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急需,英語課,需要一份PPT,介紹一部英文電影,【包含圖片,經典語句,片段】PPT
http://wenku..com/view/47d5a0eff8c75fbfc77db2ce.html 網路文庫的,《重返十七歲》喜劇
Ⅱ 用英文介紹自己喜歡的一部電影手抄報
一、手抄報大題目《電影快車》
A big problem ", hand written film express"
1、由打賭而發明的電影放影機
By 1, and the invention of the movie projector bet
如今,電影作為一種大眾娛樂方式,已經融入我們的生活當中。但是,你是否知道當初電影的發明是為了裁判一次打賭?也許,我們要感謝那次打賭,感謝它給我們帶來的電影。 1872年的一天,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個酒店裡,斯坦福與科恩發生了激烈的爭執:馬奔跑時蹄子是否都著地?斯坦福認為奔跑的馬在躍起的瞬間四蹄是騰空的;科恩卻認為,馬奔跑時始終有一蹄著地。爭執的結果誰也說服不了誰,於是就採取了美國人慣用的方式打賭來解決。他們請來一位馴馬好手來做裁決,然而,這位裁判員也難以斷定誰是誰非。這很正常,因為單憑人的眼睛確實難以看清快速奔跑的馬蹄是如何運動的。 裁判的好友———英國攝影師麥布里奇知道了這件事後,表示可由他來試一試。他在跑道的一邊安置了24架照相機,排成一行,相機鏡頭都對准跑道;在跑道的另一邊,他打了24個木樁,每根木樁上都繫上一根細繩,這些細繩橫穿跑道,分別繫到對面每架照相機的快門上。
Now, as a form of mass entertainment, film has been integrated into our lives. But, did you know that the invention of the film is to judge a bet? Perhaps, we want to thank the bet, thank you for the movie we brought. One day 1872. In California, a hotel, Stanford and Cohen happened a heated argument: hoof is a horse running? Stanford says running horse in the leap moment hooves is vacated; Cohen thinks, horse running always have a hoof. The outcome of the dispute can not convince anyone, so he took a bet on the way Americans used to settle. They hired a horse players to make a decision, however, the referee also cannot decide which is right and which is wrong. This is normal, because the person's eyes do not see the fast running of the horseshoe is how to exercise. The friends -- British photographer Mai Buri knew about the matter, said by him to try. He placed the on the side of the runway 24 camera, in a row, the camera lens are aligned with the runway.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unway, he played 24 wood piles, each timber are tie a piece of string, the string across the track, respectively, the Department of to the opposite each camera shutter.
一切准備就緒後,麥布里奇牽來了一匹漂亮的駿馬,讓它從跑道一端飛奔到另一端。當跑馬經過這一區域時,依次把24根引線絆斷,24架照相機的快門也就依次被拉動而拍下了24張照片。麥布里奇把這些照片按先後順序剪接起來。每相鄰的兩張照片動作差別很小,它們組成了一條連貫的照片帶。裁判根據這組照片,終於看出馬在奔跑時總有一蹄著地,不會四蹄騰空,從而判定科恩贏了。 按理說,故事到此就應結束了,但這場打賭及其判定的奇特方法卻引起了人們很大的興趣。麥布里奇一次又一次地向人們出示那條錄有奔馬形象的照片帶。一次,有人無意識地快速牽動那條照片帶,結果眼前出現了一幕奇異的景象:各張照片中那些靜止的馬疊成一匹運動的馬,它竟然「活」起來了!
After everything is ready, Mai Buri brought a beautiful horse, let it run from one end to the other end of the runway. When the horse racing through this area, in turn, the 24 lead to break down, the 24 camera shutter is pulled and took 24 photos. Bridge put the photos in sequence. Each of these two images is very small, and they form a coherent picture of each. Referee according to this group of photos, finally see the horse in the run there is always a hoof on the ground, not Siti vacant to determine Cohen won. Could said story here may be over, but the bet and the judgement of the strange way has caused people's great interest. Mai Buri once again to show people that recorded horse photo image. Once, someone unconscious quickly affect the photo belt appeared in front of the a singular sight: the picture in the stationary horse folded into a sport horse horse, it unexpectedly "live" up!
生物學家馬萊從這里得到啟迪。他試圖用照片來研究動物的動作形態。當然,首先得解決連續攝影的方法問題,因為麥布里奇的那種攝影方式太麻煩了,不夠實用。馬萊是個聰明人,經過幾年的不懈努力後,終於在1888年製造出一種輕便的「固定底片連續攝影機」,這就是現代攝影機的鼻祖了。從此之後,許多發明家將眼光投向了電影攝影機的研製上。1895年12月28日,法國人盧米埃爾兄弟在巴黎的「大咖啡館」第一次用自己發明的放映攝影兼用機放映了《火車到站》影片,標志電影的正式誕生。
Biologist Marlay get inspiration from here. He tried to use pictures to study the animal's movement. Of course, first of all have to solve the problem of continuous photography, because the way Bridge's photography is too cumbersome, not practical. Malai is a wise man, after several years of unremitting efforts, finally in 1888 to proce a light "fixed film for the camera", which is the ancestor of modern cameras. From then on, many inventors are looking at the development of the movie camera. On December 28, 1895, French Lumiere brothers in Paris "Coffee Museum" for the first time with his invention of the projection photography al-purpose machine show the "train" in the movie, the film marks the formally birth.
當然,19世紀末電影的誕生從根本上說是科學技術與藝術相結合的綜合產物,在電影誕生之前,許多發明家已經為電影的誕生做過艱苦的工作和基礎性的貢獻。除上面所提到的科學發明家外,還有許多,如美國的大發明家愛迪生等。而斯坦福與科恩的打賭事件如同使這些科學技術糅合在一起發生巨變的催化劑,迅速導致了電影綜合技術的出現和產生,使電影這門偉大的藝術叩響了20世紀的大門。
, of course, the birth of film in the end of the 19th century fundamentally said is the comprehensive result of the combina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nd art, before the birth of the film, many inventors have the birth of the film made a contribution of hard work and basic. In addition to the above mentioned scientific inventor, there are many, such as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s great inventor, Edison, et al. And Stanford and Cohen's gambling events as make the blend of scientific technology in along with the change of catalyst, quickly led to film and proce, movie the great art of knocking the door of the 20th century.
Ⅲ 急求三部英文電影的經典語句,中英文對照。有說的時候的圖片更好(另加分)。每部至少十句。
公民凱恩:
Emily: Really Charles, people will think...
Charles Foster Kane: What I tell them to think.
艾米麗:真的,查爾斯,人們會想……
查爾斯·福斯特·凱恩:我讓他們怎麼想他們就怎麼想。
Thompson: No, I don't think so; no. Mr. Kane was a man who goteverything he wanted and then lost it. Maybe Rosebud was something hecouldn't get, or something he lost. Anyway, it wouldn't have explainedanything... I don't think any word can explain a man's life. No, I guessRosebud is just a... piece in a jigsaw puzzle... a missing piece.
湯普森:不,我不這樣看。凱恩先生是一個獲得了他想擁有的一切然後又失去了這一切的人。也許玫瑰花蕾是某種他沒能得到或是失去了的東西。不管怎樣,它並不能用來解釋一切……我不認為可以用一個字來解釋一個人的一生。我猜,玫瑰花蕾也許就是拼圖上的一塊,遺失的一塊。
教父:
1.Behind the great wealth, are hidden evil.
巨大財富的背後,都隱藏著罪惡。
2.Let your friends underestimate the advantages of the enemy overestimate your weaknesses.
讓朋友低估你的優點,讓敵人高估你的缺點。
3.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不要憎恨你的敵人,那會影響你的判斷力。
4.To be close to your friend, but closer to your enemy.
離你的朋友近些,但離你的敵人要更近,這樣你才能更了解他。
5.Don』t let anybody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邁克對文森特說:永遠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6.I never wanted this for you. I work my whole life — I don』t apologize — to take care of my family, and I refused to be a fool, dancing on the string held by all those big shots. I don』t apologize — that』s my life — but I thought that, that when it was your time, that you would be the one to hold the string. Senator Corleone; Governor Corleone. Well, it wasn』t enough time, Michael. It wasn』t enough time.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帶給你這些。我工作了一輩子,來養家糊口,我沒有道過歉,我不願意當個傻瓜,可我總是在大人物所牽的繩子上跳舞。我不會道歉的,這就是我的本色,不過我也想到過那一點,我想那時候是你的天下,你就是牽繩子的那個人。科利翁尼參議員,科利翁尼州長。好了,時間不多了,邁克爾。時間不多了! (這是電影中,邁克接位後在花園里他的父親老教父維多的話,這也是整個電影里我覺得教父唯一的一次吐露自己真實內心的話。其中「大人物」指美國的一些政客,維多清楚的知道他們幫助自己是為了利用他獲得政治利益,同時維多也利用他們為自己的「生意」做庇護。顯然維多是不會甘願做木偶的,這也成了後來電影和《教父歸來》一書的線索——邁克努力的讓所有生意合法,卻越陷越深。「既然無論是政治人物,還是黑手黨教父都免不了被人利用,為什麼還要這兩者間費力的轉化?」這個問題邁克的回答是:「這個世界,每一個人都免不了被利用!」 )
阿甘正傳:
2.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麼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裡,品嘗了之後才知道個中滋味。
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
5.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她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6.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7.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Ⅳ 一部英文電影,開頭是一個男孩全身赤裸躺在森林裡
樓主你好符合你描述的不是電影是美劇《天賜凱爾》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Ⅳ 你看過的最好看的5部國產電影是什麼
1、《戰狼2》
在非洲附近的大海上,吳京帶領身陷屠殺中的同胞和難民,展開生死逃亡。隨著斗爭的持續,體內狼性逐漸復甦,從你看到的第一個鏡頭開始便一燃到底。裡面的爆炸、槍戰、搏鬥場面都很震撼,吳京飾演的神槍手冷鋒也充分體現了中國軍人鐵血的一面。
Ⅵ 相信你也會認為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的英語
相信你也會認為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I believe you will think this is a very good movie.
Ⅶ 抄10部英語動畫電影的經典句子,每一部2個句子。急!
《功夫熊貓》
1、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when it agitated,it becomes difficulit to see.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心好似這潭湖水,如果波瀾起伏,就會模糊不清,但是如果平靜下來,解決之道必將自現。
2、Yesterday is a history,tomorrow is a mystery.昨日已成往事,未來還未可知。
《功夫熊貓2》
1、Your story may not have a such happy begining, but that doesn't make who you are. It is the rest of your story, who you choose to be。
你人生故事的開頭也許充滿坎坷,不過這並不影響你成為什麼樣的人。關鍵看你後來的人生路,你自己選擇怎麼走下去。
2、- How did you find peace? I took away your parents, everything. I scared you for life。
你是怎麼做到內心平和的?我讓你父母雙亡,無家可歸。我給你的人生烙上了抹不掉的傷痕。
- Scars heel。
傷痕是會癒合的。
- No, they don't, wounds heel。
傷痕又不叫癒合,傷口才會癒合啥的。
- Oh, yeah. What Scars do? They fade I guess?
哦,對哦,那傷痕會腫么樣?會消退吧?
- I don't care what scars do。
我才不管傷痕會怎麼樣。
- You should. You gotta let go that stuff from the past, cause it doesn't matter. The only thing it matters, is what you choose to be now。
你應該關心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咯,因為其實都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現在要選擇 做什麼樣的人。
《飛屋環游記》
1、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You know,it just a house.
你知道,它只是座房子
《冰雪奇緣》
1、有些人值得我融化。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2、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的夢想變成了現實。
Cause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My dream into reality.
《神偷奶爸2》
1、Agnes:How come you're so fat?
艾格尼絲:怎麼會有這么胖的仙女?
Gru:Because my house is made of candy!And sometimes,I eat instead of facing my problems!
格魯:因為我住在糖果屋裡面,煩心的時候我就會吃糖果逃避現實。
2、Agnes:Hi everybody.I'd like to make some toast...She...umm...She kisses my boo-boos.She braids my hair.We love you mothers everywhere.And my new Mom Lucy is beyond compare
艾格尼絲:我有話要說,她親吻我的傷口,她幫我扎小辮,我們愛你,親愛的媽媽,我的新媽媽露西無人能比。
《馴龍記》
1、12 days North of hopeless and a few degrees South of freezing to death. 有像北極那樣12天絕望的嚴寒也有南極酷冷的垂死之感
2、My village. In a word: sturdy. 這就是我的家鄉簡而言之: 一成不變
《勇敢傳說》
1、There are those who say fate is something beyond our command,that destiny is not our own.But I know better.Our fate lives within us.You only have to be brave enough to see it.
有人說命運並非我們所能掌控,結局並不由我們自己決定.但我有更好的理解.命運就在我心中.你只需鼓起勇氣去面對它.
2、Legents are lessons. They ring with truths.
傳說亦是經驗,蘊含無數真理。
《瘋狂原始人》
1、We never had the chance to explore the outside world because of my dad's one rule:New is always bad. Never not be afraid!
我們從沒機會探索外面的世界,是因為我爸爸的那條規則:新事物是不好的,永遠要小心!
2、Now we don't call it alive, it's just not to die
我們現在這不叫活著,這只是沒有死去
《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 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2、要記住你是誰
Remember who you are
《浪漫老鼠》
1、Now, it's hard to be a genius all by yourself.
有時候當一個 完全靠自己的天才也不容易
In fact, sometimes, it takes a little help.
事實上,天才也需要幫助{\r}
2、When something hurts this much, there must be a reason.
如果發生了不幸 就得找出原因
Ⅷ 看電影學英語,你有哪些好方法
看電影,學英語,讓自己有一個質的飛躍,最基本的方法是什麼呢?筆記。老土的方法!但是很管用。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請准備一本筆記簿,好記下我們在影片中發現的關鍵詞彙或劇中人的名言妙語,長久下來,這本筆記簿就成了我們個人整理的電影名句資料庫。尤其老外說話或寫作時,總喜歡引經據典,同樣的一句話,如果表明是出自於某某古人或某某電影,馬上就顯得很有水準的樣子。比方說在《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一片中,逞強的郝思嘉即使到最後夫離子亡,她還是有辦法說「Tomorrow is another day.」,現在這句台詞已經成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話,別人失意沮喪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說,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Just likeScarlett O』Hara said,『Tomorrow is another day.』,意思是「地球不會因此而停止轉動,就像郝思嘉說的,『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看電影學英語有一定的局限性。任何一部原版的電影,它都不是用來教學語言的,所以,它的語言有很大的隨意性,規范不規范,還有各種語音都摻雜其中,如果不加分析,一概拿來,勢必會攪亂方向。而且就一部電影而言,它的場景,人物都有一定的限制,有些更本不適合生活用語。而且,大部分學員在通過電影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有很大的隨意性和盲目性,更多的時候是在看電影而不是在學習。這是我們要極力避免的。
此外,學外語也不能把精力全放到看電影上,這只能是一種學習的輔助方法。更重要的還是要我們自己下工夫努力學習,這里強調的不過就是在學習里加上一些快樂和興趣,畢竟讓學習快樂是一件幸福的事。
Ⅸ 用英語介紹一部你喜歡的電影
Star st(星塵)
The story happened in a town whose name is wall and a kingdom whose name is storm.A falling star bring the witch,the prince and the boy,who wants to get the beauty's love,together.They go through the trap,they travel across the sky,they have the battle with the darkness.And in the end,they gains love and courage.It's the film that catches us breath.With the fantastic sense,you can see a wonderful scroll spreading in front of you.
寫的有點簡單,,看看行不行吧,,O(∩_∩)O~~
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了,建議看看,,非常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