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英語電影哈利波特3中的精彩句子

英語電影哈利波特3中的精彩句子

發布時間:2023-01-23 04:58:59

❶ 哈利波特的英文經典台詞(隨便10句)

1For a very sober-minded people, death is jus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鄧不利多
2 .This was a man deeply loved, despite the love our people have died, also left us with a protective shield Forever.被一個人這樣深深地愛過,盡管那個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了,也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
——鄧不利多
3、We need to deal with the enemy superhuman courage, and to adhere to a friend in front of their position, but also a great deal of courage.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鄧不利多
4、Forever Do not believe any thing is capable of thinking independently, unless you see it to where the minds of the Tibetan.永遠不要相信任何能夠獨立思考的東西,除非你看清了它把頭腦藏在什麼地方。
——韋斯萊先生
5、The performance of our true self, is our own choice, all this than we have the capacity even more important.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俱有的能力更重要。
——鄧不利多
6、If you kill Harry, then you should we have to kill.如果你要殺哈利,那你要把我們也殺死!
——羅恩
7、Patron saint is a positive force, it is something initiated by Dementors food - hope, happiness, the desire to live - but it does not like real people do despair, so Dementors on the impossible It hurt.守護神是一種正面力量,它所倡導的東西正是攝魂怪的食糧——希望、快樂、活下去的願望——但它不能像真正的人那樣感到絕望,因此攝魂怪就沒法傷害它。
——盧平
8、Die than betray a friend, and we will do so for you!死了總比背叛朋友強,我們也會為你這樣做的!
——小天狼星布萊克
9、Your father live in you, Harry, you need him, he was in you know.你爸爸活在你身上,哈利,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在你身上表現得最清楚。
——鄧不利多
10、Only through unity can we have a strong, if the split, then a single blow.我們只有團結才會強大,如果分裂,便不堪一擊。
——鄧不利多
11、As long as we share the same objectives and open our hearts, habits and language differences will not be an obstacle.只要我們目標一致,敞開心胸,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鄧不利多
12、I do not want it, nor need it. But I need some laughter. We may all need some laughter. I have a feeling that we will soon need a laugh more than usual.我不想要它,也不需要它。但是我需要一些歡笑。我們可能都需要一些歡笑。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很快就會需要比往常更多的歡笑了。
——哈利
13、The past will always come and we will accept it.該來的總歸會來,來了我們就接受它。
——海格
14、But indifference, but also turned a blind eye is often straightforward than the harm to much larger offensive.可是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鄧不利多
15、It is easy to forgive someone else's mistake, it is difficult to forgive someone else's right.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鄧不利多
16、Out-and-out is Dumbledore and more people, right, Potter?徹頭徹尾是鄧不利多的人,對不對,波特?
——斯克林傑
17、Only when the people here are no longer loyal to him (Dumbledore), he would leave this school.只有當這里的人都不再忠實於他(鄧不利多),他才會離開這所學校。
——哈利
第6中的,When we in the face of darkness and death, we fear that is unknown, in addition, no other.當我們在面對黑暗和死亡的時候,我們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❷ 哈利波特英文經典台詞

如果你沒有看清它的腦子藏在什麼地方,就永遠不要相信自己會思考的東西。
Never trust anything that can think for itself if you can't see where it keeps its brain.
——《密室》第18章:多比的報償

伏地魔製造敵意和沖突的手段十分高明,我們只有表現出同樣牢不可破的友誼和信任,才能與之奮斗到底。只要我們團結一致,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Lord Voldemort's gift for spreading discord and enmity is very great. We can fight it only by showing an equally strong bond of friendship and trust. Differences of habit and language are nothing at all if our aims are identical and our hearts are open.
——《火焰杯》第37章:開端

如果你想殺掉哈利,你就必須把我們三人都殺死!
If you want to kill Harry, you'll have to kill us too!
——《阿茲卡班囚徒》第17章:貓,老鼠和狗

與史上最邪惡的魔頭作對有什麼好處?就是為了拯救無辜的生命!死了總比背叛朋友強!
What was there to be gained by fighting the most evil wizard who has ever existed? Only innocent lives! Died rather than betray your friends!
——《阿茲卡班囚徒》第19章:伏地魔的手下

我絕不會去投靠黑暗勢力!
I'm never going over to the Dark Side!
——《魔法石》第16章:穿越活板門

我不過是用功和一點小聰明——但還有更重要的——友誼和勇氣。
Me! Books! And cleverness! 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 friendship and bravery.
——《魔法石》第16章:穿越活板門

為了我們,送她下地獄吧,皮皮鬼。
Give her hell from us, Peeves.
——《鳳凰社》第29章:就業咨詢

反抗你的敵人需要過人的勇氣,而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需要更大的勇氣。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bravery to stand up to our enemies, but just as much to stand up to our friends.
——《魔法石》第17章:雙面人

如果有什麼辦法讓所有人都讀到這本書,最好的辦法就是禁止它!

真相是一種美麗又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
The truth,it is a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and should therefore be treated with great caution.
——《魔法石》第17章:雙面人

該來得總會來,來了我們必須接受。
What would come, and he would have to meet it when it did.
——《火焰杯》第37章:開端

只有當學校里所有的人都不再相信他(鄧),他才是真的離開了。
He will only truly have left this school when none here are loyal to him.
——《密室》第14章:康奈利·福吉

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具有的能力更重要。
It is our choic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far more than our abilities.
——《密室》第18章:多比的報償

在相片中,他們永遠都會幸福地揮著手,卻不知道他們今後的命運

都是原文,還差兩句,有時間再找。

❸ 求哈利波特7部電影的每一部中英對照台詞,每一部5句。

1、《哈利•波特1》

Once it comes,you have to face it bravely

該來的總歸會來,一旦它來了,你就必須勇敢地去面對

I'm just dead reading,and a little bit of cleverness

我不過是死讀書,再靠一點兒小聰明

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riendship and courage

還有更多重要的東西:友誼和勇氣

It's like after a long day,you can finally go to bed

死亡實際就像是經過漫長的一天之後,終於可以上床休息了

People like to choose the things that are not good for them

人類偏偏就喜歡選擇對他們最沒有好處的東西

2、《哈利•波特2》

Now,Harry you must know all about Muggles,tell me,what exactly is the function of a rubber ck

哈利,你一定很懂麻瓜。告訴我,那個橡皮鴨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It's not much,but it's home

不是很大,但總是個家。

Voldmort killed my parents,he was nothing more than a murderer

伏地魔殺了我的父母,他不過是個殺人犯,沒什麼了不起。

Fear of a name only increases fear of the thing itself

不敢直呼對方的名字只會加深你的恐懼。

Dobby can only be freed if his master presents him with clothes

只有主人送衣服給多比時,多比才能自由。

3、《哈利•波特3》

Innocent blood shall be shed and servant and master shall be reunited once more

無辜的人會流下鮮血,奴僕和主人會再次相逢

I would die,rather than betray my friends

我寧願死,也不會背叛朋友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first time I walked through those doors,it will be nice to do it again as a free man

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走進學校的感覺,以自由之身再度走進去感覺一定很好。

A child"s voice however honest and true,is meaningless to those who"ve forgotten how to listen

小孩子所說的話就算是事實,也無足輕重,尤其是對那些不善聆聽的人。

He will return tonight He who betrayed his friends whose heart rots with murder

將會在今晚回來。今晚,那個背叛朋友的人、心靈被腐蝕的殺人兇手會平安逃走。

4、《哈利•波特4》

Numbing the pain for a while will make it worse when you finally feel it

暫時使疼痛變得更麻木,只會使你最後感覺疼痛時疼得更厲害。

Only when we unite can we be strong. If we split,we will be vulnerable

我們只有團結才會強大,如果分裂,便不堪一擊。

Time will not meet your wishes,but will speed up its progress It's a strange thing

時間總是不會滿足你的願望,反而會加快它的前進速度。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

Dark and difficult times lie ahead ,soon we must all face the choice between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easy

黑暗和困難籠罩著前行的道路,很快我們就要在正確的和輕松的進行選擇。

If you want to know what a man's like,take a good look at how he treats his inferiors,not his equals

如果你想了解一個人的為人,就要留意他是如何對待他的下級的,而不能光看他如何對待與他地位相等的人。

5、《哈利•波特5》

There is no denying the signs that the mysterious man has come back

種種跡象表明,神秘人已經回來了,這是無法否認的

I've been teaching here for 16 years. Hogwarts is my home. You can't do that

我在這里教了16年,霍格沃茨就是我的家,你不能這么做

If you want everyone to know it,the best way is to ban it

如果想要每個人都知道它,最好的辦法就是禁止它

What you fear is fear itself

你所恐懼的是恐懼本身

Just because you have only one teaspoon of feelings doesn't mean everyone is like this

你自己只有一茶勺的感情,並不代表人人都是這樣

6、《哈利•波特6》

You should be honored Cissy,as should Draco

你應該感到榮耀,西茜,德拉科也是。

I don't believe you,She wants me looked at。They think I'm different

我不信,她想讓我去看病,他們覺得我跟別人不一樣。

I was chosen for this,out of all others,me

在這么多人當中,他只選了我,我。

You're blinded by hatred

你是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Why is it,that whenever anything happens,it's always you three

為什麼每次有什麼事發生,總是你們三個在場。

7、《哈利•波特7》

It is the quality of one's faith,not the number of believers,that determines one's success

決定一個人是否成功的是其信仰的質量,而不是信徒的數量

Victory depends on the will of the fighters,not the number of followers

勝利,取決於戰斗者的意志,而非跟隨者的數量

Only stupid people can show their feelings freely

只有愚蠢的人才會自負的隨便流露自己的情感

This mirror can't teach us knowledge or tell us the truth

這面鏡子不能教給我們知識,也不能告訴我們實情

People spend time in front of him,obsessed with what they see

人們在他面前虛度時日,為他們看到的東西而痴迷

❹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里的英語句子

This boy will be famous. There won"t be a child in our world who doesn"t know his name.

You come here to study the potion is made precise scientific and strict process. There are no silly to wave a magic wand, and so many of you will hardly believe this is magic. I don't expect you can truly understand the simmer about cauldron braved the white smoke out bursts of fragrance, beautiful place, you never really know the influx of people vascular fluid, wild, will the miraculous magic blurred.
I can teach you how to enhance the prestige, brew glory, and even prevent death -- but there must be a way, that is you are not I often meet the idiot fool."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
Together……we'll do extraodinary things.

❺ 哈利波特全7部和納尼亞傳奇全3部中的5句經典台詞

哈利波特1
Harry:You? No it can』t be; Snape he was he was the one---
哈利:你?不!怎麼會?應該是斯內普!
Quirrell:Yes he does seem the type doesn』t he? Next to him who would suspect p-p-poor st-st-stuttering Professor Quirrell?
奇洛:對,沒錯!他的形象就是那樣,有他在身邊還有誰會懷疑可,可憐的,奇洛教授。
Harry:But that day, ring the Quidditch match, Snape tried to kill me.
哈利:可是那天,魁地奇比賽那天,斯內普他想要殺我!
Quirrell:Oh no dear boy, I tried to kill you! And trust me if Snape』s cloak hadn』t caught on fire and broken my eye contact I would have succeeded. Even with Snape muttering his little counter-curse.
奇洛:不!波特,是我想要殺你!相信我,要不是斯內普的斗篷著火打斷我的視線,我早就成功了!就算石內卜念了反魔咒也沒有用。
Harry:Snape was trying to save me?
哈利:斯內普他還救了我?
哈利波特2
Mr. Malfoy. Mr. Malfoy! I have something of yours.
馬爾福先生 馬爾福先生 這兒有你的東西
Mine? I don't know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我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I think you do, sir. I think you slipped the diary into Ginny Weasley's cauldron that day at Diagon Alley. You do, do you?
我想你是知道的,是你吧日記塞進了金妮•韋斯萊的大鍋,那天在對角巷,是你,對吧。
Why don't you prove it? Come, Dobby.
你何不證實一下?
Open it. Dobby.
快打開 Dobby.
哈利波特3
哈利:我不在乎,哪裡都比這里好。
Harry Potter: I don"t care! Anywhere"s better than
here.
鄧布利多:我們還是可以找點樂子,雖然是在這么黑暗的時期,只要點燃燈,光明就會再現。
Dumbledore: But you know
happiness can be found even in the darkest of times, when one only remembers to
turn on the light.
盧平:你最恐懼的其實是恐懼本身。
Remus Lupin: That suggests that what you fear most of
all... is fear itself.
斯內普:是盧平,你是出來散步欣賞滿月的嗎?
Severus Snape: Well, well, Lupin, out for a little
walk in the moonlight, are we?
特里勞妮:他將會在今晚回來。今晚,那個背叛朋友的人、心靈被腐蝕的殺人兇手會平安逃走。無辜的人會流下鮮血,奴僕和主人會再次相逢。
Professor
Trelawney: He will return tonight! He who betrayed his friends - whose heart
rots with murder! Innocent blood shall be shed and servant and master shall be
reunited once more!
哈利波特4
4.鄧布利多:被選中的人只能靠自己,相信我說的,懦弱的人絕對不適合參賽。
Dumbledore: If chosen, you stand alone.
And trust me when I say these contests are not for the faint-hearted.
2. 穆迪:這是索命咒。至今只有一個人逃過這個咒語,而他現在就坐在這個房間里。
Professor Moody: The Killing Curse.
Only one wizard is known to have survived it. And he"s sitting in this
room.
3.哈利:對啊,我希望是你而不是我。
Harry Potter: Yeah, rather you than me.
4. 雙胞胎:這才是它了不起的地方,因為它又可悲又愚蠢。
Fred Weasley&George Weasley: But that"s
why it"s so brilliant. Because it"s so pathetically dimwitted.
5. 麥格教授:每個女孩心中都藏著一名優雅的舞者,渴望展露本性大顯身手。
Professor McGonagall: Inside every
girl, a secret swan slumbers longing to burst forth and take flight.
哈利波特5
1. 鄧布利多:種種跡象表明,神秘人已經回來了,這是無法否認的。
Dumbledore: The evidence that the Dark
Lord has returned is incontrovertible.
2. 特里勞妮:我在這里教了16年,霍格沃茨就是我的家,你不能這么做。
Professor Trelawney: 16 years I"ve
lived and taught here! Hogwarts is my home! You can"t do this!
3. 赫敏:我是說,這個很刺激,違反校規。
Hermione Granger: I mean, it"s sort of exciting,
isn"t it, breaking the rules?
4. 小天狼星:世界不是分為好人和壞人,每個人內心都有光明和黑暗,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如何選擇,知道我們究竟是什麼人。
Sirius Black: The
world isn"t split into good people and Death Eaters. We"ve all got both light
and dark inside us. What matters is the part we choose to act on. That"s who we
really
are.

5. 斯內普:你這個令人失望多愁善感的小子,只會苦澀的抱怨生活如何的不公平。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生活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Severus Snape:
Sentimental children forever whining about how bitterly unfair your lives have
been. Well,it may have escaped you notice, but life isn"t fair.

哈利波特6
'Draco, Draco, you are not a killer.'(Dumbledore)
「德拉科,德拉科,你不是一個會殺人的人。」(鄧布利多)

'Killing is not nearly as easy as the innocent believe...'(Dumbledore)
「謀殺遠比無辜的人想像的要困難得多……」(鄧布利多)

貝拉特里克斯:你應該感到榮耀,西茜,德拉科也是。
Bellatrix: You should be honored Cissy, as should
Draco.

. 湯姆·里德爾:我不信,她想讓我去看病,他們覺得我跟別人不一樣。
Tom Riddle: I don"t believe you. She
wants me looked at. They think I"m... different

馬爾福:在這么多人當中,他只選了我,我!
Draco Malfoy: I was chosen for this, out of all
others, me!
哈利波特7
1For a very sober-minded people, death is jus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鄧不利多
2 .This was a man deeply loved, despite the love our people have died, also left us with a protective shield Forever.被一個人這樣深深地愛過,盡管那個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了,也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
——鄧不利多
3、We need to deal with the enemy superhuman courage, and to adhere to a friend in front of their position, but also a great deal of courage.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鄧不利多
4、Forever Do not believe any thing is capable of thinking independently, unless you see it to where the minds of the Tibetan.永遠不要相信任何能夠獨立思考的東西,除非你看清了它把頭腦藏在什麼地方。
——韋斯萊先生
5、The performance of our true self, is our own choice, all this than we have the capacity even more important.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俱有的能力更重要。
——鄧不利多
納尼亞傳奇1
1.P:你願意和我並肩作戰嗎? Are you with me ?
O:至死不渝! To the death.
2.A:美麗的東部海洋, To the glisttening Eastern Sea,
我賜予你露西女王, i give you Queen Lucy,
3.A:在納尼亞一日為王, Once a King or Queen of Narnia,
終身為王。 always a King or Queen.3.我賜予你愛德蒙國王 King Edmund,
4.B:彼得說快離開這兒! Peter said get out of here!
E:彼得還不是國王! Peter's not king yet!
5.P:如果他在叫我們快一點If he tells us hurry one more time,
我會把他變成一頂大絨毛帽子!
i'm gonna turn him into a big,fluffy hat!
納尼亞傳奇2
1.Aslan: All that you know is about to change.

亞瑟蘭:你所知道的一切,都將會改變。
2.Edmund Pevensie: I don't remember any ruins in Narnia.

埃蒙德·派文西:我不記得納尼亞有任何毀滅的跡象。
3.Lucy Pevensie: I wonder who lived here.

Susan Pevensie: I think we did.

露西·派文西:我想知道誰住在這里。

蘇珊·派文西:我想我們會知道的。
4.Susan Pevensie: Who are you?

Prince Caspian: I am Prince Caspian.
蘇珊·派文西:你是誰?

凱斯賓王子:我是王子凱斯賓。
5.Trumpkin: You may find Narnia a more savage place than you remember...

杜魯普金:你可能會發現,納尼亞成了比你記憶中更加荒蠻的地方……
納尼亞傳奇3
1.「You are nothing if you don』t believe」
如果沒有信心,你就什麼都不是
2.「Defeat the darkness outside? Defeat the darkness inside first!」
擊敗黑暗很難,而最難擊敗的對手是自己內心的慾望!
3.Extraordinary people have extraordinary mission…I will stay with you
非凡的人擁有非凡的使命...無論你在哪我都會和你在一起.
4.「When you choose to become others, you will lose yourself.」
當你選擇成為別人,你將失去你自己.
5.I focus too much on what I lost, not what I have.
我太專注於我所失去的,忽略了我所擁有的.

❻ 《哈利波特》電影經典台詞有哪些

《哈利波特》電影經典台詞有如下:

1、We've all got both light and darkness inside us. What matters is the part we choose to act on. That's who we really are.

每個人心中都有陽光和陰暗的一面。重要的是我們選擇成為什麼,那才是真正的我們。

2、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to stand up to your enemies, but a great deal more to stand up to your friends.

要挺身而出對抗敵人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卻需要更大的勇氣。

3、If you want to know what a man's like , take a good look at how he treats his inferiors , not his wquals.

如果你想知道一個人到底怎麼樣,那就好好看看他是怎麼對待比他卑微的物種的,而非和他平等的人。 作者:不會取名字的北奧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726163 出處:bilibili

4、It matters not what someone is born ,but what they grow to be.

一個人的出生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長大之後會變得怎麼樣。

5、Numbing the pain for a while will make it worse when you finally feel it.

在痛苦中麻木一小會兒會讓你在最後感受到痛苦的時候疼得更厲害。


6、Indifference and neglect often do much more damage than outright dislike.

冷漠和忽視比直接表露厭惡的傷害大得多。

❼ 《哈利波特》經典台詞中英文對照帶你進入奇幻的魔法世界

作為不懂魔法的麻瓜們,我們在《哈利波特》的電影中,感受到了那些天馬行空一般的想像和幻想。他帶我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魔法世界,接下來一起來看《哈利波特》經典台詞中英文對照,一起領略魔法的魅力吧!

8.「Numbing the pain for a while will make it worse when you finally feel it.」 — Albus Dumbledore,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你終將意識到:暫時麻痹疼痛只會使事情變得更糟。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9. 「Indifference and neglect often do much more damage than outright dislike.」 — Albus Dumbledore,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冷漠與忽視往往比直截了當的不喜歡帶來更大的傷害。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10.「Of course it is happening inside your head... but why on earth should that mean that it is not real?」 — Albus Dumbledore,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也許他正發生在你的腦中,但究竟為什麼這意味著它並不真實? ——《哈利比特與死亡聖器》
以上就是關於《哈利波特》的經典台詞語錄,喜歡就收藏起來吧!

❽ 哈利波特第3部里有什麼經典的台詞嗎拜託各位大神

作者:喇叭 授權書:我授權夢幻精靈MM轉載本人在OB論壇的精華帖子,但僅限於"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金色籮林"。(切記!) 順便給我一個連接~ 原載地址: http://www.obbbs.com/bbs/dispbbs ... ;ID=3422&skin=1 我的指環王病毒~~新鮮出爐的第三部!! 承蒙各位大人的鼓勵,喇叭的第三部終於完成了。 如果各位大人覺得喇叭的文寫的還算說得過去,就請回貼鼓勵;如果大人們還想看第四部,請回貼支持。大人們的回貼是喇叭的精神食糧哦~~(眾:還有這么不要臉的人?!?!) 一 黑暗數學篇 數學課上,老師開始講有關與橢圓的知識。老師用某個數學軟體給我們演示橢圓的形成過程。於是,一個超級標準的橢圓在大屏幕上漸漸地出現了。(如示意圖) 「哇~~這么完美的橢圓,根本不可能畫得出來嘛~~~」大家紛紛議論。「哼!」喇叭很憤憤不平的說:「完美?再完美有我們小來完美嗎?我們小來是這個破電腦畫得出來的嗎?根本和小來沒有可比性!」 (眾:好像把橢圓和小來相比較的人是你吧? 喇叭(憤怒ing):「完美」是小來的專用詞!這個詞就是為小來而造的!別人不許用! 眾:……走吧,這人已經瘋了……) ……………………………………………………………………………………………… 學過橢圓的大人們知道,這是兩個焦點在x軸上的情況。於是老師接著畫了一個兩個焦點在y軸上的情況。 「哇啊啊啊啊~~」一陣怪叫從喇叭那裡傳來。「老師,你,你,你果然有一點點精靈的血統(詳見第二部),你已經被索倫的力量所誘惑了~~你,你……竟敢公開宣傳黑暗力量!!」(喇叭是美術白痴,畫的圖……) 魔眼啊~~大家快逃~~收衣服嘍~~ 汗………… 二 現代地理篇 地理課上講旅遊資源,老師讓我們從自然景觀中的生物資源舉幾個例子,有的同學提到了植被。老師說:「植被是一個很廣的范圍,可以分為很多種:比如有熱帶雨林,亞寒帶針葉林,紅樹林,西北的的胡楊林……」「洛絲蘿林,黑森林……」喇叭兩眼直冒紅心~~ 「喇叭,你收拾書包干什麼啊?離放學還早著吶!」 喇叭頭也不抬:「旅遊。」 嗯嗯……有哪位大人願意和喇叭一起去? 三 生死體育篇 喇叭學校的體育課是分組上的,有排球組,籃球組,足球組,還有就是綜合組。前三個組很好理解,就是著重的學習某一項運動,至於那個「綜合組」呢……汗……就是集中營似的的魔鬼訓練處。而不知死活的喇叭,就是在綜合組…… 周三,老師沒有讓我們做額外的跑步練習而是讓我們練習傳球,大家都覺得太陽從南邊出來了。離下課還有十五分鍾,老師把我們叫到籃球架前,面帶陰森的笑容對我們說:「男生十次機會,女生八次,每隊一個代表;投進一球,減一圈。也就是說,如果你們一個球都沒進的話,男生就要跑十圈,女生則跑八圈。」 「哇啊啊啊啊~~什麼?如果我們籃球好,就不會再綜合…不,魔鬼組了……」 每辦法,大家的籃球都不怎麼樣,十幾個女生沒有一個上得了檯面的。 於是,開始投! 老師恐怖的聲音:「三個進一個……六個進兩個……」 汗!簡直是生死的數字! 喇叭突然想起小來和小吉的「殺戮數字」來了!這和我們現在的處境好像啊~~這個數字越大,我們活下來的希望就越大!殺啊~~~ 小來啊~~保佑我們啊~~ 一……二…… (眾:你們最後跑了幾圈? 喇叭:……六圈…… 技不如人……呃,精……) 四 英語台詞篇 課上講關於錢的發展歷史,老師提到硬幣的反面叫作tail。「tail ……好像tale(神話)哦~~」喇叭突然想到了第一部序幕裡面的話,一句喇叭認為非常經典的台詞:「歷史變成了傳說,傳說變成了神話。」嗯嗯嗯,喇叭興奮了好久啊~~ 這個單元我們學的是「frist aid(急救)」,其中提到了「poison」。大家想起什麼來了嗎?第二部裡面,格里馬對伊歐文說過一段很陰險的話之後,伊歐文恨恨的含著眼淚說:「your words is poison !」 呵呵呵呵呵,喇叭把這句台詞念了一天啊~~ 五 聯想歷史篇 歷史課講「西歐國家的殖民擴張」中的「殖民主義的罪惡」,書上有一張販賣黑人奴隸的海報,但是,但是……喇叭竟然從其中看出了「lagolas」!! 大家看出來了嗎?喇叭通過「三部曲(去?取?)」給大家說明。大家請看中間那個最大的單詞「negroes」。首先,把開頭的「n」換成「l」;然後把「r」換成「l」再調到「o」的後面:最後,把那個「e」改成「a」就大功告成了!這樣,「legolas」的名字就出現在歷史書上了!! 六 能量生物篇 生物課是喇叭最喜歡的了,每次都是集中大腦匯聚眼球的認真聽講,但是,仍不能逃脫病毒發作的命運。有一次,老師上講atp。 atp的結構式的簡寫是a-p~p~p。喇叭居然……… a-p~p~p中有三個p,就是「3p」;然後atp中有一個「t」;二者「中和」之後,就變成「3t」。「3t」就是ttt啊~~~ 講細胞器老師要講到葉綠體;講光合作用也要講到葉綠體。 啊啊啊啊啊~~葉綠體??葉??小來啊~~ 天啊~~植物有光合作用在葉綠體里合成的有機物,不僅是所有生物的能量來源;小來,我們的葉綠王子……呃……綠葉王子還是我們所有mm的精神能量來源啊~~ 七 舉例政治篇 哲學課上講到了矛盾,老師為了說明矛盾上方既包含著既對立又統一的一面而給我們舉了很多例子,而且讓同學們自己也想想生活中的例子並用哲學的方法加以分析。 喇叭的例子是:「小來和小吉就是一對兒矛盾,二者既對立又統一。二者是非常好的朋友,這是統一;二者的相貌形成鮮明對比,這是矛盾。二者相互依存:即相比較而存在,如果世界上的人,精都長成一個樣子的話,那麼就沒有美醜而言。二者在一定條件下可以相互轉化……(??怎麼轉化??)呃……呃……運用現代的整容手段二者就可以進行轉化…… (眾:殺了她!!沖啊~~) 老師為了讓我們更深刻的體會矛盾在生活中的存在,給我們看了非常多的圖片。老師講到:「家長和孩子之間相互依存:沒有孩子,這個大人也就為所謂家長;沒有家長,這個孩子也就不會存在。下面,是一幅父親和女兒的照片……「 看著大屏幕,一張很特別的照片出現了——因為這明顯不是從網上弄下來的,而是自己照的.一個很秀氣的戴著眼鏡的二十五六歲的阿姨……呃,姐姐穿著粉色的羽絨服,站在雪景中,甜甜的笑著。這就是女兒嘍?那麼爸爸呢? 這時,一張小照片緩緩移入大屏幕……噴血!!那不是教我們政治的校長大人的照片嗎?暴汗……校長大人樂呵呵地說:「這是我女兒在今年巴黎下了第一場雪以後給我發過來的……」 啊~我們全班都暴了!!大家可以理解吧?我們笑的都直不起腰來了!(覺得不好笑的大人請閉上眼睛想像一下~~) 喇叭在爆笑之餘也沒忘了犯病,於是,這樣一幅畫面出現在喇叭的腦中: 大屏幕上,赫然出現了一張小來的絕美照片……(口水啊~~)喇叭的照片緩緩移入……然後老師介紹說:「這就是男朋友和女朋友……啊,呸!是崇拜者與被崇拜者的關系。二者是相互依存的關系……」 啊啊啊啊~~鼻血~~ 八 無奈生活篇 1 秀色可餐 一天中午吃飯,坐在喇叭前面的露露端著湯進了門,對擋在她前面的小奇說:「來,來,讓一下~」 我頓時臉色極為恐怖,幾乎是破口大罵:「啊~~露露,你,你這個笨蛋!好不容易見到小來,你,你居然讓他讓開?!?!」 露露一臉的驚恐:「我,我怎麼招著她啦?」(我身邊的人都約好不許說魔啊戒啊等字眼)喇叭已臨近崩潰的邊緣:「啊~~你剛才不是說『來來,讓一下』嗎?你,竟然讓他讓開?!?!我,我跟你拚了!!」 2 念君深情 喇叭有神經性頭疼的毛病(眾:一種神經病?),累了就會頭痛。那天下午,喇叭煩躁的敲著腦袋:「好難受啊~~」小年關切地問喇叭:「喇叭,為什麼你會頭疼呢?」喇叭非常靦腆的一笑,做出一副林妹妹的樣子,右手緩緩的放在下顎,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唉,相思之痛,刻骨銘心啊……」 3 相思之歌 那天,喇叭神經錯亂(眾:你什麼時候神經正常過?),換了一種聲音(知道為什麼喇叭的外號叫「喇叭」了吧?)大唱: (大人們跟著喇叭一起唱吧?) 小來在那裡啊,小來在那裡? 小來在那黑森林的宮殿里; 這里有口水啊,這里有紅心, 還有那痴心不該的小喇叭啊~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還有那痴心不該的小喇叭啊~ 4 學校論壇 精靈王儲 校長 精靈貴族 副校長 精靈 各部門主任 光明使者 各年級組長 風雲使者 行政,黨委負責人 天使長 各年級副組長 天使 班主任 白袍巫師 主科老師 灰袍巫師 副科老師 劍聖 學生會主席 劍士 各班班長 游俠 普通同學 遊民 勤雜工 大人們~~喇叭盼望大人們的回復啊~~如果大人們覺得喇叭寫的還說得過去,就請大人們回復~~這是喇叭的精神動力啊~~ ???????????? UID 13829 帖子 67 精華 0 積分 67 金幣 335 加隆 魔力 0點 貢獻值 0點 閱讀許可權 10 在線時間 0 小時 注冊時間 2003-12-6 最後登錄 2006-1-27 查看詳細資料 TOP [孽海晴天]哈愛·原創文評論活動 紫色天行者 霍格沃茨二年級 帖子 67 精華 0 積分 67 金幣 335 加隆 魔力 0點 貢獻值 0點 在線時間 0 小時 注冊時間 2003-12-6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2 # 大中小 發表於 2004-5-31 02:37 AM 只看該作者 [轉帖]我的指環王病毒~~新鮮出爐的第三部!! By:喇叭喂蝦米每人捧場呢,這可都是OB論壇里的精華帖啊~~~ ???????????? UID 13829 帖子 67 精華 0 積分 67 金幣 335 加隆 魔力 0點 貢獻值 0點 閱讀許可權 10 在線時間 0 小時 注冊時間 2003-12-6 最後登錄 2006-1-27 查看詳細資料 TOP Pullings 霍格沃茨六年級 帖子 572 精華 1 積分 582 金幣 4015 加隆 魔力 0點 貢獻值 0點 在線時間 0 小時 注冊時間 2004-4-22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前離線 3 # 大中小 發表於 2004-6-1 02:48 AM 只看該作者 [轉帖]我的指環王病毒~~新鮮出爐的第三部!! By:喇叭我又頂~ 支持樓主~

❾ 哈利波特中的英文好句

勇氣有許多種類,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Courage has many kinds, against the enemy we need courage, but to the superman in front of friends to stick to his guns, also need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永遠不要相信任何能夠獨立思考的東西,除非你看清了它把頭腦藏在什麼地方。

Never believe any things to think independently, unless you see it to mind hidden in any place.

該來的終究會來,一旦來了,他就必須接受。

What will eventually come, once arrived, he had to accept it.

當我們面對死亡和黑暗時,我們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When we face death and darkness, we feared only unknown, besides is no other.

只要我們目標一致,敞開心胸,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As long as we consistent aim, open, habits and language differences are not become obstacles.

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For the mind is lucid people, death is bu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

可是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But also turn a blind eye, indifference, often than straightforward abhor the damage.

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People easier to forgive the mistakes of others, but it's hard to forgive others correct.

真相是一種美麗又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

Truth is a kind of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need extra caution with.

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這是毫無益處的。

Inlge in illusory dreams and forget the reality, it is no good.

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擁有的能力更重要。

To show our true selves, is our own choice, this is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 ability is more important.

對事物永遠都使用正確的稱呼。對一個名稱的恐懼,會強化對這個事物本身的恐懼。

Things always use the right call. Of a name, will strengthen the fear of the thing itself fears.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的血統是高貴的,也沒有誰流的血是卑賤的。

In this world, no whose lineage is noble, no flow blood is vile.

暫時使疼痛變得麻木,只會使你最後感覺疼痛時疼的更加厲害。

Temporarily pain become numb, will only make you feel pain when last pain more severe.

一個人的出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成長為什麼樣的人。

A person's background is not importan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he grew into what kind of person.

最大的失敗就是不能理解還有比死亡更壞的事情。

The biggest failure is cannot understand and worse things than death.

老年人低估年輕人,是愚蠢而健忘的。

Old people underestimate young people, is stupid and forgetful.

最終決定我們命運的不是能力,而是我們自己的選擇。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Eventually determine our fate is not the ability, but our own choices. Harry Potter and the men 's required

不知道前面會怎麼樣,但至少要比拋在後面的過去好。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but at least ahead than behind the past.

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是毫無益處的。

Inlge in illusory dreams and forget the reality, it is no good.

總是無辜者最先受到傷害,幾百年以來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

Always innocents first hurt, for centuries is so, now or so.

除了死讀書,再靠一點小聰明之外,還有許多更重要的東西——友誼和勇氣。

Besides dies studies, again by a little trickier besides, still have many more important things -- friendship and courage.

死亡實際上就像是經過漫長的一天之後,終於上床休息了。而且,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Death actually like after a long day after finally went to bed. Moreover, for the mind is lucid people, death is bu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

不論想擁有多少財富,獲得多長壽命,都可以如願以償——這兩樣東西是人類最想要的——問題是,人類偏偏就喜歡選擇對他們最沒有好處的東西。

No matter how much wealth, want to have long life, can obtain fulfiled - these two things are human want - the problem is that humans are like choice for their most no good thing.

對事物擁有使用正確的稱呼。對一個名稱的恐懼,會強化對這個事物本身的恐懼。

Things have to use the right call. Of a name, will strengthen the fear of the thing itself fears.

真相,這是一種美麗而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

The truth, this is a kind of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need extra caution with.

被一個人這樣深深地愛過,盡管那個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了,也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

Be a man so loved, although the love of our people have been killed and will leave us a forever talisman.

勇氣有許多種類,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Courage has many kinds, against the enemy we need courage, but to the superman in front of friends to stick to his guns, also need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Harry Potter and the Secrets of it

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具有的能力更重要。

To show our true selves, is our own choice, this is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 ability is more important.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我們行動的後果經常是如此復雜,如此分散。因此,預言未來的確是很困難的事。

We the consequences of your actions are often so complicated, so scattered. Therefore, predicting the future is indeed a very difficult thing to do.

我們愛過的死者並不會真正離開我們,在有大麻煩的時候我們會比以前更加清楚地回憶起他們。

We loved the dead will not really left us, in great trouble when we will brighter than ever to clearly recollect them.

理解是接受的第一步,只有接受後才能夠康復……暫時使疼痛變得麻木,只會使最後感覺疼痛時疼得更厲害。

Understanding is to accept the first step, only accept only after would recover... Temporarily pain become numb, will only make finally feel pain when it hurt so much worse.

一個人的出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成長為什麼樣的人!

A person's background is not importan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he grew into what kind of person!

在沒有得到確切消息之前,對未來作種種盤算都是毫無用處的。

In no get precise information for future before all calculation is of no use.

坐著干著急是沒有用的,該來的總歸會來,來了就接受它。

Sit stem worried is useless, this to the goal of will come, come to accept it.

只有團結才會強大,如果分裂,便不堪一擊。我們要表現出牢不可破你的友誼和信任。只要我們目標一致、敞開心胸,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Only unity will strong, if split-ticket, as weak. We should show the unbreakable you of friendship and trust. As long as we consistent aim, open, habits and language differences are not become obstacles.

當某個不愉快的事情等在前面時,時間是不會放慢腳步的。

When an unpleasant things in front, time is not slowed down.

老師優先考慮的並不是把自己的學識傳授給學生,而是讓他們牢牢記住,沒有任何事物是萬無一失的。

The teacher preferred not to impart their knowledge to students, but let them remember,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foolproof.

最大的失敗就是不能理解還有比死亡更壞的事情。

The biggest failure is cannot understand and worse things than death.

年輕人不知道上了年紀的人是怎麼想的,也不知道他們的感受。但是如果上了年紀的人忘記了,年輕時是怎樣的情形,那就大錯特錯了。

Young people don't know road elderly people how think, also don't know their feelings. But if elderly people have forgotten when I was young, that is how the situation mistaken.

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Indifference, and blind, often can than straightforward abhor the damage.

有一種力量,比死亡,比人類的智慧,比自然的力量更神奇,更可怕——那就是愛。

There is a strength, than death, than human wisdom, than the powers of nature more magical, more terrible - that is to love.

思想幾乎會比其他任何東西留下更深的印跡。

Thoughts will almost more than any other things left deeper imprinting.

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Indifference, and blind, often can than straightforward abhor the damage.

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People easier to forgive the mistakes of others, but it's hard to forgive others correct.

偉大引起嫉妒,嫉妒導致怨毒,怨毒滋生謊言。

Great cause jealousy and envy lead to poison poison breeding, lies.

知道暴君是多麼害怕被壓迫的人民嗎?他們都知道總有一天,在眾多受害者中會有一個起來反擊!他們總是在尋找那個會向他們挑戰的人,結果不僅親手選出了那個最有可能除掉他們的人,而且給了他一件特別致命的武器!是他們製造了自己最可怕的敵人!

Know the tyrant is how scared the oppressed people? They all know someday, in numerous victims will be an RISC against! They are always searching for that will challenge to them, the results not only personally selected the most likely to remove them, and gave him a particularly deadly weapon! Are they made her worst enemy!

被拽進角斗場去面對一場殊死搏鬥和自己昂首走進去是有巨大不同的。

Was dragged into arenas to face a bloody battle and his head walk into is a huge difference.

有許多東西比肉體的傷害可怕得多。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n physical damage more fearful. 老年人低估年輕人,是愚蠢和健忘的。

Old people underestimate young people, is stupid and forgetful.

我們面對死亡和黑暗時,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沒有什麼。

We face death and darkness, fear is unknown, besides there is nothing.

重要的是不斷斗爭、斗爭、再斗爭。只有那樣才能把邪惡控制住,雖然永遠不可能完全消滅。

Important is constantly struggle, the struggle, again struggle. Only as to evil control, though that could never be completely destroyed.

我用比墨水更持久的東西記錄了我的回憶

I use than ink more lasting things a record of my memory

有時候你必須考慮比自身安全更多的東西!有時候你必須考慮更偉大的利益!

Sometimes you must consider than their safety more things! Sometimes you have to consider a great interests!

過人的聰明才智是人類最大的財富。

Fake-out intelligence is mankind's greatest wealth.

消失的東西化為了虛無,也就是化為了萬物。

Disappear into the null something, namely into the universe.

死亡並非那麼容易,呼吸的每一秒鍾,青草的芳香,涼風拂過面頰的感覺,都是那麼寶貴。

Death is not so easy, breathing every second, the fragrance of the green grass, cool breeze cheeks feeling, is so precious.

關於童話,關於愛,忠誠和單純,都是一種強大的力量,一種超越任何魔法的力量。

About the fairy tale about love, loyalty and simplicity, is a powerful force, which transcends any magical powers.

征服死亡,一個絕望者的夢啊!是愚蠢者的誘餌。

Conquering death, a manewho dream! Is stupid person the t.

也許最適合掌握權力的是那從不鑽營權術的人,被迫擔任領袖的角色,在情勢所逼之下穿上戰袍,結果驚訝地發現居然穿得很好。

Perhaps the most suitable for power is that never hack people, was forced to trickery as a leadership role, where the circumstances compelled by under wear shirt, result surprised to discover unexpectedly wear well.

真正的死亡征服者絕不會試圖逃離死神。他會欣然接受必死的命運,並知道活人世界裡有著比死亡更加糟糕得多的事情。

閱讀全文

與英語電影哈利波特3中的精彩句子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高分日本愛情電影大尺度 瀏覽:327
印度電影大全真愛在我心 瀏覽:593
天使愛美麗電影簡介英文 瀏覽:299
怒火風暴電影完整版 瀏覽:589
東北的搞笑犯罪電影大全 瀏覽:650
大電影動畫片大全免費汪汪隊 瀏覽:453
貓和老鼠電影背景音樂 瀏覽:733
盜墓電影大全2019龍墓 瀏覽:262
十部英文勵志電影觀後感 瀏覽:662
泰國電影恐怖的降頭術 瀏覽:53
如何訂私人電影院 瀏覽:569
懸疑電影中文版推薦 瀏覽:985
1905年中國自己拍攝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瀏覽:535
冰川時代3電影粵語 瀏覽:890
催淚老電影音樂 瀏覽:296
刺馬電影免費觀看完整版 瀏覽:426
狼溪第四集免費觀看完整電影 瀏覽:382
周星馳考驗大傻智商是什麼電影 瀏覽:247
法國電影亡命天涯路電影下載 瀏覽:616
東平有電影院嗎 瀏覽: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