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國外大片 > 英文電影句子

英文電影句子

發布時間:2021-07-06 08:29:20

英文電影好句子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② 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③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④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

2007-11-2 |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收藏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7,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23,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30,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3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3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⑤ 英文電影經典句子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泰坦尼克號》
125.
every day every sencond you make a decision that can change your life.
----《羅拉快跑》

126.
「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 No, I'll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ine。」
--《 Phenomenon》
這就是,希望你喜歡。
66.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 Gone with the wind》
53.I can』t carry it for you, but I can carry you!」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忙活,或者等死)
----《肖申克的救贖》

⑥ 十句出自英語電影的經典英文語句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⑦ 英語電影中的十句英語句子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⑧ 英文電影出名的句子

唔……你只要10到20個?8好意思我找到了不少。採納與否在你;這個回答放在..com上也可以為後來者提供點參考吧!

我喜歡的兩句:
《黑客帝國》: there's no spoon 勺子是不存在的

《心靈捕手》: it's not your fault 這不是你的錯

網上的東西,來,去,有點亂。現整理如下:

======================================================================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出的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需要指出的是,2005年老外評出經典電影台詞時,可是不帶中文翻譯的。不少經典西片的DVD我都有收藏,但下面這些網上找到的台詞的中文翻譯有不少與光碟里的翻譯有出入,而且「100句經典台詞」也找不全100條。)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開出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Duck Soup,1933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說話嗎?」——《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16、「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007」系列電影第一部)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著菜單,並不代表我想吃! T-bag ——《越獄》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鳥兒是永遠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惡其實是一樣的。——《教父》

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 《GOD FATHER》
再強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 ——《角鬥士》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The truth is out there. ——The X files
真相在那裡。——《X檔案》

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鬼魂VS愛情小說》

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亂世佳人》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Hamlet"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哈姆雷特》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 ——《黑客帝國》(1999)

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 ——《泰坦尼克號》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阿甘正傳》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阿甘正傳》

======================================================================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
《天下無賊》台詞英文版

W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commodity in this century? talent!
21世紀什麼最貴?人才!

An organization without discipline.
「有組織,無紀律。」

First my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shines on the ditch.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Who knows me understand my needs, I』m a mystery to he who know me not .
「真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啊」

I can reliably inform you that, uncle lee is very angry. the consequences will be severe。
「我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I was reckless, I was reckless, never thought that girl would play me。.
「大意呀,大意呀,想不到被一丫頭片子玩兒了

======================================================================
《加菲貓》: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

I hate mondays.
我恨星期一。

Never send a man to do a cat's job.
決不要讓人去做貓的工作。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飾就象鐵絲網,它阻止你冒然行動但並不妨礙你盡情的觀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 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為什麼學來著?

======================================================================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但我與英雄們一同服役。" ——《兄弟連》

forget that there are … place … in the world that are not made out of stone, there is something … inside … that they can not get to … that is hope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不要忘了,這個世界穿透一切高牆的東西,它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他們無法達到,也接觸不到,那就是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OLD ROSE Fifteen hundred people went into the sea when Titanic sank from under us. There were twenty boats floating nearby and only one came back. One. Six were saved from the water, myself included. Six out of fifteen hundred. Afterward, the seven hundred people in the boats had nothing to do but waith... wait to die, wait to live, wait for an absolution which would never come.
老年Rose: 泰坦尼克號沉沒的時候,船上有1500人掉進了大海,20條救生艇就在附近,只有一條回來救人,一條。一共救了6個人,包括我,六個,1500人只活了六個。 後來,小船上的700多個人就在大海上等著,等著活....等著死,登著做懺悔,遙遙無期... ——《泰坦尼克號》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勇敢的心》

This car, Goeth would have bought this car. Why do I keep the car? Ten people by that, ten people, ten more people. This pin, two people. This is gold, two more people. He would have given me two for it, at least one. He would have given me one, one more, one more person, person, Stern, for this. I could have got one more person, and I didn't , and I didn't ……-"Schindler's List"
這輛車,歌德應該會買.我為什麼留這輛車,它能換十條命,十條命,多救十個人.這枚胸針,可以救兩條命.這是黃金,可多救兩個人,他會讓我換兩個,至少一個人,他會多個我一個人,多一個人,是一個人,斯滕,這個可以換一人的命.我本可多救一個人,可我沒有,可我沒有…… ——《辛德勒名單》

J: Which of the fities that you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A: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記者:公主殿下對所訪問的城市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個呢? 公主:每一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很難…羅馬,無疑是羅馬.我會珍惜在這里的記憶,直到永遠! ——《羅馬假日》

We die, we die rich with lovers and tribes, tastes we have swallowed, bodies we have entered and swum up like rivers, fears we have hidden in like this wretched cave. I want all this marked on my body. We are the real countries, not the boundaries drawn on maps with names of powerful men. I know you will come and carry me out into the palace of winds, that's all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on the earth without maps.
我們都將死去,我們將與愛的人和不同種族的人一起充實而熱烈的死去。我們咽下彼此的味道;交換彼此的身軀,浮游於愛河之上;恐懼時我們躲藏起來,正如這凄涼的洞穴。我要所有這些都鐫刻在我的身體上。我們才是真實的國家,並非畫在地圖上的邊界所示的,以掌權者命名的國家。我知道你定會回來抱著我,屹立風中。那就是我所要的--與你漫步在如此的土地上,與朋友們,在一個沒有地圖的地球上。 ——《英國病人》

Doe, a deer, a female deer. Ray, a drop of golden sun. Me, a name I call myself. Far, a long long way to run. Sew, a needle pulling thread. La, a note to follow Sew. Tea, a drink with jam and bread. That』ll bring us back to Doe... ——The Sound of Music
哆,一隻鹿,一隻母鹿。瑞,一縷金色的陽光。咪,是對自己的稱呼。發,一段遙遠的路程。嗦,一枚穿了線的針。啦,嗦後面的音符。啼,有果醬、麵包的茶點。它把我們再帶回哆…… ——《音樂之聲》

Mr. Frodo: I can't do this, Sam. Sam: I know. It's all wrong. By rights, we shouldn't even be here. But we are here. It's like in the great stories, Mr. Frodo. The one's that really mattered, full of darkness and danger they were. And sometimes you didn't want to know the end… Because how could the end be happy? How could the world go back to the way it was...When so much bad had happened? But in the end, it's only a passing thing...this shadow. Even darkness must pass. A new day will come. And when the sun shines, it will shine out the clearer. Those were the stories that stayed with you… that meant something. Even if you were too small to understand why. But I think Mr. Frodo, I do understand. I know now. Folk in those stories had lots of chances of turning back, only they didn't. They kept going... because they were holding on to something. Mr. Frodo: What are we holding on to, Sam? Sam: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Mr. Frodo.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佛羅多:我辦不到。 山姆: 我知道。 這不公平。我們本來就不該來。但是我們來了。 這就像我們聽過的精彩故事,歌頌偉大的事跡,充滿了黑暗和危險。 有時你不想知道結局。因為怎麼可能有快樂結局? 發生這么多可怕的事情,這世界怎麼可能回到從前? 但是最後可怕的陰影,終究會消失。就連黑暗也會消失。嶄新的一天將會來臨。太陽也會散發更明亮的光芒。 這才是讓人永生難忘,意義非凡的感人故事。 縱使你太年輕不明白為什麼,但是我想我明白了。 我現在明白了。這些故事裡的主角有很多機會半途而廢,但是他們並沒有。他們決定勇往直前,因為他們抱著一種信念。 佛羅多:我們抱著什麼信念? 山姆:這世上一定存在著善良,值得我們奮戰到底。 ——《魔戒2:雙塔奇兵》

Aragorn: Sons of Gondor, of Rohan, my brothers! I see in your eyes... The same fear that would take the heart of me. A day may come when the courage of Men fails, when we forsake our friends and break all bonds of fellowship, But not this day. An hour of wolves and shattered shields when the age of Men comes crashing down, But it is not this day! This day we fight! By all that you hold dear on this good earth, I bid you stand, Men of the West!
阿拉貢: 岡多,羅翰的子民們,我的兄弟們! 我從你們眼裡看到, 你們跟我一樣都恐懼得心驚膽戰。 或許有一天,人類變得萎縮懦弱,舍棄朋友,斷絕友誼, 但今天決不會這樣。 或許有一天,豺狼攻破人類城池,人類因此被滅絕, 但今天決不會這樣! 今天我們誓死奮戰! 我以你們所珍視得一切的名義,命令你們抗敵,西方的勇士們! ——《魔戒3:王者歸來》

⑨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⑩ 英文電影台詞

Telephone-Lady GaGa&Beyoncé
hello hello baby you called i can't hear a thing
嗨,寶貝,你打的電話我聽不到
i have got no service in the club you see see…
你知道的,我在club里收不到信號
wha-wha-what did you say
什麼?你說什麼
oh you're breaking up on me…
哦,原來你要和我分手
sorry i cannot hear you i'm kinda busy
抱歉,我聽不清楚你在說什麼.因為我有點兒忙
k-kinda busy k-kinda busy
有點兒忙
sorry i cannot hear you i'm kinda busy
抱歉,我聽不清楚你在說什麼.因為我有點兒忙
just a second it's my favorite song they're gonna play
等一下,他們現在正在放我最喜歡的歌
and i cannot text you with a drink in my hand eh…
我手裡拿著飲料所以就不能給你發信息了
you shoulda made some plans with me
你也知道我是自由身了
you knew that i was free
所以你做什麼事逗該和我商量一下
and now you won't stop calling me
那麼現在就停止給我打電話吧
i'm kinda busy
因為我在忙
stop callin' stop callin'
別再打來了
i don't wanna think anymore!
我什麼也不要想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裡
stop callin' stop callin'
別再打了
i don't wanna talk anymore!
我什麼也不想說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裡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stop telephonin' me!
停止給我打電話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i'm busy!
我很忙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stop telephonin' me!
停止給我打電話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can call all you want but there's no one home
你隨時都可以打來,只是不會有人在家
and 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你也不會得到我的號碼
out in the club and i'm sippin' that bub
我正在club和那個傢伙一起喝著香檳
and 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你也不會得到我的號碼
call when you want but there's no one home
你隨時都可以打來,只是不會有人在家
and 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你也不會得到我的號碼
out in the club and i'm sippin' that bub
我正在club和那個傢伙一起喝著香檳
and 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你不會得到我的號碼
boy the way you blowin' up my phone
寶貝,用這種方法轟炸我的手機
won't make me leave no faster
不會使我離開你的腳步放慢
put my coat on faster leave my girls no faster
迅速的穿上外衣,等女友們跟上我的節奏
i shoulda left my phone at home
我本應該把電話放在家的
'cause this is a disaster!
而現在它簡直像災難一樣
callin' like a collector -sorry i cannot answer!
不停地響就像有自動撥打它 抱歉,這讓我無法接聽
not that i don't like you i'm just at a party
並不是我不喜歡你,只是我正在參加派對
and i am sick and tired of my phone r-ringing
我對我電話響個不停已經感到厭煩了
sometimes i feel like i live in grand central station
有的時候我甚至感覺自己就像站在中央車站一樣
tonight i'm not takin' no calls 'cause i'll be dancin'
今晚我一個電話也不會接,因為我要熱舞
'cause i'll be dancin'
因為我要跳舞
'cause i'll be dancin'
因為我要跳舞
tonight i'm not takin' no calls 'cause i'll be dancin'!
今晚一個電話我也不會接,因為我要跳舞
stop callin' stop callin'
很抱歉,您所撥打的號碼
i don't wanna think anymore!
現在不在服務區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請核實該號碼,或稍後重播
stop callin' stop callin'
別再打了
i don't wanna talk anymore!
我什麼也不想說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裡
stop callin' stop callin'
別再打來了
i don't wanna think anymore!
我什麼也不要想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裡
stop callin' stop callin'
別再打了
i don't wanna talk anymore!
我什麼也不想說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裡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stop telephonin' me!
停止給我打電話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i'm busy!
我很忙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stop telephonin' me!
停止給我打電話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can call all you want but there's no one home
你隨時都可以打來,只是不會有人在家
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你也不會得到我的號碼
'cause i'm out in the club and i'm sippin' that bub
我正在club和那個傢伙一起喝著香檳
and 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你也不會得到我的號碼
call when you want but there's no one home
你隨時都可以打來,只是不會有人在家
and 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你也不會得到我的號碼
'cause i'm out in the club and i m sippin that and you 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我正在club和那個傢伙一起喝著香檳 你不會得到我的號碼

閱讀全文

與英文電影句子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小飛俠大電影觀後感英文 瀏覽:922
一個用生命搞笑的男人電影名叫什麼 瀏覽:510
電影服飾圖片大全圖片欣賞 瀏覽:885
鬼片與愛情電影 瀏覽:292
愛情導師電影觀看 瀏覽:616
有一部電影說的是印第安人 瀏覽:97
風雲什麼漫畫電影 瀏覽:512
大尺度r電影韓國 瀏覽:793
男主角名字叫符號的電影 瀏覽:583
大師兄電影在線觀看高清演員 瀏覽:12
電影白鹿原完整版迅雷下載 瀏覽:622
1111電影完整版圖片 瀏覽:721
獲得過國外電影講的中國演員 瀏覽:686
韓國挨打電影大全 瀏覽:328
忠犬八公電影台詞圖片 瀏覽:909
租別墅電影聚會演員表 瀏覽:989
有斗地的電影和電視劇的名字 瀏覽:363
電影唐人街探3觀後感1000 瀏覽:877
青春校園言情電視劇電影大全 瀏覽:642
粵語動作片電影全集 瀏覽:911