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獅子王英文電影台詞

獅子王英文電影台詞

發布時間:2022-10-02 22:15:21

A. 求《獅子王》一的台詞~

Look, Simba.(Mufasa) 看,辛巴。(木法沙)
Everyt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Mufasa) 有陽光的地方都是我們的王國。(木法沙)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Mufasa) 國王作為統治者終是像太陽一樣生起落下。(木法沙)
One day, Simbe,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you as the king.(Mufasa) 有一天,辛巴,我就會像太陽一樣落山,而你將會作為新的國王,像太陽一樣生起。(木法沙)
And this'll all be mine?(Simba) 那樣這些都會成為我的?(辛巴)
Everyting.(Mufasa) 一切。(木法沙)
Everyting the light touches.(Simba) 所有陽光能抵達的地方。(辛巴)
What about the showdowy place?(Simba) 那麼黑暗的地方呢?(辛巴)
That's beyond our borders.(Mufasa) 那是我們的邊界。(木法沙)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Mufasa) 你絕對不能去那兒,辛巴。(木法沙)
But I thought a kill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Simba) 我覺得國王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辛巴)
On, 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Mufasa) 做國王不止這些,不能單憑勇氣。(木法沙)
There's more?(Simba) 不止這些?(辛巴)
Simba...!(Mufasa) 辛巴...!(木法沙)
Everything you see exisit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Mufasa) 你所見到的事物都存在一種非常微妙的平衡關系。(木法沙)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and resb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Mufasa) 作為國王,你要懂得這種平衡,並尊重所有的生物,不管是螞蟻還是羚羊。(木法沙)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Simba) 可是,爸爸,我們不是吃羚羊嗎?(辛巴)
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Mufasa) 沒錯,辛巴,讓我解釋給你聽。(木法沙)
When we die bodies become the grass,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Mufasa) 我們死後身體會變成草,而羚羊吃草。(木法沙)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ecle of life.(Mufasa) 所以在生命的循環中我們的大家

B. 電影《獅子王》經典台詞

導語:我收集整理了電影《獅子王》的經典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劇情簡介】:

當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時,非洲大草原蘇醒了,萬獸群集,榮耀歡呼,共同慶賀獅王木法沙和王後沙拉碧(Sarabi)的小王子辛巴(Simba)的誕生。

充滿智慧的老山魈(一說狒狒)——巫師拉飛奇(Rafiki)為小辛巴興起行了洗禮,他捧起一把細沙撒在小辛巴頭上。但獅王木法沙(Mufasa)的弟弟刀疤對辛巴的出生卻仇恨不已,他認為如果不是辛巴,自己將會繼承王位,因此在他心中埋下了罪惡的種子。

時光飛逝,辛巴已經長成健康、聰明的小獅子了,可刀疤(Scar)卻一刻也沒有放棄對他的嫉恨。一次,在刀疤的引誘下,辛巴和好朋友娜娜去國界外的大象墓地探險,3隻受刀疤指使的鬣狗(土狼)突然出現並圍攻辛巴和娜娜。在這危急的時刻,木法沙及時趕到,趕走了土狼。返回途中,躲在暗處的刀疤為自己設下的圈套沒有得逞而憤恨不已。

刀疤對辛巴被救十分惱怒,他陰險地決定與土狼們勾結殺了木法沙和辛巴,並且向土狼們許諾等除掉木法沙和辛巴當上國王後,就讓他們順理成章地進入榮耀石(獅子王國)。

幾天以後,刀疤又引誘辛巴到了一個山谷,然後指使土狼們追擊角馬,讓角馬受驚使得角馬群朝辛巴狂奔過來,木法沙又及時趕到,辛巴雖然得救,但木法沙卻遭到了刀疤的暗算,被刀疤推下了山崖,洪水般的角馬群沖過去了,辛巴在死寂的山谷里發現了一動不動的父親,他心裡充滿悲痛和內疚,認為是自己害死了父親。別有用心的刀疤極力慫恿辛巴逃走,同時又命令土狼們殺了他。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辛巴在荊棘叢的.掩護下逃過一劫,無奈,土狼們只好向著辛巴逃遠的背影尖叫道:“如果你敢回來,我們就殺了你!”

木法沙死了,辛巴也就此失蹤了,刀疤順理成章地當上了國王,並將土狼們引進了榮耀石。

辛巴一路沒命地奔逃,直到筋疲力盡,昏倒在地上。兩位好心的朋友——機智聰明的貓鼬丁滿(Timon)和心地善良的疣豬彭彭(Pumbaa)救了他。

丁滿和彭彭教導辛巴要無憂無慮,不想過去,不想未來,也沒有責任,只要為今天而活就可以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辛巴成長為一頭英俊的雄獅,但過去那段時光卻始終揮之不去。

一次偶然之間,辛巴和兒時的夥伴娜娜相遇了。娜娜告訴辛巴,自從刀疤當上國王後,大家就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她希望辛巴回去拯救那裡的難民,可卻遭到了辛巴的拒絕。

這時,巫師拉飛奇也找到了辛巴,在他的循循善誘和父親神靈的教導下,辛巴決定回獅子王國拯救子民。

回到獅子王國後,辛巴憤怒地向刀疤宣戰:“這里已經不再屬於你了!我回來啦,你選擇吧,要麼退位,要麼就戰斗!” 但狡猾的刀疤並不想就此認輸,為了推延時間,他不斷以辛巴害死父親為借口誣陷辛巴,土狼也順勢將辛巴逼到了國王崖邊,一個失足,辛巴從岩石上滑了下去。

以為辛巴必死無疑的刀疤告訴了他殺了木法沙的事實。憤怒之中,辛巴化悲痛為力量,他奮力躍起,將刀疤打倒在地,並將這個卑鄙的叔叔推下了國王崖,刀疤成了土狼們的一頓美餐。這時,大雨傾盆而下,好像在滋潤乾涸已久的土地。隨後,辛巴在拉飛奇的授意下走上國王崖,用怒吼聲宣告他的繼位,在母親和朋友們的歡呼與祝福聲中,正式宣布執掌政權,成為榮耀國新的國王。

C. 《獅子王》電影經典台詞

在當今社會生活中,我們用到台詞的地方越來越多,台詞是構成一個劇本的基石,是劇本不可或缺的因素。什麼樣的台詞才經典呢?下面是我精心整理的《獅子王》電影經典台詞,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家就是休息的地方。

你看,他活在你心中。

過去是會讓人心痛,但是依我看,你是可以逃避它,或者----汲取教訓。

但是每個人對真相的看法都不一樣。

學生准備好了,老師就會出現。

朋友要永遠在一起。

幾千里遠的路都從第一步開始。

任何好聽的故事都要多聽幾次。

意外隨時可能會發生。

欠債就要還。

愛,不是喜歡。

刀疤:「或許是你不該背對著我才對」

《獅子王1》木法沙和辛巴的對白:

木法沙:瞧!辛巴。陽光普照之處皆是我們的國土。

辛巴:啊!普照之處皆是我們的國土。辛巴:啊!穆

木法沙:一代王朝的興衰就像這日出和日落。辛巴,總有那麼一天。太陽將會隨著我的時代的結束而沉落,但會隨著你做新國王的而升起。

辛巴:所有這一切都是我的'嗎?

木法沙:是的,一切都是你的。巴,總有那麼一天。太陽將會隨著我的時代的

辛巴:陽光照到的地方都是我的,那背陰的地方呢?

木法沙:那地方在我們的領土之外。辛巴,你切記千萬不要到那裡去。

辛巴:可是,作為一個國王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呀。 《獅子王》中的經典台詞 &

木法沙:噢,做一個國王並不意味著什麼時候你都可以為所欲為,還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做。

辛巴:還有更多重要的事?

木法沙: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你眼睛所見到的萬物之間都是著一種微妙的平衡關系。作為一個國王,你需要明白這種關系,並且尊重世間萬物——無論它們是緩緩爬行的螞蟻還是跳躍的羚羊。nbsp; 穆法沙:瞧!辛巴。陽光

辛巴:可是,爸爸,難道我們不吃羚羊嗎?

穆法沙:我們吃,辛巴,聽我來解釋。我們死了以後,屍體就會變成青草;羚羊就會來吃青草。我們就是這樣互相連接,共同存在於這個巨大的生命輪回之中的。

D. 尋《獅子王》。。。英文版電影台詞原文

獅子王
http://www.lionking.org/scripts/Script.html

極地特快
http://www.script-o-rama.com/movie_scripts/p/polar-express-script-transcript.html

更多
http://www.script-o-rama.com/snazzy/table.html

E.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導語: 提到經典的電影作品,相信大家會想到不少,其中不乏經典的英文電影,比如《 阿甘正傳》.《亂世佳人》等等。下面就來看看我特別整理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吧。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

擴展閱讀:《加菲貓》劇情簡介

加菲貓(比爾·默里 配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隻貓,它憤世又懶惰,整天除了做它熱愛的睡覺吃飯之外,就無所事事了。事實就是這樣:生活對加菲貓來說簡直好得不能再好了,似乎每個人都喜歡它。加菲貓最喜歡做的事情,肯定是坐在電視機前舒服的椅子上,看它喜歡的電視節目。因為這事,它還沒少與主人喬恩(布瑞金·梅耶 飾)爭奪搖控器呢,不過最後贏的還是它,誰叫它是寶貝寵物呢。

F. 獅子王(英文版)經典台詞及翻譯

獅子王(英文版)經典台詞及翻譯:

1、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你好像是死而復生一樣。

2、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3、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從中學習。

4、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來為她戰斗呢?

5、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獅子王》是由美國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由羅傑·艾勒斯、羅伯·明可夫聯合執導,馬修·布羅德里克、詹姆斯·厄爾·瓊斯、傑瑞米·艾恩斯、內森·連恩等聯合主演配音。

《獅子王》講述了小獅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最後終於成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6)獅子王英文電影台詞擴展閱讀

1、幕後花絮

為了讓動畫師們繪畫的動畫形神並茂,除了安排動畫師去動物園看斑馬、長頸鹿這些動物之外,迪士尼甚至請來了幾頭真獅子來到工作室,讓動畫師和獅子們親密接觸。

在給《獅子王》配音的時候,配音演員也沒有看過動畫全片,也是靠著故事板和動畫片段來尋找感覺。但劇本中的台詞已經完成,在導演的指導下,演員們靠著感覺工作。傑瑞米·艾恩斯為了配刀疤咆哮的聲音,甚至喊破了音,後來還需要其他配音演員幫他配幾句刀疤的台詞。

2、影片評價

《獅子王》和通常習慣的那些3D影片相比,該片3D更像是立體書,一樣有著笑點,有著很棒的音樂以及戲劇性的時刻,但3D版本卻愈加讓人感到這一切都來源於2D的精彩。(《底特律觀察報》評)

G. 《獅子王》中英文經典台詞的內容是什麼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5、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6、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H. 【獅子王】要獅子王英文的台詞,一個片段,不是單句的。5分鍾左右。

Simba:That's not my father,it's just my reflection.
Rafiki:No,look harder.You see,he lives in you.
Mufasa:Simba!
Simba:Father?
Mufasa:Simba,you have forgot me.
Simba:No,how could I?
Mufasa:You have forgot who you are,and you've forgot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your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
Simba:How can I go back?I'm not I used to be.
Mufasa:Remember who you are,you are my son,and the one true king.Remember who you are.
Simba:Please,don't leave me!
Mufasa:Remember!
Simba:Father!
Mufasa:Remember!Remember!...
辛巴:那不是我爸爸,那隻是我的倒影。
拉飛奇:不,仔細看。你看,他活在你心中。
木法沙:辛巴!
辛巴:爸?
木法沙:辛巴,已經忘了我。
辛巴:不,怎麼會?
木法沙:你已經忘了你是誰,你也忘了我。看看你自己,辛巴,你比你的外表還要勇猛,你必須找到自己的位置。
辛巴:我該怎麼做?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
木法沙:要記住你是誰,你是我兒子,也是真正的國王。要記住,你是誰。
辛巴:不!求求你別離開!
木法沙:要記住。
辛巴:爸!
木法沙:要記住。要記住。。。

I. 求迪士尼電影獅子王1裡面20句經典台詞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11.I'm here to announce that King's Mufasa's on his way, so you'd better have a good excuse for missing the ceremony this morning.(Zazu) 我來通知木法沙國王即將駕臨,你最好為自己沒有參加早上的慶典找個好借口。
12.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Mufasa) 國王作為統治者終是像太陽一樣生起落下。
13.

J. 獅子王英語台詞,不要是對話的,3~5分鍾,謝謝。

M:辛巴--Simba!
辛巴,我對你非常失望--Simba, I'm very disappointed in you

Si:我知道--- I know

M:你可能會死掉--You could've been killed
你故意不聽我的話--You deliberately disobeyed me
而且更糟的是,你把娜拉置身於危險中--and what's worse, you put Nala in danger

Si:我只是想要跟你一樣勇敢--I was just trying to be brave, like you

M:我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勇敢--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辛巴…--Simba...
勇敢並不表示你要去找麻煩--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Si:可是你什麼都不怕--But you're not scared of anything

M:我今天就被嚇了--I was today

Si:真的?--You were?

M:是的--Yes
我怕我會失去你--I thought I might lose you

Si:噢原來國王也會害怕,是嗎?--Oh I guess even kings get scared, huh?

M:呣哼--Mm-hmm

Si:但是你知道嗎?--- But you know what?

M:什麼?--What?

Si:我認為那些土狼比你還嚇慘了--I think those hyenas were even scareder

M:因為沒有人有膽子敢惹你爸爸--'Cause nobody messes with your dad
過來,你--- Come here, you

Si:哦,不,不要!啊!哈!--Oh, no! No!Aaagh! Errrggh!
哈,快過來!--Aah! Come here!
抓住了--Gotcha!
爸?--Dad?

M:嗯?--Hmm?

S:我們是夥伴,對吧?--We're pals, right?

M:對--Right

S: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是嗎?--And we'll always be together, right?

M:辛巴我告訴你一些--Simba,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我爸爸以前跟我說的話--that my father told me
你看那些星星--Look at the stars
過去那些偉大的君王--The great kings of the past
正從那些星星上看著我們--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i:真的?--- Really?

M:是呀--Yes
所以每當你寂寞的時候--So, whenever you feel alone
要記得那些君王--just remember that those kings
永遠在那裡指引著你--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
我也會的--and so will I

T:外行。躺一邊去,別傷著自己--Amateur.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
是你得把你的過去拋到腦後--You got to put your past behind you
嗨,孩子 一些壞事發生了--Look, kid, bad things happen
你也拿它沒辦法,對吧?--and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 right?

Si:對!--Right

T:錯了!--Wrong!
當這個世界不理你的時候--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你也不必理這個世界--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M(g):辛巴,你已經忘了我--Simba, you have forgotten me

Si:不!我怎麼忘得了--No How could I?

M(g):你已經忘了你是誰--You have forgotten who you are
那也不會記得我了--and so have forgotten me
好好看看你自己吧,辛巴--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你真不該是現在這個樣子--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你一定要在生命之圈中找到自己的位置--You must take your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

Si:我怎麼能回去呢?--How can I go back?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I'm not who I used to be

M(g):要記住你是誰--Remember who you are
你是我兒子,也是唯一的國王--You are my son, and the one true king
要記住你是誰--Remember who you are

Si:不!求求你,不要離開我--No! Please, don't leave me!

M(g):要記住--Remember

Si:爸爸!--Father!

M(g):要記住--Remember

Si:不要離開我--Don't leave me

M(g):要記住--Remember

閱讀全文

與獅子王英文電影台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一般在上海看一部電影要多少錢一個月 瀏覽:991
廊坊電影院開門嗎 瀏覽:231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短的 瀏覽:7
免費看提著心吊著膽電影完整版 瀏覽:70
2019年最新英文電影 瀏覽:360
惡狼電影高清完整版 瀏覽:340
石家莊北國超市電影院 瀏覽:745
蘇聯電影夏伯陽圖片 瀏覽:49
德州電影院4d電影片 瀏覽:222
大年初一完整版電影 瀏覽:619
那個網站免費下電影票 瀏覽:583
賭俠粵語電影完整版免費觀看 瀏覽:807
為什麼香港音樂電影情 瀏覽:581
六個法國警察電影喜劇 瀏覽:681
二刷電影是什麼感覺 瀏覽:720
一部女主叫阿雅和娜娜的泰國電影 瀏覽:920
後來的我們電影結局是悲是喜 瀏覽:841
有女王的英文電影在線觀看 瀏覽:590
找個愛情電影看一看 瀏覽:829
浴血無名川電影觀後感作文 瀏覽: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