了解了朋友。——C.Collins Friendship is like money, easier made than kept. 友誼如金錢一般,容易得到卻不易保持。

——Samuel Butler Friendship often ends in love, but love, in friendship—never 友誼常以愛情而結束;而愛情從不能以友誼而告終。——C.C.Colton Suspicion is the poison of friendship. 猜疑對友誼而言是一種毒葯。

——St.Augustine Do not speak of your happiness to one less fortunate than yourself. 不要向不如你幸福的人說你自己的幸福。 ——Plutarch Happiness is a perfume you cannot pour on others without getting a few drops on yourself. 幸福猶如香水,你不可能潑向別人而自己卻不沾幾滴。

——Emerson It is impossible to love and to be wise. 愛令智昏。——Francis Bacon If you would be loved, love and be lovable. 想被人愛,就要去愛別人,並讓自己可愛。

——Benjamin Franklin A brother may not be a friend, but a friend will always be a brother. 兄弟未必是朋友,而朋友總是兄弟。 ——Benjamin Franklin Love, friendship, respect, do not unite people as much as a common hatred for something. 愛情、友誼和尊敬都不如對某物的共同的恨那樣能把人們團結起來。

——Chekhow 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 通向真愛的路從無坦途。——Shakespeare Where there is marriage without love, there will be love without marriage. 有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會有沒有婚姻的愛情。

——Benjamin Franklin If you would keep your secret from an enemy, tell it not to a friend. 如果不想讓你的敵人得知你的秘密,就不要把秘密告訴你的朋友。 ——Benjamin Franklin To really know someone is to have loved and hated him in turn. 在愛過和恨過一個人之後才能真正了解他。

——Marcel Jouhandeau 1. "Love is composed of a single soul inhabiting two bodies." --Aristotle 愛就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 2. "Love is the beauty of the soul." --St. Augustine 愛是靈魂至萃. 3. "I love thee to the depth and breadth and height my soul can reach。" --Elizabeth Barrett Browning 心有多深,愛就有多深. 心有多高,愛就有多高. 心有多寬,愛就有多寬. 4. "Take away love, and our earth is a tomb." --Robert Browning 沒有愛的世界天地無光. 5. "Two souls with but a single thought, two hearts that beat as one." --John Keats 兩種思維,一點靈犀. 你我之心,律動一致. 6.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Helen Keller 人間最美好的東西看不到,觸不著.只能用心去悟. 7."In the arithmetic of love, one plus one equals everything, and two minus one equals nothing." --Mignon McLaughlin 愛情方程式:一加一等於一切.二減一等於零. 8. "I become a waterwheel, turning and tasting you, as long as water moves." --Rumi 我就是一輪水車,永遠圍著你轉,品嘗你,只要流水不息. 9.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George Sand 生命中只有一種幸福: 那就是愛和被愛. 10. "The more I give to thee, the more I have, for both are infinite." --William Shakespeare 給你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因為二者是無窮無盡的. 11. "I am my beloved, and my beloved is me." --Song of Solomon 我是吾愛,吾愛是我. 12. "Love is friendship set on fire." --Jeremy Taylor 愛情=火焰+友誼. 13. "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come lost again." --Unknown 得到你,失去了自我,失去你,我想再次失去自我. 14. "The rose speaks of love silently, in a language known only to the heart." --Unknown 玫瑰演繹無言的愛. 15. "If you love me only in my dreams, let me be asleep forever." --Unknown 倘若我在夢中能得到你的愛,我願永遠懷抱此夢. 16. "Love is a dream that comes alive when we meet." --Unknown 相逢喚醒夢中情. 17. "True love begins when nothing is looked for in return."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愛情始於無所回報. 18. "For every beauty there is an eye somewhere to see it. For every truth there is an ear somewhere to hear it. For every love there is a heart somewhere to receive it." --Ivan Panin 真愛難掩其暇.真相擲地有聲.真情終成眷屬. 19."Love is the master key that opens the gates of happiness." --Oliver Wendell Holmes 愛情是開啟幸福大門的萬能鑰匙. 20. "All love is sweet, given or returned." --Percy Bysshe Shelley 愛與被愛,甜甜密密.。

5.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6.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7.一部電影里的10句經典英語句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7. 要同一部的英文電影的20句台詞加翻譯!

Red: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my friend: 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

瑞德:聽我說,朋友,希望是件危險的事。希望能叫人發瘋。

Red narrating: 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em, th
en you get used to』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瑞德話外音:這些高牆還真是有點意思。一開始你恨它,然後你對它就習慣了。等相當的 時間過去後,你還會依賴它。

On playing opera records in the prison)
Andy Dufresne: Here』s where it makes 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get. Foget that there are palce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s a---there』s a---there』s something inside that』s yours, that they can』t touch.

(在監獄里放歌劇唱片)
安迪.杜德蘭: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 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Red narrating: 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hat some birds don』t mean to be caged .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And when they fly away, the part of you that knows it was a sin to lock them up. DOES rejoice. Still, the place you live in is that much more drab and empty that they』re gone. I guess I just miss my friend.

瑞德話外音:我得經常同自己說,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他們的羽毛太鮮亮了。當它們飛走的時候,你心底里知道把他們關起來是一種罪惡,你會因此而振奮。不過,他們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虛。我覺得我真是懷念我的朋友。

Red narraing: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 dreamed it is;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gain,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瑞德話外音:我希望我能越過邊境,我希望太平洋同我夢想的一樣蔚藍,我希望再見我的 朋友,同他握手,我希望。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
r dies!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8. 電影佳句英文

1.10部電影的英語經典句子

1)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3)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4)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6)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7)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8)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9)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0)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我空間里的,不知道是什麼,就覺得挺好的,湊合著看吧

2.英文電影經典句子

當幸福來敲門 Chris Gardner: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克里斯·加德納: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納: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Martin Frohm: What would you say if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馬丁:如果我僱傭了一個沒有穿著襯衫走進來的人,你會怎麼說? Chris Gardner: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克里斯·加德納:他一定穿了一條很棒的褲子。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

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面試,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 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阿甘正傳 1. Mama says,"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媽媽說,「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2.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3. Life was like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肖申克的救贖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

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 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red: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red:這些牆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體制化。

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

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

我希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

3.英語電影句子摘抄

1.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is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一個單身的男人一旦擁有了大筆財產,就會想到尋覓妻子,這是一個世界廣泛公認的道理)

<Pride and 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

2.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Anna Christie>; 《安娜-克里斯蒂》

3.I w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終結者》

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5.Yesterday was history,tommorrow is a mystery,today is a gift.

《功夫熊貓》

6.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我一點也不在乎。)

<Gone With The Wind>; 《飄》

7.I am doing nothing but waiting. (我只在傻傻的等待)

《聖誕聖樂》

4.英文電影里的好詞好句,越多越好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老人與海》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阿甘正傳》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亂世佳人》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亂世佳人》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

《黑客帝國》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You。

5.求英語電影中的好句子或句型

I'm just a guy what a guy being a guy --------看過的一部片子,名字忘記了

一切都可以是另外一種模樣,而且具有同等重要的意義-----------《無姓之人》

「 有幾件事你沒叫我做, 我會說敢. 」 「 比如? 」 「 吃螞蟻, 罵那些失業者, 像瘋子一樣愛你.」-----《兩小無猜》

Friend.What happened to your shoes?

——They kind of got ahead of me. -----------《大魚》

世界這么美,不該一直生氣。 有時候一次看它會無法承受, 我的心像脹滿的氣球隨時會爆 後來我記得要放鬆 別一直想要緊抓著不放 所有的美就像雨水一樣洗滌我 在每刻都充滿了感激 讓我面對這卑微愚蠢的生命----《美國麗人》

這幾部電影都很好看,不只是要句子,希望你去看一看更妙!

順便再推薦幾部邁克爾哈內克的電影白絲帶,鋼琴教師,隱藏攝像機

6.英文電影中名句摘錄

1、原文:「Bond,James Bond.」 Sean Connery,「Dr.No」 譯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演員、影片與年份:肖恩-康納利,《No博士》,1962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shewalksinto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演員、影片與年份: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Mae West,「I'm No Angel」 譯文:「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 演員、影片與年份:米-懷斯特,《我不是天使》,1933 4、原文:「I'll be back.」 Arnol Schwarzenegger,「The Terminator」 譯文:「我會回來的.」 90年的寶貝兒阿諾德-施瓦辛格. 演員、影片與年份:阿諾德-施瓦辛格,《終結者》,1984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ˉfortable?.」 Jean Harlow,「Hell's Angels」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瓊-哈羅,《地獄天使》,1930 6、原文:「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Tom Hanks,「Forrest Gump」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演員、影片與年份: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1994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On second thought,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Groucho Marx,「Duck Soup」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羅克-馬克思,《容易事》,1933 8、原文:「Frankly 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Clark Gable,「Gone With The Wind」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演員、影片與年份:克拉克-蓋伯,《飄》,1939 9、原文:「You talkin'to me?.」 Robert De Niro,「Taxi Driver」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演員、影片與年份:羅伯特-德尼羅,《計程車司機》,1976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10、原文:「Gimme a visky with a ginger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eby.」 Greta Garbo,「Anna Christie」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演員、影片與年份:格利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1930。

7.給我10部英語電影的好詞好句摘抄

只找了7部

1.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Titanic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3.The lion king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4 dead poet society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5.Jane Eyre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6.The Shaw shank Redemption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選擇。要麼就是生存下去,要麼就選擇死亡。

7.the pursuit of happiness---my favorite^^

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8.好英語電影里的好句子

Not one heartbeat do I forget !每一次心跳都銘記在心。

——迷失簡·奧斯汀 When you forgive. You love! And when you love. God's light shines on you ! 當你原諒的時候 你就會愛 當你愛的時候 上帝的光芒就會照亮你。 ——《Cast Way》(荒島餘生) The core of man's spirit comes from new experiences. 人類的靈魂來自於新的經歷. ——同上 Fight,and you may die.Run,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你可能會死;逃跑,至少能苟且偷生,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

Man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每個人都會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活過. ——勇敢的心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活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於真正的生活,就是一步步地走向死亡。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On playing opera records in the prison) Andy Dufresne: Here's where it makes 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rget. Forget that there are palace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s a---there's a---there's something inside that's yours, that they can't touch. 安迪.杜德蘭:這就是意義所在。

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頭圍起來的地方。

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肖申克的救贖》 I don't understand why the G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When they ask me what I liked the best,I'll tell them "It was you". I would rather have had one breath of her hair, one kiss of her mouth,one touch of her hand than an eternity without it. I have a feeling there's something bigger out there. Bigger than we and bigger than you. I wait all day just hoping for one more minute with you. 上帝既已安排我們相識,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當他們問我最愛的是什麼,我會告訴他們——就是你! 我寧可呼吸到她飄散在空氣中的發香, 輕吻她雙唇,撫摸她雙手,而放棄永生。 ——《天使之城》 I have loved you since I met you 。

but I would not allow myself to truly feel it until today. I am always thinking ahead, making decisions out of fear. Today, because of you, what I learned from you 。every choice I made was different and my life has completely changed. And I have learned that if you do that, you are living your life fully.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have five minutes or fifty years. Samantha, if not for today, not for you 。

I would never have known love at all. So thank you for being the person who told me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我對你一見鍾情……但知道今天我才允許自己真正去體會,我一直先做考慮,毫無畏懼地下決定。今天因為你,我從你身上學到……我做的每個選擇都不同了,我的人生已經徹底地改變了。

我學到了如果自己那樣做,才會過著充實的生活。不管剩五分鍾或五十年都無所謂。

莎曼塔,要不是今天,要不是你……我永遠不會懂得愛情。謝謝你教會我如何去愛,以及被愛。

——《If Only》(愛再來一次)。

9.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如下: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開出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地獄天使》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容易事》1933)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說話嗎?」——《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16、「Give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7、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007」系列電影第一部)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6、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7、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8、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9、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0、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1、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2、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啟發我們追求卓越,會我們的心裡種下熱情的火苗,並帶給我們的心靈平靜。——《戀戀筆記本》

33、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ta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ou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欺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動》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46、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47、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48、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9、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50、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51、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53、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我想要的不僅僅是生存,而是生活。

54、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55、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著菜單,並不代表我想吃!T-bag——《越獄》

56、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鳥兒是永遠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57、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惡其實是一樣的。——《教父》

58、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GOD FATHER》

再強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59、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60、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61、The truth is out there.——The X files

真相在那裡。——《X檔案》

62、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鬼魂VS愛情小說》

63、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64、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亂世佳人》

65、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Hamlet"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哈姆雷特》

66、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1999)

67、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68、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69、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70、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71、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72、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阿甘正傳》

73、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7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75、W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commodity in this century? talent!

21世紀什麼最貴?人才!

76、An organization without discipline.

「有組織,無紀律。」

77、First my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shines on the ditch.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78、Who knows me understand my needs, I』m a mystery to he who know me not .

真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啊。

79、I can reliably inform you that, uncle lee is very angry. the consequences will be severe。

我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80、I was reckless, I was reckless, never thought that girl would play me.

大意呀,大意呀,想不到被一丫頭片子玩兒了。——《加菲貓》

81、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

82、I hate mondays.

我恨星期一。

83、Never send a man to do a cat's job.

決不要讓人去做貓的工作。

84、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85、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86、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87、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88、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兩個。

89、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90、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91、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92、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93、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94、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95、「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96、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97、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98、Work fascinates me.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99、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100、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閱讀全文

與相同電影英文版名句簡短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泰國暴力打架的電影 瀏覽:333
成龍是一個為中國電影事業 瀏覽:123
周迅戀愛電影大全 瀏覽:254
三國電影大全完整版 瀏覽:603
感人的電影加感人音樂 瀏覽:502
動畫電影尋夢環游記音樂美學分析 瀏覽:718
第三種愛情免費觀看宋志憲的電影 瀏覽:200
90年代香港武俠古裝電影大全 瀏覽:588
電影票房和導演收入關系 瀏覽:548
玩具總動員英文電影經典台詞十句 瀏覽:436
只有你電影插曲英文 瀏覽:30
免費愛情電影網站下載 瀏覽:410
貓和老鼠大電影幾月出 瀏覽:188
電影小黃人觀後感英文 瀏覽:614
分析一部電影的台詞 瀏覽:180
鄭凱泰國電影 瀏覽:214
勵志電影女人圖片大全 瀏覽:109
周星馳和李小龍的電影 瀏覽:927
貓眼電影票比較實惠嗎 瀏覽:132
上甘嶺電影觀後感200字左右 瀏覽: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