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Bolt:「There will be danger.」
Rhino:「I eat danger for breakfast!」
Bolt:「Are you hungry?」
Rhino:「〔cracks neck〕 Starving!」
波特:「那會很危險。」
瑞諾:「我每天早晨將危險當作早餐!」
波特:「你很餓么?」
瑞諾:「(大吼)餓死了!」
Bolt:「Easy won't be part of the equation.」
波特:「輕松從來不是那等式的一部分。」
②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③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④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賞析
經典英文電影對白網上都有
我是這樣賞析的,僅供參考:
「
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這兒用虛擬語氣。我覺得「more」用得很好,符合人物斯嘉麗的性格,既表現出一種羨慕,但又帶了點虛榮。
⑤ 求10句外國電影的經典台詞,要包括電影名和中英文
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
3、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
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泰坦尼克號》
4、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
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
——《肖申克的救贖》
5、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
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
——《肖申克的救贖》
6、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
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
7、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
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8、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9、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
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
——《阿甘正傳》
⑥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