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香港電影人明英文

香港電影人明英文

發布時間:2022-08-05 00:09:07

⑴ 香港人日常英文用語

1. I see. 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幹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 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 來吧(趕快)
8. Hold on. 等一等。
9. I agree。 我同意。
10. Not bad. 還不錯。
11. Not yet. 還沒。
12. See you. 再見。
13. Shut up! 閉嘴!
14. So long. 再見。
15. Why not? 好呀! (為什麼不呢?)
16. Allow me. 讓我來。
17. Be quiet! 安靜點!
18. Cheer up! 振作起來!
19. Good job! 做得好!
20. Have fun! 玩得開心!
21. How much? 多少錢?
22. I'm full. 我飽了。
23. I'm home. 我回來了。
24. I'm lost. 我迷路了。
25. My treat. 我請客。
26. So do I. 我也一樣。
27. This way。 這邊請。
28. After you. 您先。
29. Bless you! 祝福你!
30. Follow me. 跟我來。
31.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32. Good luck! 祝好運!
33. I decline! 我拒絕!
34. I promise. 我保證。
35. Of course! 當然了!
36. Slow down! 慢點!
37. Take care! 保重!
38. They hurt. (傷口)疼。
39. Try again. 再試試。
40. Watch out! 當心。
41. What's up? 有什麼事嗎?
42. Be careful! 注意!
43. Bottoms up! 乾杯(見底)!
44. Don't move! 不許動!
45. Guess what? 猜猜看?
46. I doubt it 我懷疑。
47. I think so. 我也這么想。
48. I'm single. 我是單身貴族。
49. Keep it up! 堅持下去!
50. Let me see.讓我想想。
51. Never mind.不要緊。
52. No problem! 沒問題!
53. That's all! 就這樣!
54. Time is up. 時間快到了。
55. What's new? 有什麼新鮮事嗎?
56. Count me on 算上我。
57. Don't worry. 別擔心。
58. Feel better? 好點了嗎?
59. I love you! 我愛你!
60. I'm his fan。 我是他的影迷。
61. Is it yours? 這是你的嗎?
62. That's neat. 這很好。
63. Are you sure? 你肯定嗎?
64.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嗎?
65. He is my age. 他和我同歲。
66. Here you are. 給你。
67. No one knows . 沒有人知道。
68. Take it easy. 別緊張。
69. What a pity! 太遺憾了!
70. Any t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71.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72. Do me a favor? 幫個忙,好嗎?
73. Help yourself. 別客氣。
74. I'm on a diet. 我在節食。
75. Keep in Touch. 保持聯絡。
76. 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77.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78. You did right. 你做得對。
79. You set me up! 你出賣我!
80.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81.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開心!
82. Excuse me,Sir. 先生,對不起。
83. Give me a hand! 幫幫我!
84. How's it going? 怎麼樣?
85. I have no idea. 我沒有頭緒。
86.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87. I'll see to it 我會留意的。
88. I'm in a hurry! 我在趕時間!
89. It's her field. 這是她的本行。
90.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
91. Just wonderful! 簡直太棒了!
92. What about you? 你呢?
93.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個人情。
94. You're welcome. 不客氣。
95.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夕
96. Are you kidding? 你在開玩笑吧!
97.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98.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99.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100. I'll fix you Up. 我會幫你打點的
101. It sounds great!. 聽起來很不錯。
102. It's a fine day。 今天是個好天。
103. So far,So good. 目前還不錯。
104. What time is it? 幾點了?
105.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106.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107. He came by train. 他乘火車來。
108. He is ill in bed. 他卧病在床。
109.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氣。
1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還好吧?
111. I have no choice. 我別無選擇。
112. I like ice-cream. 我喜歡吃冰淇淋。
113. I love this game. 我鍾愛這項運動。
114. I'll try my best. 我盡力而為。
115. 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持你。
1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117. No pain,no gain. 不勞無獲。
118. Well,it depends 噢,這得看情況。
119. We're all for it. 我們全都同意。
1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121. What should I do? 我該怎麼辦?
122.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討苦吃!
123.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證。
124.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125. Don't count on me.別指望我。
126. Don't fall for it! 別上當!
127.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128. Easy come easy go. 來得容易,去得快。
129. I beg your pardon. 請你原諒。
130. I beg your pardon? 請您再說一遍(我沒有聽清)。
131. I'll be back soon. 我馬上回來。
132.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133. It』s a long story. 說來話長。
134. 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135. Just wait and see! 等著瞧!
136. Make up your mind. 做個決定吧。
137. That's all I need. 我就要這些。
138. The view is great. 景色多麼漂亮!
139. The wall has ears. 隔牆有耳。
140. There comes a bus. 汽車來了。
14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幾?
142.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麼認為?
143. Who told you that? 誰告訴你的?
144. Who's kicking off? 現在是誰在開球?
145. Yes,I suppose So. 是的,我也這么認為。
146.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147.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嗎?
148. Don't be so modest. 別謙虛了。
149. Don't give me that! 少來這套!
150. He is a smart boy. 他是個小機靈鬼。
151. He is just a child. 他只是個孩子。
152. I can't follow you. 我不懂你說的。
153.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覺有點不適。
154.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個好主意。
155. It is growing cool. 天氣漸漸涼爽起來。
156. It seems all right. 看來這沒問題。
157. It's going too far. 太離譜了。
158.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筆嗎?
159. She had a bad cold. 她患了重感冒。
160. That's a good idea. 這個主意真不錯。
161.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162.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歡什麼?
163.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164. He can hardly speak. 他幾乎說不出話來。
165. He always talks big. 他總是吹牛。
166. He won an election. 他在選舉中獲勝。
167. I am a football fan. 我是個足球迷。
168. If only I could fly. 要是我能飛就好了。
169. I'll be right there. 我馬上就到。
170. I'll see you at six. 我六點鍾見你。
171. IS it true or false? 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172. Just read it for me. 就讀給我聽好了。
173. Knowledge is power. 知識就是力量。
174. Move out of my way! 讓開!
175. Time is running out. 沒時間了。
176. We are good friends. 我們是好朋友。
177.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兒不舒服?
178.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幹得相當不錯1
179.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裝。
180.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錯過公共汽車了?
181. Don't lose your head。 不要驚慌失措。
182. He can't take a joke. 他開不得玩笑。
183. He owes my uncle $100.他欠我叔叔100美元。
184.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進展得怎樣?
185.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麼樣?
186. I know all about it. 我知道有關它的一切。
187. It really takes time. 這樣太耽誤時間了。
188. It's against the law. 這是違法的。
189. Love me,love my dog. (諺語)愛屋及烏。
190.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191. Speak louder,please. 說話請大聲點兒。
192. This boy has no job. 這個男孩沒有工作。
193. This house is my own. 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194.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麼了?
195.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來得正是時候。
196. You need to workout. 你需要去運動鍛煉一下。
197. Your hand feels cold. 你的手摸起來很冷。。
198. Don't be so childish. 別這么孩子氣。
199.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運氣。
200. 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帶。
201. He has a large income. 他有很高的收入。
202. He looks very healthy. 他看來很健康。
203. He paused for a reply. 他停下來等著•回答。
204. He repaired his house. 他修理了他的房子。
205. He suggested a picnic. 他建議搞一次野餐。
206. Here's a gift for you. 這里有個禮物送給你。
207.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錢?
208. I caught the last bus. 我趕上了最後一班車。
209. I could hardly speak. 我簡直說不出話來。
210. I'll have to try that. 我得試試這么做。
211. I'm very proud of you. 我為你感到非常驕傲。
212. It doesn't make sense. 這沒有意義(不合常理)。
213. Make yourself at home. 請不要拘禮。
214. My car needs washing. 我的車需要洗一洗。
215. None of your business! 與你無關!
216. Not a sound was heard. 一點聲音也沒有。
217. That's always the case. 習以為常了。
218. The road divides here. 這條路在這里分岔。
219. Those are watermelons. 那些是西瓜。
220. What a nice day it is! 今天天氣真好!
221.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裡不對勁?
222. You are a chicken. 你是個膽小鬼。
223. A lovely day,isn't it? 好天氣,是嗎?
224. He is collecting money. 他在籌集資金。
225. He was born in New York. 他出生在紐約。
226. He was not a bit tired. 他一點也不累。
2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 我會小心一些的,
228. I will never forget it. 我會記著的。
229. It is Just what I need. 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230. It rather surprised me. 那事使我頗感驚訝。
231. Just around the comer. 就在附近。
2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 只是為了消遣一下。
233. Let bygones be bygones.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234. Mother doesn't make up. 媽媽不化妝。
235. Oh,you are kidding me. 哦,你別拿我開玩笑了。
236. She has been to school. 她上學去了。
237. Skating is interesting. 滑冰很有趣。
238. Supper is ready at six. 晚餐六點鍾就好了。
239. That's a terrific idea! 真是好主意!
240. What horrible weather! 這鬼天氣!
2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選哪個?
2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歡吃冰淇淋嗎?
2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2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見略同。
2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 他有幽默感。
2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 他正扮演一個老人。
2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 他正在找工作。
2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 他並不在乎我。
2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 我自己沖洗照片。
2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 對這件事我不覺得後悔。
2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 我六點起床。
2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 我見到了老闆本人。
2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錢。
2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開心。
2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對工作煩死了!
2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發牢騷沒什麼用。
2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心情•不好。
2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 小孩傷心地抽泣著。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謠言沒有•根據。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們大大地表揚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263. 15 divided by3 equals 5. 15除以3等於5。
2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265. East,west,home is best.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草窩。
2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緊握住我的雙手。
2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 他身體己發育成熟。
2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對此我非常抱歉(遺憾)。
2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 我買不起一部新車。
2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 我現在確實很想去見他。
2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權知道。
2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聽見有人在笑。
2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 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2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 我穿過了公園。
2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 我到時隨機應變。
2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 恐怕這事我幹不了。
2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習慣喝酒。
2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傷口還在痛嗎?
2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難以置信。
2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 珍是個藍眼睛的女孩。
2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咱們別浪費時間了。
2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問幾個問題嗎?
2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金錢不是一切。
2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 兩個人都沒說過話。
2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 別吵了。
2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沒什麼區別。
2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價格還算合理。
288. They crowned him king. 他們擁立他為國王。
2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們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
2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們都想要幸福。
291. We just caught the plane 我們剛好趕上了飛機。
292.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我們今天晚上去干點兒什麼呢?
293.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294.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 這幢房子是什麼時候建造的?
295.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 為什麼呆在家裡?
296.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需要幫忙嗎?
297.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騖遠。
298. You're really kill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299.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說得挺有道理的。
300. Bein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評真是痛苦
301. Did you enter the contest? 你參加比賽了嗎?
302.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們收信用卡嗎?
303.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不要做無益的後悔。
304. Don't let chances pass by. 不要讓機遇從我們身邊溜走。
305. He owned himself defeated. 他承認自己失敗了。
306. He seems at little nervous. 他顯得有點緊張。
307. He strolls about the town. 他在鎮上四處遛達。
308. Her tooth ached all night. 她牙疼了一整夜。
309. How about a drink tonight? 今晚喝一杯怎樣?
310. 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 我只會做那件事。
311. 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 我終於找到你了。
312.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我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東西給你看。
313. 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水果。
314.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 我親眼所見。
315. 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 我會安排一切的。
316. I wish I knew my neighbor. 我很想認識我的鄰居。
317. 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我想結帳。
318. It has be come much cooler. 天氣變得涼爽多了。
319. It's time you went to bed. 你早就該睡覺了。
320. No spitting on the street. 禁止在大街上吐痰。
321. She was totally exhausted. 她累垮了。
322. Show your tickets,please. 請出示你的票。
323.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謝謝你的建議。
324. That's the latest fashion. 這是最流行的款式。
325. The train arrived on time. 火車准時到達。
326. There go the house lights. 劇院的燈光滅了。
327. They are paid by the hour. 他們按時取酬。
328.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 情況正在好轉。
329. Wake me up at five thirty. 請在五點半叫醒我。
330. We are all busy with work. 我們都忙於工作。
331. Where do you want to meet? 你想在哪兒見面?
332.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333. A barking dog doesn't bite! 吠犬不咬人。
334. Are you free this Saturday? 你這個星期六有空嗎?
335. Be careful not to fall ill. 注意不要生病了。
336. Being a mother is not easy. 做一個母親是不容易的。
337.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簡潔是智慧的精華。
338.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 癌症是一種致命的疾病。
339. Did you fight with others? 你又和別人打架了嗎?
340.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不要虛度光陰。
341. Don't keep me waiting long. 不要讓我等得太久。
342. He has a remarkable memory. 他有驚人的記憶力。
343. He has completed the task. 他完成了這個任務。
344. He has quite a few friends. 他有不少的朋友。
345. He is capable of any crime.他什麼樣的壞事都能幹得出來。
346. He walks with a quick pace. 他快步走路。
347. He was not a little tired. 他很累。
348. His looks are always funny. 他的樣子總是滑稽可笑。
349.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場電影怎麼樣?
350. I think I've caught a cold.我想我得了感冒。
351. I was taking care of Sally. 我在照顧薩莉。
352. I wish I lived in NEWYORK. 我希望住在紐約。
353.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 很高興聽你這樣說。
354. I'm your lucky fellow then. 我就是你的幸運舞伴啦!
355.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這不關你的事兒!
356.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 在校園內不準亂丟廢物。
357. She is a good-looking girl. 她是一個漂亮女孩。
358. She mended the broken doll. 她修補了破了的洋娃娃。
359. So I just take what I want. 那麼我只拿我所需要的東西。
360. Spring is a pretty season, 春天是一個好季節。
361. The figure seems all Right. 數目看起來是對的。
362. The stars are too far away. 星星太遙遠了。
363. The whole world knows that. 全世界都知道。
364. Tomorrow will be a holiday. 明天放假。
365. We walk on the garden path. 我們走在花園小徑上。
366. What you need is just rest. 你需要的就是休息。
367. What's your favorite steps? 你最喜歡跳什麼舞?
368. You'd better let her alone.你們最好是讓她一個人呆會兒。
369.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s. 錯過的機會永不再來。
370. Don't let this get you down. 不要為此灰心喪氣。
371. He shot the lion with a gun. 他用槍把獅子打死了。
372.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 我認為你是不對的。
373. I have never seen the movie. 我從未看過那部電影。
374. I haven't seen you for ages. 我好久沒見到你了。
375. I was alone,but not lonely.我獨自一人,但並不覺得寂寞。
376. I went there three days ago. 我三天前去過那兒。
377. It's a friendly competition. 這是一場友誼賽。
378. It's very thoughtful of you. 你想得真周到。
379. May I speak to Lora,please? 我能和勞拉說話嗎?
380. Mr.Wang is fixing his bike. 王先生在修他的自行車。
381. My brother is see king a job. 我弟弟正在找工作。
382. Nancy will retire next year. 南希明年就退休了。
383. Neither you nor he is wrong. 你沒錯,他也沒錯。
384. Opportunity knocks but once.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385. She dressed herself hastily. 她匆忙穿上衣服。
386. She hired a car by the hour.她租了一輛按鍾點計費的汽車。
387. Someone is ringing the bell. 有人在按門鈴。
388. The Smiths are my neighbors. 史密斯一家是我的鄰居。
389. These shoes don't fit right. 這雙鞋不太合適。
390. This is only the first half. 這才是上半場呢。
391. This pen doesn't write well. 這鋼筆不好寫。
392.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喝杯茶嗎?
393. You really look sharp today. 你今天真漂亮。
394. Another cat came to my house. 又有一隻貓來到我家了。
395. Check your answers with mine.把你的答案跟我的核對一下。
396. Don't keep the truth from me. 別瞞著我事實真相。
397.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 凡事都有開端。
398. He came to the point at once. 他一下子就說到了點子上。
399. He fell behind with his work. 他工作落後了。
400. He is the happiest man alive. 他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401. He neither smokes nor drinks. 他既不抽煙也不喝酒。
402. He ran his horse up the hill. 他策馬跑上小山。
403. He reminds me of his brother. 他使我想起了他的弟弟。
404. He was efficient in his work. 他工作效率高。
405. He will do anything but work.只要不是幹活,他干什麼都行。
406. His father runs a restaurant. 他的父親經營一家餐館。
407.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我有事要告訴你。
408. I smelled a smell of cooking. 我聞到了燒菜做飯的味道。
409. I want to see the film again. 我真想再看一遍。
410. I've got too much work to do. 我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411. Let's go for a walk,shall we? 咱們出去走走,好嗎?
412. Please let me check the bill. 請讓我核對一下帳單。
413. Plenty of sleep is healthful. 充足的睡眠有益於健康。
414. The sun comes up in the east. 太陽從東方升起。
415. This is because we feel pain. 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416. What do you desire me to do? 你想要我做什麼?
417. What you said was quite true. 你所說的完全符合事實。
418. You can either stay or leave. 你或者留下或者離開。

⑵ 電影明星nicole

英文全名:Nicole Mary Kidman 大陸名:妮可·基德曼 香港名:妮歌.潔曼 台灣名:妮可基曼 Nickname (昵稱): Nic, Nikki 職業類別:女演員 通信地址:C/O Creative Artists Agency 983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USA 出生: 1967年6月20日 出生地:夏威夷火奴魯魯(Honolulu) 祖籍: 澳大利亞 星座:雙子座 身高: 5英尺10英寸(1.79米) 血型:N/A 體重:40kg (88.0 lbs) 三圍:N/A 眼睛: 藍色 頭發顏色:紅色 父親:Anthony Kidman (biochemist) 母親:Janelle Kidman(nursing instructor) 姐妹: Antonia (TV reporter) 前夫: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1990年12月24日-2001年8月) 現任老公:凱斯厄本(Keith Urban)(二人於2006年6月25日完婚) 子女:Sunday Rose Kimdan Urban(於2008年7月7日出生) 領養子女: Conor Anthony Isabella Jane 教育: 高中肄業 《Somethin' Stupid》 with Robbie Williams (2001) 《Come What May》with Ewan McGregor (from the film Moulin Rouge), (2001) 《One Day I'll Fly Away"》(from the film Moulin Rouge), (2001) 《Bop Girl》 (promotional video only) (1983) Nic的廣告 任天堂(2007) 歐米茄手錶 Omega Watches (2005) 香奈爾 5號 Chanel No.5 (2004) Key To The Cure (2003) El Corte Ingles (2002) Glints (1984) Nic的影視作品 澳大利亞 Austrilia(2008) 黃金羅盤 The Golden Compass(2007) 婚禮上的瑪戈特 Margot at the Wedding(2007) 拜訪The Invasion (2007) 皮毛Fur(2006) 家有仙妻 Bewitched (2005) 致命譯電 The Interpreter (2005) 重生Birth (2004) 復制嬌妻 The Stepford Wives (2004) 冷山Cold Mountain (2003) Night Club of Your Dreams: The Making of 'Moulin Rouge', The (2003) 狗鎮Dogville (2003) 人性污點 Human Stain, The (2003) 顫栗空間 The Panic Room (2002) 時時刻刻 Hours, The (2002) 紅磨坊 Moulin Rouge! (2001) 生日女郎 Birthday Girl (2001) 小島驚魂 Others, The (2001) 大開眼界 Eyes Wide Shut (1999) 巫法闖情關 Practical Magic (1998) 末日戒備 The Peacemaker (1997) 淑女本色 The Portrait of a Lady (1996) The Leading Man(1995) 不惜一切 To Die For (1995) 永遠的蝙蝠俠 Batman Forever (1995) 體熱邊緣 Malice (1993) 情深到來生 My Life (1993) 大地雄心 Far and Away (1992) 勝者為王 Billy Bathgate (1991) 情挑玉女心 Flirting (1991) 雷霆壯志 Days of Thunder (1990) 航越地平線 Dead Calm (1989) 翡翠城市 Emerald City (1988) The Bit Part(1987) Nighmaster(1987) Windrider(1986) Archers Adventure(1985) Wills and Burke(1985) 小子萬歲 BMX Bandits (1983) Bush Christmas(1983)

⑶ magic Q 個人資料

李美琪(Magie Q),1979年5月22日出生於美國夏威夷州檀香山,華語影視女演員。

1998年,李美琪開始拍攝電視廣告。2002年,她與吳彥祖主演了《赤裸特工》。2004年,登上《時代》周刊亞洲版封面。2006年,Maggie與湯姆·克魯斯合作,參演《碟中諜3》。

2007年,她又與布魯斯·威利斯合作,出演了《虎膽龍威4》。2008年,李美琪被評為最佳穿著名人之一。2010年,她成為了美國電視劇集《尼基塔》的主演。

(3)香港電影人明英文擴展閱讀:

Magie Q主演電影:

1、《赤裸特工》是2002年由程小東導演,李美琪、吳彥祖,安雅主演的香港動作電影。該片於2002年11月15日在香港上映,第一周就獲得了價值72828美元的票房。

電影主要講述一個特工組織派出女殺手以跳舞女郎的身份接近目標,然後在按摩過程中扭斷目標脊柱使其斃命的故事。

2、影片《碟中諜3》是2006年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由J·J·艾布拉姆斯執導,湯姆·克魯斯、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文·瑞姆斯、比利·克魯德普、米歇爾·莫娜漢、喬納森·萊斯·梅耶斯、凱麗·拉塞爾、李美琪、西蒙·佩吉、埃迪·馬森、勞倫斯·菲什伯恩等聯袂出演。

影片於2006年5月5日在美國上映,7月20日在中國上映。

⑷ 清問部分香港女明星的英文名

1、朱茵(外文名:Athena Chu)

朱茵,1971年10月25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1991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逃學威龍2》,從而正式出道。1993年獲得壹電視十大最受歡迎電視藝人獎。1994年憑借武俠劇《射鵰英雄傳》進入觀眾視線。

2、張柏芝(外文名:Cecilia Cheung)

張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199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喜劇之王》。1999年發行個人首張EP《任何天氣》,並憑借歌曲《星語星願》獲得關注。

3、劉嘉玲(外文名:Carina Lau)

劉嘉玲,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1984年畢業於香港無線電視台第12期藝員訓練班;1989年主演TVB電視劇《上海大風暴》一人分飾兩角;1991年憑借《阿飛正傳》獲得法國南特三大洲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4、關之琳(外文名:Rosamund Kwan)

關之琳,1962年9月24日出生於香港,滿族鑲藍旗瓜爾佳氏,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1981年,關之琳中學畢業後加入麗的電視成為藝員。1982年,關之琳參演她的首部電影《再見江湖》。20世紀90年代,關之琳與李連傑主演了《黃飛鴻》系列電影,飾演十三姨。

5、趙雅芝(外文名:Angie Chiu)

趙雅芝,1954年11月15日出生於香港九龍半島,祖籍河南省開封市,華語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1973年,獲得首屆「香港小姐」選美活動第4名。1975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乘風破浪》,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⑸ 這個香港女明星英文名叫什麼

賈曉晨
英文名 JJ
回族名字為法圖麥(Fatumai,1982年9月20日-),出生自中國山東濟南的回族家庭,Snazz潮藝娛樂旗下藝人及無線電視代理人合約女藝員。
賈曉晨在2002年開始參演中國電影及拍攝廣告,於2003年加入香港娛樂圈,演出過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如《伊莎貝拉》及《俠醫傳奇》等等,並且曾經參與演出多個知名品牌廣告模特兒。於2006年參加無線電視節目《美女廚房》成為「美少女廚神冠軍」,於2007年憑《味分高下》中的味之天使角色「梳打」走紅;於2008年推出首張國語專輯《今天。將來》及攝影集《be natural be yourself》,正式進軍樂壇。

⑹ 香港影視明星「大傻」的真名叫什麼(詳細資料)

姓名:成奎安
性別:男
出生年月:1955
英文名:Shing Fui-On.
籍貫:香港

個人簡歷
成奎安自1978年被李修賢發掘拍戲以來,從藝23年間,至今已拍了350多部電影、600多集電視劇。在這些戲里,他絕大多數的角色都是一些反面人物,即使他嘗試過出演警察、父親等親和型的正面人物,也始終難改他在大家心目中
的"惡人」形象。由於角色的原因,"大傻」這個綽號已無奈地流行起來。
記得10多年前看吳宇森導演的一部名片《喋血雙雄》,片中他飾演的黑社會老大簡直能把人恨死;在片尾,他把殺手小庄(周潤發飾)的眼睛故意一槍打爛,而斷了體無完膚的小庄死前最後的一點願望(把眼睛角膜留給以前在他殺手生涯中誤傷眼睛的歌星珍妮),相信看到這里,所有的觀眾都想把他"撕碎」。所以,當看到警長李鷹(李修賢飾)在警察面前寧可被控告而一槍擊斃作惡多端的"大傻」時,很多觀眾竟不由自主擊掌叫起好來。成奎安演"惡人」夠狠,堪稱入木三分,大家的擊掌叫好就是對他飾演反面角色時爐火純青的演技最好的褒獎。
電影:
1. 想見你 (1998)
2. 珠江恩仇記 (1997)...徐燦
3. 花街淚 (1997)
4. 人皮高跟鞋 (1996)
5. 古惑仔之兵行險招 (1996)
6. 伊波拉病毒 (1996)
7. 玻璃槍的愛 (1995)
8. 霹靂火 (1995)
9. 月黑風高 (1995)...江恩燕
10. 青樓十二房 (1994)
11. 新邊緣人 (1994)
12. 山雞變鳳凰 (1994)
13. 赤裸狂花 (1994)
14. 初生之犢 (1994)...狂
15. 奸人世家 (1994)
16.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 (1993)
17. 蜜桃成熟時 (1993)
18. 伴我縱橫 (1992)...收數王
19. 聊齋三之燈草和尚 (1992)
20. 反斗馬騮 (1991)
21. 夜生活女王之霞姐傳奇 (1991)
22. 天地玄門 (1991)
23. 整蠱專家 (1991)
24. 志在出位 (1991)
25. 望夫成龍 (1990)
26. 靚足100分 (1990)
27. 天使特警 (1990)
28. 無敵幸運星 (1990)
29. 喋血雙雄 (1989)...汪海
30. 富貴兵團 (1989)
31. 義膽群英 (1989)
32. 賭神 (1989)
33. 壯志雄心 (1989)...傑父
34. 捕風漢子 (1988)
35. 月亮、星星、太陽 (1988)
36. 吉屋藏嬌 (1988)
37. 我在黑社會的日子 (1988)
38. 公子多情 (1988)
39. 霹靂先鋒 (1988)...法官
40. 監獄風雲 (1987)
41. 英雄好漢 (1987)
42. 鐵血騎警 (1987)...金孟杜
43. 英雄本色 (1986)
44. 兄弟 (1986)...恐龍
45. 皇家飯 (1986)...壞腦
46. 代客泊車 (1986)...大傻
47. 吉人天相 (1985)...大傻
48. 上海之夜 (1984)

⑺ 香港明星英文名匯總

A——Alex(方力申) Andy(劉德華,許志安)
B——Bobo(陳文媛)
C——C-Hing(師兄)
D——Daniel(吳彥祖)
E——Eason(陳奕迅)Ekin(鄭伊健) Edison(陳冠希)
F——Fiona(薛凱琪)fafa(楊千嬅)
G——Gigi(梁詠琪)
H——Hacken(李克勤)
J——Jacky(張學友,成龍) Jay(林海峰) Justin(側田) Janice (衛蘭)Jill (衛詩)
K——Kelly(陳慧琳) Kary(吳雨霏) Kay(謝安琪)
L——Leon(黎明)
M——Mark(雷頌德) Miki(楊愛瑾)
R——Ronald(鄭中基)
S——Stephy(鄧麗欣)
T——Theresa(傅穎)
V——Vivan(陳德容)
W——Wyman (黃偉文)Wilfred(劉浩龍)
Y——Yumiko(鄭希怡)Leo Ku古巨基4樓B,BOSSCO,黃宗澤!Bowie,林保怡!
D,Derek,郭政鴻!
E,Eric孫耀威!Edwin 蕭正楠!
R,RON吳卓羲!RICO郭力行! Raymond林峰!
S,Steven馬浚偉!
J,JUNO麥浚龍!Joey容祖兒!
K,Kelvin 關楚耀!Kevin鄭嘉穎Aaron郭富城
Bernice廖碧兒
Miriam楊千fa
Niki周麗琪(1979。8。13)
Sammi鄭秀文
Ella官恩娜
Gill鍾欣桐
Sa蔡卓妍
Lynn熊黛林
Kenny關智斌
Edmond梁漢文
Candy盧巧音
Karena林嘉欣
Pinky張文慈

⑻ 為什麼大陸、香港、台灣翻譯的外國電影名字或者是人名有很多差別。比如同樣是音譯:一個反應泰坦尼克號,一

香港用粵語翻譯,跟普通話不同。比如Marlboro,「萬寶路」顯然不是一個說普通話的人最先翻譯的。因為如果用普通話來翻譯,第一個字應該發M而不是W。粵語保留古音,「古無輕唇音」,萬wan在粵語的發音就是man。再比如Watsons,「屈臣氏」也是一個粵語的譯音。「屈」在粵語中不念qu,而的確是類似於wat。粵語保留了古音中入聲的特點,「屈」是一個入聲字,在母音後面還有輔音,正好與Watsons中的t對應。還有Beckham,香港翻譯為「碧咸」,比普通話的「貝克漢姆」少了一半的字數。因為普通話用「克」對譯k,用「姆」對譯m,而粵語里「碧」是入聲,入聲的那個末尾輔音對應了k,而鹹的末尾輔音也是m,正好與英語里的m對應。不過了解粵語的這個特點,似乎還不能完全解釋「鐵達尼」的問題。從對應來看,「鐵」對應ti,「達」對應ta,」尼「對應ni(c)。看起來是一個很奇怪的翻譯,因為」鐵「和」達「都是入聲,而ti和ta的母音之後其實都沒有輔音。而」尼「不是入聲字,卻似乎還要對應最後的c。不過因為」鐵「國語念tie,與ti差別更大,所以雖然港台和新加坡等地都用這個名字,我還是傾向於這是一個粵語發音的翻譯。從大陸的翻譯看,」泰坦尼克「是一個比較忠實於英文發音的翻譯,ti的i,發音是[ai],而不是,所以」鐵「這個對譯顯然是一個從字面而不根據讀音進行的翻譯。大概某個英文水平較次的記者首先從某個英國報紙獲取了這部電影開拍的信息,在並不清楚Titanic讀音的情況下進行了一次低水平的英譯漢。為什麼要這么猜測呢,因為現在我們常說的」烏龍「,似乎就有人指出是從」wrong"這個單詞來的。「烏」對譯的是實際上並不發音的w。如果再考慮上Hobbit的例子(我之前並不清楚原來「哈比」也是港台譯名啊),「比」對譯bit,似乎有些時候香港的譯者對最後的輔音不是那麼關心?所以「鐵達尼」的「尼」也對譯了nic?至於我自己嘛,念英語的時候的確是常常把一些讀起來感覺比較輕的輔音直接忽略掉……粵語的「霍」發音不是h,所以香港譯者不會用這個字來對譯ho。我也沒想明白為什麼用念ha的「哈」對譯ho……至於有人覺得什麼「總動員」的翻譯不好,我倒不這么覺得。至少一看到什麼「總動員」的動畫片,我就知道迪斯尼的新片來了~挺成系列的~

⑼ 請問一下成龍的英文名

成龍的英文名是Jackie Chan。

成龍(Jackie Chan),1954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導演、製作人、編劇、歌手,國家一級演員。1971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1978年以電影《蛇形刁手》、《醉拳》確立功夫喜劇的表演風格。1980年自導自演的動作片《師弟出馬》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

1986年自導自演動作片《警察故事》,該片獲得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獎。1989年獲得大不列顛帝國勛章。1992年憑借警匪片《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獲得第29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1993年憑借警匪片《重案組》蟬聯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演藝事業外,成龍熱心公益事業。1988年被評為世界十大傑出青年。2003年當選感動中國十大人物。2004年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2006年入選《福布斯》全球十大慈善之星。

人物評價:

作為演員,成龍不僅代表了香港電影的成就,而且還具有世界性的影響力。作為中國功夫電影的代言人,他在好萊塢向人們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中英雄的概念,為世界打開了一扇了解中國文化的窗口,成為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播者和發揚者。

閱讀全文

與香港電影人明英文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38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張藝謀 瀏覽:531
合肥的電影院最新上映電影 瀏覽:765
外國師生的電影圖片 瀏覽:72
一部電影日本女的河邊吃蝦 瀏覽:402
電影里演員唱的經典歌曲 瀏覽:355
英語電影的優美語句冰雪奇緣 瀏覽:914
可學粵語的電影 瀏覽:680
趙薇和成龍演過的電影 瀏覽:442
日本電影音樂團老鐵們的現場狂歡 瀏覽:44
小門神電影卡通圖片 瀏覽:589
街頭俏妞電影完整美國版 瀏覽:325
請用英語介紹一部電影 瀏覽:403
大陸七十年代電影大全 瀏覽:87
香港喜劇警匪電影大全國語版 瀏覽:736
電影主角是個小孩 瀏覽:272
在線台灣老電影網 瀏覽:298
韓國後宮大尺度電影 瀏覽:625
電影幸福的童年觀後感 瀏覽:69
法國愛戀電影中文字幕 瀏覽:560
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文字幕 瀏覽: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