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求10句外國電影的經典台詞,要包括電影名和中英文
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
3、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
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泰坦尼克號》
4、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
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
——《肖申克的救贖》
5、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
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
——《肖申克的救贖》
6、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
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
7、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
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8、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9、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
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
——《阿甘正傳》
Ⅱ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Betrayals in etimes your orro.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Braveheart勇敢的心》
I feel heartfelt sorro the human mind can build cities. An idea can transform the world and rewrite all the rules.
人類一個簡單的念頭可以創造城市。一個念頭可以改變世界。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Whats the most resilient parasite? An Idea.
最具有可塑性的寄生生物是什麼?是人的想法。
《Inception盜夢空間》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鋼琴師》
Slander is spoken. In print, its libel.
中傷是口語,印出來就是誹謗。
《Spider Man 蜘蛛俠》
一《Sha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ething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ething in return. I alan. And I've ething that 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一《Sha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ething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ething in return. I alan. And I've ething that 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1、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愛情故事》
2、Maybe I 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13、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藍莓之夜》
14、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 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游記》
15、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 he shadow everywhere、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 你力量的人。《當哈利遇見莎莉》
16、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剪刀手愛德華》
17、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戀夏 500 天》
18、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pitifully, mo 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如果能再愛一次》
19、We all live in the past、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 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廊橋遺夢》
20、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When you finally get you 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泰坦尼克號》
21、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But as time goes o 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 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 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初戀 50 次》
22、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 by time、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 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單身公寓》
23、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24、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 作回憶。《曾經》
25、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 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准則。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西雅圖夜未眠》
26、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兩小無猜》
27、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And then begin to love、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Just wait for one love、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 誰,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 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冷山》
28、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 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天使愛美麗》
29、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附註我愛你》
30、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 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國病人》
Ⅲ 中外電影經典台詞中英雙語
導語:一部電影,講述了一段完整的故事,也是折射人生的某個側面。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關於中外電影的經典雙語台詞,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1、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半生緣》
We can't go back.
2、不如我們從頭來過。---《春光乍泄》
Why don't we start again.
3、其實,我是一個演員。---《喜劇之王》
Actually, I'm an actor. The king of comedy
4、你留下,或者我跟你走。---《海角七號》
You stay, or I go with you.
5、真實的東西是最不好看的'。---《胭脂扣》
The real thing is the least attractive.
6、黎耀輝,不如我們重新開始。---《春光乍瀉》
Li Yaohui, let's start over.
7、就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心動了。---《心動》
I saw you at the moment, my heart.
8、不是子彈,而是美女殺死了野獸。---《金剛》
Not the bullet, but the beauty killed the beast.
9、心裡有就有,心裡沒有就沒有。---《周漁的火車》
There is, there is No.
10、我們現在是談生意,不是談戀愛。---《喜劇之王》
We're talking about business, not love.
11、麥兜他不是低能,他只是善良。---《麥兜響當當》
McDull, he's not a moron, he's just good.
12、我猜著了開頭,但我猜不中這結局。---《大話西遊》
I guess the beginning, but I guess the ending.
13、姐姐,你千年修行,為了一個許仙值得嗎?---《青蛇》
Sister, do you practice for thousands of years, in order to be a fairy worth it?
14、如果我知道怎麼舍棄你,那該有多好。---《斷臂山》
If I know how to give up you, how good that.
15、如果有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走?---《花樣年華》
If there is one more ticket, will you go with me?
16、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菊花香》
A wounded man who does not know how to receive and give love.
17、往往都是事情改變人,人卻改變不了事情。---《無間道》
Often things change people, but people can not change things.
18、我不管你是男是女,我只知道我好中意你。---《金枝玉葉》
I don't care if you are a man or a woman, I only know that I love you.
19、人這一輩子那麼長,誰沒愛上過幾個渣?---《春嬌與志明》
People in this life so long, who has not fallen in love with some scumbag?
20、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花樣年華》
If I have one more ticket, will you go with me?
21、我不想家庭是從說謊開始的,這令人厭惡。---《莫斯科不相信眼淚》
I don't want my family to start with a lie.
22、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2046》
Love is something, time is the key. To know too early or too late.
23、有些事情不用一個晚上做完,我們又不趕時間。---《志明與春嬌》
Some things don't have to be done in one night, we're not in a hurry.
24、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東邪西毒》
I know the best way to avoid rejection is to reject others first.
25、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26、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2046》
Love is something, time is the key. To know too early or too late.
27、我甚至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里。---《泰坦尼克號》
I don't even have a picture of him. He lives only in my memory.
28、沒有法律。沒有限制。只有一條規則:永遠也別墜入愛河。---《紅磨坊》
No law. No limit. There is only one rule: never fall in love.
29、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開往春天的地鐵》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I just suddenly miss her at that moment.
30、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玻璃之城》
I love line, hand on the lifeline and business line, is your name.
31、我來香港的目的不是為了你,你來香港的目的也不是為了我。---《甜蜜蜜》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to Hongkong is not for you. Your purpose in Hongkong is not for me.
32、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向左走向右走》
Life is full of coincidence, two parallel lines will intersect one day.
33、擁抱真是很奇妙,雖然兩顆心靠得很近,卻看不見對方的臉。---《妙手仁心》
Hug is really wonderful, although two hearts close, but can not see each other's face.
34、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笑傲江湖》
Some people have scores, scores have lakes. People are rivers and lakes, how do you quit.
35、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開往春天的地鐵》
Some people cheat all their lives, and some people cheat for a lifetime.
36、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選擇和你在一起。我不想按別人的方式去生活。---《走出非洲》
I'm with you, because I choose to be with you. I don't want to live my life.
37、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里。---《春光乍瀉》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the waterfall, feel very sad, I always think, should be two people standing here.
38、這么多年,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著右手沒有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生疼。---《一聲嘆息》
For so many years, holding your hand, just like the left hand holding his right hand without feeling, but cut down will hurt.
39、我這一輩子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會喜歡哪一個。---《阿飛正傳》
I don't know how many women I will like in my life, but I don't know which one I like in the end.
40、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市,城市中有那麼多的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的。---《卡薩布蘭卡》
There are so many cities in the world, there are so many pubs in the city, but she just walked into my.
41、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I once heard that, the only thing you can do when you no longer have something is not to forget.
42、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鍾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阿飛正傳》
From now on we are friends for a minute, it's a fact that you can't change, because it's over.
43、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Feeling is, you hurt others, either naturally or half unconsciously,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to hurt you.
Ⅳ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中英台詞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非常經典,不知道你很早之前有沒有看過?看過的話還記得裡面的中英文經典台詞嗎?以下是我為你精心整理的電影肖申克的救贖中英台詞,希望你喜歡。
1) 重要的事往往最難以啟齒,因為言語會縮小其重要性;要讓素昧平生的人在意你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原本就不容易。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2)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3) 這些牆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體制化。 First you hate 'em, then you get used to '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4)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肖申克的救贖》
5)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肖申克的救贖》
6)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肖申克的救贖》
7) 心若是牢籠,處處為牢籠,自由不在外面,而在於內心 《肖申克的救贖》
8) 不要忘了,這個世界穿透一切高牆的東西,它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他們無法達到,也接觸不到,那就是希望。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9)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肖申克的救贖》
10) 萬物之中,希望最美;最美之物,永不凋零。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1) 我回首前塵往事,犯下重罪的小笨蛋,我想跟他溝通讓他明白,但我辦不到,那個少年早就不見了,只剩下我垂老之軀。 《肖申克的救贖》
2)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3) 一紙文憑不見得就可以造就一個人,正如同牢獄生涯也不見得會打垮每一個人。 --史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4) 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肖申克的救贖》
5)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我希望。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6)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7)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my friend: 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 聽我說,朋友,希望是件危險的事。希望能叫人發瘋。 《肖申克的救贖》
8) 有些鳥兒天生就是關不住的,它們的羽毛太鮮明,歌聲太甜美、也太狂野了,所以你只能放它們走,否則哪天你打開籠子喂它們時,它們也會想辦法揚長而去。 --史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9)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10)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 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上帝在哪裡?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肖申克的救贖》
11) 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 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 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 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 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 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 我做不到了 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 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 重新做人 騙人罷了 小子 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蓋你的章吧 說實話 我他媽不在乎。 《肖申克的救贖》
12) 我不得不提醒自己,有些鳥是不能關在籠子里的,他們的羽毛太漂亮了,當他們飛走的時候...你會覺得把他們關起來是種罪惡,但是,他們不在了你會感到寂寞。 --Ellis Boyd'Red' Redding 《肖申克的救贖》
13)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肖申克的救贖》
14) 當你生活在壓力鍋中時,你得學會如何生存,也學會放別人一條生路,否則會有人在你的喉嚨上劃開一道口子。你得學會體諒。- 《肖申克的救贖》
15) 我想我只有一個選擇:要麼忙著生存,要麼忙著死。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肖申克的救贖》
16) 生活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於真正的生活,就是一步步地走向死亡。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肖申克的救贖》
17)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18) 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肖申克的救贖》
19) 世界上有一種鳥是關不住的 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沾滿了太陽的光輝 希望是一種堅持 使靈魂深處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為相同的生命做出不同的解釋。 《肖申克的救贖》
20) 要麼忙著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人總是要做點什麼的...... 《肖申克的救贖》
1) 有一種鳥兒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片羽毛都閃爍著自由的光輝。 《肖申克的救贖》
2) 陽光撒進頭,仿若自由人 《肖申克的救贖》
3) 在這世上,有些東西是石頭無法刻成的。在我們心裡,有一塊地方是無法鎖住的,那塊地方叫做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4) 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5) “希望”是個好東西,也許是世間最好的東西,好東西永遠不會消逝的。 --史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6) Busy for living, or busy for death。 《肖申克的救贖》
7)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肖申克的救贖》
8)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肖申克的救贖》
9)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10)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11) 因為像我們這種人,我們知道在超凡入聖與無惡不作之間還有第之種抉擇,這是所有成熟的成年人都會選擇的一條路。因此你會在得失之間求取平衡,兩害相權取其輕,盡力將善意放在面前。 --史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12)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瑞德 《肖申克的救贖》
13) 汲汲而生,汲汲而死 《肖申克的救贖》
14)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15) 把思想交給上帝,把身體交給我。 --監獄長 《肖申克的救贖》
16) 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肖申克的救贖》
17) Get busy living,or get busy dying.忙活,或等死。 《肖申克的救贖》
18) 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肖申克的救贖》
19) 一個人的價值不應該用他最壞的那天來衡量。 《肖申克的救贖》
20) 希望是件美麗的東西,也許是最好的東西,而美好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消逝的。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21) 記住,希望是好事--甚至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永不消失。 《肖申克的救贖》
22) 你會說他做這些是為了討好看守。或者也許是為了同我們搞好關系。而我則認為他只是為了再度體驗一下正常人的感覺,哪怕只是為了短短的片刻。 《肖申克的救贖》
23) 有的鳥終究是關不住的,因為他們的羽翼太過光輝,當他們飛走時,你會由衷的祝賀他們獲享自由;然而無奈的是:你得繼續在這無聊之地苟且偷生。 《肖申克的救贖》
24) It isn't just a paper that makes a man. And it isn't just prison that breaks one, either. --Stephen King 《Rita Hayworth and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25) 還有,安迪,如果你真的到了南方,請在太陽下山以後,替我看看星星,摸摸沙子,在水中嬉戲,感受完全自由的感覺。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26) We sat and drank with the sun on our shoulders and felt like free men.(陽光灑肩頭,彷彿自由人)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27) 有些鳥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籠子里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28) 用一支手洗凈另外一支手的罪孽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29) 在安靜的地方,一個人可以聽到自己內心的思緒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30)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肖申克的救贖》
31) 希望是件好東西,也許是世上最好的東西.好東西從來不會流逝. 《肖申克的救贖》
32) 記住,希望是好的。 《肖申克的救贖》
33) 我得經常同自己說,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它們的羽毛太鮮亮了。當它們飛走的時候,你心底里知道把它們關起來是一種罪惡,你會因此而振奮。不過,它們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虛。我覺得我真是懷念我的朋友。 《肖申克的救贖》
34)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肖申克的救贖》
35) 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hat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我不得不提醒自己有些鳥是不能關在籠子里的,他們的羽毛太漂亮了. 《肖申克的救贖》
36)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 --瑞德 《肖申克的救贖》
37) 人活著只有兩件事,忙著活,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38) 我回首過往,那個犯下重罪的小笨蛋。我多想和他談談,想給他講講人生的道理,告訴他什麼是對是錯。可我辦不到,那孩子消失了,只剩下我一個垂老之軀。 《肖申克的救贖》
39) “希望是人類最美好的擁有,只要自己不放棄,希望就會永遠相伴相隨。” 《肖申克的救贖》
40)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肖申克的救贖》
41) We sat and drank with the sun on our shoulders and felt like free men. 《肖申克的救贖》
42)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肖申克的救贖》
43)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 r dies! 《肖申克的救贖》
44) Get busying living,or get busying dying. 《肖申克的救贖》
45) 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人只有兩種選擇。 《肖申克的救贖》
46) 忙著生,或忙著死,這真有道理。 《肖申克的救贖》
47) 我們坐在太陽下,感覺就像自由人。我好像就是在修自己家的房頂。我們是造物主。而安迪--他在這間歇中蹲在陰影下,一絲奇特的微笑掛在臉上,看著我們喝他的啤酒。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48) 有的人忙著死,有的則人忙著活 《肖申克的救贖》
49) 人這一生,就兩件事。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50) 生活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於真正的生活,就是一步步地走向死亡。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51) 希望是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東西,好的東西是不會輕易逝去。 《肖申克的救贖》
52) 懷抱著最好的希望,但預做最壞的打算 --斯蒂芬·金 《肖申克的救贖》
53) 在超凡入聖與無惡不做之間還有第三選擇,這是所有成熟的成年人多會選擇的一條路。兩害相權取其輕,盡力將善意放在面前 《肖申克的救贖》
Ⅳ 電影《雲圖》中英文對照經典台詞
電影《雲圖》中英文對照經典台詞
電影《雲圖》的故事分為成六個部分,分別發生於1849年的南太平洋群島、1936年的英國劍橋、1973年的美國舊金山、2012年的英國倫敦、2144年的韓國新首爾和後末日時代的夏威夷。六個故事看似彼此獨立,但彼此之間卻存在著某種神秘的相互影響,並最終形成真實的聯系。以下是中英文對照的雲圖經典台詞:
1、Freedom,the fatuous jingle of our civilization.But only those deprived of it have the barest inkling of what it really is.
自由是我們每天隨口而出的詞,但只有被剝奪了的人才能體會它的真正含義。
2、Our lives are not our own. We are bound to others, past and present, and by each crime and every kindness, we birth our future.
我們的生命不是我們自己的,我們和其他人緊緊相連,過去,現在,每一樁惡行,每一件善事,我們孕育著自己的未來。
3、Just trying to understand why we keep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over and over.
(我只是)想試圖理解為什麼我們會一遍又一遍的犯著同樣的錯誤。
4、I would never stoop to violent crime.
我決不會向暴力犯罪屈服。
5、An act of kindness will determine our future.
一個善舉都會決定我們未來的'重生。
6、To understand ourselves, only through the eyes of others.Our life is immortal nature impact our words and actions.
要了解我們自己,只有通過他人的眼睛。我們生命的不朽性質在於我們的言語和行為帶來的影響。
7、I believe that death is a door, when it closes, another opens.
我相信死亡只是一扇門,當它關閉時,另一扇就會打開。
8、A half-finished book is after all a half-finished love offair.
只看半部書就像剛談了一半的戀愛。
9、Our lives and our choices each encounter suggests a new potantial direction.
我們各自的人生和各種選擇,每每產生交集,引發出一個全新的可能。
10、We cross and re-cross our old tracks like figure skaters.
我們像花樣滑冰似的,反復穿梭於過去的生命軌跡上。
11、Yesterday,my life was headed in one direction.Today,it is headed in another.
昨天,我的生命朝著一個方向前進。今天,它又轉向另一個方向。
12、Fear,Belief,Love.Phenomema that determine the course of our lives.These forces begin we are born,and continue after we die.
恐懼,信仰,愛。這些都決定著我們人生走向。這些能量在我們出生前就存在,並在我們死後一直延續。
13、Theres a natural order to this world,and those who try to upend it do not fare well.
這個世界有它的自然法則,那些想要破壞它的人沒有好下場。
14、DEATH LIFE BIRTH FUTURE PRESENT PAST LOVE HOPE COURAGE Everything is connected.
死亡 生命 新生 未來 現在 過去 愛 希望 勇氣 一切都相互關聯。
;Ⅵ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
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收集電影里的一些經典台詞,其中或關於生活、關於愛情、關於勵志總能給人一種力量,以下是我最給大家推薦的經典電影英文台詞,歡迎閱讀欣賞。
【《功夫熊貓》中的經典台詞】
1.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
2.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3. Quit!don't quit! Noodles!don't noodles! You are too concerned with at once and what will be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the Present.
放棄,不放棄。做面條,不做面條。你太在乎過去是怎樣,將來會怎樣了。有句諺語說得好,昨日之日不可留,明日之日未可知,今日之日勝現金。這就是為什麼叫做"現金"了。
4.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昨天是歷史了,明天還是未知,但今天是禮物,所以今天才叫present(有“現在”和“禮物”的意思)。
5. There are no accidents
存在即合理
6.(1)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2).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烏龜:是啊 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7. you cannot leave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你不能走,真的武士決不會退卻
9. I'm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
It’s just what it’s meant to be
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
【《當幸福來敲門》中的經典台詞】
1.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2.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3.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4.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5.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6.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7.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肖申克的救贖》中的經典台詞】
在沒有任何希望和自由的情況下,人應該怎麼辦。安迪,沒有想像般的柔弱,他之所以感動人,就在於他自己救贖自己……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著活,或等著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種鳥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5.“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的,你習慣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體制化。
6.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Ⅶ 50句經典的英文電影台詞對白
經典的英文電影數不勝數,除了各種或感人或勵志,亦或者是懸疑驚悚的電影情節外,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回味下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哪一句英文電影台詞最經典?
英文電影台詞
1:a woma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be angry at you for many things, but will stick around.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2:if you really love me, then why do i see is to breed.倘若你真的愛我,那麼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是繁衍。
3:dream most deep place, only then the smile is not tired. 夢的最深處,只有微笑不累。
4:c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今天創造出一份美好記憶,明天就能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5:every hour of lost time is a chance of future misfortune.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排行榜出爐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相關 文章 :
1.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2.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3.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經典電影台詞中英文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4. 經典英語名言50句
5.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Ⅷ 求電影里的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Ⅸ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Ⅹ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