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50句經典的英文電影台詞對白
經典的英文電影數不勝數,除了各種或感人或勵志,亦或者是懸疑驚悚的電影情節外,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回味下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哪一句英文電影台詞最經典?
英文電影台詞
1:a woma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be angry at you for many things, but will stick around.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2:if you really love me, then why do i see is to breed.倘若你真的愛我,那麼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是繁衍。
3:dream most deep place, only then the smile is not tired. 夢的最深處,只有微笑不累。
4:c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今天創造出一份美好記憶,明天就能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5:every hour of lost time is a chance of future misfortune.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排行榜出爐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相關 文章 :
1.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2.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3.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經典電影台詞中英文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4. 經典英語名言50句
5.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B. 50句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經典英文電影中的台詞同樣經典,下面我們一起重溫英語電影的 經典台詞 語錄,更有50句英語電影台詞排名。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熱門篇】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唯美篇】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個性篇】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2.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3.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4.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5. 經典電影中的中英文經典台詞
6.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C. 英語經典電影台詞摘抄
經典的電影之所以經典,就是因為電影裡面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 經典台詞 總是能引起觀眾的共鳴,下面是我為大家整理的經典電影台詞摘抄,歡迎大家閱讀 收藏 !
經典電影台詞摘抄:《肖申克的救贖》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can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著活,或等著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some birds aren't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種鳥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5.“These walls are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的,你習慣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體制化.
6.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8.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說實話,我不在乎.
9.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10.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我希望.
11.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經典電影台詞摘抄:《當幸福來敲門》
1.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2.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3.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4.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5.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6.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7.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8.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 面試 ,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9.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經典電影台詞摘抄:《功夫熊貓》
1.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
2.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3. Quit!don't quit! Noodles!don't noodles! You are too concerned with at once and what will be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the Present.
放棄,不放棄。做面條,不做面條。你太在乎過去是怎樣,將來會怎樣了。有句 諺語 說得好,昨日之日不可留,明日之日未可知,今日之日勝現金。這就是為什麼叫做"現金"了。
4.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昨天是歷史了,明天還是未知,但今天是禮物,所以今天才叫present(有“現在”和“禮物”的意思)。
5. There are no accidents
存在即合理
6.(1)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2).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烏龜:是啊 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7. you cannot leave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你不能走,真的武士決不會退卻
9. I'm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
It’s just what it’s meant to be
D. 英文電影的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的經典台詞如下:
13、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1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15、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E. 誰提供一段英語電影里的對話、台詞最好是比較適合初中生的!重賞!
奧斯卡金像獎勵志電影《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一部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美國電影,小說作者溫斯頓·格盧姆(Winston Groom),電影榮獲1994年度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經典勵志台詞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F.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導語:有時候我們看電影不僅僅是一種享受,其實我們看英語電影,可以學習英語口語,摘錄經典台詞,學習英語語法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英語電影經典語錄,與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A true love is what
2.doesn't strive for busyness, for extravagance, for luxury, and moreover for hokum.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一天》----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3.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4.《教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5.《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6.《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7.《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8.《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9.《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10.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影片結尾,瑞特決意離開,斯嘉麗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瑞特冷冷地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影片開頭,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幫他成為一部電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這句話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後期邁克爾接管家族事務後,在處理拉斯維加斯賭場事務時也引用了父親的這句話,表明他已成長為新一代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13.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 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哥哥勸說泰瑞向工會頭目屈服,泰瑞憤怒地指責哥哥當初命令他在拳擊比賽中放水,使他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1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多蘿西初到OZ國的第一句話。影片中在堪薩斯的畫面都是黑白的,到OZ國之後轉為彩色。
15.Go ahead, make my day.「繼續啊,讓我高興高興。」—— 撥雲見日(Sudden Impact, 1983)卡拉漢警官面對餐廳里劫持人質的歹徒,冷冰冰地說了這么一句話。結果歹徒懾於他的氣勢,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槍。
16.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爾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特寫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影片結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諾瑪槍殺年輕的情人之後,面對蜂擁而至的警察和記者,她以為自己又開始拍電影了。
17.Hate got me into prison, 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18.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9.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 *** 裸的,而 *** 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20.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21.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G. 20個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國外有相當多知名的電影,我們在觀影的同時,也注意到英文電影台詞的趣味性、哲理性,很多英語台詞耐人尋味,可用於生活金句,亦可用於 英語 作文 寫作。以下是我為大家准備的20個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20個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一)
1. 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Dear John)
2.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 (Once)
3. 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 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 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 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 (Sleepless in Seattle)
4.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Love Me If You Dare)
5.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Cold Mountain)
6.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Amelie)
7.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P.S. I Love You)
8.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The English Patient)
9. 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10.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The Notebook)
11.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My Blueberry Nights)
12.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Up)
13.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When Harry Met Sally)
14.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Edward Scissorhands)
15.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Days of Summer)
16.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If Only)
17.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18. 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 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 (Titanic)
19. 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 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 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50 First Dates)
20. 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are pushed forward by time. 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 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 And we become different. (The Odd Couple)
20個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二)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1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1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1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1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1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2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H. 英語電影台詞佳句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
把你的心交給我吧。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
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
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樓上的那句蠻經典的最經典的嘛就是《阿甘正傳》的: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loc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簡愛》: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你。
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終結者》I'll be back.《love story》Love means you never have to say you're sorry。《亂世佳人》:Tomorrow is another day.還是同樣的出處: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那就是——希望。
只找了7部
1.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Titanic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3.The lion king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4 dead poet society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5.Jane Eyre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6.The Shaw shank Redemption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選擇。要麼就是生存下去,要麼就選擇死亡。
7.the pursuit of happiness---my favorite^^
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All life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Titanic里的。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里的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n't it? --羅馬假日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綠野仙蹤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卡薩布蘭卡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我不是天使
The end,is only the beginning. --美夢成真
A man who is not a father will never be a real man. --教父 說得好對!
Love means you will never have to say you are sorry. --愛情故事
Do you think because I am poor, obscure, plain and little I am soulless and heartless? You think wrong! -- I have as much soul as you and fully as much heart. - Jane Eyre 我最愛的小說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盡善盡美
Your heart is free, you can follow her! --勇敢的心 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樓上的那句蠻經典的
最經典的嘛就是《阿甘正傳》的: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loc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簡愛》: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你。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終結者》I'll be back.
《love story》Love means you never have to say you're sorry。
《亂世佳人》: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還是同樣的出處: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律政俏佳人中畢業典禮上的一段話:
At the very first day at Harvard, a very professor quoted Aristotle, "the law is reason free from passion!" Well,no offence to Aristotle,but in my three years at Harvard.I have come to find: Passion is the key ingredient to the study and practice of law, and of life. it was for passion, courage of conviction, strong sense of self that we take our next step into the world. rembering the first impressions are not always correct,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people, and most importantly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yourself.
在到哈弗的第一天,一位特別的教授指出亞里士多德的話:法律是不容許含有激情的。我不是對亞里士多德的不敬,但是我在哈弗的三年裡,我發現:激情是學好法律和實踐的關鍵,也包括人生。也是擁有激情,勇氣和強烈的自我意識,去進入社會。 記住,第一印象不一定總是對的,你必須一致保持自信,在人們之中保持自信,最重要的是,對你自己有信心。
我覺得《阿甘正傳》很棒的。
給你一些台詞吧,都是我自己邊看邊摘錄的:回答形式:句子+翻譯+賞析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這句話就是說,生活總是給你一些驚喜和一些未知,你要學會接納和品嘗,才能擁有生活的美好.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要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努力著,奇跡就在你身邊.4.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飄盪著的難道就是不好的命運嗎?上帝給了我們這樣的命運,我們要用不同的視角來看待它,也許,你會發現,這樣也是一種美好.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我們不要畏懼死亡.畏懼死亡的人,永遠學不會如何生存.7.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生命中有太多的背負,我們如果不能卸下這些背負,就永遠學不會享受生活的一點一滴.8.Shit happens!(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這句寫景色的真的不錯~1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用情至專) 11.I am a man of my word.(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1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1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1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就是說要真誠的贊賞別人1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人人生來是一樣的,後天的努力使人們變得不同,所以,做你自己,不要總是羨慕別人.1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一雙好鞋會帶著一個人到美好的地方去,所以從鞋子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所處的環境.18.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愛情其實很簡單,不聰明的人也可以理解~1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這是每個人心裡的話吧,不管你身在何方~2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21.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22.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23.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如果離開我會給你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那麼請你離開我。2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要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 25.run,Forrest,run。
(阿甘,快跑,快跑。)
這部電影非常非常不錯的,也許我摘錄的句子你並不喜歡,所以最好自己去看看,2個小時品味一部好電影,還可以完成老師的課題,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不是?評論 。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I.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揚.
We're going to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我們將要讓你們非常高興。這里套用了克林特•伊思特伍德的一句台詞:
Go ahead and make my day!
J. 急求任意三十部英文電影台詞,中學生作業,要健康一點的電影的謝謝啊!特別急,明天開學謝謝
1.You jump, I jump。你跳我就跳《泰坦尼克號》
2.I love you. I really love you.我愛你。我是真的愛你。《人鬼情未了》
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意味著永遠用不著說對不起。《人鬼情未了》
4.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西雅圖不眠夜》
5.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6.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亂世佳人》
7.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亂世佳人》
8. 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愛你勝過我愛過的所有女人,我等你的時間勝過我等的所有女人。《亂世佳人》
9.Never say love if you don』t really mean it.如果不當真的話你就決不要說「愛」。《人鬼情未了》
10.People say I love you all the time, it doesn』t mean anything.人們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可那往往言不由衷。《人鬼情未了》
11.I give you my hand.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人鬼情未了》
12. 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If you're a bird, I am a bird. 我在前世也許是一隻鳥。--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手札情緣》
13. You complete me......---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來...--別這么說,第一次見 面時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甜心先生》
14.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我愛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當哈里遇到莎莉時》
15. 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Ditto. 我愛你,莫莉,我永遠愛。--我也一樣《幽靈》
16. 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 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幸福。《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17. 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could hold the happy life. You
are the girl of my dream and apparently I'm the one of yours.
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會有幸福的生活。你是我夢中的女孩。當然我也是你夢中的男孩。《初戀五十次》
18. There's only one person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 fly. That's you. 世上只有一個人讓我覺得我自己能夠飛起來, 她就是你。《全民情聖》
19.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0.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21.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22.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藍莓之夜》
23.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
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游記》
24.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 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
你力量的人。《當哈利遇見莎莉》
25.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剪刀手愛德華》
26..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戀夏 500 天》
27.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 誰,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 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冷山》
28.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
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天使愛美麗》
29.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附註我愛你》
30.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 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國病人》
31.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 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如果能再愛一次》
32.This one moment when you know you're not a sad story
這一瞬間,你知道自己不是悲劇的主角
You're alive
你充滿生命力
And you stand up and see the lights on buildings
你站起來,欣賞著浮光掠影中的建築
And everything that makes you wonder
看看眼前讓你驚嘆的一切
And you are listening to that song on that drive
聽著音樂,兜著風
With the people you love most in this world
和最愛的人在一起
And in this moment, I swear
我敢說,在這一刻
We are infinite.
我們擁有無限。
來自電影〈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以上的台詞來自電影中Charlie, Sam 以及Patric三個人第一次開車兜風經過隧道時,Charlie的旁白。站起來,迎著風,被包圍在真實世界的浮光掠影之中。張開雙手,無可救葯地渴望著自由和無限。彷彿剎那間,青春綻放出一朵美麗耀眼的壁花。
33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compare.
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來自電影〈怦然心動flipped〉,或許我們更多人更喜歡中文翻譯。
34、I've been waiting for a lover like you my whole life, you haven't show up until now, and I'm scared shitless that I'm gonna do something to fuck it up.
窮極一生,我都在等待我的愛人出現,終於現在你出現了,我害怕的要命,就怕我搞砸了這一切。
來自電影〈平常的心 The Normal Heart〉,這是一部講述美國80年代的紐約同性戀人群以及艾滋病人的生活以及感悟。兩位男主角都是帥的如夢如幻,無數個日夜都為著彼此瘋狂,生怕搞砸。他們的愛情恰好驗證了以上的那句英文台詞,真真是想要擁有你,卻怕擁有你。
3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fe extraordinary.
及時行樂,珍惜時間,孩子們,讓你們的生命與眾不同。
來自電影〈死亡詩社Dead Poets Society〉,Robin Williams飾演的文學教師是那個封閉時代的叛逆者,也是學生記憶中的靈魂拯救者。哪怕最後他無法被世俗接納,哪怕被學校開除,他也成功地讓自由之花在學生心中生根發芽
36、And one day, the sun will come out you might not even notice. And you'll catch yourself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or someone who has no connection with the past. Someone who's only yours. And you'll realize that this is where your life is.
總有一天,太陽會升起。你或許都從未注意到,就這么悄無聲息的,你會思考其他事情,會掛念一個和你過去毫無交集的人,一個只屬於你的人。這就是你的安生之地。
來自電影〈布魯克林Brooklyn〉,女主角Eilis從愛爾蘭飄洋過海來到了美國紐約,開始了在布魯克林的生活。我只能說,努力生活的Eilis,認真地愛著一座城,愛著一個人,也有那麼一個真誠笑容燦爛的義大利青年愛著她。
37、You may not get hurt or make an ass of yourself that way, but you don't fall in love that way either.
這樣你或許不會傷害到你自己或是讓自己出醜,但同時你也不會嘗到愛上一個人的滋味。
來自電影〈他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簡簡單單的一句話道出無數個愛情故事兜兜轉轉的結局。
38、You want a player who doesn't have the guts to fight back?--I want a player who's got the guts not to fight back.
你要一個沒膽還擊的球員?--我要一個有膽不還擊的球員。
來自電影〈42號傳奇The True Story of American Legend 42〉,這部電影是根據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員Jackie Robinson的真實事跡改編。當年的他,在球場上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難以忍受的種族歧視,最後用自己的努力和能力,證明了自己,美國棒球的黑白球員隔離歷史也由此結束。
39、Do you wanna stay with your brother?-Yeah.
你想和你弟弟住在一起嗎?-是的。
來自電影〈雨人Rain Man〉,很多人會疑惑這部是什麼電影,怎麼會有雨人呢?其實,它跟雨啊跟雨人一點關系都沒有。英語中的rain man和Raymond音似,所以男主角Charlie小時候會讀錯,在Charlie小時候害怕時,「雨人」都會唱歌給他聽,安慰他。一直以來,Charlie以為「雨人」只是自己兒時幻想中的朋友,最後他發現原來「雨人」是自己的親哥哥。
再來介紹一下這部電影,男主角Charlie發現父親將遺產留給了患有自閉症的哥哥Raymond,便計劃騙取這筆財富,但在拐走哥哥的過程中,重拾了真摯動人的手足之情。
當初看著這部電影時,一開始是被年輕帥氣的Tom Cruise吸引住了,後面卻被兩位男主角的親情感動了,哭的厲害。
40、It'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來自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這部電影太經典了,不需要什麼介紹了。對很多人來說,這就是10年的青春,10年的陪伴,正如Lily Potter所說,我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