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小鹿斑比電影經典英文台詞

小鹿斑比電影經典英文台詞

發布時間:2023-01-27 14:40:00

㈠ 求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根據樓主的意思刪掉了一下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1.You jump, I jump.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那麼為什麼我還要去實踐?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㈡ 急求小鹿斑比英文台詞

Mother!

Moth... (gasps)

Your mother
can't be with you anymore.

Come.

- Friend Owl.
- Excuse me, sir.

l hope l'm not intruding, but...

㈢ 小鹿斑比

      最接近把一個人的生活重新過一遍的事情是回憶那種生活,並用文字記錄下來,讓這種回憶盡可能地長久。富蘭克林應該是一個很喜歡回憶的人了~

      我們最希望長久的還是童年,這句話應該沒人反對吧~

      在一個經濟不怎麼發達的小鎮長大,沒有游樂園,游戲對我來說就是跳皮筋、玩泥巴、數螞蟻、抱著貓亂跑……說得高檔些,就是可以近距離接觸自然。更近距離認識自然。但我對這個世界的感知,還是從一部溫馨的動畫片開始清晰起來,可以說它塑造了我最雛形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同樣是一部出自迪士尼的動畫——《小鹿斑比》。

      小時候對這部動畫片的認知很簡單,春天是綠葉的,小草冒出就是春天。夏天是五顏六色的,繁花遍地的時候就是夏天,秋天是黃色的,樹葉飄落秋天到來。冬天是白色的,最後一片落葉飄落,白雪覆蓋的世界屬於冬天。斑比成長經歷春夏秋冬,這期間,生命誕生、成長、面臨死亡、再獨自成長、再獨立面對更多的困難……經歷了這些,我們就長大了。

      這部影片非常全面地地把現實中人們所要經歷的階段和面對的困難融合到斑比的成長歷程中,但又以最簡單和諧的方式展現著我們眼前。父母的關愛,朋友桑普和花兒的陪伴,給斑比的生活帶來很多快樂。然而隨著時間流逝,父母離他遠去,朋友也沒辦法隨時在身邊。更多的時間是自己面對春夏輪回,雖然很孤單,但正是獨自面對的世界的日子裡,斑比學會了勇敢地嘗試,為心愛的菲琳去戰斗。這個階段他的身體有了很大變化,長出鹿角是他身體成熟的標志,但揮動鹿角戰斗才是他心智成熟的表現。勇敢和無畏讓他蛻變成為受人尊敬的王子。

        迪士尼影片中,華麗的配樂是不變的傳統,《小鹿斑比》的配樂顯得很特殊,甚至可以說略恐怖風,Little April shower這首歌在雨夜這一幕中把斑比對大自然的好奇和對未知的恐懼展現得淋漓盡致。開頭輕快,中間低沉,到結尾回歸輕快的旋律迎接朝陽。後來了解到這部影片是世界第二大戰最兇猛開火的年代1942年創作的,可能這首曲子也是在激勵炮火中的人們:未來是美好的好,堅持正義,終會迎來希望的曙光。

      這部影片台詞出奇的少,但有一句台詞對年幼的我影響頗深,出自斑比媽媽。冬天來了,鹿群食物匱乏,斑比媽媽要努力站起來才能撕下樹皮喂給斑比。飢餓的斑比回到窩里,失落地問媽媽:「冬天是不是很漫長?」 天啊!原來斑比和我一樣不喜歡冬天。這么多年來,我也一度懷疑四季是不均勻的,老天偷偷把冬天拉長了。這可是我童年的首位未解之謎啊!

      四季里,我最討厭的就是秋天和冬天!不喜歡雪!不喜歡黃色的葉子!每個冬天都在盼著路邊冰雪消融的那天,因為雪融化就意味著綠草可以長出來啦~綠草長出來就意味著春天來了~

      斑比媽媽會給什麼樣的答案呢?她會怎樣讓斑比面對自己不喜歡的季節呢?她頓了一下,很輕柔地回答:「感覺是這樣,不過它還是會過去的。」額,好像也沒有解除任何疑惑哦,難道是我誤會老天了?我的感覺出錯了?不管怎樣,我依舊討厭冬天。接下來那個冬天,好多次踩著雪,迎著北風回家的路上,想起斑比媽媽說的,它還是會過去的。好像會有些力量往前走了,是這樣哦,不管它有多長,春天就在後面,這些日子終會過去的,為了後面的春天,還是要往下走。

㈣ 請寫出介紹小鹿斑比的英文短文

綜述:Bambi the deer is a Disney animated film directed by James Arg and voiced by Hardy Albright, Tim Davis and Stan Alexander.

The film was released in North America on August 21, 1942. It is the fifth full-length cartoon proced by Disney. The film tells the story of a little deer named Bambi who experienced joy and sadness, lost his family and home, overcame difficulties and thrived.

翻譯:《小鹿斑比》是由詹姆斯·阿爾格等執導,哈迪·奧爾布賴特、蒂姆·戴維斯、斯坦·亞歷山大等配音的迪士尼動畫電影。該片於1942年8月21日在北美上映,是迪士尼製作的第五部長篇動畫片。影片講述了一隻叫斑比的小鹿經歷了歡喜與憂傷,失去了親人和家園,克服困難茁壯成長的故事。

英語翻譯技巧:

第一、省略翻譯法:這與最開始提到的增譯法相反,就是要求你把不符合漢語,或者英語的表達的方式、思維的習慣或者語言的習慣的部分刪去,以免使所翻譯出的句子沉雜累贅。

第二、合並法:合並翻譯法就是把多個短句子或者簡單句合並到一起,形成一個復合句或者說復雜句,多出現在漢譯英的題目里出現,比如最後會翻譯成定語從句、狀語從句、賓語從句等等。

這是因為漢語句子裡面喜歡所謂的「形散神不散」,即句子結構鬆散,但其中的語意又是緊密相連的,所以為了表達出這種感覺,漢語多用簡單句進行寫作。而英語則不同,它比較強調形式,結構嚴謹,所以會多用復雜句、長句。因此,漢譯英時還需要注意介詞、連詞、分詞的使用。

第三、拆分法:當然,英譯漢的時候,就要採取完全相反的戰術——拆分法,即把一個長難句細細拆分為一個個小短句、簡單句,並適當補充詞語,是句子通順。最後,注意還需要按照漢語習慣調整語序,達到不僅能看懂而且不拗口的目標。

第四、插入法:就是把不能處理的句子,利用括弧、雙逗號等插入到所翻譯的句子中,不過這種方法多用在筆譯裡面,口譯用的非常少。

㈤ (英語)小鹿斑比,從中摘抄10句話

1、初夏,鬱郁蔥蔥的樹木靜靜地站在蔚藍的天空,迎接著陽光的照耀。

2、叢林里,樹上的花兒開得正歡,各種各樣的顏色如繁星在閃爍。

3、清晨的陽光透過樹照了進來,整個屋子像是被撒了一層金粉。

4、夏日正午,太陽炙烤著大地,森林的水分好像都已經蒸發了一樣,酷熱難當。

5、小鹿對這些鳥兒唱的歌兒一竅不通,對他們的話兒也毫無反應;他只知道緊緊地偎依在母親的肚子間,飢渴地到處尋找著生命之源。

6、現在是初夏時節,一棵棵樹在藍天下靜靜地站立著,灌木在爭相吐艷,到處彌漫著樹葉的清香。蜜蜂從早到晚在歡快地歌唱,馬蜂在嗡嗡地鳴叫,山蜂也嗡嗡地從這充滿芳香的寂靜的森林裡飛過。

7、每當他夜晚穿過森林,或白天躺在他那小屋裡時,他總能聽到樹葉從樹枝上沙沙地飄落的聲音。眼下,這樹葉從樹梢和樹枝上隨風飄落的沙沙聲更是不絕於耳。他想:要不了多久,地上便會蓋滿樹葉,人們走在上面,便會發出刷刷刷的響聲,聽上去非常有趣。刷刷——刷刷,這聲音悅耳動聽,簡直美極了。

8、從清晨到夜晚,大雨日日夜夜嘩嘩地下個不停,連空氣中似乎也彌漫著一股冷絲絲的水氣味兒,稍稍撥開灌木叢,如注的大雨便會撲面而來,打得眼睛都睜不開。那些樹葉不再發出刷刷的響聲,它們被雨水收拾得柔柔的和沉甸甸的,壓根兒就無法出聲了。

9、森林裡寒風整天整夜地呼嘯著;樹木也被颳得嘩嘩直響,他們在同這強大的攻勢抗掙。人們不時還可聽到那樹枝喀嚓嚓被折斷的聲音;聽到粗大的樹干嘩啦啦倒塌的聲音。到後來,就再也聽不到這些樹木斷裂的聲音,只聽到狂風呼呼的號叫聲。

10、現在斑比知道,痛苦和貧困已經到來。他親眼看到,大雨和狂風是怎樣讓這個世界改變模樣的。樹和灌木上葉子已經盪然無存,他們就像被洗劫過似的赤身裸體地站在那兒,將他們那光禿禿的褐色的手臂無奈地伸向空中。草地上的草都乾枯了,變成一片棕色。小屋子裡現在也顯得頹敗不堪,看上去一片光溜溜的;風兒從四周的縫隙里呼呼地鑽進來。

㈥ 美國迪斯尼經典動畫片中人物的經典台詞

獅子王:HAKKUNA MATTATA
我在荒野中行走,我嘲笑危險!(I am walking on the wild side ,I laugh at the face of danger!)
機器人瓦力:(這個好像沒有什麼台詞)
小鹿斑比:你還記得我么?(Do you remember me?)
泰山:你在我心裏面。(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賽車總動員:咔嚓!
我想這些應該夠了吧~~

閱讀全文

與小鹿斑比電影經典英文台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1984年電影霹靂舞演員 瀏覽:513
有一部電影主角叫林奇 瀏覽:2
二戰最新戰爭電影大全集 瀏覽:702
舉起手來電影插曲純音樂 瀏覽:977
貝拉公主大電影大全 瀏覽:798
摩托車冒險電影大全 瀏覽:26
金雞2電影粵語在線觀看 瀏覽:452
電影青梅圖片大全 瀏覽:50
電影院投屏原理 瀏覽:83
犯罪都市電影完整版2 瀏覽:849
建一個電影網站 瀏覽:826
友誼電影台詞英文 瀏覽:190
愛情的牙齒電影迅雷下載 瀏覽:502
娼年導演的電影 瀏覽:770
主角被催眠一句話牛逼了的電影 瀏覽:576
3d電影院電影怎麼看 瀏覽:653
最污的電影有什麼 瀏覽:291
溫暖的抱抱電影結局歌曲 瀏覽:996
有什麼網站可以免費看粵語電影 瀏覽:727
現在電影院還上映電影嗎 瀏覽: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