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如何找到大量的英語電影的經典台詞的視屏截圖
你好,可以去網路吧搜索美劇吧,裡面有很多視頻截圖和經典台詞。你也可以自己發文讓大家幫忙給你找。
㈡ 你們捨不得刪的電影台詞截圖都有哪些
有很多的
「我在最好的時候碰到了你 是我的運氣,我心中有過你,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一代宗師》
「我像上天發過誓,誰能拔出我的紫青寶劍,誰就是我的如意郎君。」「糟了,我的寶劍正發出嘟嘟嘟的信號。」這些耳熟能詳的台詞都讓我們記起了那個如飛蛾撲火般的紫霞仙子。成年後,我們的愛情不再那麼純粹,當紛繁復雜的外界因素開始介導時,不知道誰能像紫霞一樣永葆初心。我們迷戀紫霞仙子,實際上是痴迷那份毫無保留的純愛。大家是怎樣認為的呢?
㈢ 銀河護衛隊經典台詞中英雙語
導語:《銀河護衛隊》是漫威影業「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第四部作品(《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同時也是將於漫威第二階段壓軸大作。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關於電影《銀河護衛隊》的經典台詞,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1、Gamora:Whatever mightmares the future holds,are dreams compared to what』s behind me.
葛摩拉:無論未來有多凄慘,跟我的過去相比都不算什麼。
2、Groot:I am Groot.
格魯特:我是格魯特。
3、Rocket Raccoon:They』re here to stop us from getting out.They don』t care what we do toeach other inside.
火箭浣熊:他們是為了防止我們逃走,才不管我們在裡面自相殘殺。
4、Rocket Raccoon:Asleep for the danger,awake for the money,as per frickin』usual.
火箭浣熊:有危險就睡,聽到錢就醒,這哪招啊?
5、Gamora:Fool.You should have learned.
葛摩拉:笨蛋,你該學到教訓的。
6、Peter Quill:I don』t learn.One of my issues.
彼得·奎爾:我學不到,這是我的毛病。
7、Peter Quill:There』s another name you might know me by.Star-Lord.Man.Legendary outlaw.
彼得·奎爾:你可能比較熟悉我另一個綽號,星爵,大名鼎鼎的傳奇惡棍。
8、Gamora:I know who you are,Peter Quill!And I am not some starry-eyed waif here tosuccumb to your…Your pelvic sorcery!
葛摩拉:彼得·奎爾,我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我不是無知少女,會被你的把妹招數欺騙。
9、Gamora:I』m a warrior and assassin.I do not dance.
葛摩拉:我是戰士刺客,我不跳舞。
10、Peter Quill:I saw you out there.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But I couldn』t let you die.Ifound something inside of myself.Something incredibly heroic.
彼得·奎爾:我看到你在外面,我不知道自己哪來的沖動,但我不能讓你死,我發現內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一種十分英勇的特質。
【拓展內容】
銀河護衛隊讀後感
「銀河護衛隊,收到請回復!」「收到,收到」……這是一場即將爆發的大戰,沒錯,這就是未來的「銀河護衛隊」和「外星人軍團」的戰爭。
「銀河護衛隊」顧名思義就是在銀河系裡來回穿梭、行走,保護著銀河系,保護著宇宙。他們無怨無悔,從來沒有一個人背叛過「銀河護衛隊」,因為他們要保護大家。
「銀河護衛隊」已經成立七個年頭了,這七個年頭里,他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戰爭,也曾死傷無數,可謂是身經百戰了。然而這一次,他們不得不提高警惕,因為他們知道這次面對的不是幾個外星人,而是一個外星人軍團,所以他們絲毫不敢鬆懈。
「收到,收到,請首長指示!請首長指示!」「好,你……」,隨著時間的推移,戰場上的火葯味越來越濃了,而我們所說的戰場就是月球。
當第一顆炮彈炸響後,戰斗就打響了。「銀河護衛隊」的人員裝備精良,有先進的導航技術、鐵甲、快速風火輪、火葯攻擊能力等多方面的黑科技。無數顆炸彈在天空劃過,並逐個炸響,霎時,煙霧彌漫,黑色的天空一轉眼變成了一塊白布。而這樣的環境,很不適合外星機器人作戰,再加上我方火力強大,因此,外星人節節敗退。
「銀河護衛隊」人員乘勝追擊,第一個人沖了上去,和一大群機器人打鬥,「叮」一個機器人死了,接著,第二個、第三個……此時周圍一片狼藉,但依舊可以聽見「叮叮當當」的聲響。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最後一個機器人的頭掉在了地上,意味著這場戰爭勝利了。
是的,他們保護宇宙,保護大家,遵循自己的使命,永不背叛,他們就是「銀河護衛隊」!
銀河護衛隊讀後感
星球天晚上,我和媽媽爸爸去世茂看一部美國的片子《銀河護衛隊》。
今天,我要介紹一位人先生,他的名字很有趣,叫格魯特,他有一種我們值得學習的品質-----捨己救人。他身子很高,有重生的特徵,可是他只會說「I am格魯特」這句話。
在電影中,在邪惡反派羅南的追擊下,飛船即將墜落在星球上的時候,他用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長出了成千上萬條樹枝,包住了大家,使大家不會受到傷害,可是當"火箭「浣熊流下了自己晶瑩的淚水時,別的好朋友正安慰它不要傷心時,飛船墜毀了,他們四人卻毫發無損,可惜的是那個樹人格魯特已經變成一大團枯樹幹了。他的好夥伴「火箭」浣熊慢慢蹲下身子,輕輕撿起那根樹干,在任務完成後,那支曾經被浣熊撿起來的樹干,又變成了一個小小格魯特。
在生活中,我們也要像樹人那樣變成一個有用的人,不能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以後長大了,我也要做一個為國家默默無聞,不求回報,不求虛名的人,比如「大自然的美容師」清潔工,為我們守衛邊疆的軍人和隨時隨地就能到的火警叔叔,等等。所以,我們要向樹人格魯特學習他那捨己救人的高尚品質,學習他那永不會消失的微笑。
雖然他有個另外的名字叫「萌呆樹」,但是他有著美好的品質和精神。
銀河護衛隊讀後感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銀泰城看了電影——銀河護衛隊。電影畫面實在太精彩、音響效果太震撼了!電影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一個男孩名叫彼得奎爾,在1988年的一天,他的'媽媽死了,他傷心地跑到醫院外面大哭,卻被來自外星球的賞金獵人勇度抓走了。時隔26年以後,他號稱「星爵」,他在偷走一個神秘球體後遭到邪惡的指控者克里星人羅南和賞金獵人勇度的追殺。
我在看到後面我才知道這個球狀物體是具有強大力量的可以摧毀整個宇宙的能量!在這個過程中,他結識了背叛了羅南的卡魔拉、為了賞金的宇宙強盜火箭浣熊和他的搭檔樹人格魯特,以及和羅南有著血海深仇的的毀滅者德拉克斯。當奎爾發現這個神秘球體蘊含的真正能量,會給整個宇宙帶來巨大威脅時,為了解救整個銀河系,奎爾和這幾個看似格格不入的烏合之眾結成了同盟,和山達爾星人聯合,破釜沉舟,決一死戰,最終戰勝了羅南,解救了整個銀河系!整部電影時而讓我緊張得透不過氣來,時而讓我開懷大笑,特別是在奎爾聽著他媽媽送給他的隨身聽,跳著舞出場的場景簡直太美妙了!電影的最後,為了保護他們的犧牲了的樹人格魯特遺留的樹枝活了……完美的結局,太棒了!
電影結束了,我還沉浸在影片中,意猶未盡……
㈣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㈤ 求《教父2》中經典台詞:「如果你認為我不知道其中的真相你就是在侮辱我的智慧。」的電影截圖
說真的,我剛剛快進又看了一遍,但是沒找到,我電腦里也存著教父1-3,看來樓主也是一個有一定欣賞說水平的人。
㈥ 英文電影里的好詞好句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烏鴉》
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亂世佳人》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㈦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㈧ 你收藏了哪些經典電影的台詞截圖
這個殺手不太冷:里昂,我想我愛上你了
㈨ 大家捨不得刪的電影台詞截圖有哪些
不行!說好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永遠的經典《霸王別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