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跪求電影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中英文字幕的百度雲網盤地址!!跪謝!!!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網路網盤高清資源免費在線觀看
鏈接: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是由埃里克·達尼爾、西蒙·J·史密斯導演,由夢工廠出品的一部喜劇動畫冒險電影。
該片講述了四個企鵝在全世界各地冒險的故事。該片於2014年11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1月26日在美國上映。
❷ 馬達加斯加島的企鵝主要講了什麼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是Gary Trousdale、西蒙·J·史密斯執導的美國動畫劇集,由湯姆·麥克格雷斯等配音。
❸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英語介紹【短點,謝謝!
Skipper, Kowalski, Rico and Private join forces with undercover
organization The North Wind to stop the villainous Dr. Octavius Brine
from destroying the world as we know it
❹ 馬達加斯加之暴走企鵝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就說四隻企鵝他們度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冒險。因為它們是由美分特工局的幫助,還能拿下去的。還能擺脫大夫的攻擊。
❺ 電影馬達加斯加的企鵝經典台詞
電影馬達加斯加的企鵝經典台詞
陸吵者劇情簡介:
當Alex它們還在非洲度假時,企鵝四賤客早已回到了紐約動物園,並且繼續執行它們的秘密任務,並幫助動物園里的動物們。在動物園里,它們認識了一些朋友,而且在馬達加斯加自稱為王的狐猴Julien和它的'“小跟班”Maurice和Mort也來到了動物園。
經典台詞:
1. 剛才我是一時興起,但現在情況也不差啊。
2. 咱們去搭那架飛機吧!撞到鳥群,記錄存檔。
3. 老大,我們現在可是在距離地面5英里的空中了,基本沒啥選擇了。
4. 幹得好,老大,但貌似我們被甩出飛機了早薯。
5. 這才像話,咱們開工吧!
6. 當世界需要被拯救,地球上最精英的團隊就會現身。
7. 我們是精英中的精英,擊個掌吧!
8. 伙計們,聽好了,我們一直在等待的任務終於來了。
9. 保持冷靜,企鵝們。你們處在“北風組織”的保護碰羨之下。
10. 我們不會跟你們走的,我們根本不知道你們算是哪根蔥。
;❻ 求馬達加斯加的企鵝第二季電影,英文版,百度雲OK不,只要讓我看完就
http://v.qq.com/cover/n/ndvahl88ql5yowm.html
❼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電影講什麼內容
主要講了在馬達加斯加島上,有三隻友好的企鵝。有一天,一個蛋滾下了山崖,這三隻友好的企鵝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拿到了蛋,可是他們弄碎了蛋,生出了一隻萌萌的小企鵝,這三隻企鵝叫他「菜鳥」。有一次四隻小企鵝跑到了水族館。水族館有一隻惹人喜愛的章魚。可是四隻小企鵝來到這里之後,就沒有人喜歡這只章魚了。五隻動物長大之後,這只章魚發誓要報仇,於是這只章魚召集朋友們,研究出了一種東西——美杜莎血精,只要被注射了這種東西的人就會變成怪物,什麼都吃。這只章魚要把全世界所有的企鵝變成怪物。它和朋友們馬上就要抓到四隻小企鵝時,有一個四人集團出動了,這個四人集團自稱是「北風特工局」的人,這個集團只有這四個人,可是他們有不少武器和飛機。成員包括:特工機密、大熊、貓頭鷹和伊娃。這四個人專門保護有危險的動物。最後經過談判,這八個人終於決定聯手破壞這只章魚的陰謀。可是全世界所有的企鵝們都變成了怪物,只有菜鳥一隻企鵝沒有變成怪物,於是菜鳥把自己變成了怪物,把所有企鵝變回原樣。最後這只章魚變小了,被弄到水晶球里了。
❽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電影用英文說一說你的感受
The movi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is hilarious! It is the funniest movie I have seen in a long time.
This animated movie is about three penguins that grow up together, find another penguin that hatches from an egg and they all become best friends. They go on all their adventures together as a team. The youngest one, Private, tries his best to become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team. An evil villain named David captures them for revenge. He's jealous because he used to be the main attraction in zoos until the penguins come along and stole his glory! The penguins are rescued by a new elite team called the North Wind who claim they are the best at rescuing helpless animals.
My favorite character is Private (Christopher Knights) because he is cute and he finds his purpose in the end which makes him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team. The other characters are equally fantastic. The writers have created a wonderful comedy script and I think this movie will keep you laughing.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that your appearance on the outside shouldn't matter, it's who you are on the inside that counts.
馬達加斯加的電影企鵝很滑稽!這是我長時間以來看過的最有趣的電影。
這部電影是關於三隻企鵝,找到另一個企鵝,一起成長的故事。從卵孵化,他們都成了最好的朋友。他們一起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去經歷冒險。最年輕的Private,他試圖成為一個團隊的重要組成部分。一個名叫戴維的邪惡惡棍捕捉他們復仇。他很嫉妒,因為他曾經是動物園中最大的老大,直到企鵝們來了,並取代了他的榮耀!這只企鵝被一個叫做北風的新的精英團隊所拯救,他們聲稱他們是拯救無助的動物的最佳之地。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Private(克里斯托弗騎士),因為他是可愛的,他發現他的理想,使他成為團隊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他角色同樣精彩。作家們創造了一個精彩的喜劇劇本,我認為這部電影會讓你開懷大笑。故事告訴我們,你的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做了些什麼。
❾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電影版的英語劇本
幾年前
在南極洲
Antarctica.
生物極難生存
An inhospitable wasteland.
但即使在這地球最嚴寒的一端
But even here, on the Earth's frozen bottom,
仍有生命存在
we find life.
且不是平凡的生命
And not just any life.
而是企鵝
Penguins.
它們歡樂嬉戲 蹣跚而行
Joyous, frolicking, waddling,
可愛極了
cute and cuddly life.
看 它們毛茸茸的肚子前後相碰
Look at them tumbling onto their chubby bum-bums.
誰會想到這些活潑雪白的傢伙
Who could take these frisky little snow clowns...
等等 有人知道我們要去哪么
Seriously? Does anyone even know where we're marching to?
-有什麼關系呢 -我從不問東問西的
-Who cares? -I question nothing.
-我也是 -我也是
-Me, too. -Me, too.
好吧 那我們就飛到最前面去
Well, fine! We'll just fly
看看我們到底要去哪裡
to the front of the line and see for ourselves.
科沃斯基 瑞哥 開啟空中探險模式
Kowalski! Rico! Engage aerial surveillance.
走吧 來啊 快點
Here we go! Doing it! Come on!
老大 我們好像不能飛
Skipper, we appear to be flightless.
那這是用來干什麼的
Well, what's the point of these?
哇 我喜歡 可以當做我們的招牌動作
Whoa! I like it! Hey, this could be our thing!
叫什麼呢 就叫擊掌好了
What are we gonna call it? Let's call it the... "High one."
嘿 你們看見了么 那個蛋滾走了 誰去把它找回來
Hey! Anybody see that? That's an egg! Is someone gonna go get it?
-我們不能那麼做 -為什麼
-We can't do that. -Why not?
外面的世界很危險的 我們只是企鵝
Well, it's a dangerous world out there, and we're just penguins.
負責可愛就好
You know, nothing but cute and cuddly.
要不然為什麼
Yeah. Why do you think
總有人在拍我們
there are always documentary crews filming us?
安啦 孩子們
Well, sorry, kid. You know,
我們每年都會遺失一些沒出生的寶寶 自然規則而已
we lose a few eggs every year. It's just nature.
好吧 自然規律 說得好像有道理
Oh, right, nature. I guess that makes sense, but...
但是
something...
骨子裡總有一些聲音告訴我
something deep down in my
這一點也不合常理
gut tells me that it makes no sense at all.
我決定了 我要反對自然規律
You know what? I reject nature!
誰要和我一起
Who's with me?!
那是艘廢棄的船 沒有人能活著從那裡走出來
The old ship. No one's ever returned from there alive.
怎麼會 下面就有一隻鳥 看起來很悠閑
Relax, Kowalski. There's a bird down there now. Look, he's fine.
豹斑海豹 大自然的毒蛇
Leopard seals... nature's snakes.
大自然的毒蛇不是蛇么
Aren't snakes nature's snakes?
我怎麼會知道 我天天住在這凍原里
How should I know? I live on the flipping frozen tundra.
它們要吃那個蛋 快想辦法讓我下去 快
They're going for the egg! Give me a way down
❿ 求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電影英文
鏈接:https://pan..com/s/1dZG-hNJUFg2SbM-q73UZSQ
為了給最疼愛的小老弟菜鳥(克里斯多夫·奈茨ChristopherKnights配音)慶生,老大(湯姆·麥格拉思Tom冊肢宴McGrath配音)帶領菜鳥以及好搭檔科斯基(克里斯·米勒ChrisMiller配音)、瑞哥闖入了防守最嚴密的美國黃金儲備中心,只為找到金庫盡頭僅有的那台銷售炸薯條的自動販賣機。誰知他們剛剛完成任務沒州銀多久,便被長著觸角的販賣機吞了進去,隨後被運到一個神秘的所在。在全封閉的設施內,四隻企鵝見到了偽裝成基因遺傳科學家的章魚戴夫(約翰·馬爾科維奇JohnMalkovich配音)。原來戴夫曾是動物園一隻明星章魚,但隨著萌態十足的企鵝們的到來,他便跌入了絕望的深谷。因此戴夫潛心飢扮研製了可怕的血清,發誓要向所有他曾待過的動物園中的企鵝展開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