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高分 求 電影 英文的 經典台詞
《危情三日》
No prison in the world is airtight. Each one has a「key」. Youjust have to find it.
世上沒有無懈可擊的監獄。每座監獄都有一把「鑰匙」,你得找到它。
Escaping is easy, the hardest part is staying free.
越獄很容易,出來後如何保持自由才是最難的。
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or how you say it. Idon'tbelieve you did it. And I never will. I know who you are andIpromise you this will not be your life.
我不管你現在說什麼或怎麼說。我不相信是你做的,永遠都不相信。我知道你的為人,我答應你,不會讓你在這里生活。
《肖申克的救贖》
1、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2、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3、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譯文: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I have no idea to this day what those two Italian ladies were singing about. Truth is, I don』t want to know. Some 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aid.I』d like to think they were singing about somethings so beautiful,it can" t expressed in words,and it makes your heart ache because of it.I tell you, th ose voices soared higher and farther than anybody in a great place dares to dr eam. It was as if some beautiful bird had flapped into our drab little cage an d made these walls dissolve away, and for the briefest of moments, every last man is Shawshank felt free.
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 些東西還是留著不說為妙。我像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 語來表達,美妙的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 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鯊堡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5、(On playing opera records in the prison)
Andy Dufresne: Here』s where it makes 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get. Foget that there are palce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s a---there』s a---there』s something inside that』s yours, that they can』t touch.
(在監獄里放歌劇唱片)
安迪.杜德蘭: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 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6、Andy Dufresne: That』s the beauty of music.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you.
安迪.杜德蘭:這就是音樂的美麗。他們無法把這種美麗從你那裡奪去。
7、Red narrating: You could argue he』d done it to curry favor with the guards. Or, mabye make a few friends among us cons. Me, I think he did it just to feel normanl again, if only for a short while.
你會說他做這些是為了討好看守。或者也許是為了同我們搞好關系。而我則認為他只是為了再度體驗一下正常人的感覺,哪怕只是為了短短的片刻。
8、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hat some birds don』t mean to be caged .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And when they fly away, the part of you that knows it was a sin to lock them up. DOES rejoice. Still, the place you live in is that much more drab and empty that they』re gone. I guess I just miss my friend.
我得經常同自己說,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他們的羽毛太鮮亮了。當它們飛走的時候,你心底里知道把他們關起來是一種罪惡,你會因此而振奮。不過,他們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虛。我覺得我真是懷念我的朋友。
《忠犬八公》
生與死的距離,對於一條狗來說,它無法參透,它只相信,他的主人會回來。 它的生命如一注流水,一點一點在車站的青石台上年復一年地流逝。作為一隻狗,它有它的原則,不離不棄,不論生老病死。它卧在那裡,十年,透徹成一種風景。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他們教會了我忠誠的意義,那就是:不該忘記所有你愛過的人,八公永遠是我心中的英雄。
你不必再等了,他不會回來了。
狗的忠誠和信任能堅持到它閉眼的那一刻,人呢。。。。。。。
他們教會了我忠誠的含義,以及我們永遠不該遺忘我們愛的人。
忠誠的意義在於我們不應該忘記愛過的每一個人
感動於新葉變落葉,多少個轉換輪回中,唯不變的是矗立等待的身影。用這無言的守候來見證自己最誠摯,最純潔的愛,也深深打動著身旁的人們……
音樂是無法捕捉的,生命和人心是無法捕捉,創造瞬間是短暫無常的。
《紅狗》
SYDNEY -- It』s taken eight months but there』s a bona fide local breakout hit now at the Australian box office, with family film Red Dog growing its takings in its second weekend of release here and becoming the top-grossing Australian film of the year to date here along the way.
Red Dog took AUS$1.867 million ($1.96 million) in the four days to August 14 weekend across 245 screens, up 5% on its opening weekend, which was also the best for an Australian film this year. Its total take to date is AUS$4.75 million.
「This fantastic result is incredible when you consider Red Dog enjoyed the best opening weekend for an Australian film this year," Joel Pearlman, managing director of distributor Roadshow Films said.
"It』s outstanding to watch our little hand-crafted movie become Australia』s best friend at the cinema. Like The Castle, Crocodile Dundee and Babe, Red Dog seems to have captured the Aussie spirit and is proof that spirit can trump big budgets and special effects at the box office," procer Nelson Woss added.
Kriv Stenders』 film, based on the novel by Louis de Bernieres, about a charismatic canine hitchhiker that united a remote mining town in Western Australian outback in the 1970s, stars Rachael Taylor (Charlie』s Angels), Keisha Castle Hughes, Josh Lucas and Koko as Red Dog. It had its world premiere in February in
完美的世界
如果你覺得這世界快樂,它就是天堂;如果你覺得這世界痛苦,那就是地獄。
他看似冷酷無情,卻最看不得小小孩童遭受大人斥責痛打;
他看似桀驁不馴,卻最富柔情俠骨,哄得那小小男孩以為他是父親他是童話,又恨又愛又舍不
得;他看似亡命天涯,卻偏偏瀟灑來回一身輕,帶著小小男孩如同在郊遊,兜風玩耍描繪夢想;
他看似作惡多端,一生中卻只殺過兩個人,一個是傷害他母親的那個人,另一個,是企圖傷害男
孩的那個人。他因母親而受難,從此走上流離不歸路;他因回歸而喪命,從此望斷天涯路。哦,
我忘記說,他的童年就是那小小男孩,而那小小男孩又成了他的回歸。
不過他與他之間,一個是逃犯,一個是人質。
不過人生就是一個洞,可能在最初可能在最後,總之最後依舊是宿命的原點。從一開始,便知道
了這結束,所以明明不現實卻好希望這一路行進,永遠不要有結束
地心歷險記2
一、做其他的事情你可以都靠直覺,但是唯有對女人不行,對她們你一定不要相信你的直覺。
二、(不好意思,暫時想不起來了。。。想起來時我會立即添加上的)
三、最關鍵的是這招:波濤洶涌(胸肌抖動術)。
那段好像沒有什麼經典的啊。就是老爸問女兒:你喜歡他?女兒說沒有(其實喜歡),然後女兒接著說他離開島以後就要回美國上大學什麼什麼(意思就是說始終要分開,喜歡他又能怎麼樣),然後說想一直陪在爸爸身邊,掙錢然後自己也上大學。他爸就說什麼I promise u this gonna happen之類的吧。
其實我覺得更經典的是 Rock和他兒子在潛艇里,潛艇沒電,Rock要出去玩命調戲電鰻,然後他們兩的對話。具體也記不清,反正大概意思就是兒子:come back please,爸:說什麼呢,我還要對你負責的,我肯定會回來,兒子:No,I need u to come back 我是真的需要你(之前兒子一直反感繼父總是對他指手畫腳,限制他自由,但經過這次冒險,兒子發現繼父是真的愛他才會這樣。)。爹:我愛你媽媽,我對你負責不是因為你是我老婆的兒子,而是你是我的家人,我都要對你們負責,我保證會回來!
《博物館奇妙夜1》、
Taxi Driver: Hey, watch it.喂,小心點。-Larry: Oh, come on.哦,拜託。-Larry: Hey, Mike!嘿,Mike!-Mike: Hey, Larry. How you doing?嘿,Larry,你好嗎?-Larry: Have you seen Nicky?你看到Nicky了嗎?-Mike: I'm pretty sure he went with Erica. It was half day today.pretty: 相當地 我肯定他跟Erica走了,他今天只有半天課。Parent Career Day.career: 職業今天是父母職業主題日。-Larry: Hey.嘿。-Erica: Hey.,Come on in.嘿,快進來。You all right?你還好吧?-Larry: Yeah, yeah.是啊,是啊。Why didn't anybody tell me it was Career Day?為什麼沒有人告訴過我今天是父母職業主題日?-Erica: What do you mean? Nicky said he was gonna tell you.gonna: <俚>將要你說什麼呢? Nicky說過他會告訴你的啊。-Larry: Oh, okay, I guess he forgot.哦,好吧,我猜他可能是忘了。-Don: There he is. How are you, Larry?他來了啊。你好嗎,Larry?-Larry: Good. How are you doing, Don?不錯。你呢,Don?-Don: Good.不錯。Can you believe this weather?你們能相信這樣的天氣嗎?Chilly, right? Chilly, chilly, Chilly Willy the penguin.chilly: 寒冷的 penguin: 企鵝真冷,是吧?真冷,真冷,我都變成企鵝了。Leave me alone. Hey, why don't I go tell the little corncob you're here.corncob: 玉米棒子 little corncob: 小傢伙又來了。嘿,不如我去告訴那小子你在這里吧。-Erica: Great. Great, that's great. Yeah, thanks.太好了。太好了,這太好了。好的,謝謝。-Larry: Wow, your fiance really manages to squeeze a lot onto that belt.fiance: 未婚夫 manages: 管理,整理 squeeze: 壓縮 belt: 腰帶哇,你未婚夫真是個忙人,你看他腰上掛滿東西。-Erica: Stop it.別說了。-Larry: What?What? No, it's like he's...什麼?什麼呀? 不,他看上去就像……...The Batman of stockbrokers.stockbroker: 股票經紀人……股票經紀人中的蝙蝠俠。-Erica: Bond trader.bond trader:證券交易員 bond: 證券 trader: 交易者是證券交易員。-Larry: Bond trader. Sorry.證券交易員。對不起。-Erica: Hey, how's it going with that virtual-reality driving range that you wanted to open?virtual-reality:虛擬現實 virtual: 模擬的 reality: 現實 range: 范圍嘿,你打算開的那個模擬駕駛練習場怎樣了?
安妮日記
54 一盤被操縱的棋局,棋子是不該有任何怨言的。
55 情慾是水,流過身體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56 沉默的狀態能讓我感覺到呼吸的自由和自己原來就處於的本色位置。
57 水會讓人越喝越冷,而酒會讓人越喝越暖。
58 失意的時候更需要縱情.因為快樂可以有人分享.而痛苦卻沒有聲音。
59 難受的時候,喝醉睡覺是最好的選擇。
60 流淚,嘔吐,都會讓身體里隱藏的靈魂更快地空洞下來。
61 我們可以對生活抱任何期待嗎?生活給我們的答案永遠都是離奇。
62 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63 你稍稍犧牲一下自己的感覺,卻帶給你身邊的人巨大的安慰。
答案補充 64 你能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你給別人自由,你自己才會自由.在你放棄的時候,你同時必須負擔更多的東西,包括你對所放棄的不言後悔
66 一道一道疼痛的血痕,讓人體驗到快感.
67 手在黑暗中凝固成孤獨的姿勢.
68 生命像鳥一樣遷徙.
69 表面上灑脫自由,其實內心軟弱無力.
70 有時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卻是幸福的.
71 因你有的,別人沒有。別人若一起初就沒有,那麼他就始終不會有。而你就永遠都會在。
72 生命變成一場背負著洶涌情慾和罪惡感的漫無盡期的放逐
73 有時候身邊很多熟悉的人,他們卻只如空氣般的存在.
『貳』 求10句外國電影的經典台詞,要包括電影名和中英文
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
3、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
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泰坦尼克號》
4、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
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
——《肖申克的救贖》
5、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
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
——《肖申克的救贖》
6、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
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
7、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
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8、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9、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
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
——《阿甘正傳》
『叄』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肆』 求有關於命運的的金典電影台詞。英文的。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 有必要都背下來,英語會很強悍 ~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伍』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陸』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柒』 求電影里經典的立志,有積極作用的台詞,僅限英語!!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阿甘的一生是傳奇的!阿甘的堅持是很多正常人做不到的,所以他的淳樸執著造就了他的幸福人生!
最後他和他的兒子一起等校車的畫面正是生命延續的表現人生就像那片飄起的羽毛起起落落!
1.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2.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3.A promise is a promise. 要信守諾言。
『捌』 求十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說明來處,中英對照 。
1、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出自《阿甘正傳》
2、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出自《獅子王》
3、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出自《泰坦尼克號》
4、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出自《西雅圖不眠夜》
5、)Never let anyone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出自《教父》
6、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出自《亂世佳人》
7、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汲汲而生,汲汲而死。 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8、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曾經真正活過 出自《勇敢的心》
9、 The everyone is I, I is an everyone.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出自《三個火槍手》
10、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出自《日落大道》
http://wenku..com/view/816797030740be1e650e9a6d.html
附了網址 給你,那裡面還有很多的。
『玖』 找一些對人生很有意義的英文電影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贏得兩千盧比的背後,每答對一道題的背後,是一個人經歷過的故事······ 《贖罪》一段證詞改變了兩個相愛的人的命運,贖罪,他在書的世界為他們編了一個美麗的結局 《霧都孤兒》一個會為自己爭取幸運的孤兒 《百萬寶貝》死有時是一種解脫 《殺無赦》事情不要做得太過分 《泰坦尼克號》災難無情人應有情 《飛越瘋人院》瘋人院里究竟「誰」是瘋子 《母女情深》當你有事的時候第一個出來幫你的人 《雨人》兄弟情,鋼筋水泥的城市住久了,人變得麻木了,低智商的親情找回了人間的愛 《阿甘正傳》單純的人反而得到了世人想要的東西 《勇敢的心》為自由而戰 《斷背山》永遠不能在一起的愛情 《夢幻女郎》三個女人在演藝圈裡奮斗、得失 《珍珠港》戰爭年代的愛情、友情 《斯巴達三百勇士》用死人堆起的戰磊 《征服者》誰與誰是「同類」 《王者之心》意外相遇,錯失愛人,相愛想守,帶來戰爭 《最後的兵團》軟弱無濟於事,傲骨方能勝利 《完美風暴》《海嘯之後》《活火熔城》災難的無情可怕 《聖女貞德》究竟為誰而戰?英雄最後得到的獎勵是死亡 《冷山》用一生愛你、等你,可一生只相守十天 《廊橋遺夢》她在十字路口選擇了家庭和孩子,放棄了她的真愛 《甜心先生》以心才能換心 《太陽淚》同胞相互殘殺,局外人搭救弱者 《辛德勒的名單》真實的再現了納粹黨屠殺猶太人的罪行,但一念天堂,拯救一人,即拯救全世界 《這個殺手不太冷》最初的惻隱之心逐漸轉化成憐惜,憂慮,擔心,最後是不可失去 《無間行者》兩條看似平行的生命軌跡,一旦交叉,只會帶來毀滅 《天使愛美麗》一個人的價值在於用自己的光和熱去照亮周圍的世界 《沉默的羔羊》殺人狂破案 《忠奸人》FBI與黑手黨究竟哪方義氣 《鋼鐵俠》《綠巨人》《貓女》再強的強人也有感情 《諾丁山》與有名的女人相愛 《肖申克的救贖》對自由的渴望使他花了十九年才得到 《七宗罪》殺手殺人並非是因為嗜血,他以理論信條加上妄念來實施他自以為是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